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無能 結果共541筆

  • 圖輯/國民黨徵召日!郭韓粉、獨團現身黨部 爆警民衝突 

    國民黨今(17)日下午2點中常會將確定2024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情勢明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稍早發文恭喜新北市長侯友宜,並承諾「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讓無能的政府下架」。與此同時,國民黨中央黨部今聚集郭台銘、韓國瑜支持者等團體,以及獨派團體「台灣國」也出現,「第三勢力333政黨團結聯盟」更一度與警方爆發衝突。
    2023/05/17 15:50
  • 郭台銘認輸了!曝面賀侯友宜拜託3件事 挺他下架無能政府

    國民黨總統徵召連日來歷經「郭侯之爭」,17日下午2點國民黨中常會將揭曉徵召總統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幾乎篤定出線,將披藍袍征戰2024。對於侯友宜出線情勢明朗,先前力爭藍營參選總統門票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為何備受各界關注。而郭台銘稍早在臉書撰文表示,恭喜侯友宜獲得徵召提名,代表國民黨挑戰2024總統大位,「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讓無能的政府下架!」此外,他也透露16日晚間面賀侯友宜被徵召時,已委託原先關於促成台灣關鍵轉型的「和平」、「繁榮」、「清廉」的主要政見,期望能持續推動。
    2023/05/17 13:37
  • 快訊/確定出局!郭台銘發文「恭喜侯友宜」:我將信守承諾支持他

    國民黨今(17)日下午將於中常會上公布2024總統大選人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稍早發文恭喜新北市長侯友宜,並承諾「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讓無能的政府下架!」
    2023/05/17 13:13
  • 轟蔡政府貪腐無能 郭台銘:疫苗真相會一步步浮出檯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槓上CDC,公開疫苗採購內幕,並點名前總統府秘書長、現任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曾替「大小姐」傳話,叫不要買疫苗、多睡一點,衛福部疾管署則發聲明指郭言論並非事實,雙方隔空交火。郭台銘今(11)日表示,真相只有一個,他絕對會讓真相一步一步浮出檯面,並怒批,疫情造成許多人死亡的原因就是政府貪腐無能。
    2023/05/11 13:12
  • 數位身分證喊卡10億恐全民埋單 議員:綠執政有多無能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行政院長任內推動換發「數位身分證」,但因資安爭議難以續推,廠商向政府求償5.26億元,加上已採購機器和場地、維持運轉空調費5.24億,若協調破局,逾10億元費用將由全民埋單。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痛批,民進黨政府亂花了10億元,讓大家看到在綠營全面執政之下他們有多無能。
    2023/05/09 11:37
  • 金正恩爆氣!北韓辦青年集會 燒拜登、尹錫悅稻草人洩憤

    南韓總統尹錫悅與美國總統拜登26日在白宮發表《華盛頓宣言》,對此,北韓方面顯然十分不滿,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爆粗口砲轟尹錫悅「愚蠢無能」、拜登是「糟老頭」,北韓2日還舉行青年學生集會,公然焚燒拜登、尹錫悅的稻草人,「火刑儀式」展現出強烈敵意。
    2023/05/03 17:19
  • 郭台銘全台巡迴未到新北 林楚茵:被侯市長全面封殺?

    國民黨2024年總統人選預計於5月20日前後確定,新北市長侯友宜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之爭逐漸升溫。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2日)痛批,國民黨團把總質詢當成侯友宜總統初選的秀場,用政治口水掩飾市府荒廢市政的無能失序,甚至惡意扭曲攻擊包括政府防疫工作的努力、經濟正向表現等,根本是混淆視聽,離譜至極。她也提及,郭台銘的全台巡迴場至今,還沒有到新北或台北,不知道是因為侯市長的全面封殺讓郭進不去,還是因為新北市的治安動不動就有機關槍掃街頭,才讓百億身家的郭董擔心,萬一被新北的流彈打到,才會望之卻步。
    2023/05/02 14:32
  • 馬希臘遭稱「前領導」 陳建仁:多數會取消行程

    前總統馬英九到希臘演講職銜三變,最新是又被改成「台北前領導人」,就被指是否國格遭矮化?外交部建議馬英九評估是否取消行程,行政院長陳建仁也指這狀況多數人會取消,但馬辦不甩反批是蔡政府無能,馬英九應持續以民間身分爭取國際發聲機會。
    2023/04/26 20:36
  • 盧沙野禍從口出 北京當局頻打圓場各方仍不買帳

    中國駐法國大使盧沙野點名脫離前蘇聯的國家無主權國地位慘遭各方聲討,即使北京當局頻打圓場各方仍不買帳,像是捷克外長利帕夫斯基就在推特發文抨擊盧是「令人震驚的無能」。
    2023/04/25 17:58
  • 薛瑞元又爆驚句「立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 她嗆:政院新三寶傲慢無能

    針對政府缺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今(16)日在臉書上指出,健保虧損無解、缺藥問題無解,衛福部長薛瑞元反過來羞辱民意機關;勞保破產無解、就安基金濫用,勞動部長許銘春反過來怒嗆立法委員;缺蛋問題無解、產銷問題無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哭喊非常光榮準備升官,這3人簡直是政院新三寶,法力無邊,前途無量,「不管有能無能,會嗆會哭會凹的,在民進黨眼裡就是好官!」
    2023/04/16 10:12
  • 陸祭貿易壁壘調查!藍批王美花狀況外 經濟部解釋了

    有關中國大陸宣布將針對台灣對大陸貿易限制措施進行貿易壁壘調查,國民黨今天質疑經濟部長王美花竟然「一問三不知」,完全狀況外,若不是毫無警覺性,就是根本無能為力。
    2023/04/14 16:36
  • 拒幫小姑走後門!銀行OL遭婆婆嗆聲 網轟:自己開一家

    許多人妻在結婚後總會抱怨,婆媳之間的問題非常難解,若再加上婆家有不好相處的大姑小姑,恐怕會陷入難上加難的困境。一名網友分享同學的經歷,她表示同學的婆婆試圖動用關係替小姑找工作,還要朋友讓小姑「走後門」,就算說了好幾次自己無能為力,對方婆婆仍認為是她刻意不幫忙,讓她很無奈。
    2023/04/11 05:45
  • 神明帳號被盜!「白沙屯媽祖」粉專管理員變洋妞 急求援

    資安問題問題層出不窮,經常有民眾被盜用個資甚至帳號,變成不法人士犯罪的工具,現在就連「白沙屯媽祖」也受害,最近白沙屯媽祖臉書社群驚傳遭到駭客入侵,除了頭像被改,帳號也遭停權,試圖取回權限仍無法挽回,對此相關粉昨(3)日記及發出公告,呼籲信徒不要受騙上當,至於該如何拿回權限,帳號管理員也是媽祖網路電視台的台長無奈表示,「目前我們處於無能為力的狀態。」
    2023/04/04 10:28
  • 台宏斷交之際馬英九訪陸 陳建仁喊話:多到其他國家參訪

    台灣宣布與長達82年邦交情誼的中南美友邦宏都拉斯斷交,時間點也恰逢前總統馬英九訪陸前夕,馬英九辦公室第一時間也砲轟蔡政府無能、政策路線錯誤,導致任內連斷9個邦交國。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上午再喊話馬英九,多到其他國家參訪,「少一點脾氣,多一點勇氣,讓我們外交爭一口氣」。
    2023/03/27 11:38
  • 與宏國斷交 馬辦批「蔡英文無能」:馬英九訪陸補破網

    宏都拉斯政府今(26)日宣布與我國斷交,外交部今(26)日上午9時半舉行記者會,外交部長吳釗燮宣布即日起終止與宏國外交關係。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表示,蔡英文政府執政七年,斷了九個邦交國,「頻頻斷交凸顯了蔡英文的政策路線錯誤,也更加凸顯要讓兩岸關係恢復正常化的重要性」。
    2023/03/26 10:23
  • 軍紀案頻傳「蔡英文沒說一句話」 江啟臣: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針對近期金門二膽島上兵失蹤,遭大陸海警救起安置在廈門,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14)日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國防部長邱國正時指出,最近各種軍紀事件頻傳,身為三軍統帥的總統蔡英文,卻沒有講任何一句話,「將帥無能累死三軍,百姓自立救濟」。
    2023/03/14 17:28
  • 北市清晨又現搶蛋人潮!店門口排進小巷 民眾怒轟:政府無能

    受氣候、禽流感等因素影響,台灣缺蛋危機持續延燒,儘管蛋價上月才漲價且重回歷史高點,中華民國蛋價委員會仍在本月6日宣布每台斤再調漲成55元,不僅嚴重影響餐飲業,也讓民眾哀嚎根本買不到蛋。對此,有網友分享台北市某雞蛋批發行一大早大排長龍的情況,他也直言「大家都說是政府無能」。
    2023/03/13 14:08
  • 奧斯卡爭議/甄子丹不甩反對聲浪出席 王丹遭堵在路邊無能為力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13)日上午舉行,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受邀擔任頒獎嘉賓,他在日前公開批評「反送中是暴動」,氣得10萬多人連署,抵制他出席奧斯卡,不過,他不甩反對聲浪,在稍早照樣出席頒獎典禮。
    2023/03/13 09:55
  • 林心如怒了!節目上霸氣狠嗆殺人犯「你只是社會寄生蟲」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今(6)日曝光正式預告,幕後黑手「Noh」展現出當慾望越過人性時,「惡」將會如何玩弄檢警與被害者家屬,誇張行徑讓臨床心理師柯佳嬿忍不住分析:「這個兇手根本就是把殺人這件事當成是他的創作啊!」劇中媒體也淪為混淆事件真相的媒介,特別演出當家主播的林心如,氣得在節目中與幕後主使者嗆聲:「你只是一個無能、無用、無存在感的社會寄生蟲罷了,我們跟你講什麼道理?」霸氣外露與兇手直球對決。
    2023/03/06 15:39
  • 火車對撞事故引眾怒 希臘數千人示威批政府無能

    希臘數以千計民眾3日在全國各地示威,替希臘最嚴重鐵路事故的57名死者討公道,部分示威者譴責這場悲劇猶如「犯罪」。
    2023/03/04 14:45
  • 烏軍死守巴赫姆特不退 「俄兵輸送帶」三面包圍

    G20二十大工業國外長會議今天(2日)在印度新德里開幕,俄烏戰爭幕後要角,美國、俄羅斯和中國外長齊聚,讓烏克蘭戰爭成為大會焦點。而烏東前線城鎮巴赫姆特,儘管俄軍三面包圍,烏軍依然堅守不退;俄軍利用人海戰術,把士兵「輸送」到前線,狀況之慘烈,讓俄兵再次PO影片呼籲總統普欽正視指揮官的無能。週四俄軍對札波羅熱和南部大城赫爾松,也再次發動襲擊,讓戰火擴大延燒。
    2023/03/02 19:58
  • 國內蛋價漲、缺蛋荒 國民黨酸陳吉仲「乾脆回去養豬」

    近期蛋價飆漲、市面上「一蛋難求」引發民怨,國民黨今(22)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天裝委屈,自認「已盡最大力量」,顯然就是擺爛的說法,也自證是個無能主委,白話文就是「不然要怎麼樣?」他也說,如果陳吉仲能力不足,無法解決蛋荒、高蛋價的問題,就請陳吉仲兌現內閣改組前的說法,「回屏東養豬,找蘇貞昌當助手」吧!
    2023/02/22 13:26
  • 13名家人強震中亡 敘利亞攝影師淚訴:生命力量全沒了

    土耳其與敘利亞邊境6日發生7.8世紀強震,造成上萬人傷亡,許多家庭因而破碎;作品曾贏得奧斯卡的敘利亞攝影師法迪(Fadi Al-Halabi),淚訴自己在強震中一口氣失去13名家人,而地震發生當下他人在國外,完全無能為力,心碎表示「生命中支撐他的力量全沒了。」
    2023/02/13 17:25
  • 前線新兵當砲灰「被失蹤」 俄國傭兵叛逃痛罵:上級無能

    俄羅斯的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26歲的前指揮官梅德韋傑夫(Andrei Medvedev)日前從俄羅斯叛逃到挪威尋求政治庇護,他於今年1月底接受《CNN》專訪時表示,新兵常常在沒有接受充分訓練的情況下被派往戰場前線,根本就是被送去「當砲灰」,不想作戰的人還會被上級當著新兵的面殘忍射殺,「很多在烏克蘭戰死的人,在俄國國內才剛『被失蹤』。」
    2023/02/01 13:49
  • 俄軍內鬥開打! 瓦格納傭兵團嗆俄正規軍「無能」

    俄軍靠著瓦格納傭兵團助攻,戰況似有斬獲。不過瓦格納跟正規軍之間,為了搶功勞,內鬥頻繁,瓦格納首腦直接開嗆,指責俄軍「指揮無能」。不只俄軍內部指揮混亂,還有俄羅斯的特工,也紛紛叛逃,他們接受CNN訪問時說,「大家都想逃離普欽的魔掌」。
    2023/01/25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