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無名屍 結果共159筆

  • 快訊/淡水老街河岸驚見無名浮屍 遊客嚇傻急閃避 

    新北市淡水老街河畔驚見浮屍!今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中正東路一段河域疑似有人溺水,在河面上載浮載沉,警消到場後立即將男子救上岸,但經查該名男子已明顯死亡多時,未送醫,詳細死因仍在釐清中。
    2023/07/15 17:00
  • 快訊/中年男陳屍高雄旗津海灘 警封鎖現場查死因

    高雄旗津驚見無名屍!今(15)日中午11時許,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旗津區汙水處理廠後方的海域,有名男子疑似溺水、倒臥在沙灘上毫無反應,警消到場後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多時,警方事後調查該名死者疑為59歲陳姓男子,詳細事發過程正調查中。
    2023/07/15 13:27
  • 三芝海灘民眾「卡礁岩」 警消到場驚見無名屍

    新北市消防局今(7)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芝區土地公坑,接近造船廠後方沙灘有人卡在岸邊礁石,警消到場時,發現該名男子已明顯死亡多時,遺體腫脹變形,立即封鎖現場調查。
    2023/07/07 14:00
  • 新莊越堤道「紅色背心無名屍」 民眾搭火車俯瞰目擊嚇壞

    今(29)日上午10時許,有民眾搭乘火車從新北市樹林往板橋方向,從火車上往下看,發現新莊區21號越堤道附近大漢溪,有一個穿著紅色背心的「人形」模樣趴在水面上、卡在石頭縫隙。消防人員獲報後到場,發現是具男性無名屍,將大體運至岸邊後交由員警處理,至於確切事發過程及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06/29 12:09
  • 宜縣山區無名屍 警公布特徵籲民眾提供線索

    羅東分局於5月27日14時許獲報,在冬山鄉山區有登山民眾,於山區產業道路旁草叢,發現一具男性遺體。警方立刻派員封鎖現場鑑識採證,發現該名死者遺體已明顯腐爛,連指紋都無法辨識身分。死者身著棕色短袖T恤(印有梵文字母)、短褲(印有英國國旗),身上無任何證件。
    2023/06/26 15:15
  • 新北警「尋人高手」經驗傳承 端午節前助2無名屍落葉歸根

    新北市警察局為了將協尋人口工作經驗傳承給更多人,日前特別邀請「尋人高手」王聖傑、王閔南2名警員擔任種子教官,辦理112年「尋人高手」培訓,指導同仁如何使用系統交叉比對失蹤人口與無名屍的關聯性,並透過實戰演練,與家屬對談溝通之中,找尋更多蛛絲馬跡。在培訓期間,學員們在指導下順利幫助2具無名屍找到家人,也在端午佳節前完成家屬的心願。
    2023/06/22 15:02
  • 新北男上山捕昆蟲聞帳篷飄惡臭 警到場赫見一具腐屍

    新北市驚見無名屍!26歲游姓民眾,昨(19)日上午獨自上山三峽區熊空一帶的樹林抓捕昆蟲,在一處空地發現一只帳篷不斷地飄散出腐爛惡臭,嚇得向警方報案求助。警員趕抵後打開帳篷查看,赫見一具已腐爛的男屍,但現場並無相關證件可供查證身分,後續將調查釐清死因以及遺體身分。
    2023/06/20 09:35
  • 無名屍飄日本!棘手任務一刻不敢停 駐日聯絡官跨海助返家

    留著一頭捲髮,個性外向,說起派駐日本的這幾年,刑事局國際科隊長楊國松說,雖然辛苦,但很幸運有機會,成為其中一位駐外聯絡官。被派駐日本4年3個月,合作過重大毒品走私案、電信詐欺以及伊拉克籍男弒岳父母。
    2023/06/14 10:12
  • 鑑識警靠DNA神比對無名屍 老母重逢亡女含淚謝

    新北市警局鑑識中心日前清查全國失蹤人口,板橋區有名徐姓女子自去年12月出院返家後就失聯,而台北市大同區淡水河也於去年12月發現一具女浮屍,由於身上無證件被列為無名屍,警務正蘇愷安直覺兩件事有關聯,4月下旬經DNA資料庫比對,確認遺體身份。雖然家屬面對親人的離世悲痛萬分,仍再三感謝警方幫忙找回離家多日的女兒,彌補心中最大的遺憾。
    2023/06/13 16:59
  • 有貓膩!5億高中生死前監視器藏細節 他爆「被操控的」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之死疑點重重,儘管解剖鑑定報告出爐,死因符合「高處墜落」,但仍遭到質疑,尤其與賴男「互為配偶」的夏男,在事發當日,竟以路人甲之姿在一旁觀看,裝作不認識賴男,害他險變成無名屍,直到警方發現賴男身分證,看到其配偶欄位,才驚覺案情不單純,夏男一連串詭異行徑都讓人心生懷疑,且兩人在登記結婚,返回夏男住處搭電梯上樓時,這段時間毫無交流,對此,就有專家針對曝光的監視器做出分析,解讀賴男、夏男當時各自的心思。
    2023/06/09 09:08
  • 5億高中生墜樓險變「無名屍」 夏男疑裝不認識

    台中5億高中生命案今天(6/8)一早,檢方傳喚賴媽媽出庭,3天內2度道偵查庭,讓外界關心是否案情有新進展,不過目前偵查不公開,檢方沒有對外回應,不過律師則有針對6項疑點提出調查申請,另外,在案發第一時間,夏姓男子剛開始疑似想裝作不認識死者,直到警方追問查身分證才發現2人是配偶。
    2023/06/08 13:25
  • 5億高中生險成無名屍!他路人甲姿態觀看 「身分證配偶」揭駭人內幕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之死疑點重重,雖然解剖鑑定報告已出爐,死因符合「高處墜落」,但外界對此仍存有質疑,「差點變成無名屍」、「究竟幾樓墜落」等問題不斷被拋出,真相尚未明朗。事發當日,夏男一開始以路人甲姿態在一旁觀看,直到警方進入10樓住處,找到賴男身分證,才發現他與夏男「互為配偶」,驚覺案情不單純。
    2023/06/08 07:57
  • 半裸浮屍再增!20具遺體「9名台灣人」 林右昌揭死因

    沿海大體再增加!今(30)日再發現4具遺體,沿海浮屍累計20具,確認9名是台灣人。對此,內政部長林右昌曝光「死亡原因」。
    2023/03/30 11:24
  • 16具浮屍藏「台商名片」!傳找到死者家屬 痛曝上船動機

    基隆一路到高雄、台東發現16具無名屍,初估只發現5名台灣人、2名越南籍。不過,傳出警方在遺體身上搜到台商名片,循線追查後找到死者家屬,問到罹難者登船動機。
    2023/03/30 09:56
  • 桃園到高雄16具「半裸浮屍」!有5具台灣人 這縣市數量最多

    台灣沿海連續發現浮屍!原本3月初先在台中港離岸風電高台上發現一具男屍;怎料,事隔2週,海巡隊在台中往南到高雄沿海,發現7具半裸男女浮屍;怎料,最新進度再發現浮屍,從桃園到高沿海至今,一共找到16具浮屍,「這縣市」浮屍數量最多!
    2023/03/29 15:01
  • 悚!男大生夜遊驚見火燒車 駕駛座留「露白骨」無名屍

    今(31)日凌晨4點多,在南投縣魚池鄉,發生一起火燒車案件,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滅火,之後在駕駛座發現一具焦屍,而經大火摧殘後,這具遺體裸露出白骨,十分驚心動魄,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駕駛身分、性別和火警原因。
    2023/01/31 16:41
  • 失蹤人口怎辨識身分? 「指紋」重建助破案

    失蹤人口該怎麼比對身分?新北市警局鑑識中心設立指紋實驗室,針對不同材質,用不同方法來採集,近兩年送刑事局比對的個案中,有一半都能比中身分,警方也呼籲,除了家中長輩或失智患者,一般民眾也能簽合約書,主動把指紋建檔。
    2023/01/24 12:32
  • 驚!瑞芳陰陽海撈到「白骨無名屍」 全身裸光無衣物

    找到白骨無名屍!新北瑞芳陰陽海找到一具赤裸的無名屍,而且手指僅剩骨頭,已經無法採集到指紋,而且也無發現死者證件。
    2022/12/23 12:49
  • 影音/科技辦案「助無名屍」返家 阿善師曝1觀念:活人更可怕

    2022/12/19 10:28
  • 真有心!警重啟調查14年前碧砂漁港無名女屍案 助落葉歸根

    基隆市碧砂漁港97年間曾發現1具女浮屍,因當無遺留證件及可識別之物,並以無名屍公告協尋,至今已長達14年之久了,不過基隆市警察局刑警大隊仍不放棄,今年重啟調查,經過分析比對數百筆資料,終於在10月間確發現與台北市陳姓失蹤婦人特徵相同,請家屬前來指認後,經基隆地檢署檢察官確認身分開具相驗屍體證明書,終於為陳女正名讓她落葉歸根。
    2022/12/07 12:38
  • 失蹤1年多…日本海灘無名屍竟是台漁民 靠1根骨釘終回家

    去年11月,日本五島市海灘發現一具無名屍,因右大腿骨的螺釘僅銷往台灣等地,日警透過刑事局請法醫所比對DNA等,查到身分為失蹤的澎湖漁民,家屬日前赴日認領遺體順利返國。
    2022/11/23 09:39
  • 不讓他流浪!流水無名屍雙手脫皮驗嘸指紋 警傾力分析助返家

    新北市新店秀朗橋下日前出現一具流水屍,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時發現,屍體因泡水時間過久、腫脹,無法辨識身分,就連雙手都出現脫皮的情況,也無法採集到指紋,因此只好先行將屍體送往殯儀館,並請鑑識小組利用科技辦案的方式,重建指紋。好在鑑識小組人員用特殊處理、試驗等方式,終於順利確認死者身分,火速通知家屬領回,才沒讓他繼續在外流浪。
    2022/11/22 17:31
  • 影音/刑事鑑識學家最靈異經驗 死者託夢破解無名焚屍案

         
    2022/11/09 12:37
  • 國中球場挖出白骨「無棺木已變色」 檢方勘驗結果出爐

    彰化縣田尾國中日前在進行籃球場整建工程時,挖到一具不完整的骸骨,現場既無棺木也無骨骸罐,且已風化變色,研判埋在此處至少27年。雖在地人指出,該校前身為第二公墓,但檢方仍不敢大意,今(4)日會同法醫再度勘驗,初步研判白骨身份應為女性,但骨齡年代久遠,未來將朝無名屍方向辦理。
    2022/11/04 18:54
  • 宜蘭女北漂失聯成無名屍 警靠「這特徵」助祂落葉歸根

    家住宜蘭市的24歲許姓女子,因為感情問題,成天鬱鬱寡歡,今年2月甚至不告而別,獨自離家後失聯,家屬數個月來通報協尋未果。直到近日,新莊分局巡佐王聖傑清查無名屍資料時,發現今年2月底,淡水一具女性無名屍,遺體手臂上的刺青與通報失聯的許女刺青相符,經比對家屬DNA後確認該具無名屍就是失蹤多時的許女,順利幫助許女落葉歸根、與家人團圓。
    2022/09/07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