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烏賊 結果共206筆

  • 大事要發生?沙灘驚見4公尺大王烏賊屍體 半埋只露1隻眼

    世界上有許多海洋生物,至今仍是人類未知的領域,一旦牠們現蹤,勢必會成為學者專家關注的焦點。日前在紐西蘭,一名導遊帶團時意外發現海灘上竟然出現一隻已死亡的大王烏賊,身長約4公尺,其觸手末端有被啃食過的痕跡,其餘身體看起來相當完整。只是牠的屍體被半埋在沙灘上,只露出一隻眼睛,專家見狀懷疑其死因恐不單純。
    2022/09/16 19:10
  • 陳時中團隊有內鬼?徐巧芯再爆「真實內幕」:鬥得難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曝光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的分機表,遭陳時中團隊指控她竊取資料;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選辦副發言人蕭羽耘今(6)日喊話陳時中,「應先清查內鬼,別老打烏賊戰」。而徐巧芯則回應,「其實不是內鬼,是內鬥!陳時中團隊裡面鬥得多難看,我手上的資料就有多少」。
    2022/09/06 17:24
  • 農委會不講審查進度 張善政質疑「拖時間」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最近不斷被爆料,當初任職宏碁的報告涉嫌抄襲,之前農委會說正在審查當中,但何時有結果沒明說。對此張善政也質疑,這是故意拖時間打烏賊戰,團隊已經在研擬,會和律師一起開記者會反擊,也不排除提告。
    2022/09/05 19:45
  • 研究費5千多萬!張善政被控抄襲 蔡壁如:不能拿論文比

    抄襲議題燒,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遭《鏡周刊》踢爆,10多年前任職宏碁副總時研究計畫抄襲,還因此獲得農委會五千多萬的研究經費。對此,先前被指控在職專班論文不當引用的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就表示,研究案不能跟論文相提並論,更痛批民進黨對於選戰,就是抹黑、抹紅對手,不然就是打烏賊戰。
    2022/08/30 14:16
  • 鄭寶清民眾黨還在談合作?柯文哲否認:也許蔡壁如打烏賊戰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27日宣布將參選桃園市長,傳出鄭寶清有找民眾黨談合作,要取代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雙方還在談。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9)日被問及此事,柯文哲直言「沒有這回事啦」,賴香伶是我們提名的,就應該是市長候選人了,不會陣前換將。
    2022/08/29 17:17
  • 大王烏賊沖上南非海灘!驚人巨眼嚇壞居民 側面似辛普森

    南非開普敦海灘日前發現大王烏賊被沖上岸,確認已經死亡,由於大王烏賊藏在深海中,被認為是極為神秘的海洋生物,現在牠的樣子也曝光,長4.3公尺,詭異的是還長著一雙「大眼睛」,把當地居民都給嚇壞了。
    2022/08/19 16:14
  • 陷論文門 綠:藍圍毆林智堅、大概覺得他太強

    新竹市長林智堅遭藍營質疑論文涉嫌抄襲,市議員王鴻薇6日表示已經向教育部具名檢舉。民進黨則反擊,怒轟藍營打烏賊戰,更大酸根本是覺得林智堅太強。
    2022/07/06 18:12
  • 小客車變路上「烏賊」!一起步狂冒白煙 路口變仙境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路和天祥路口,今天傍晚5點多正值下班尖峰時間,但整條路卻煙霧瀰漫,只見一輛白色自小客從濃煙中竄出,沿路狂噴煙霧,讓後方汽機車如墜入五里雲霧中,幾乎看不見前方的路,過往人車吸進不少廢氣,也看傻眼!
    2022/06/18 13:45
  • 不是仙女!烏賊車狂排白煙 對向車都被遮蔽 

    有民眾昨(17)日傍晚下班時間,行經高雄三民區的路口,見一輛白色轎車排出大量白煙,畫面有如仙女下凡,對向的來車幾乎被白煙遮蔽,除了嚴重影響視線外,也造成空氣污染。對此,高雄市環保局表示,民眾見到類似的情況也可向環保局檢舉,將通知車主進行相驗,檢驗不合格可開罰1千5百元至6萬元罰鍰。
    2022/06/18 13:24
  • 北市認鏡電視勞檢「高度外洩疑慮」 蔡壁如轟:轉移焦點

    《鏡電視》日前遭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踢爆違法共用人力資料,《鏡電視》則反控北市勞動局疑用職務之便對公司違法勞檢,雙方互不相讓。經北市政風調查,認定北市勞動局在此案的勞動檢查資料上有「高度外洩疑慮之違失」。對此,蔡壁如今(13)日表示,他手上的資料沒有一份是來自台北市勞動局,並怒轟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縱容《鏡電視》和背後的政治勢力,用烏賊噴墨手段轉移焦點;更點名法務部,「這麼多的違法事證,敢不敢查?」
    2022/04/13 16:21
  • 電送不進去?港湖區限電原因曝 北市批:打烏賊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談到缺電問題時曾表示台北有缺電,東區門戶計畫蓋很多建物,每棟建物都被限電使用量。台電今(8)日回應,港湖地區目前瓶頸是電送不進去而非電不足,請北市府支持興建規劃23年的松湖超高壓變電所。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下午受訪時批台電是在硬扯、打烏賊戰。
    2022/03/08 15:57
  • 分析/顏寬恒不敵烏賊戰 淺藍、中間票盡失慘敗

    台中市第二選舉區立委補選今(9)日落幕,稍早開票結束,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以8萬912票輸給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的8萬8752票,顯示顏家主打「冷處理」的戰略失效,民進黨傾全力輔選,催出近6成投票率,成功激化選情,加上綠營負面宣傳奏效,讓部分藍營、為數眾多的中間選民在最後關頭轉向。
    2022/01/09 19:32
  • 陳時中脫罩嗨唱未違規 民進黨控抹黑:朱立倫應辭黨主席

    網傳衛福部長陳時中聚會影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稱「有女陪侍」,如果是國民黨早就下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劉康彥今(12日)表示,國民黨拿陳時中去年受邀出席朋友餐會的影片,以時間錯置方式,抹黑陳時中身為防疫指揮官不遵守防疫規定,在指揮中心與部長本人都已澄清說明後,國民黨仍無視事實,繼續混淆視聽,企圖用烏賊戰抹黑防疫指揮官,就是想用假消息亂全台。
    2021/11/12 13:51
  • 藍眼淚小卷?收餐桌竟「詭炸藍光」 主婦嚇壞:這熟的

    究竟是怎麼回事?近期一名女子買冷凍小卷返家烹煮,直到晚上吃飽要收拾餐桌時,突然發現盤子裡煮熟的小卷散發出螢光藍,把她嚇了一跳,就怕煮熟卻發光的食物吃下肚會出事。罕見畫面曝光後眾人議論紛紛亦勸她別吃,但也有人說「安啦」,因為這也是魷魚的一種。
    2021/10/01 23:50
  • 如何不心痛?五倍券砸9.7億仍當機 蔡壁如:傲慢執政

    五倍券預約開跑,不過民眾在預約的過程中出現了不少缺失,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就在臉書列出「五倍券之亂」的3大亂象,直言政府拿了納稅人9.7億元來開發系統,卻衍伸出這麼多亂象,「叫我們如何不心痛?」。
    2021/09/29 19:09
  • 台中台灣大道出現迷霧陣 車開1公里解盲

    台中有民眾直擊,在台灣大道靠近東海商圈往海線方向,出現一整片的白煙迷霧,但附近沒有發生火災,也不是濃霧,駕駛行車視線卻大受影響,紛紛減速慢行,直到開了將近一公里後,終於找到答案!
    2021/09/11 23:17
  • 福原愛「健康出狀況」!離婚2個月近況曝:沒好好吃飯…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7月正式與江宏傑離婚,隨後就迅速復出,擔任東京奧運桌球評論員,還頻繁更新微博,積極接受大陸媒體訪問,似乎準備進軍大陸市場。她今(5)日突然發文透露,自己因為沒有好好吃飯,導致身體不適,讓許多大陸粉絲相當擔心。
    2021/09/05 22:19
  • 第二類名單不斷長胖! 趙少康揭綠營「甩鍋烏賊戰」

    近來公費疫苗第二類接種名單不斷擴增,被質疑是特權疫苗,民進黨人士指出,地方提報的第二類造冊人數前4名都是國民黨執政的縣市,包括彰化、雲林、南投和嘉義市。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痛批,第二類名單一直膨脹引發民眾不滿,民進黨甩鍋給國民黨執政的縣市,根本是「破綻百出的烏賊戰」。
    2021/09/02 22:34
  • 遭控製片經歷造假 陳柏惟駁:口水烏賊戰

    罷免團體指控立委陳柏惟,造假製片經歷、應該辭職下台,3Q也親自回覆,對方沒查證就攻擊,並且亮出證據表明自己都曾參與製作,這樣不實的指控,已經讓選舉淪為口水、烏賊戰。
    2021/07/26 18:28
  • 配合NASA生物研究 美國送百隻烏賊寶寶出發航太之旅

    美國航太總署(NASA)日前透過Space X公司的獵鷹9號,將128隻短尾烏賊寶寶送入國際太空站,用以研究生物在無重力環境中下與微生物的的共生關係,並進一步了解人體處於低重力狀態時的身體變化。
    2021/06/22 17:35
  • 690萬防疫經費建「巨型烏賊」 日官員挨轟:在想什麼

    防疫補助金這樣用?日本中央政府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編列「地方創生臨時交付金」,補助地方政府振興經濟及防疫措施等,然而石川縣能登盯卻拿出2700萬日圓(約690萬元新台幣)打造「烏賊地標」,讓當地民眾砲轟「到底在想什麼?」
    2021/05/06 12:50
  • 【今日熱搜】颱風/台股/韓國瑜/德基水庫/張麗善

    今(1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颱風」。今日天氣高溫直逼31度,民眾得把握僅剩的好天氣,明(13)日晚間開始鋒面通過,東北季風增強,從週三(14)日開始北台灣轉為濕涼。至於大眾關心的「巨型颱風」,中央氣象局對此則表示,位於關島南方海面的熱帶系統不排除最快14日成為今年第二號颱風「舒力基」,不過台灣目前仍是東北風的環境,熱帶系統能否帶來水氣,仍需觀察。以下為討論度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4/12 12:04
  • 異象再現?5週2隻日本深海「大王烏賊」陳屍海邊

    日本新潟市近日在岸邊驚見1隻大王烏賊屍體,事實上這隻已是近1個月來第2隻。日本境內先前曾發生大王烏賊等海洋生物陳屍陸地上,沒想到數日後就發生地震,不禁讓外界將「大王烏賊」與地震畫上等號,現在1個月內出現2隻大王烏賊屍體,讓當地居民極為擔心是否為不祥預兆。
    2021/04/11 17:11
  • 螢烏賊、櫻花蝦入味 吃和食吃出「春天感」

    日本四季分明,也讓日本人習慣把「季節感」融入美食當中。櫻花蝦、螢烏賊,還有春筍、春高麗菜和油菜花,這些春天當季的食材,現在就成了日本主廚創作料理的泉源。不管是西班牙海鮮燉飯、還是日本傳統的釜飯,現在都能看見這幾項當季食材入味。
    2021/04/08 13:51
  • 影射環團經手7千萬 詹順貴轟王浩宇:無可救藥!

    前議員王浩宇昨(7)日發布一段42秒影片,影射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經手大潭藻礁7千萬元保護工程款項,但是台電公司和潘忠政都已經嚴正否認。對此環保署前副署長、環境律師詹順貴今(8)晚就在臉書痛批,「王浩宇已經無可救藥」,因為這筆款項根本不是環團能拿到的,質疑他在發動烏賊戰前根本就沒做功課!
    2021/03/08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