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烈酒 結果共155筆

  • KTV歡唱豪飲200ml威士忌 男大吐特吐後昏迷不治

    飲酒要適量!42歲林姓男子,前(18)日晚間與好友到KTV飲酒歡唱,席間林男疑似心情太High,當眾豪飲200ml的威士忌後突感身體不適,隨後獨自進入廁所嘔吐,直到隔日凌晨2時許,45歲紹姓友人進廁所時發現林男倒臥在地,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檢警相驗死因是胃食道逆流導致噎死,家屬對於死因無意見。
    2022/06/20 10:01
  • 全球最長壽男人迎113歲生日 竟每天喝1杯烈酒

    出生於委內瑞拉的佩雷茲·莫拉(Juan Vicente Pérez Mora)今(27)日迎來他的113歲生日,上周他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現今「世界最長壽的男性」。膝下育有11名子女,孫輩有41人、曾孫輩18人、玄孫輩12人,共82名子孫,而他長壽的秘訣除了早睡早起外,還有每天喝一杯西班牙烈酒。
    2022/05/27 17:42
  • 歸剛欸!男酒精成癮復發豪飲高粱 騎車被攔頻裝「尿遁」

    本月13日,在高雄市鳳山區中崙一路上,有一名35歲的郭姓男子,前一晚喝烈酒,酒精未退就在路上騎車,遭巡邏的員警攔下盤查,其散發出一身濃濃酒氣,並佯稱尿遁急著想開溜,員警立馬拿出酒測器,經過測量後,郭男酒測值超標許多,警方立馬將男子移送法辦。
    2022/03/16 17:34
  • 老家挖30年烈酒!「巨粗猛蛇」塞爆 內行急喊:打開會死

    愈看愈毛骨悚然!一名男子在朋友老家挖到30年前的「蛇酒」,仔細一看裡面多條巨蛇,有的身體粗壯到猶如手臂,整個塞得滿滿的,嚇得他著急地上網詢問,沒想到引來行家急喊裡面有3種蛇,而且還沒死透,亂打開罐子恐咬死人。
    2022/03/14 15:11
  • 住戶火大!毒蟲騎贓車沿路闖民宅 偷烈酒等財物涉6案

    日前在高雄市鳳山區,有一名48歲的王姓男子,騎著偷來的腳踏車,沿路偷遍民宅內的財物,總共有4間派出所,接獲他所涉及的6件偷竊報案,經過警方調閱監視畫面,鎖定王男的行蹤,於一處空屋中,查緝王男,發現其不只偷竊行為,還是一個毒蟲,並當場將其逮捕歸案。
    2022/03/12 12:20
  • 喝湯害喉嚨痛!醫警告「藏罹癌風險」 危險5因子曝光

    錯誤的喝湯習慣,小心為身體帶來負面影響!網紅蔡阿嘎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愛喝熱湯,日前喉嚨痛就醫以為是感冒,結果喉嚨是被熱湯燙傷還起水泡。醫師提醒,熱湯、麻辣食物、烈酒等,對食道還有喉嚨黏膜有刺激性,若受傷發炎又長期刺激,小心有癌化的可能。
    2022/03/06 23:48
  • 送進心坎裡!好市多必敗3款「春節禮盒」巧克力控快收

    再過不到1個月即將迎來春節連假,還沒想到春節伴手禮要買什麼嗎?食尚小編特別蒐羅好市多3款人氣伴手禮,不僅有包裝精美的GODIVA金裝禮盒,還有酒控最愛烈酒巧克力,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
    2022/01/05 16:00
  • 喝烈酒後睡12小時!男開車遭警攔 酒測後傻眼:那五摳零

    近期全國發生多起酒駕案件,其中不乏藝人涉案,輕則車損、重則連命都沒了,這樣讓全國員警開始加強取締。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自這個月24日到明年1月2日,將進行為期十天的「酒駕大執法」,特定時段於易肇事路段加強攔查。沒想到昨(28)日一早,就在松山區附近攔查到一名男子,眼帶血絲,酒測值高達0.70,全是因為喝烈酒,宿醉未退所導致。
    2021/12/29 14:52
  • 自豪酒量超好!吳宗憲醉後搭機 「超噁行徑」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深耕演藝圈多年,憑藉幽默機智的口才,深獲許多觀眾喜愛,經常在節目分享生活趣事的他,近日自爆某次出國工作,一口氣豪飲4瓶烈酒,導致在飛機上失態、吐得滿身都是,超慘烈的經歷,讓在場來賓都直呼「超噁」。
    2021/10/18 11:28
  • T選讀/威士忌純飲還是加冰?達人解析如何完美品嚐

    如何品嚐威士忌 想要了解威士忌的美麗及深沉的靈魂,並且與它產生對話,進而在品味的過程中豐富自己的生命。學會正確的品嚐威士忌變成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手段和基礎。   華人世界在餐桌上知名的乾杯文化,到底是品味的殺手,還是推手?老一輩的人說,烈酒入喉不入口,品嚐的是來自喉底的回甘,有沒有道理?威士忌純喝好,還是要加冰塊喝呢?
    2021/10/07 17:51
  • 為余祥銓「豪飲烈酒」換工作 經紀人突告白:暗戀過他

    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遺傳父母的演藝基因,憑著幽默口才成為各大節目常客,近日他與合作多年的經紀人閃亮亮同框,分享彼此隱藏許久的心裡話,沒想到余祥銓竟問對方是否喜歡過自己,而閃亮亮的回答讓全場震驚。
    2021/08/25 12:30
  • 宜蘭酒廠獲SFWSC 年度最佳蒸餾酒廠獎

    宜蘭酒廠威士忌參與國際烈酒大賽,屢創佳績,三度獲得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SFWSC)「年度最佳蒸餾酒廠」殊榮,更連續二年榮獲TWSC「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大獎。
    2021/06/29 10:59
  • 586旅爆連長營內飲酒嗨玩「脫衣遊戲」 陸軍團回應了

    國軍軍紀令人擔憂!戰鬥部隊在進行基地訓練時,有連長帶頭違規將烈酒帶入軍營,甚至邀請三名男士官及一名女士官在寢室狂歡,疑似嗨玩「輸一次脫一件」遊戲,最後連長只著內褲;違規事件曝光後,震驚陸軍司令部,國防部長邱國正也震怒。
    2021/05/05 11:54
  • 買不到消毒酒精! 日政府:高濃度烈酒可替代

    日本境內受新冠狀肺炎疫情延燒,正規酒精消毒液已經供不應求,日本政府厚生勞動省決議,能在特殊情況下,醫療機構可用高酒精濃度烈酒,暫時替代消毒液使用,解決國內消毒酒精短缺問題。
    2020/04/13 22:55
  • 快訊/石垣島首傳疫情! 日同意放寬烈酒代替酒精

    日本最南端的石垣島,首度傳出新冠肺炎疫情!兩位石垣島民眾在今天確診,因為三月底,日本各地疫情擴大後,不少民眾到石垣島旅遊,可能因此將病毒帶到石垣島,此外因為酒精產量不足,日本厚生勞動省決定放寬規定,讓高濃度烈酒,暫時替代消毒液使用。
    2020/04/13 18:33
  • 酒精消毒液不足 日政府同意高濃度烈酒暫替代

    日本境內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延燒,正規酒精消毒液供不應求,日本政府厚生勞動省決定同意在特殊情況下,醫療機構可用高酒精濃度烈酒暫時替代消毒液使用。
    2020/04/13 17:43
  • 新郎婚宴狂灌烈酒! 洞房夜「洩不出來」嚇傻衝急診

    彰化1名26歲的簡姓男子日前舉辦婚宴,並在會場連灌了好幾杯烈酒,沒想到當晚酒醒後想小便,卻怎麼用力都「尿不出來」,嚇得他趕緊到醫院掛急診,最後經導尿才順利將尿液排出。對此,泌尿科醫師表示,簡男因酒精麻痺了神經,加上體內儲存的尿液過多,膀胱無法收縮,才會導致急性尿滯留。
    2019/12/27 13:14
  • 專挑高價酒!信義區餐酒館遭跑單 損失8千

    信義區餐酒館,最近出現一名男子疑似惡意跑單,還專挑高價得酒!店家透露,男子挑周六深夜,店家最忙的時候,一進門就先表明只喝烈酒,接著點了6、7道下酒菜,吃飽喝足支後,就藉故離開座位落跑,過程當中,超鎮定,絲毫沒有異狀,店家無奈損失大約8000元。
    2019/12/17 20:08
  • 國際烈酒大賽 台灣高粱再獲最高榮譽

    2016年,台灣高粱酒獲得國際烈酒大賽最高殊榮,今年再度摘下「全球年度最佳白酒獎」,二次展現台灣世界級釀酒工藝,打響國際知名度,酒廠因此推出特仕版,吸引收藏家目光。
    2019/11/26 23:25
  • 車諾比核災區烈酒誕生 俄爆炸輻射飆20倍

    人類史上最慘烈的核災,車諾比核電廠爆炸浩劫,烏克蘭經過30多年,現在附近遭到隔離的區域,為了擺脫輻射陰影開始尋找生機,推出第一款消費性商品,號稱無輻射的伏特加,用的原料全是地當地的水和穀物,引發話題。當人類再次被提醒核災有多可怕的同時,在鄰國俄羅斯,卻發生一起引發輻射外洩的大爆炸,持續16小時,輻射值飆升20倍還造成5死3傷的慘劇;俄國證實當時在測試火箭引擎,但外界分析,可能是在實驗能攜帶核彈頭的新型巡弋飛彈。
    2019/08/12 20:03
  • 超商變「暢飲店」!男40小時偷7瓶烈酒 躲廁所全乾了

    彰化一名酗酒慣竊犯,日前因酒癮發作,於鹿港某間超商,趁店員不注意,偷烈酒到廁所偷偷灌完,短短3天、40小時內,共偷竊7瓶烈酒,直到超商人員整理廁所時,發現空酒瓶,便報警逮人,彰化地院判決,1罪1罰共犯竊盜7罪,各處拘役30日,應執行120日。
    2019/06/20 12:39
  • 愛喝烈酒要注意! 喉嚨卡卡慎防食道癌上身

    59歲的李先生嗜喝高粱,平均3天喝一瓶,日前出現吞嚥卡卡的感覺且持續數週,就醫發現食道長了6公分腫瘤,確診食道癌第3期。醫師提醒,酒精攝取量越高,患食道癌風險就越高。
    2019/05/28 12:50
  • 傳下藥酒女拿來性招待富豪 YG娛樂瞬間蒸發3000億

    韓國演藝圈「勝利之亂」火燒前公司YG娛樂!韓國MBC電視台節目《Straight》爆料,YG娛樂創辦人兼老闆梁鉉錫,涉嫌在5年前安排25名辣妹招待2名來自東南亞的富豪,其中一名作陪的女性在喝下摻有毒品的烈酒後失去意識並遭到性侵,新聞曝光後YG娛樂的股價在今天暴跌12.04%,相較年初的股價總市值蒸發超過3,000億韓圜(約台幣86.3億元)。
    2019/05/27 22:59
  • 乾完整瓶高粱現賺百萬!他PO照問:喝不喝?

    台灣高粱世界聞名,是奪得烈酒比賽18面金牌的美酒,但要喝下整整1瓶,你做得到嗎?1名網友貼出手握53度高粱的照片,桌上還有厚厚一疊千元大鈔,原來是朋友要他喝下這瓶高粱,就能拿走所有現金,讓他PO文問網友「你們喝不喝?」
    2019/05/14 10:48
  • 長期飲用烈酒 工人罹擴張性心肌病變休克

    41歲廖姓男子是工地工人,有長期飲用烈酒習慣。3月底,他搬重物時突然昏倒休克,當時停止呼吸心跳,送醫後搶救成功。經檢查,發現廖男罹患「擴張性心肌病變」。
    2019/05/06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