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烈酒 結果共155筆

  • 牙痛怕就醫 少婦口含酒精牙齦潰爛

    台中1名40多歲少婦徐女士,某日突然牙痛,卻害怕看牙,聽信「烈酒治牙病」偏方,就將酒精濃度高達45%的烈酒含在口中10多分鐘。雖然短時間內痛感消失了,但伴隨而來的卻是牙齦潰爛!
    2016/07/21 14:24
  • 吸睛!小英版總統啤酒開賣 預計發行6萬打

    為了紀念台灣第一位女總統即將上任,有業者推出小英版就職紀念啤酒,共兩個版本預計發行6萬打,在各大通路銷售,上午有賣場開賣,單一店舖貨80組,兩個半小時銷售一空。不過不同於以往紀念酒,大多是烈酒,啤酒賞味期只有半年,如果要品嘗還是得把握時間。
    2016/05/04 12:08
  • 獨家/景氣差!賣老酒民眾減少 店家壓低收購價

    過年前大家難免會送禮,有一種店家專門向民眾收購陳年烈酒、手錶、翡翠,甚至大陸的「安宮牛黃丸」,新酒收購價、大約是原價的6到7折,值錢的老酒,收購價可能是原價的3到5倍,甚至更多,這些台灣人不愛的老東西,被大陸人當作寶,因此店家收購老酒後、全轉賣到大陸,不過今年受到景氣影響,上門賣酒的民眾也越來越少,店家也壓低收購價格。
    2016/02/03 20:13
  • 【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呂雪鳳:和劇組共拚生死 當演員很幸福

    資深演員呂雪鳳以《醉.生夢死》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評審讚她演技如烈酒一般,後勁十足。她在片中只有四場戲,其中兩場還沒有對白,足見她札實演技,不過她上台後話匣子大開,一講就將近十分鐘,也讓人感受到她的激動與開心。
    2015/11/21 22:03
  • 怎麼開的? 車衝中央分隔島、撞歪鐵鑄裝置

    台中市環中東路,一輛車衝上中央分隔島,還把鐵鑄的裝置藝術撞到連基座一同拔起,力道十分驚人,幸運的是駕駛沒有受傷,他說喝了威士忌烈酒後開車,眼花失控,車子先偏向撞護欄,才又騰空衝上分隔島。
    2015/07/08 17:41
  • ​​​監獄挾持/要求「烈酒換人命」 6重囚監獄乾杯上路

    高雄大寮監獄受刑人,挾持典獄長事件震驚全國,主嫌鄭立德死前要求,要白狼張安樂送2瓶高粱,堅持要喝了上路,鄭立德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甚至還說拿2瓶酒換2條命,這個要求難道過分嗎?獄方擔心怕2瓶高粱會過量,最後送了1瓶高粱、6瓶啤酒,沒想到幾個人把酒喝光後,竟然真的舉槍自盡
    2015/02/12 20:36
  • 補辦喜宴+兒滿月酒 新郎疑喝烈酒暴斃

    這一家,原本雙喜臨門,變調要辦喪事!南投鹿谷一名42歲男子,連同兒子滿月酒補辦喜宴,雙喜臨門。新郎倌平常滴酒不沾,昨天高興,喝了一杯半的威士忌,當場嘔吐,回家休息之後,新婚妻子發現叫不醒,送醫不治,可憐的兒子,才出生35天,來不及長大,就永遠失去爸爸了
    2015/01/26 18:27
  • 酒駕害死自己!男喝茫逆上快道 對撞不治

    酒駕害死自己!彰化縣一名男子,酒駕開車,逆向上台61線快速道路伸港交流道,和另一輛轎車正面對撞,兩車上兩名駕駛都重傷送醫,最後酒駕男子傷重不治,酒測值高達1.13,警方研判是喝烈酒喝茫了還開車,逆向上快速道路渾然不知,而倒楣被撞的駕駛,在時速80公里的情況下,看到逆向有來車,卻來不及閃
    2014/12/30 17:49
  • ​40年烈酒精緻包裝 吸引收藏家目光

    看準台灣酒品市場,酒商鎖定頂級客層。 推出烈酒限量版,擁有40年歷史,獨特酒香挑戰民眾味蕾,在外觀包裝部分,以遊艇船身外型打造酒廠內的橡木桶形狀,內外兼具,吸引收藏家目光
    2014/12/10 11:51
  • 時尚酒品包裝 搶攻年輕族群市場

    現代商品講求包裝,滿足消費者需求。 酒品也不例外,展現時尚包裝風格,尤其國內烈酒市場競爭激烈,除了內容物酒的品質之外,外在設計也少不得,搶攻年輕族群市場
    2014/12/10 11:47
  • 〈獨家〉少痛風的「鹼性」啤酒? 揪酒促妹誆熱炒客

    您有聽過「鹼性啤酒」嗎?熱炒店流傳一款歐洲啤酒,喝起來比較不會痛風,記者獨家直擊熱炒店,發現酒促妹在促銷酒品的時候,都會說這款啤酒「偏弱鹼性」,跟一般啤酒比起來,痛風機率比較低。實際找專家針對啤酒進行酸鹼值測試,發現這款啤酒和坊間一般啤酒都是呈現「酸性」。醫師提醒,不論酸性或鹼性、烈酒或啤酒,只要喝多了還是有可能會痛風
    2014/12/03 19:15
  • 國際聯盟策略 搶攻國內烈酒市場

    看好台灣烈酒消費市場,國內酒商結合國際各大酒廠,預估今年聯盟20家酒廠,3年目標希望達到100家,另外舉辦論壇,讓意見多方交流,透過聯盟,全力搶攻國內烈酒市場
    2014/11/23 08:02
  • 歐洲雪莉桶精釀酒 搶攻國內烈酒市場

    看好台灣烈酒市場,有業者推出新品酒款,以自然方式,讓酒產生更深的色澤,為了契合黑色深邃、具有神秘氣息的創作靈感,舉辦的品酒活動,還以蠟燭產生的微光取代燈,感受原創精神。
    2014/10/24 01:04
  • 【FOCUS新聞】大陸怕吞「地雷食物」 有機趁勢搶手

    台灣爆發餿水油風暴以來,不只國人擔心吃到地雷食物,大陸媒體連日大篇幅關注,也讓北京賣場裡,有機蔬果買氣超旺,大陸有機食品有百億市場規模,每年還成長3到5成,連烈酒掛上「有機招牌」,台幣15萬,就能買到一個「有機身分」。消費者花大錢買到的,很多都是冒牌貨。
    2014/09/15 21:51
  • 「撿屍神器」台灣現蹤 「烈酒膠囊」網拍賣

    在日本被當作「撿屍神器」的烈酒膠囊,之前造成不少女子醉倒街頭,失去意識,還大小便失禁。不過,現在這款膠囊酒,竟然飄洋過海,在網拍平台上公開販售DIY套組,還號稱讓你第一次撿屍就上手,但是在這種東西在網拍賣,卻無法可管,這種膠囊裡頭內含96%的高濃度伏特加,一不小心喝太多,很有可能急性酒精中毒,嚴重的話,甚至可能致死。賣家說,啤酒能喝3瓶的人,大概吃10顆就有感覺,但是如果混酒的話,恐怕一顆就KO。
    2014/09/11 21:10
  • 「置入」蜘蛛人!陸白酒砸5億 拚國際化

    大陸品牌商品置入行銷方式五花八門,現在最夯的,恐怕就是直接把品牌,置入到好萊塢電影裡了,眼尖的觀眾可能會發現,最新上映的電影蜘蛛人中,在紐約街頭,竟然出現大陸白酒品牌劍南春的巨幅廣告,根據華爾街日報推測,為了這短短幾秒鐘的畫面,這家大陸烈酒公司砸了5億台幣!但大陸業者認為很值得,因為這可以讓他們在大陸消費者眼中,頓時提升為「國際品牌」。
    2014/05/19 19:39
  • 【FOCUS新聞】爆紅捲土重來 喝「波本」美國再流行

    銷售額連續30年下滑的烈酒市場,掀起一場復古新革命,波本威士忌這種酒只在美國生產,而且規定玉米含量要51%以上,是美國國會立法明定的國酒,在50、60年代波本酒曾紅極一時,後來卻被品牌多樣的伏特加打敗,一度泡沫化;不過最近因為美國影集《廣告狂人》熱播,讓劇中不斷出現的波本酒再度走紅,5年銷售成長40%,日本飲料大廠三得利看好這股波本風潮,宣布160億美元收購波本酒第一品牌Jim Beam,要讓目前80億美元的市場大餅繼續擴大。
    2014/05/08 20:40
  • 偷酒、騷擾空姐鬧7小時 台教授挺身制止

    搭飛機最怕遇到什麼奧客,嘉義中正大學傳播系教授,上個禮拜搭乘長榮班機,從英國返台途中,看著2名英國男子在機上喧鬧、又叫又跳,騷擾空姐,還偷了3次烈酒,影響飛安,時間長達約7小時!他與鄰座工程師挺身檢舉,機長才報警,在曼谷降落時,把囂張的老外帶走,航空公司說,一般遇到奧客,都會先勸導,之後再發警告牌,如果屢勸不聽,影響飛安,必要時就會把鬧事者銬上手銬。
    2014/05/06 12:39
  • 烈酒瓶身獨特 收藏價值高

    烈酒市場競爭激烈,不只酒要好,瓶身設計也要講究。
    2013/11/01 01:03
  • 國際烈酒盛宴 高價威士忌受青睞

    儘管景氣低迷,但國人飲酒卻有獨特喜好,而且是專挑高價的威士忌。
    2013/09/01 00:55
  • 【FOCUS新聞】威士忌年賺2千億 蘇格蘭GDP功臣

    今天Focus蘇格蘭的經濟要角,蘇格蘭威士忌,這個黃金液體在2011年,為英國賺進的GDP達42億英鎊,折合新台幣超過1900億元,俄國、印度和巴西,成長迅速的中產階級,更可望推升這個數字,其中印度與英國的歷史淵源,使酒商更樂觀,不過目前礙於印度關稅保護,蘇格蘭威士忌,還是被印度境內的威士忌壓著打,蘇格蘭強化宣傳自家的天然資源,和近100家蒸餾廠的歷史傳統,希望從競爭激烈的烈酒市場中,脫穎而出。
    2013/08/09 20:06
  • 傳統工藝釀造 頂級烈酒滿足頂級客

    看好國內烈酒市場消費力,在法國被視為最高等級的洋酒來台試水溫。
    2013/08/03 00:56
  • 獨特馬鈴薯釀酒 英商盼政府推出口

    英國赫里福德郡一座馬鈴薯農場的主人,想到利用馬鈴薯來釀烈酒,製造一瓶知名烈酒,要150顆馬鈴薯,但製作成本相當高昂,光是蒸餾塔就要價超過100萬美金,目前一瓶酒可賣到台幣1700元,但農場主人希望能出口到國外,讓更多人喝到。
    2013/07/17 10:42
  • 打不過白酒 洋酒商請出「李小龍」

    大陸酒類市場,有96%都被當地國產白酒佔據,蘇格蘭一家威士忌酒商,因此想到一個絕妙手法,在李小龍過世40週年前夕,用電腦動畫技術,讓這位功夫巨星復活代言,想讓西方烈酒打進大陸市場,但這位動畫版李小龍和本尊到底像不像?一起來看。
    2013/07/13 17:30
  • 青ㄟ非啤酒? 威士忌申「青啤」商標遭駁

    夏天到了,冰涼飲品買氣飆升,為了讓消費者好識別,台灣青啤公司在5年前提出,用「青啤」兩個字註冊當烈酒商標,但卻因為「青」的台語發音,讓青啤跟新鮮啤酒或生啤酒脫不了關係,同時也會讓消費者誤認是低酒精濃度啤酒,而業者從申請被駁回後,就一路打了5年官司,但最高行政法院還是以敗訴定讞。
    2013/07/02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