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火葬 結果共288筆

  • 禮儀社車出火葬場 撞砂石車「折甘蔗」翻覆

    雲林虎尾火葬場外,昨天下午一輛禮儀社的廂型車,未注意來車,就開出來,結果和砂石車碰撞,波及一輛自小客,還有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被掃落溝中。
    2022/06/30 12:30
  • 火葬場4車碰撞!汽車衝出釀砂石車側翻 機車倒栽進水溝

    今(29)日下午3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黑色小客車疑似突然從惠來火葬場的支線衝出,直行的砂石車為了閃避,直接側翻還折甘蔗,波及一位機車騎士,將機車直接撞倒栽進水溝,這輛黑車再往前擦撞一輛白車,黑車駕駛和車上2名乘客和機車騎士受傷送醫,目前過了快兩個小時,警方和相關人員仍在現場處理當中。
    2022/06/29 18:04
  • 摔椅子、揮掃把 集集慈能寺出家人對簿公堂

    南投集集慈德寺火葬場之爭,還沒落幕。前住持一方,因為有法師的家屬,被要求簽名,怒砸辦公室,警方以恐嚇罪偵辦,不過法師喊冤說,說遭設計,出面致歉說明。
    2022/06/21 17:59
  • 年營收8千萬火葬場之爭 前後任住持爆衝突

    南投集集慈德寺火葬場之爭,還沒落幕。前住持一方,因為有法師的家屬,被要求簽名,怒砸辦公室,警方以恐嚇罪偵辦,不過法師喊冤說,前住持,開山住持都還在寺內,他們如同被軟禁,出入受阻,親友來,簽了名就會收到律師函,反控新住持,用寺廟資源,控告前住持。
    2022/06/21 13:27
  • 阿公染疫生前好想回家 殯葬業者想出1招完成祂遺願

    近日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人數有稍微趨緩,但仍有不少人染疫身亡。先前指揮官陳時中再次重申,遺體應依《傳染病防治法》規定送至火化場,導致不少家屬遺憾和痛心,無法見往生者最後一面。殯葬業者張軍凱就透露,日前他接下一個案件,一名阿公染疫身亡,他在遵守防疫規定前提下,讓這位阿公可以「回家」,家屬也能送祂最後一程。
    2022/06/15 19:30
  • 大象活活踩死印度女子後 又闖入喪禮「拖出屍體攻擊」

    印度奧里薩邦(Odisha)發生一起恐怖事件,70歲女子瑪雅(Maya Murmu)在井裡取水時,突然被一頭大象攻擊,慘被踩成重傷的她送醫後不幸身亡,沒想到當晚舉行喪禮時,攻擊她的大象再度出現,把她的屍體從即將火葬的柴火堆上拖下來攻擊,令目擊民眾直呼太驚悚,「死了也不放過」。
    2022/06/13 15:40
  • 黑衣人鬧事?彰投唯一火葬場喊卡 縣府:不准

    南投唯一的火葬場傳出打算暫停營業,業者表示最近有黑衣人鬧事,擔心波及員工,警方則稱沒查獲相關事件,也會加強巡邏,而經過當地鎮長了解,火葬場疑似是換人經營後產生經營權問題引發糾紛,但縣府不核准停業,將請警方介入調查。
    2022/06/02 20:15
  • 專訪/孫德榮「死後和于美人葬一起」 見習死亡她溫暖2叮嚀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近年經營頻道「孫腫來了」,邀請子弟兵上節目訪談,百無禁忌的他更體驗火葬,讓自己有2次機會向大家道別。孫總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對於生死相當豁達的他,早已委託「妹妹」于美人幫忙處理他的後事,交情好的2人之後還要葬在一起;當于美人知道孫德榮要體驗躺棺材,前一天千叮嚀萬交代要他拜拜、告知好兄弟,腰間要綁上紅布,祈求平安。
    2022/05/27 12:06
  • 專訪/孫德榮揭藝人誇大宣傳手段「我騙的」 自認死後下地獄被割舌頭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近年轉戰當YouTuber,經營頻道「孫腫來了」,累積訂閱已破10萬人次。孫總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展示他的人生最後一件服裝,及分享體驗完火葬前躺棺的心得,對於死後認為自己會到天堂或是下地獄?他直呼:「這考倒我了!天堂跟地獄我都不認識,不知道哪邊比較好。」
    2022/05/27 12:01
  • 專訪/孫德榮選好告別曲指定羅志祥5566 回顧人生謝阿姨送紅包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一手捧紅羅志祥、5566等藝人,近年他經營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找來圈內好友訪談,近日他體驗火葬前躺棺材的那一刻,提前安排最後的旅程。同時,孫德榮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自己對於死亡這件事一直很樂觀,「準備好,就什麼都不怕了!」
    2022/05/27 12:00
  • 獨/孫德榮「躺進棺材」火葬前預習! 燦笑揮手:要帥到最後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一手捧紅羅志祥、5566等藝人,近年他當起創作者,經營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除找來圈內好友當來賓,也邀請職人分享,累積訂閱數已超過10萬次。《TVBS新聞網》獨家直擊「孫腫來了」拍攝現場,百無禁忌的孫德榮3年前辦過生前告別式,如今最新內容竟體驗火葬前儀式,他換上訂製的「最後一套西裝」,躺進白色棺木,揮著手、燦笑道別。
    2022/05/27 11:51
  • 世衛:新冠全球1500萬人死 美研究:Omicron一樣嚴重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兩年多,至今各國通報世界衛生組織死亡人數450萬,但世衛最新報告指出,這當中黑數相當多,實際死亡人數恐是通報的近三倍,達1490萬;其中印度更有近一半死亡至今沒有通報,世衛估計的死亡人數,是印度官方的十倍,不過遭印度政府否認。而最近美國疫情也再次悄悄升溫,單日平均新增確診又將近6萬例,而最新一份研究指出,Omicron其實不像先前各界假定的多輕症,在列入疫苗的影響後發現,Omicron其實跟其他變種病毒一樣嚴重,強調疫情下疫苗和加強針接種的重要性。
    2022/05/06 19:51
  • 男滅殺103隻蚊子 自製塔位放佛經超渡:一路好走

    時序即將進入夏季,近日各地開始天氣炎熱,因此就會有許多蚊蟲開始出沒。最近有網友分享,他的同事使出超狂絕技,一口氣打死了103隻蚊子,將屍體排放在衛生紙上,接著標註數字,更放了佛祖圖像和佛經,希望能超渡牠們「一路好走」。網友們看完全笑翻了,直呼,「這樣等下火葬,要喊火來了快飛」。
    2022/04/25 05:49
  • 屏東枋寮鄉又傳工程弊案 檢調約談前鄉長盧文信

    屏東枋寮鄉繼現任鄉長陳亞麟涉貪150萬元交保後,火葬場2名臨時人員也涉貪收押禁見,今天再傳出前鄉長盧文信涉工程弊案,遭到檢調搜索約談。
    2022/03/17 16:17
  • 張艾嘉為戲徘徊生死之間 李康生跑火葬場曝「心裡毛毛」

    侯孝賢難得監製的新劇《良辰吉時》故事發生在一座虛擬的城市「太平市」,此處接連發生幾起荒誕的死亡事件,金馬影后張艾嘉在劇中飾演吳月女一角,該角串起了7則故事,張艾嘉透露:「當人離開這個世界之前,會停留在某個不知名的空間裡。是我們活著的時候,沒有辦法真正知道那是什麼樣的場景。」
    2022/03/12 13:22
  • 香港每天兩百人離世 停屍間爆滿部分未辦告別式直送火葬場

    香港疫情失控單日死亡個案屢創新高,每百萬人口中就有約38.5宗死亡個案,成為全球最多,這個數字比美國及英國在去年疫情高峰時期來得嚇人。殯葬業者表示,已經快難以負荷,由於每日增至逾200人離世,但全港殯儀館禮堂僅121個,現在喪禮至少得排到4月中以後,近期每天更有近百遺體沒辦出殯儀式,直送火葬場火化。
    2022/03/11 16:23
  • 阿公出殯火化「白目議員遞名片」 他怒撕:絕不會投你

    家中若有親人過世,通常家屬都要處理喪事。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阿公過世,出殯當天送進火葬場,所有家屬都跪在地上,沒想到就在這過程中,突然出現一位議員,逐一彎腰向他們遞上自己名片,導致家屬們無法聽清楚法師要他們講的話。就在喪禮告一段落後,網友氣得大罵,「憑你這個行為,絕對不會投給你啦!」
    2022/03/10 23:29
  • 韓德美揭巴戈後事進度 曝他生前擔心這一件事

    資深藝人巴戈16日胰臟癌辭世,享年68歲,巴戈靈堂在今(18)日早上10點開始開放親友悼念,老婆與二嫂一早就到現場,二嫂韓德美透露巴戈之後將會火葬,但地點還沒確定。韓德美被問到巴戈臨終前2個女兒礙於防疫規定,被擋住無法進病房見爸爸最後一面的事情,她說已經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巴戈夫妻2人都是虔誠的佛教徒,圓滿是最重要的。
    2022/02/18 11:00
  • 天雨路滑視線差!騎士火葬場旁自撞燈桿 人拋飛頭部重創亡

    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大年初一(1)日晚間騎車從三峽往土城方向,但當天剛好有下雨、視線不佳,疑似就是因為這樣,導致他不慎自撞燈桿。撞擊當下,葉姓男子被拋飛、重摔地面,頭部嚴重受傷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2/02 10:25
  • 三溫暖裡驚見焚化爐?他背發涼疑「火葬場頂讓」真相曝

    有些場所宣布頂讓時,後來接手的業主會考量預算,承接原有的器具和裝潢,不過一名日本網友近日到三溫暖消費,意外發現店內有個神似「焚化爐」的器具,讓他瞬間背脊發涼,懷疑該間三溫暖前身是火葬場,結果貼文曝光後釣出內行解釋真相。
    2021/12/04 04:55
  • 新界王張人龍大殮儀式 林鄭月娥、譚耀宗等多名高官到場

    鄉議局前主席、一代「新界王」張人龍上月離世,終年103歲。張人龍昨(24)日起在香港殯儀館設靈,今(25)日舉行大殮儀式,遺體隨後送至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特首林鄭月娥、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以及多名高官名人,先後抵達現場。
    2021/10/25 15:53
  • Delta肆虐古巴!物資大缺、火葬場燒到故障、靈車不夠用

    去年耗費大半年成功阻絕新冠病毒的古巴,面對來勢洶洶的Delta變種病毒疫情再告急,感染迅速增加的情況下政府不得不緊急召回數百名海外醫療人員,由於國內物資、醫藥不足導致許多人在疫情中過世,進入8月以來單日死亡數超過60人,火葬場燒到故障不得不再建造新的。
    2021/08/16 15:30
  • 前輩告誡火葬場「被叫名字別回頭」 他不信邪永生難忘

    現在正值農曆7月,每年到了這個時候,總會有許多傳說和禁忌,許多長輩或是過來人,都會告誡要特別小心。從事儀館火化、接體員「BigBrother大師兄」,最近在臉書分享剛入行遇到的經驗。前輩曾告訴他一個禁忌,若是在火葬場聽到「後面有人叫你名字,千萬別回頭」,某次他不信邪轉頭去看,這才了解前輩這句話背後含意。
    2021/08/10 19:12
  • 解隔婦併發症亡!醫院死因竟註記新冠 殯葬業者一度拒收

    新竹縣一名50多歲的長照中心女住民,日前因確診新冠肺炎不幸身亡,新竹縣衛生局認定該婦人是因其他併發症身亡,已不具備傳染能力,昨(9)日被遺體送往竹東火葬場,但工作人員在死亡證明書上,看到其主要死因為「新冠肺炎」,嚇得一度拒收,事後經衛生局的協調,遺體也順利在昨日完成火化。
    2021/08/10 16:35
  • 泰單日破萬確診! 寺廟焚屍亭「燒到爆開」急拆

    新冠病毒肆虐!泰國今(23)日新增1萬4575例確診個案,114人染疫死亡。近來曼谷一處寺廟火葬場疑似負荷太多屍體,長時間高溫下,竟導致焚屍亭底部出現裂痕,上頭瓦片更直接爆開釀民眾受傷,廟方評估後決定趕緊拆除。
    2021/07/23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