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火爐 結果共182筆

  • 熱到像在火爐旁!全台明顯回溫 下週二前高溫飆34度

    今天(11日)東北季風持續減弱,溫度會進一步回升,尤其北臺灣回溫明顯,高溫甚至有31度,氣象專家林得恩直言,「到下週二前,都是在火爐旁」,南部高溫甚至上看34度。
    2024/04/11 08:46
  • 假釋回家過年 陳致中過火爐去霉運:正能量往前走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南港展覽館弊案遭判刑1年,2023年5月入監,日前申請假釋通過,順利返家過年,與親人吃團圓飯。陳致中今(9日)也在臉書曝光自己跨火爐的照片,喊話「正能量,往前走!」。
    2024/02/09 11:25
  • 睡袋保暖、備電暖爐加溫 轎車成小型臥房

    為了一睹拉拉山雪景,有露營客前一日就到露營場等候,除了準備柴火爐,車上也備有電熱毯跟絨被,車內溫度可以達到30度,另外有一家四口,晚上一人蓋一件睡袋睡覺,再加上電暖爐,把轎車變成小型臥房。
    2024/01/23 19:50
  • 衝高山「0℃野營」賞霧淞 達人:注意林地禁火

    冷空氣一波接著一波,不少民眾依舊喜歡到山上露營,露營達人蔡騰達趁著上一波寒流,直衝宜蘭思源埡口,一輛越野車、一頂帳篷,加上炭火爐就能適應嚴苛環境,他說,是故意去等霧淞的,不過也提醒,野營比較不適合露營新手,保暖跟安全很重要,記得準備效能較高的睡袋。
    2023/12/24 19:28
  • 5個月早產兒「丟進火爐」燒死 冷血母:生完就處理掉了

    俄羅斯近日發生殘忍的「殺嬰事件」,1名母親在懷胎5個月後意外早產,沒想到她竟直接將新生兒丟入火燙的爐子理活活燒死,且事件除了這名母親外無人知悉,直到鄰居發現從未見過新生兒才報案,警方調查後將這名慘忍的母親逮捕,她恐面臨長達5年的牢獄之災。
    2023/11/15 16:10
  • 才剛結婚!劉冠廷驚爆路邊激吻陌生女子 對方身分曝光

    由劉冠廷、白潤音合演的電影《老狐狸》,27日在東京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昨(29日)第2次放映,參演的日本女星門脇麥亮相,與導演蕭雅全、劉奕兒一塊出席盛會。門脇麥回憶片中和劉冠廷的吻戲,她說當時非常冷而且還下雨,2人在夜晚的街上親吻,得靠火爐取暖,「一直發抖拍完」。她初見劉冠廷是團隊8人一起視訊,原本不熟悉對方,以為劉冠廷那一格在播電影,「外表很有魅力,不過眼神給人一種哀傷的感覺」。
    2023/10/30 15:14
  • 吉卜力粉要剁手!「橡子共和國」再度進駐台中 2大拍照熱點必打卡

    吉卜力鐵粉朝聖啦!「橡子共和國」繼上回台中中港店大改裝後,台中LaLaport店也新增全台首座打卡點「吹陶笛龍貓」,還有貓巴士同步到站,2大最新打卡點肯定要拍爆!另有音樂盒、杯子、餐墊等詢問度超高周邊可一併搶先買,打卡還送明信片呦!
    2023/08/31 16:21
  • 台北熱爆城市變火爐!「都市通風權」是城市退燒特效藥

    從南港地區延伸至台北盆地最大進風口之一的市民大道八段,成功大學規劃與設計學院副院長林子平表示,兩棟建築物之間的距離超過20米,因此市民大道吹過來的風可以在兩建築之間形成通風廊道。
    2023/08/07 23:05
  • 美南熱北澇.死亡谷破54度 南歐熱浪不熄.以總理中暑

    美國西部和南部熱浪發威,佛州邁阿密每天溫度都飆破43度,而且還將持續下去;加州「死亡谷」的氣溫達到54度,也衝破百年紀錄。美國南北氣候走極端,東北部豪雨成災,賓州淹大水造成5人死亡,紐約交通大亂,機場共取消1600架次航班。南歐也處在火爐當中,義大利西西里和薩丁尼亞島氣溫達到48度,創歷史新高;希臘衛城中午到傍晚前關閉,以免遊客排隊中暑。中東地區也熱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到海邊戲水,沒戴帽子也沒喝水,結果中暑送醫,他也向國人致歉,自己做了不良示範。
    2023/07/17 19:57
  • 陸華北「火爐模式」 不鏽鋼盆衣褲曬到冒煙

    大陸華北最近進入「火爐模式」,天津、河北等不少區域氣溫都超過40度,突破歷史紀錄。山東官方發布超過80個高溫預警,北京則是達到41.8度,打破近10年6月份最熱紀錄。
    2023/06/23 20:26
  • 凌晨大火!透天宅變火爐 一家4口靠「電話連線」保命

    高雄梓官區一棟透天民宅,今(23)日凌晨3點傳出火警,消防隊獲報立即派人車前往灌救,119勤指中心的勤員也透過電話回撥,引導屋內受困一家人,就地避難。消防隊員到場時,受困3樓後陽台的爸爸和子女,已經透過鐵窗逃生口,跨到隔壁鄰居家中脫困,困在前陽台的母親也隨即被救出。
    2023/02/23 11:41
  • 土耳其低溫、大雪救援困難 災民圍火爐取暖

    土耳其強震過後,當地碰上寒流來襲,大雪讓災區氣溫冷到只有零下17度,恐怕溫度還會再下滑,災民面臨嚴峻狀況,加上欠缺食物還傳出有民眾已經開始到超市搶物資。這次規模7、8強震重創,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宣布,南部10個災區省分進入緊急狀態,為期3個月。
    2023/02/08 12:41
  • 仙境!太平山銀白世界 南山、思源埡口飄雪

    宜蘭太平山27日下午開始,氣溫掉到0度以下,樹木被冰霜及霧淞覆蓋,整個園區變成銀白世界,還沒開園,排隊車潮就綿延3公里。另外宜蘭大同鄉南山村、思源啞口、新竹山區等地,則是飄雪了;寒流報到,手腳冷冰冰,花蓮有夜市攤商突發奇想,擺火爐讓顧客邊烤玉米邊暖手。
    2023/01/28 12:32
  • 初四迎財神!發財大砲從天降 搶過限定版「財神火爐」

    初四迎財神,台南鹿耳門天后宮,循古禮,舉辦迎喜神慶典,當中行「望燎」禮的專用爐,被稱為「財神爺的火爐」,每年只會在初四上午出現1小時,信眾搶過爐,象徵把財氣接回家,另外高雄旗山一間財神廟,則是有「發財火砲」,現金、金元寶從天而降,也代表財神爺分送發財金。
    2023/01/25 13:52
  • 「國泰民安」紅包袋曝光下一步?諧音「郭台銘安」

    南投紫南宮香火鼎盛,不少人都會拿紅包來過火爐求平安,信徒意外發現,供桌上好幾箱紅包,祝賀人是郭台銘和王金平,廟方證實,這是身為中華民國,義消協會總顧問的郭台銘,特別準備的春節紅包,用來慰勞義消辛勞,只不過,上頭印「國泰民安,守護台灣」,諧音像郭台銘安,紅包似乎另有玄機,難道和總統大位有關?
    2023/01/10 20:37
  • 苗栗車站綠建築像大火爐!加水冷扇被踢爆員工獨享

    台鐵苗栗車站,綠建築,卻熱得像烤爐,日前加裝水冷扇,希望能降溫散熱,旅客卻踢爆,月台入口,左右各一台,台鐵人員獨享,車站趕緊調整角度。
    2022/08/18 13:10
  • 熱爆了!台北盆地像火爐 社子連2天飆破38度

    根據氣象局資料,今天最高溫在台北市社子,達攝氏38.5度,已連2天達38度,高溫原因包含太平洋高壓勢力強、西南風過山沉降、盆地散熱不易及都市熱島效應等。
    2022/07/17 18:30
  • 夏日在家消暑必學!6招省電又省荷包「節電降溫術」

    氣溫天天創新高,悶熱的天氣感覺像待在火爐中?雖然想待在家避暑,但一想到高額的電費又覺得很心疼?想要省電、省荷包的人一定要看「節電降溫術」,一些小知識學起來,並利用小道具輔佐,度過涼爽的夏日,又能守護荷包不失血!
    2022/07/15 15:43
  • 清明節趕工!嘉義老店24組火爐全開 潤餅皮最高漲50元

    週末就是清明節了,家家戶戶都會提早預訂潤餅皮,在台南有潤餅老店,出動一家三代,16組煎台,一起來幫忙做潤餅皮!在嘉義的老店,24組火爐也全開,不過從去年底,食材原物料大漲,讓業者吃不消,一斤潤餅皮一口氣調漲50元,漲幅超過3成。
    2022/03/30 14:18
  • 東區燒烤巷蓋「磚造火爐」 住戶憂釀災害命

    台北市東區商圈知名的燒烤巷,有店家被檢舉,違規搭建「磚造火爐」影響安全!燒烤店業者就在窄巷燒木炭生火,不只緊鄰後方公寓,現場還有四座變電箱,住戶多次反映遲遲沒改善,甚至一月還發生火警,差點波及鄰近住家,里長再次陳情,日前市府認定燒烤店的磚造火爐社在法定空地,是違建,限期拆除。
    2022/03/28 19:12
  • 貼心釀災!陸主人憂鴨子受凍搬火爐 上千小鴨竟瞬間烤焦

    近日大陸有處鴨棚發生了損失相當慘重的火災,而起火源由則是出於主人的「貼心」。原來鴨棚主人擔心氣溫寒冷會使鴨子受凍,因此特意拿出了火爐想讓眾鴨子取暖,沒想到卻意外釀起火災,現場救災的影片曝光後,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2/02/20 10:41
  • 嫩媽出門前「開火爐」取暖 2幼子慘燒成焦屍

    將小孩獨自留在家,切記要做好安全防範措施!土耳其一名粗心媽媽將2名年幼的小孩留在家中獨自外出,因為怕他們著涼,所以出門前特意將火爐點燃,想讓孩子們取暖。沒想到在她出門沒多久後,整間屋子就遭大火吞噬,2名小孩也不幸命喪火窟。
    2021/01/23 18:32
  • 小雞保溫箱 頭上火爐地面鋪米糠禦寒

    天氣冷颼颼,畜牧農作也要防寒,養雞人家,幫小雞點火爐,鋪米糠保暖,像小雞的溫室一樣。溫室玉米則在變冷之前,要先噴營液,裡面有鈣和胺基酸等成分,讓植物如同穿一件衣服防寒。
    2020/12/30 15:39
  • 祖父母嫌吵將孫「勒斃丟烤爐」 爸媽雪地見焦屍崩潰

    俄羅斯發生一起悲劇,一對夫妻因為工作因素,將兒子交給父母照顧,不料當天下班回家,卻看到孩子全身燒傷,橫屍在雪地,報警後才得知,是自己的父母痛下毒手,且原因只是覺得孫子太吵,就狠心將他勒斃丟進烤爐,隨後棄屍。
    2020/12/18 21:26
  • 涉貪5百萬交保! 陳超明回服務處過火爐

    台北地院審理立委收賄案,提訊在押立委陳超明以及助理梁文一,法官認為證據調查完畢,兩人已經沒有串證可能,裁定陳超明500萬元交保,梁文一150萬交保,限制出境8個月,還必須每周到派出所報到。而陳超明在羈押127天後重獲自由,第一站就是回到苗栗的竹南服務處,過火爐、吃豬腳麵線去晦氣。
    2020/12/05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