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火化場 結果共55筆

  • 〈獨家〉直擊!骨灰渣當垃圾 棄置棧道邊

    台北縣立殯儀館的火化場,被民眾爆料,日前有員工將往生者火化後的灰渣,裡頭還摻雜細小骨頭碎屑,就隨意到在火化場旁邊的山坡地上。TVBS獨家直擊,火化場員工一度推說是燃燒紙錢的灰燼,而殯儀館館長認為只是一般廢棄物,不過還是趕緊派人清理。
    2010/10/02 19:00
  • 三峽火化場 3員工亂撒往生者骨灰

    台北縣立殯儀館的火化場,被民眾爆料,有員工將往生者火化後的灰渣,裡頭還摻雜細小骨頭碎屑,就隨意倒在火化場旁邊的山坡地上;業者坦承確有此事,不過強調,是因為事發當天剛好凡那比颱風來襲,火化遺體超量,員工來不及等灰渣冷卻,再裝塑膠袋丟棄,才會就近處理,已經懲處失職的3名員工。
    2010/10/02 12:24
  • 「呼吸都有你」 火化場熱氣轉成空調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花2億元,蓋新的綠建築火化場,1樓是火化爐、2樓是咖啡廳,原本標榜不用空調,但從下個月開始,卻要用火化往生者產生的熱氣轉化成冷煤,變成咖啡廳裡的空調,有議員質疑說綠建築怎麼還要空調,是不是設計不良?而且用火化屍體的熱氣轉化,聽起來實在有點毛毛的。
    2009/10/06 18:29
  • 武鉉身亡/盧武鉉火化 遺孀權良淑崩潰痛哭

    盧武鉉出殯典禮,最受注目的人,應該就是盧武鉉的遺孀權良淑,她一大早就出現在家鄉的靈堂,打點事宜,然後一路護送靈柩到首爾,權良淑有時低頭沉思,有時鞠躬向大家致意,眼淚一直沒有掉下來,一直到傍晚5點半左右,盧武鉉的遺體送入火化場,權良淑終於情緒崩潰、當場痛哭;儘管有人認為,是權良淑貪污,才會逼盧武鉉走上絕路,不過面對老公驟逝,最難過的肯定是權良淑了。
    2009/05/29 18:16
  • 再勘二殯火化場 王育誠:不是踢館

    台北市議員王育誠之前的腳尾飯事件,引發爭議,不過他還是緊盯殯葬業問題,下午他帶著媒體跑到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勘查,質疑火化場燃燒屍體,產生的黑煙長期污染附近的空氣,甚至還污染水源,讓民眾喝的水是骨灰水,不過二殯強調,最快年底完成環境無煙設備,民眾就不用擔心了。
    2006/04/17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