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火化場 結果共55筆

  • 靈車逆向超車盲彎 網驚:阿公你要跟好啊

    南投縣道往集集火化場方向,一輛加長型禮車,也就是靈車,一路狂飆,彎路還逆向超車,網友PO文稱,這是真正趕投胎,引發熱烈討論,因為速度太快了,還有人戲稱,「阿公要跟好」。
    2022/03/09 13:31
  • 心碎媽「憂兒遺體停電化掉」 殯葬處:私人業者無備用電

    高雄市議員今(4)日在臉書上批評303全台大停電,怒轟台電一個人為疏失就讓全台遭殃,她更提到一位媽媽向她陳情表示「因為斷電,她的兒子在殯儀館冷凍櫃快要退冰」,不過稍早高雄市民政局殯葬管理處4日回應「冷凍櫃、火化場及禮廳皆正常運作」,沒有大體退冰的疑慮,6日再度發出說明,確實有私人業者未有備用電源,因治喪事宜茲事體大,為避免衍生意外與喪家發生糾紛,甚至延宕治喪事宜,殯管處將輔導私人業者應有預應方案,平時即應有備用電源,於發生停電時能及時供電。
    2022/03/04 18:38
  • 三溫暖裡驚見焚化爐?他背發涼疑「火葬場頂讓」真相曝

    有些場所宣布頂讓時,後來接手的業主會考量預算,承接原有的器具和裝潢,不過一名日本網友近日到三溫暖消費,意外發現店內有個神似「焚化爐」的器具,讓他瞬間背脊發涼,懷疑該間三溫暖前身是火葬場,結果貼文曝光後釣出內行解釋真相。
    2021/12/04 04:55
  • 我爸呢?準備辦告別式 才知遺體已火化

    父親過世,想好好送他最後一程,告別式前,才發現遺體已經被火化了!桃園一名李先生的父親,原定昨天(19日)下午舉辦告別式,但接近中午時驚覺遺體不見,一問之下,才發現已經被當成另一名亡者,送到火化場。警方調查,殯葬業者帶另名亡者家人確認時,沒發現,棺木裡躺的不是自己的父親!而用來確認的QRCODE事後才貼上,因此一路到了火化場,都沒人知道,裏頭的遺體,根本不是他家人。
    2021/09/20 13:05
  • 這群人每年包爐火化場 「體內空、很好燒」感人身份曝

    接體員、作家「BigBrother大師兄」常分享殯儀館工作所見所聞。近來他們接獲一次包含多人的火化名單,並指出這些屍體大概每年來一次、很好燒,因為大部分身體裡面沒有東西,那就是造福許多人的「大體老師」。
    2021/08/07 21:55
  • 緬甸疫情慘!日逾7000確診 還有疑似確診者「路倒」

    世衛組織通報,整個東南亞上週死亡率上升26%,其中印尼單日新增確診5萬6千多例、創下新高;至於緬甸狀況也很糟糕,不只火化場忙不完,甚至還有疑似確診者路倒,醫護人員搶救的過程都被拍攝下來。
    2021/07/16 11:48
  • 扯!確診者遺體 疑遭業者「丟包」殯儀館外

    為避免病毒擴散,感染新冠肺炎的死者,遺體必須要在24小時內火化,卻有人爆料,有業者竟把遺體直接「丟包」在縣立殯儀館,過一陣子才被相關人員發現,對此,新竹縣府回應,業者未獲許可就私自運送遺體到火化場,當天還謊稱「遺體還在醫院」,將重罰,另外也有殯葬業者指控,新竹縣府對於處理確診遺體問題「互踢皮球」,縣府則回應,業者應該早就知道流程,這樣的控訴「非常荒謬」。
    2021/07/05 15:01
  • 骨灰罈名來不及刻...確診死者急火化 家屬慟不能送葬

    雙北市成為疫情重災區,目前累計三百多人死亡,火化場人員業務量暴增,平均一天要火化十名確診遺體。不少家屬被隔離,無法送死者最後一程,不僅死者牌位沒寫,骨灰罈名字也來不及刻,讓火化場人員看了很感概。
    2021/06/12 20:22
  • 火化場送別確診死者 侯友宜忍淚自責:沒好好保護你們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死亡人數攀升,因規定染疫身亡者必須儘速火化,讓不少家屬都無法見到親人最後一面,只能透過視訊向離世的家人道別。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0)日傍晚前往三峽火化場,替確診離世的市民送別,心疼且自責地感嘆「市長沒有好好保護你們」。
    2021/06/11 12:01
  • 印度火化場滿載!確診者遺體「被丟河裡」家屬挨告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不僅醫療量能緊繃,遺體該如何處置都成問題,近日就有民眾把確診家屬遺體丟下北方邦巴爾拉姆普爾區(Balrampur)的一座橋,當地政府因此對其提告。
    2021/05/31 18:40
  • 吳孟達兒憔悴現身靈堂 為父打點後事哀戚送最後一程

    吳孟達(達叔)因罹患肝癌,2月27日不敵病魔逝世,終年70歲。其家屬今(7)日於紅磡世界殯儀館為他設靈,並以基督教形式進行,翌日早上舉行告別儀式,禮畢後靈柩隨即移往柴灣歌連臣角火化場舉行火化禮。至於公祭時段,設於今日18時至19時進行,安息禮拜祈禱儀式只限於親屬好友參與,不作公開安排。
    2021/03/07 17:22
  • 吳孟達靈堂遺照曝光!眾星不捨告別 周星馳4字致哀

    港星吳孟達因為患上肝癌,月前一直留院接受治療,並於上2月27日終不敵癌魔逝世,終年70歲。他的離世令一票圈內好友、粉絲以及網民大感心痛和婉惜,吳孟達的家屬今(7)日於香港紅磡世界殯儀館為他設靈,並以基督教形式進行,翌日早上舉行告別儀式,禮畢後靈柩隨即移往柴灣歌連臣角火化場舉行火化禮。至於公祭時段,將設於今日18時至19時,而安息禮拜祈禱儀式只限於親屬好友參與,不作公開安排。
    2021/03/07 16:33
  • 家人感謝各界關懷慰問 引達叔名言:人最重要就是要開心

    吳孟達 (達哥)於2月27日不敵癌魔逝世,終年70歲,達哥的家屬今日於紅磡世界殯儀館為他設靈,並以基督教形式進行,翌日早上舉行告別儀式,禮畢後靈柩隨即移往柴灣歌連臣角火化場舉行火化禮。
    2021/03/07 16:33
  • 火星誤毀「亡母蓮花塔」 3姊妹對話讓全家笑噴

    台南市驚傳殯儀館火化場「摔棺」事件,引發社會關注,作家、遺體接送員「BigBrother大師兄」得知後相當有感,他分享過去工作時曾遇到有人來燒庫錢,豈料燒完後吹來一陣強風,竟把火星吹到下一組家屬準備要燒的蓮花塔上,所幸往生者的3個女兒「轉念思考」,最後全家人還在現場笑了出來。
    2021/01/17 23:16
  • 棺木進火化場傾倒破裂 禮儀師下跪道歉

    台南南區殯儀館傳出棺木傾倒破裂的意外!一名禮儀師準備將放置在推車上的棺木推去火化時,棺木疑似卡到門框,禮儀師用力扭轉推車,導致棺木傾斜落地而破裂,把家屬嚇壞了,禮儀師也當場下跪道歉,請求家屬原諒!
    2021/01/17 14:14
  • 馬女大生遺體火化 母心痛哀嚎同學放聲哭

    台南女大生的遺體3日上午完成火化,由於傳統白髮人不送黑髮人,因此遺體送往火化場時,不但由近30位同學陪同,他們一早還穿上畢業服,陪同死者參加這場人生的畢業典禮,而下午學校的追思會,家屬也帶著死者骨灰一同參加,並領取校方製作的照片集跟畢業證書,也讓媽媽一度相當感動,在追思牆駐足,觀看每張同學的留言。
    2020/11/03 18:56
  • 爆辛龍慟失劉真「終生不再娶」 醫直呼:毛骨悚然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3月病逝,讓深愛著她的老公辛龍撕心裂肺,妻子「羽化成仙」當天,辛龍依民間習俗「夫妻不相送」、沒送劉真到火化場,也被部分媒體解讀成「終生不再娶」。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眼科醫師黃宥嘉聽完直呼「毛骨悚然」。
    2020/05/20 10:26
  • 靈堂開課! 酒駕累犯道安講習搬進殯儀館

    以往的道安講習課程,都是在教室裡進行,講師在台上講解,台下的學員也不一定會認真聽,但中壢監理站針對酒駕再犯的民眾,特別將課程移到了殯儀館,希望藉由現場嚴肅的氣氛,可以帶給學員震撼教育。從棺木的擺設,到火化場,都一一詳細介紹,更能看到失去至親的家屬,希望學員體會這心情,更能將心比心,別再酒駕上路。
    2020/05/15 21:13
  • 芳苑反火化場自救會總幹事 遭多人持棍圍毆

    彰化芳苑反火化場自救會總幹事楊四海今天上午在住處被人持棍棒毆傷,送醫無大礙;由於自救會9日才前往縣府抗議,事後楊男就被打,引發聯想,警方正介入釐清打人男子身分。
    2020/02/12 17:40
  • 彰化芳苑鄉有意設火化場 居民縣府陳情表反對

    彰化芳苑鄉公所有意興建火化場,500多名芳苑鄉民今天先後前往鄉公所及縣政府陳情抗議,表達反對立場;陳情代表指出,鄉公所規劃的火化場位置距學校太近,他們無法接受。
    2020/02/10 13:31
  • 衝殯儀館連開8槍 23歲女火化場外2人刀傷

    嘉義殯儀館發生槍擊案,早上8點多,一名23歲女子遺體火化,親友等在外頭,沒想到突然有人趁隙持槍連開了8槍,親友全都嚇壞了,開槍的男子立刻逃逸,過程中2人受到刀傷,警方正在全面追緝開槍者。
    2018/10/17 15:49
  • 大家都嫌惡 2044年火化場不足想「好走」也難!

    火化場的需求量幾乎與每年死亡人口同步,依據國發會對於死亡人數的中推估,2041年死亡人口會來到28.9萬人,2061年為33.7萬人,幾乎是2016年17.2萬人的2倍之多。若是以30萬死亡人數為超過火化承受量,則2044年死亡人數超過30萬,會發生火化場不足的現象,其中都會區因為人口持續集中,難以尋覓新的場地,火化場不足的情況最為嚴重。
    2017/12/13 16:49
  • 黑色星期五!鄭捷遺體火化 家屬未出面

    死囚鄭捷槍決後,台北看守所整理他的遺物,發現他經常跟家人通信,也因而得知槍決前一刻,他親筆寫下遺書跟父母親道歉。鄭捷在今天13日黑色星期五下午3點入殮火化,但鄭家人沒有出面,全權交由禮儀社處理,留在台北看守所的遺物跟骨灰目前都沒有領回,而靈車還沒抵達火化場,有些中壢居民已經舉白布條抗議。
    2016/05/13 16:47
  • 火化遺體刁難! 殯葬業者行賄火葬場人員

    屏東市立殯儀館火化場傳出弊案,有民眾檢舉殯儀館承辦人員,透過白手套向殯葬業者收取紅包,這筆錢在轉價給家屬,如果殯葬業者不給錢,還會被館方人員和火化場工人刻意刁難,讓大體無法在良辰吉時火化,甚至還會將調整爐火,讓大體無法燃燒完全,行徑相當可惡。
    2015/10/14 14:40
  • 火化爐不夠用! 家屬伴遺體跨年

    跨年夜當天,在嘉義火葬場出現遺體排隊,等著火化的尷尬情況,因為火化場僅有4個老舊的火化爐,但跨年夜恰好又是農民曆上,適合安葬的日子,當天有41具遺體等火化,根本不夠用,家屬只好在火葬場,度過建國百年的最後一天。
    2012/01/02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