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殯儀館連開8槍 23歲女火化場外2人刀傷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7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7 15:49

嘉義殯儀館發生槍擊案,早上8點多,一名23歲女子遺體火化,親友等在外頭,沒想到突然有人趁隙持槍連開了8槍,親友全都嚇壞了,開槍的男子立刻逃逸,過程中2人受到刀傷,警方正在全面追緝開槍者。

圖/TVBS

 
殯儀館外頭,警方拉起封鎖線,地上一個個紅圈擺上三角錐,一共有5處,是彈殼殘留的地方,上午8點多,一名23歲的女子遺體火化,家屬親友們在外頭等待,卻突然一陣混亂,接連槍聲不斷,一共被開了8槍,其中3發未擊發。

目擊民眾:「一個中腳,一個中手啦!他沒重點要開槍,他是朝天上開,(沒朝人開就對了?)有啦!剛才發生沒多久啦!差不多7、8點。」 

目擊民眾形容相當驚險,當時加上突襲的男子混入親屬中, 2、30個人擠在一團,槍往哪打完全不知道,大家都嚇壞了。

 
圖/TVBS

目擊議員:「一開始大家說是鞭炮聲,後來說是槍聲,因為有人受傷流血,要送去醫院,那些禮儀師聽那個槍聲,聽到好幾聲,聽到腿軟。」

開完槍,男子立即逃逸,警方獲報後趕往,2人受傷,不過不是槍傷而是刀傷。
 
水上偵查隊長陳俊廷:「2名男性民眾受刀傷,現場也有採集到8發彈殼,有5發,3發不發彈。」

圖/TVBS

從嘉義往殯儀館只有一條路,警方說當時來開槍的一群人,開3台車過來,往外逃逸路線有可能往台82線,或國道三號走,警方正在循線追查,不讓開槍鬧場的男子逍遙法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擊案#殯儀館#驚嚇#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76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