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瀏海 結果共274筆

  • 頭髮塌黏像沒洗!6大營養素控油防落髮 1招增強頭皮保護力

    頭皮出油是許多人的困擾,尤其在悶熱的夏天,外出整天後,有些人的頭髮就會變得油膩,甚至出現「條碼瀏海」黏在額頭上,每天洗頭也不會改善。營養師程涵宇在臉書發文,分享有6大營養素可以解救窘境,藉由日常飲食調節油脂的分泌,從根本解決又塌又黏的頭髮。
    2023/07/15 18:02
  • 這樣不像政治人物?剪短瀏海被抗議 選民嗆退追蹤議員傻眼

    高雄議員白喬茵改變瀏海造型,卻意外引發網路熱議,民意代表的服裝儀容也成為選民討論的焦點。民眾紛紛在社群媒體上留言批評,有的表示不習慣議員的新形象,還有選民直接宣布要退追蹤,等她的瀏海再留長才重新關注。
    2023/07/05 18:16
  • Lisa掰了厚瀏海!罕露額頭現身 粉絲驚:真收100億?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以比其他成員較為深邃的五官、厚瀏海髮型走紅,其中她更曾在節目中直言,即使演出造型多變,又厚又齊的瀏海已成為她的招牌,跟生命一樣重要。然而,Lisa日前出席一場活動時,罕見把瀏海全往上梳,讓粉絲嚇壞表示,「是真的收了錢嗎!」
    2023/06/29 15:02
  • 黑歷史?愛子公主畢業照「瀏海剪太短」 皇后爆笑曝內幕

    在新冠疫情期間,日本皇室成員的公開活動都大幅減少,21歲的愛子公主就讀大學期間的生活更是幾乎都在遠距上課,直到最近才恢復參與各項公開活動。先前愛子公主在王室一場回顧紀念展中,看到自己高中時期的畢業紀念照,彷彿看到黑歷史,爽朗笑說:「我瀏海剪得太短了!」結果皇后雅子進一步透露爆笑內幕,其實愛子公主的劉海是她自己剪的,看來是公主本人失手剪太短。
    2023/06/22 13:00
  • 左左右右長大了!國中畢業近照曝光 頂招牌齊瀏海甜笑萌翻

    現年15歲的雙胞胎左左右右,出道時年僅5歲,可愛的模樣受到許多觀眾粉絲的喜愛,如今她們已經從國中畢業了,今日她們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了穿著制服領畢業證書的照片,長大成少女依然不減可愛的氣息,在校園中雙胞胎也充滿著活力青春的氛圍。
    2023/06/02 17:30
  • 台灣很少見?日本女生普遍「化妝+瀏海」 內行指1關鍵

    日本人不論男女,通常都會將自己打扮好才會上街頭。有民眾發現,看日劇或綜藝等,不管是明星或一般人,都很用心打理「瀏海」,反觀台灣女生,留瀏海的比例較低,好奇原因為何,而有人就點出關鍵,原來問題出在氣候。
    2023/05/23 14:15
  • M字額好困擾!禿頭男「刺瀏海」遮醜 成果出爐哭了

    現代人因生活壓力大,或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加速落髮危機,坊間也出現愈來愈多「頭皮紋髪」,幫助客人免植髮就能視覺茂密。然而義大利卻有一名男子,不滿自己年紀輕輕就快禿頭,竟異想天開跑去找刺青師幫他「刺瀏海」。成果出爐後,瞬間崩潰到不敢見人。
    2023/05/15 05:29
  • 影音/《營業中2》王子親剪瀏海 顧客害羞破表喊:太開心!

     
    2023/05/02 10:21
  • 最美雙胞胎畢業!無升學計畫 將專注事業

    台灣最美的雙胞胎要畢業了!擁有267萬粉絲的超人氣的雙胞胎Sandy&Mandy,19日在臉書公布要從清華大學畢業,沒有要繼續攻讀研究所,而是打算要全心專注在音樂上,認真發展事業,因此2人給自己的畢業禮物就是第二首全新單曲,以新的齊瀏海造型登場,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2023/04/25 15:08
  • 峮峮慘遭「洗臉毀容」瀏海變形崩潰! KID被弄終復仇:粉絲別怪我

    峮峮(吳函峮)昨(19)過33歲生日,她在社群上曬出慶生美照,其中一張是她開心與好友KID的合照,只見峮峮臉上沾了刮鬍泡,端著蛋糕、揹著「HAPPY BIRTHDAY」彩帶微笑,慶生過程也曝光,KID直呼:「各位粉絲別怪我!」
    2023/04/20 11:46
  • 條碼瀏海不敢見人!六大頭髮困擾 網議這情況:超沒精神

    最近總是覺得頭皮癢癢、落髮嚴重嗎?一到下午頭髮是否就變得油膩扁塌呢?俗話說:「頭髮就是你的第二張臉」,好的髮質可以讓你桃花朵朵、人見人愛,不好的髮質卻會讓人誤以為你生活習慣差、總是無精打采。因此,好好照顧頭髮就如同保養肌膚一樣重要,然而頭髮的健康卻總是被忽視,這也造成了生活中不少困擾。
    2023/03/17 21:32
  • 愛女長髮秒變「斜邊眉上瀏海」 阿沁老婆瞪大眼嚇歪:她等一下會哭

    「國民姐姐」謝金燕加入TVBS、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珮含、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F.I.R阿沁帶著女兒「小花苞」走進店裡,表示女兒想要剪妹妹頭,設計師修杰楷一刀就把頭髮剪到眉毛上,呈現斜瀏海,讓一旁阿沁的老婆「花花」看到驚呼:「是斜的,我覺得她等一下會哭!」
    2023/03/13 12:29
  • 影音/修杰楷替F.I.R.阿沁愛女剪髮 「超歪眉上瀏海」媽媽看傻

     
    2023/03/13 12:17
  • 台男清一色「這款髮型」? 內行曝經驗:中長髮很痛苦

    台灣男性「最常見的髮型」?有網友透露,觀察很多理髮店作品,幾乎都是「兩側推高」髮型,很少中長髮,不解到底男生有多愛這種髮型。話題引起討論,許多人也曝:「瀏海不能亡,所以只能後面推高」、「再熱一些,光頭預備」。
    2023/03/13 12:04
  • 曾珮瑜剪劉海、染髮「年輕10歲」太美! 李銘順不商量直接偷親

    人氣劇集《做工的人 電影版》今(6)日發布人物版海報,除了一票帥氣的工地男人,演出台灣女人的堅毅和韌性的曾珮瑜、苗可麗、方宥心的人物造型特別吸睛,被譽為「工地裡最美的風景」,尤其剪了瀏海、白色針織外套及俐落的喇叭褲,腳踩高跟鞋的曾珮瑜,年輕時尚的外型相比影集版的苦情人妻,兩者形象差異很大,她笑說:「這次不用當黃臉婆了!」
    2023/03/06 13:35
  • 神仙撞臉!Jisoo出席時裝週 「新髮型」激似男神丁海寅

    巴黎時裝週目前正於法國盛大舉行,超人氣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身為Dior全球品牌大使,日前以一席全白洋裝氣質登場,更搭配少見的眉上瀏海和高髮髻造型,照片曝光立即成為國際討論焦點。不過就有眼尖粉絲發現,短瀏海的Jisoo似乎撞臉韓國知名男演員丁海寅,直呼「Jisoo根本是女版丁海寅吧」!
    2023/01/26 16:53
  • 40歲林依晨太逆齡!挑戰「狗啃瀏海」造型 眾人驚呆:根本少女

    40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領軍經紀公司「周子娛樂」師弟、妹拍攝2023年曆,今年的主題是「名模時尚」,林依晨和師弟妹在拍攝時都像名模上身,每張照片都像國際雜誌封面。這次林依晨嘗試了酷帥、少女兩種不同的風格,她穿著針織頭套上衣的模樣,讓眾人驚呼根本就是少女,連攝影師都表示照片太可愛,要去放大做成海報收藏。
    2023/01/14 16:27
  • 動態島將消失? iPhone 16傳將採螢幕下Face ID

    蘋果在去年發表的iPhone 14 Pro系列首度加入動態島功能,雖然受到不少好評,但仍有許多果粉盼望蘋果何時能讓螢幕上方的瀏海消失,近日最新消息傳出蘋果有望在明年iPhone 16採用螢幕下Face ID技術,意味著今年將發表的iPhone 15可能是搭載動態島功能的末代機型。
    2023/01/11 13:27
  • 新髮型被誤認嫩妹 賈永婕爽翻:女兒白眼翻到天花板

    現年48歲的女星賈永婕,她在2002年和交往3個月的高中學長王兆杰結婚,婚後生下1子2女,一家人非常幸福甜蜜。平日樂於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今(30)日公開自己的新造型,準備和女兒搭電梯回家途中偶遇鄰居,對方脫口問了一句話,讓賈永婕瞬間爽翻天,網友們看完後笑虧,「根本就是炫耀文無誤!」
    2022/12/30 23:01
  • 閃亮迎接新年!5款2023大勢髮型 「姐派短髮」爆紅

    2023年髮型趨勢搶先看!關鍵字圍繞在御姐、萌少女之間徘徊,透過短髮的捲度變化、超長髮的特殊色挑染、髮色和瀏海變化改變整體形象,成為了新一年的變髮關鍵,馬上就來看看,2023的5大髮型趨勢有哪些!
    2022/12/24 18:35
  • 老婆夾髮捲趴趴走「好像羅漢魚」 女生也喊醜:台灣奇觀

    不少女生為了維持瀏海的捲度,在頭上夾髮捲,過去一陣子也變成街上的奇特景象。但日前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下班回家時總見老婆夾著這個走來走去,讓他看了相當傻眼,無奈發文「到底是誰發明這種鬼東西的?」文章一出引發熱議。
    2022/12/10 05:56
  • 賈永婕「短瀏海」新造型曝光!兒驚喊好醜 夫反應網大讚

    女星賈永婕因在疫情期間多次捐贈醫療資源,故又被譽為是「防疫女神」,她在20年前結婚後,也與老公育有2女1子,家庭生活十分美滿。不過賈永婕昨(22)日一時興起,特別將瀏海剪短,沒想到兒子竟脫口而出「好醜喔」,讓她哭笑不得。
    2022/11/23 14:35
  • 女星狠剃光女兒瀏海!去小S家「1句化解自卑」她讚:太溫柔

    《戲說台灣》班底女星李宇柔(現改名陳蔓菲)上月底在臉書發文,透露不希望女兒和小S(徐熙娣)的女兒許老三走太近,心疼女兒「當小丫環陪跳」還搶著當閨密。後來有網友挖出李宇柔過去曾因管不動女兒、動手剪去愛女瀏海一事,教養方式惹議,但李宇柔透露小S對女兒說了一句話,讓親子部落客「德州媽媽」大讚「簡直太溫柔!」
    2022/11/08 11:29
  • 第四代iPhone SE最新爆料曝光 將換大螢幕還會有瀏海

    蘋果在今年3月為iPhone SE推出第三代機型,讓該機型成為品牌最平價的5G手機,先前外媒曾透露官方已經開始研發第四代iPhone SE,近期有分析師爆料蘋果正為第四代iPhone SE考慮多種螢幕尺寸。
    2022/11/02 11:15
  • 陳美鳳超青澀美照曝光!她見「妹妹頭」笑翻:留過瀏海耶

    藝人陳美鳳縱橫演藝圈40多年,因身材始終保養得宜,因此又被譽為「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日前往高雄參加活動時,正巧遇到1名死忠粉絲,拿出2人在20年前的合照,以及1張她頂著「齊瀏海」的海報,讓陳美鳳驚訝不已,更貼心地蹲在桌邊替粉絲圓夢,展現親民一面。
    2022/11/01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