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瀏海 結果共274筆

  • 羅志祥爆抄襲Lisa!工作人員一看也傻眼 驚吐「殘酷真相」

    「小豬」羅志祥以反串分身「朱碧石」推出新歌〈買冬瓜〉,他先前遭網友質疑,甜美造型抄襲南韓女團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引發熱議,但其實MV團隊為了將朱碧石打造成新一代「夢幻女神」,特別向2021年榮獲「全球百大美女」的Lisa致敬,並設計一頭「百億瀏海」髮型,沒想到當他完裝現身時,竟工作人員當場吐槽比較像「三太子」。
    2022/10/27 17:11
  • 嫁過去輸了!婆婆甜美一笑「空靈美顏」超逆天 被誤認成新娘

    媳婦都要被比下去了,以後在婆家要怎麼生存!大陸山東一名女子參加新人婚宴,在門口看見一名穿著禮服的年輕女子,還以為是新娘,竟然是對方的婆婆,嚇得拍影片上傳網路,婆婆「逆天顏值」瞬間爆紅。
    2022/10/21 15:25
  • 鮮肉去百元剪髮慘變「更生人」 1要求店家爆氣喊報警

    台灣百元理髮店眾多,由於快速又便宜的特性,成為不少男性剪髮的首選。不過近日有民眾卻踩了雷,原本只是要求將髮尾修齊,卻被設計師剪成「狗啃瀏海」,雙方還鬧到報警處理。
    2022/10/18 11:32
  • 宋慧喬「瀏海+公主頭」現身宴會 網暈了:美女天花板

    韓國知名女星宋慧喬昨(30)日出席代言珠寶品牌CHAUMET晚宴活動,以久違的瀏海造型現身,並綁起公主頭,甜美慵懶的髮型,搭上精緻五官、纖細白皙的身材,超凍齡的外貌,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焦點,更讓許多粉絲驚嘆「究竟吃了什麼防腐劑」。
    2022/10/01 16:08
  • 蘋果動態島非原創?網曝7年前的LG V10才是始祖

    蘋果在iPhone 14 Pro系列首度將將前瀏海縮小成膠囊狀,化身為全新的「動態島」(Dynamic Island),引起網友熱議,不過近日有網友指出類似設計早在7年前的LG手機就已經出現,認為安卓(Android)才是動態島的始祖。
    2022/09/26 17:31
  • 小米新手機疑「致敬」蘋果動態島 高層急滅火:沒有驚喜

    蘋果在iPhone 14 Pro系列將前瀏海縮小成膠囊狀,變成活潑的「動態島」(Dynamic Island),讓許多果迷大讚,但也有不少安卓(Android)用戶笑稱蘋果欲蓋彌彰,如今中國大陸的手機品牌「小米」似乎也想致敬,新機的前鏡頭竟撞臉蘋果動態島設計,不料卻引起大陸網友反彈,讓小米高層急喊話滅火。
    2022/09/24 19:24
  • 張員瑛「胎毛瀏海」上熱搜! 念貴族學校、拍照竟將腿修短

    最近韓國爆紅的新生代女團偶像,非張員瑛莫屬!從選秀節目《PRODUCE 48》、限定團體IZ*ONE到現在的IVE,張員瑛都是最受矚目的亮眼之星,一舉一動都上熱搜,連瀏海也被瘋狂討論!
    2022/09/23 15:33
  • iPhone 14 Pro動態島比「瀏海」醜?果粉:習慣了

    台灣在今(16)日正式開賣蘋果iPhone 14,吸引不少果迷搶在第一時間入手,此次iPhone 14 Pro最大亮點就是將前瀏海縮小成膠囊狀,變成活潑的「動態島」,不過卻有網友表示,動態島雖然新奇,但平時看起來就像是一條粗眉毛,反而比過去的瀏海更顯眼,認為還是之前的瀏海設計較好看,文章曝光後引起2派網友熱議。
    2022/09/16 23:49
  • 不怕沒訊號!iPhone14可連衛星 緊急狀態求援

    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在台灣時間8號凌晨於加州的蘋果總部登場,這回庫克帶來的最新手機iPhone 14,把螢幕上的「瀏海」變身成為可以伸長、縮短、變大、變小,並且操控音樂、地圖等功能的「動態島」,為使用者帶來新的手機互動模式。蘋果還推出「車禍偵測」與「衛星緊急服務」等全新功能,增加安全感受。新的Apple Watch 8,同樣搭載「車禍偵測」功能,還增加體溫感測,為使用者推估排卵日與追蹤經期。至於第二代無線耳機,則是降噪升級並延長續航力。各種新功能,展現蘋果公司在穿戴裝置上的積極企圖。
    2022/09/08 19:52
  • iPhone14江郎才盡?網指「蘋果壞習慣」:安卓贏了

    蘋果(Apple)全新的iPhone 14系列於今(8)日正式亮相,其中 iPhone 14 Pro將瀏海屏幕縮小成膠囊狀,變成活潑的「動態島」,掀起不少討論,不過就有網友看完發表會後,不以為然表示,「這是第幾次蘋果只有一點點改變了?」貼文一出也引發熱議。
    2022/09/08 14:20
  • 這個功能希望用不到!iPhone 14加入「車禍偵測」 

    Apple在台灣時間的今(8)日凌晨舉辦的秋季發表會上,帶來了眾所期待的全新iPhone 14系列、新的Apple Watch還有第二代AirPods Pro等重量級新品,除了可以看到嶄新的「瀏海」設計還有諸多ios 16的新特色之外,居然還新增了Apple希望你「永遠用不到」的全新車禍偵測功能!
    2022/09/08 14:07
  • 全新iPhone14系列登場!Pro瀏海變「動態島」配新紫色

    蘋果2022年秋季發表會,台灣時間8日凌晨1點正式登場。推出一系列新版產品,最先亮相的是第八代AppleWatch智慧手錶,另外AirPodsPro也有升級版本。不過最受到關注的還是,新一代的iPhone14和Pro系列,小尺寸的mini消失,多增加一款Plus。台灣受到匯率影響,價格比前一代漲了兩千左右,2萬7900到3萬8900元不等,預計在9月9日開放預購,9月16日起將會陸續上市。
    2022/09/08 12:25
  • iPhone 14台灣更貴!漲2千「價差1萬」一圖看差在哪

    蘋果(Apple)今(8)日凌晨發布最新iPhone 14系列,最基本1款就要價27900元,若是iPhone 14 Pro Max,價格直接飆到38900元,立刻獻出1個月的薪水,兩者價格秒差1萬。至於差在哪?《TVBS新聞網》1張圖就讓你看懂!
    2022/09/08 10:34
  • 瀏海變膠囊!iPhone 14 Pro 搭4800萬畫素 首支援AOD

    蘋果於台灣時間今(8)日凌晨1點舉行 Apple Event 發表今年度新產品,其中 iPhone 14 Pro 系列受到矚目,改用全新的 A16 4奈米晶片,且瀏海屏幕變成膠囊形,主鏡頭升級4800萬畫素。
    2022/09/08 07:08
  • 還有髮禁!土城國中「眉上瀏海、馬尾」違規罰抄

    新北市某國中被投訴,疑似繳交假規定給教育局,新學期依然實施髮禁,甚至學生勸導不停還要罰抄心經、課文,對此校方表示,純粹是印刷上的行政疏失,把舊規定貼到新手冊上了,強調已配合教育部政策取消髮禁。
    2022/09/07 19:59
  • 傳iPhone 14 Pro剪瀏海改造型 大螢幕平價款叫Plus

    蘋果公司將於8日凌晨舉辦線上特別活動,預計發表iPhone 14系列手機。根據國外網站預測,Pro版本前鏡頭「瀏海」將改為「長藥丸」造型,而非驚嘆號;今年新增6.7吋大螢幕平價款正式名稱也不是流傳已久的iPhone 14 Max,而是iPhone 14 Plus。
    2022/09/02 11:10
  • 林襄紅遍日本「女生也愛上」 他點出她擁日人最愛3顏值特點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是隊上的人氣王之一,近期推出第二本個人寫真書再度熱賣,她也即將準備進軍日本,與知名雜誌合作推出寫真,有望成為「第二個峮峮」,而為何林襄能夠在日本擁有高人氣?日前與林襄一同上節目《同學來了》的日本來賓木村正太就透露了關鍵。
    2022/09/01 11:57
  • iPhone 14要來了! 傳瀏海消失增螢幕隨顯功能

    蘋果正式發出邀請函,今年秋季發表會,將在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登場,這次預計會發表iPhone 14系列新機。從邀請函的暗示圖樣,預期新機將具備強大夜拍功能,螢幕取消瀏海設計,同時傳聞中的「螢幕隨顯」功能也可望加入。
    2022/08/25 19:14
  • 條碼瀏海超扣分!6控油小秘訣 「用這個」留住完美髮型

    才剛出門不到半小時妝就花了,在夏天這種事大家應該沒少發生過,流汗、出油讓臉上變得又黏又濕,就連剛整理好的髮型也都一同毀去,油膩的瀏海除了變扁變塌以外,黏在一起還會出現超級難看的條碼瀏海,整體造型瞬間大扣分,因此若想避免這種狀況產生,以下整理出了6步驟「控油瀏海整理小技巧」,只要出門前花點時間,保證一整天輕鬆留住完美髮型,大家趕快學起來一起在夏天告別大油頭!!
    2022/08/20 10:38
  • 鬼月說鬼/大學閨蜜的真面目

    「包機的感覺就是不一樣,連空氣的味道都特別新鮮!」珍妮撥撥棕色的瀏海,起身拍拍前座的喬伊。喬伊頭也不不回的「嗯」,繼續跟隔壁的瑪麗聊天。 珍妮愣了一下,不免覺得奇怪,這趟旅行明明是喬伊邀約的,旅程剛開始卻無故變得冷漠。珍妮進入沉思狀態,思緒回到三個月前。
    2022/08/17 16:11
  • 果粉快準備!iPhone 14「莫蘭迪色」必收 摺疊機登場時間曝

    果粉準備好錢錢了沒!距離眾所期待的iPhone 14系列發表日期愈來愈近了,新款手機將主打超美的「莫蘭迪紫色」,且有可能僅Pro旗艦機出現「剪瀏海」的全新螢幕設計!還有超狂的首款摺疊機「iPhone Air」也將出現,一樣擁有超美的莫蘭迪綠等色系可選。
    2022/08/16 23:33
  • 超大容量來了!iPhone 14絕美色將亮相 超甜價曝

    果粉準備好換新手機了沒!9月即將發表的iPhone 14會有超美「香檳粉紅」新配色,還將升級超大的2TB容量等配備,大家念好久的「螢幕瀏海」也會被剪掉,改成膠囊形狀設計來加大螢幕占比視覺,最重要的是手機價格更會比現在Mini機款更便宜,只要約23,000元就能買到了!貼心提醒,防疫期間做好防疫措施。
    2022/08/14 15:25
  • 白嘉莉留台2年全燒錢住飯店「鬆口置產計畫」 剪瀏海回春吐唯一秘訣

    73歲資深女星白嘉莉有著「最美主持人」的稱號,過去以主持《群星會》、《銀河璇宮》等當紅節目成名,45年前嫁給印尼富商「木材大王」黃雙安後,就愛相隨在印尼定居、淡出演藝圈。2020年回台後積極投入公益活動,今(13)日為好心肝「肝基金會」28週年慶,白嘉莉以公益大使的身分現身,受訪時也透露她日後的留台計畫。
    2022/08/13 13:53
  • 美出新高度!iPhone 14「玫瑰金」亮相 基本款沒漲價就能買

    喜歡粉嫩色系的果粉們注意了!接下來9月登場的iPhone 14 Pro系列,將出現超美的玫瑰金配色,霧面光澤的機身搭配粉嫩中帶有玫瑰、茶金的色調美翻天!終於剪去瀏海的新設計,也讓手機更有全螢幕效果,但要注意可能只有Pro機型才有新改變喔!貼心提醒,防疫期間做好防疫。
    2022/08/07 15:47
  • 顏值回歸!新垣結衣新畫報美翻網友 自曝不穿高跟鞋原因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於去(2021)年宣布與演歌雙棲的星野源結婚,讓許多人心碎不已。她前陣子露面時,許多網友發現她的髮際線飆高、瀏海稀疏、挨批「仙氣全無」。她最近首度登上時尚雜誌《LEE》的封面,穿上秋裝的美照,讓許多人直呼「女神回來了」。新垣結衣也在訪談中,透露她平時喜歡的打扮,以及不愛穿高跟鞋的原因。
    2022/08/06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