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濟州島 結果共404筆

  • 威攝北韓! 美韓出動F-35、F-22與B-52秀肌肉

    作為對北韓試射飛彈的回應,美國與南韓空軍20日在濟州島(Jeju)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發起聯合軍事演習。《韓聯社》(Yonhaps)報導,本次演習包含多款戰機與轟炸機,像是美軍F-22(F-22 Raptor)、B-52戰略轟炸機(B-52 Stratofortress),南韓方面也出動F-35A(F-35 Lightning II)與F-15K戰機(F-15K Strike Eagle),一同強化兩國空軍的聯合作戰能力。
    2022/12/20 15:21
  • 南韓急凍!濟州暴雪.百班機停飛 旅客塞爆機場

    南韓10月份境外旅客數成長415%,免稅店單月業績突破1.7兆韓元,相當於台幣400億,疫後觀光潮逐漸回籠,不過歲末年終若是規劃到韓國旅遊可要小心禦寒。強烈冷氣團報到,南韓從上周開始氣候急凍,西部和濟州島周末降下今年入冬以來最大一場雪,影響上百班飛機起降,濟州機場人滿為患;全南沿岸地區積雪超過20公分,海陸空交通大打結。首爾體感溫度低到零下20度,水表結凍、管路爆裂,首爾市府還為此發布首道警戒令,成立24小時應變中心。
    2022/12/20 08:53
  • 急凍!南韓今晨最低溫-10°C 多地積雪逾10公分

    南韓今年入冬最強寒流13日來襲,許多地區都成了雪白世界,南韓氣象廳(KMA)今(15)日預測,包括首爾、京畿道、江原道、忠清北道等多地都將有超過10公分的降雪;首爾的氣溫在凌晨達到-7.7°C ,整個南韓除了濟州島外,其他地區的平均氣溫約在-9.5°C~3.4°C;當局呼籲民眾注意除雪,提防因道路濕滑產生交通事故。
    2022/12/15 16:18
  • 秒飛「台版濟州島」!IG超夯採橘秘境 百元無限吃到飽

    每年12月不僅盛行採草莓,也是橘子盛產的季節。新竹這處素有「台版濟州島」稱號的採橘祕境,不僅只要100元就能在果園試吃到飽,宛如置身歐洲鄉村風的異國氛圍,更掀起一波IG打卡熱潮,可說是新竹最美的橘子園!
    2022/12/12 11:20
  • 深秋楓紅絕美 南韓氣溫驟降 新冠疫情回彈

    南韓江原道雪嶽山已經入冬,25日出現攝氏零下4.8度低溫,南韓氣象廳時隔17年,在10月份發布「大雪預警」;南韓的「丹楓前線」隨著冷空氣南下,濟州島「天娥溪谷」,比往年提早一周,進入了楓紅全盛時期。不過氣溫驟降,秋季出遊潮有增無減,南韓防疫當局也未雨綢繆,特別派員進駐各大機場和風景區,強化防疫宣導,嚴防多重「呼吸道疾病」大流行。南韓新冠疫情本周開始明顯回彈,中央已緊急拍板,擴大次世代疫苗接種計畫。
    2022/10/26 20:00
  • Jennie全裸泡澡照流出 駭客嗆:妳和V私照曝光了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和「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金泰亨)連日來遭駭客驚爆多組熱戀照,雙方經紀公司對此,都未做出回應。沒想到,駭客今(20)日直接曝光,Jennie全裸泡澡照嗆聲,讓粉絲憂心隱私問題,希望公司早點出面,但也有粉絲質疑是P圖。
    2022/09/20 18:41
  • Jennie、V床照藏玄機「爆熱戀一年」 網:早就不單純

    韓國天團BTS V(金泰亨)與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緋聞甚囂塵上,5月被爆與同遊濟州島後,雙方經紀公司皆保持沉默,近日駭客再度流出V親吻Jennie的照片完整版,又再度引起網友熱議,即便部分粉絲強調全都是P圖,但隨著駭客曝光越來越多約會照,這段「VJ戀」基本上已被坐實,只差正式官宣。而韓網友近日眼尖發現,由於Jennie曾經換床板,V過去貼的自拍被對比出來疑似是Jennie舊的床板,猜測兩人可能早就交往將近1年,更有網友驚呼「難怪防彈2021年末都不參加國內頒獎活動,唯獨只去Dispatch的」。
    2022/09/20 18:02
  • 「半地下室」又淹水!軒嵐諾風災揭南韓居住難題

    第11號颱風「軒嵐諾」目前已減弱為溫帶氣旋,但昨天(6日)過境東北亞,在南韓留下滿目瘡痍,超過一萬3千棟房屋被毀、6千多車輛泡水,而慶尚北道「浦項市」,是這次受創最嚴重的地方。河水暴漲倒灌民宅,浦項市有公寓地下停車場嚴重被淹,至少7人罹難,南韓消防隊和海軍陸戰隊挺進救援,展開拉網式搜索,也終於傳出好消息,救出2名生還者。南韓總統尹錫悅指示將浦項市列為重災區,今天(7日)下午也趕赴當地慰問受災戶,已經準備動支500億韓元,折合新台幣約11.2億的預備金,投入賑災。
    2022/09/07 19:59
  • 「超強颱」軒嵐諾襲南韓 影響範圍擴及北韓

    颱風軒嵐諾,持續往南韓方向前進,目前軒嵐諾已經達到南韓「超強力颱風」等級,預估會在6日上午在釜山登陸,5日已經在濟州島掀起強風大浪,而且這次剛好又遇上中秋節前大潮,就擔心會讓南韓災情慘重,總統尹錫悅親自坐鎮防颱,氣象局長鄭明典表示,可能連北韓都會受影響。
    2022/09/05 22:11
  • 濟州島現四樓高巨浪! 首爾降豪雨恐再淹水

    強颱「軒嵐諾」路徑持續北上,對南韓的威脅越來越大。濟州島已經出現將近4層樓高的巨浪,下午2點後,所有航班全部停飛,由於颱風明天將在釜山附近登陸,當地也宣布,明天早上路面地鐵全部停運。
    2022/09/05 17:45
  • 強颱軒嵐諾進逼南韓警戒 總統尹錫悅坐鎮待命

    強颱軒嵐諾雖然對台灣沒有威脅了,但現在直撲南韓,包括濟州島、南部城市釜山等地,都已經颳大風下起豪大雨,南韓氣象廳預測,軒嵐諾會在星期二凌晨正式登陸朝鮮半島,從今天下午開始,所有機場班機已經宣布停飛。
    2022/09/05 11:44
  • 13級風吹斷路標!軒嵐諾大鬧沖繩一天 再增強往濟州島去

    不只移動路徑詭異,還一度減弱再增強的颱風「軒嵐諾」,過去一天持續威脅日本沖繩。在宮古島,一度出現每秒40.1公尺的瞬間陣風,導致道路標誌從底部斷裂倒塌。日本氣象廳表示,軒嵐諾的強度,已經恢復到「超強颱風」等級,而且持續往北北西方向移動。南韓氣象廳則說,軒嵐諾可能在6日凌晨登陸濟州島,而且當地已經開始出現間歇性風雨。
    2022/09/04 20:28
  • 2000漁船已返港!「最強颱風」軒嵐諾進逼 韓濟州島警戒

    強颱軒嵐諾的暴風圈,雖然還沒碰觸到朝鮮半島,不過南韓最南端的濟州島,已經開始出現風雨。濟州島西歸浦港的2000艘漁船,也已經提早進港避風;居民則是冒雨固定門窗,做好防颱準備。南韓氣象廳也預測,軒嵐諾可能會在周二早上,以「氣象觀測史最強颱風」的姿態,登陸朝鮮半島。
    2022/09/04 10:48
  • 軒嵐諾強颱「威力驚人」 上海5萬警應戰、韓啟最高警戒

    被外媒稱為「超級颱風」的強颱軒嵐諾(Typhoon Hinnamnor),挾帶豐沛雨量和強陣風勢,襲擊日本沖繩多個離島地區,也讓遠在北方的南韓非常緊張,總統要求內政部,將颱風預警拉高至最高層級,提前做好濟州島(Jeju)周邊地區的警戒和防備措施。同時,大陸東南沿海各省也繃緊神經,上海市政府更要求5萬名警察禁休,全力應戰這個「可怕」的颱風。
    2022/09/04 10:23
  • 軒嵐諾挾帶強風豪雨襲擊沖繩 南韓濟州島憂受重創

    被外媒稱為「超級颱風」的中颱軒嵐諾(Typhoon Hinnamnor),挾帶豐沛雨量和強陣風勢,襲擊日本沖繩多個離島地區,也讓遠在北方的南韓濟州島(Jeju)非常緊張,提前啟動相關警戒和防備措施。綜合《琉球新報》與《韓國時報》的報導,軒嵐諾驚人的雨量和強風,襲擊宮古、石垣、八重山等島嶼,造成當地出現淹水和房屋倒塌的事故;由於軒嵐諾與19年重創半島的颱風路徑太像,讓南韓氣象廳不敢大意,提前警示濟州島,呼籲當地做好防範準備。
    2022/09/02 11:02
  • 超級颱風「軒嵐諾」髮夾彎 週末濟州島恐降逾300mm雨量

    超級颱風「軒嵐諾」髮夾彎,在沖繩外海一下往南又往北移動,不只對日本帶來大風大雨,外圍雲系吸收大量水氣,預計週末也會影響到南韓濟州島,當地氣象單位估計很可能降下300毫米以上雨量,甚至可能颳起風速達每秒10公尺的強風。
    2022/09/01 16:49
  • 爆與V熱戀中?Jennie緋聞對象全是天王 擇偶條件大公開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與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在年初因同遊濟州島爆出戀情,近日,Jennie與V的情侶合照疑似外流,也瞬間掀起網路熱議!
    2022/08/27 15:31
  • 約會照再+1!Jennie依偎V自拍 網急勸:被出賣了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的成員V,近來與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BLACKPINK的成員Jennie屢傳緋聞,先是5月被直擊同遊濟州島,日前網路又瘋傳兩人疑似共用美容室的照片,昨(24)日晚間再度爆出穿著情侶裝,對著鏡頭自拍的同框照,舉止相當親密,掀起熱議。
    2022/08/25 15:18
  • 印太瓶鼻海豚瀕危 睽違七年南韓再放生

    印太瓶鼻海豚是國際瀕危物種,南韓稱為南方大海豚,在濟州島沿岸棲息120多隻,2012年南韓官方指定為海洋保護生物,陸續將養在水族館的7隻海豚,放生回歸自然,時隔七年,南韓將再次啟動放生程序,將最後一隻名為『飛鳳』的海豚放生後,整個海放程序就要劃上句點。
    2022/08/09 12:38
  • 出國跨年!虎航7/20再開賣第二波機票 日韓單程3099

    準備好出國跨年!台灣虎行5月25日開賣第一波2022年冬季航班,引起官網搶票盛況,台灣虎航宣布將於本周三(20日)上午10時推出第二波開賣,此次開賣航線包括桃園-旭川、桃園-函館、桃園-仙台、桃園-茨城、桃園-名古屋、桃園-濟州島、高雄-名古屋,共計7條航線。
    2022/07/18 14:35
  • 對外宣稱下鄉體驗卻離奇失聯 韓國一家三口人間蒸發

    韓國近日發生一起10歲國小女童和父母離奇失蹤案。住在光州廣域市的十歲女童趙有娜的父母,告知學校一家三口將前往濟州島等地進行為期一個月的生活體驗,然而體驗期間結束後,女童卻遲遲沒有返校上課,老師也連絡不上家長,校方緊急報警後,警方卻發現3人根本沒有到濟州島參與體驗活動,現在下落不明。
    2022/06/27 12:47
  • 不只老公寵!李孝利婆婆喊她「寶貝媳婦」共泡湯超甜關係曝

    南韓「國民妖精」李孝利2013年與老公李尚順結婚後定居濟州島,老公將她捧在手心寵,更被譽為是「嫁給愛情」的最佳代表。沒想到她近日在節目上曝光「超甜婆媳關係」,讓粉絲們大嘆,連最難搞的婆媳關係都能變成「高甜灑糖現場」,不愧是女神中的女神!
    2022/05/12 14:53
  • 韓國濟州島、襄陽機場6月1日起 重啟外國人免簽入境

    濟州島是韓國最大島嶼及旅遊勝地,為了發展觀光當地一直以來都允許外國客免簽入國,但自從疫情爆發後,免簽入國制從2020年2月就停止適用,不過現在韓國政府宣布,從6月1日開始恢復濟州機場和襄陽機場的外國人免簽待遇,此舉有望推動旅遊行業復甦。
    2022/05/04 13:40
  • 《社內相親》金世正俏麗短髮模樣曝光!粉絲狂誇:超適合

    韓國女星金世正因《社內相親》爆紅後,一舉一動都成為眾人的焦點。她近日在IG分享與TWICE志效到濟州島旅遊的影片,一頭俏麗短髮也吸引超過250萬網友瘋狂點讚。
    2022/04/10 14:26
  • 載6韓人船隻於台灣海域失蹤 1直升機又墜釀2死、1失蹤

    韓國外交部在昨(7)日表示,一艘載有6名南韓公民的「京都1號」貨輪在台灣海域失蹤,台灣接到船隻遇險報告,澎湖海巡隊及空勤總隊投入救援。另外,南韓一架濟州島的海上警察直升機今(8)日凌晨也驚傳墜落,這架直升機正是前往台灣外海,載送準備協尋京都1號搜救人員的直升機,卻在回程途中發生墜海事故,目前找回3人、1人仍失蹤,然而3人中有2人已經死亡。
    2022/04/08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