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濟南 結果共254筆

  • 嚇壞了!河邊釣魚釣到2嬰屍 竟為雙胞胎

    正值中國「十一」長假,昨日有遊客到山東省濟南市的黃河邊遊玩釣魚,沒想到1名釣客,意外發現1具嬰屍,隨後又有人在西邊河岸發現另1具嬰屍,2具嬰屍均為男嬰。巧合的是!還是一對雙胞胎,目前屍體已被送至殯儀館,勘查死因。
    2016/10/05 09:21
  • 抱愛犬搭公車遭罵 飼主下跪磕頭「牠比孩子還好」

    不少民眾非常疼愛自己的寵物,甚至會覺得對寵物的感情比一般親子關係還深厚。大陸濟南市先前有一名男子抱著愛犬搭上公車,這個行為違反了公車業者規定,也引起其他乘客不滿,沒想到男子竟然跪地向眾人磕頭道歉,直說,「對不起,牠比孩子還好」,但仍無法獲得眾人諒解。
    2016/09/26 22:32
  • 陸地產「開盤大搶購」 逾千房2.5小時賣光

    大陸房地產產能過剩,卻阻擋不了部分城市「炒房」的熱情,前兩天,在山東濟南,就上演了驚人的一幕。
    2016/09/19 11:02
  • 凌晨4點卡位溫書! 陸大學生苦戰「考研」

    大學放暑假,但有一群人不回家而是留在學校讀書,為了拚考研究所,這樣的現象在大陸各省市都有,尤其在山東濟南,不少學生凌晨4點就揹著包包到讀書館排隊,熬夜苦等,等到清晨6點多圖書館開門立刻小跑步卡位;就連可以容納4000人的體育館,也成了研究所衝刺班的輔導教室。
    2016/08/19 18:04
  • 陸網傳暴雨成災 商場變「泛舟激流」

    大陸各地暴雨成災,目前估計超過10省出現洪水災情,直接經濟損失達到台幣315億,網路上傳出山東濟南一間百貨,洪水灌入地下室,商店街變成了激流,店員倉皇涉水逃生,正當人心惶惶時,當地政府否認影片真實性。
    2016/06/23 17:06
  • 餐館吃飯竟遭綁 陸女求救被誤認精神異常

    大陸濟南一名女子單獨到快餐店用餐,沒想到卻意外遭到餐館老闆跟同夥綁架,雙眼和頭部、全都纏上厚厚膠帶,受困女子 一度趁機逃跑求救,民眾卻誤認她是精神異常,不予理會。
    2016/04/22 11:29
  • 快訊/50歲婦人台北商大墜樓 警消送台大急救

    最新消息,位在台北市濟南路的台北商業大學剛剛發生墜樓意外,一名年約50歲女子從5樓墜落到1樓沒有生命跡象,有學生看見後趕緊通報,目前已經送台大醫院急救,但還不清楚墜樓原因。
    2016/04/09 13:42
  • 李坤儀大婚!翠山莊迎娶 頂級婚顧包辦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今天(12月15日)結婚,一早新郎趙贊凱就開車前往翠山莊迎娶李坤儀,兩人在翠山莊先舉行傳統儀式後,才會趕往濟南教會舉辦基督教證婚儀式,而這次婚禮李家可以說是全心準備,不僅晚間會在東方文華酒店席開27桌,就連教堂的會場也是由新人親自設計,而且李坤儀身上的婚紗也是訂製款要價35萬元。
    2015/12/15 12:18
  • 號誌轉換搶快!機車撞左轉BMW 騎士不治

    汽機車搶快釀成死亡車禍!7日上午7點多,台北市新生濟南路口發生車禍,50歲的李姓駕駛開著BMW百萬名車,準備左轉濟南路口,當時疑似燈號轉換,對向車道25歲的吳姓機車騎士煞車不及,撞上車門,送醫不治。
    2015/10/07 12:23
  • 男持刀挾持公車 女司機噴滅火器助警逮人

    大陸山東濟南發生公車持刀挾持事件,一名男子持刀挾持公車司機,女司機臨危不亂,偷偷按下報案鈕,並和嫌犯聊天拖延時間,讓乘客先下車,再趁機拿滅火器朝歹徒噴灑,協助警方制服嫌犯。
    2015/07/14 16:41
  • 陸大客車駕駛酒駕 連撞6車跳窗逃逸

    山東濟南日前發生連環車禍,一名大客車司機酒駕上路,在右轉路口失控暴衝,直接拐進對向車道,接連撞上6部車,造成6人受傷,事後還棄車逃逸,車禍過程全被路口監視器完整記錄。
    2015/07/10 17:48
  • 闖社區偷嬰被逮! 現行犯遭居民圍毆

    大陸一年發生7萬起「拐賣兒童」案件,已經成為大陸社會輿論最痛恨的罪行,但在山東濟南一名男子還是鋌而走險,跑到一處社區偷抱走一名僅僅4個月大的男嬰,所幸還沒走出大門,就被男嬰母親看見,當場遭到見義勇為的居民圍毆。
    2015/06/21 12:47
  • 鋼絲圍籬「血滴子」 陸騎士慘遭割喉命危

    騎車上路慘遭割喉、大陸濟南一名男子晚上騎車經過停車場、沒注意到眼前一條鋼絲線,直接騎了過去,導致脖子勒住,整個人往後摔,後腦杓著地昏迷不醒,有生命危險,根據當地媒體實際走訪停車場,業者根本違規在人行道上用鋼絲線做停車生意,造成悲劇發生。
    2015/06/15 16:57
  • 百年包子店來台 18折「草包」拚鼎泰豐

    大陸山東有一家百年的老字號包子店,店名很特別叫做「草包」,這家在大陸小有名氣的「濟南草包」,正式來台試水溫!為什麼叫草包呢?業者說因為創辦人生性木訥,鄰居就把他賣的包子叫成了草包,不過傳承百年後,做工依舊很講究,得摺18摺封住豬肉餡和湯汁,這次首度跨海來台,要挑戰台灣知名的鼎泰豐。
    2015/06/09 17:32
  • 脫衣搓背刷牙礙觀瞻 陸護城河變大澡堂

    天氣熱,大陸有國家級的景區被當作大澡堂,山東濟南的古蹟護城河被大陸列為五A級的風景區,不過最近卻被大陸媒體直擊,不少周邊居民一大早就下水游泳,甚至直接在河中搓澡、刷牙,還當場更衣。
    2015/06/09 10:59
  • ​卡車版《玩命關頭》 大陸軍卡特訓飛車甩尾

    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相當受歡迎,電影連拍了好幾集,但你能想像螢幕上橫衝直撞的跑車飆速,改成笨重的軍用卡車表演嗎?大陸濟南軍區有一個特種駕駛訓練單位,就考驗駕駛開大卡車高速甩尾,懸空走鐵軌,還要飛越斷橋
    2015/05/17 11:15
  • ​觀眾逃命嚇壞 獅子落跑馴獸師辯:去洗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山東濟南一處遊樂園,發生馬戲團表演途中一隻獅子突然衝出圍欄的意外事件,遊客用手機拍下當時過程,觀眾裡有媽媽帶著小孩拔腿逃命,說差點嚇破膽,沒想到馴獸師竟然解釋,當時天氣熱,獅子只是去洗澡,其實觀眾誤會了
    2015/05/03 11:15
  • ​公車色狼騷擾女乘客被逮 當場下跪求饒

    上禮拜三下午,在大陸山東濟南有一名男子,竟然在公車上性騷擾另一名女乘客的背部。被害人發現之後立刻反抗,拿起手機報警。沒想到男子當場雙膝下跪,向被害人叩頭認錯,整個求饒過程,都被另一名乘客用手機拍下來
    2015/02/16 13:50
  • 陸高中推「禁愛承諾書」 異性需距44cm以上

    大陸山東濟南一所高中,最近要學生簽署一份承諾書,堪稱「禁愛令」,負責擬下規定的老師,要異性間不能嬉戲打鬧,不能幫忙拿書包,外套,不能單獨自習等等,更離譜的是,男女之間最短距離得要保持44公分以上,消息一出,被批評管太多,校方在壓力下,最後禁愛令趕緊喊卡
    2014/12/25 20:35
  • 男拿菜刀闖速食店 疑排隊擦撞衝突

    排隊糾紛演變成持刀大鬧速食店!6日傍晚,一名中年男子跑進台北市濟南路上的麥當勞,大吼大叫,手裡拿著一把大菜刀,由於當時正值用餐時間,速食店人多,警方獲報後,兩分鐘內抵達現場將人壓制,過程全被民眾拍了下來,事後調查發現中年男子疑似酒醉,在排隊點餐時碰撞到其他顧客,雙方爭執,男子竟然跑回家拿菜刀,失控舉動警方依現行犯逮捕
    2014/12/07 18:07
  • 「這是我的洗腳水」 陸三亞噴泉池大媽攻陷

    大陸遊客的文化素質常常被貼上壞印象的標籤,事實上,在大陸境內景區,也的確發生若干遊客沒有公德心的離譜行徑,像是在海南三亞知名景區的噴水池,居然變成大媽的洗腳池,而山東濟南的護城河,也變成民眾洗頭的大澡堂。
    2014/11/17 11:25
  • 山東11月大女嬰 體內插了16根鋼針

    大陸山東一名11月個大的小女嬰,不知道被誰下了毒手,身體裡被插了16根縫衣針,一開始發現時取出4根,以為只是孩子玩耍不小心被針扎到,結果女嬰還是不停哭鬧,送醫檢查才發現體內竟然還有12根針,濟南當地的醫院沒有把握取出鋼針,女嬰的父母只好帶她前往北京求醫,目前小女嬰的奶奶傳出涉有重嫌,被當地警方帶走。
    2014/10/24 15:38
  • 死不讓道!陸救護車醫院前遭堵 女童不治

    看到救護車要讓道,這是最基本的反射動作,但在大陸卻常常因為駕駛的公德心,以及道路交通的混亂,而堵塞了救護車的救援時間,根據統計,有3成的傷病患,因此延誤救治,而在山東濟南,發生救護車載著急救的3歲女童,卻在醫院前100公尺的馬路上塞了整整10分鐘,錯過黃金施救時間,最後女童不治身亡。
    2014/10/22 18:13
  • 學運「會議手勢」 仿占領華爾街運動

    太陽花學運今天落幕,前一天晚上在濟南路會場,舉行「公民會議」,特別的是,現場許多參加者不只動口,更運用許多手勢溝通,這種方式正是援用,3年前在美國的「占領華爾街」運動,除了減少在街頭第一現場的混亂,更能讓台上台下擁有相同發聲權。
    2014/04/10 21:51
  • 太陽花退場 黑潮湧現擠爆濟南路

    太陽花學運晚間6點從立法院退場後,不只是議場內學生,加上場外的支持群眾,黑潮湧現,通通轉移陣地到濟南路,參加「轉守為攻」晚會,根據警方估計,在晚間7點左右,現場大約擠進2萬2千人。
    2014/04/10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