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濟南 結果共254筆

  • 阿里巴巴性侵疑雲 檢方認定嫌犯僅涉強制猥褻

    中國電商平台阿里巴巴8月傳出員工遭上司及客戶性侵事件,山東濟南市槐蔭區人民檢察院昨晚公告,經依法審查,認為王姓嫌犯僅構成強制猥褻,因此不批准逮捕,僅作治安拘留15天的處罰決定。
    2021/09/07 11:44
  • 臭酸豬肉絞碎包香腸 陸大潤發賣隔夜肉

    山東濟南一間大潤發,遭陸媒踢爆,將臭酸的豬肉用水沖一沖,或是打成絞肉包在香腸、水餃裡賣,如果變質豬肉發黑,甚至還拿去熟食部料理過後繼續賣,噁心又過分的行為曝光後,店家道歉,但生氣的民眾除了痛批業者無良,也質疑官方監管單位失職。
    2021/08/16 16:30
  • 勞保局1員工確診 匡列11相關人士快篩皆陰性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今天證實,位於濟南處辦公室的國民年金業務處有一名員工確診,但該員工不需接觸第一線民眾,也匡列共11名相關人士,快篩都為陰性,呼籲民眾不用擔心。
    2021/07/06 10:51
  • 陸大媽買鞋行動支付 「惡劣小動作」輸入數字店員氣炸

    隨著行動支付越來越方便,現代人出門不再習慣帶著錢包。但山東濟南日前卻發生一起荒唐事件,一名大媽到鞋店內挑了兩雙名牌球鞋給兒子,結帳時卻趁店員不注意,打開「計算機」騙已結帳,讓店員超傻眼,直呼「這到底是啥操作?」
    2021/04/07 20:21
  • 美中軍艦11日同時出現蘭嶼外海 國防部全程掌握

    軍方人士說,美國飛彈驅逐艦芬恩號(USS John Finn,DDG 113)與中國飛彈驅逐艦濟南號152昨天約同時出現在蘭嶼外海;國防部表示,全程掌握,狀況都正常。
    2021/03/12 16:58
  • 陸男自製工具撈許願幣 網批:是奪夢者

    大陸濟南知名景點趵突泉內,有41座噴泉池,雖然明令禁止遊客投錢許願,但3年來還是撈了約合台幣26萬硬幣。近來一名遊客,帶著自製的工具,把噴泉的錢幣,一個一個吸上岸帶走引發議論,景區除了報警,也再次呼籲,不要再丟硬幣汙染水質。
    2021/02/25 12:58
  • 想錢想瘋?陸翁帶孫女「許願池盜夢」 自製釣具吸光硬幣

    許多知名的觀光景點會設置「許願池」,吸引遊客投幣許願,近日大陸山東濟南出現一宗離譜事件,一名老翁帶著孫女到當地的風景區許願池旁,不顧眾人的眼光,拿出自製的釣具,將池內的硬幣一一吸上來,其他遊客全都看傻了眼。
    2021/02/21 19:09
  • 立院表決萊豬法案外場集會 中正區實施交管

    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今天表示,「立院表決萊豬記名 守護食安」集會活動今、明兩天在立法院前濟南路舉辦,為維護交通秩序與立法院維安,中正區濟南路及部分路段實施交通管制 。
    2020/12/23 13:33
  • 進口冷凍外包裝連環爆 陸1日五省驗出病毒

    大陸從13日開始,山東濟南、湖北武漢、福建泉州、等多地通報,在冷凍食品的包裝上驗出新冠病毒陽性反應。大陸專家提出警告,進入冬季,氣溫降低,不只冷鏈運輸,所有的國際貨物,都有攜帶病毒的風險。
    2020/11/15 12:35
  • 蠔油出現蝙蝠屍!他崩潰索賠 廠商:可以補送2桶

    蠔油桶底部出現蝙蝠屍!山東濟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蠔油罐中發現,底部竟有1隻完整蝙蝠屍,他崩潰表示全家人已吃這一罐蠔油近3個月,驚見蝙蝠屍後2、3天都沒有胃口,也擔心蝙蝠含眾多細菌及寄生蟲,對家人健康造成影響。
    2020/09/13 13:46
  • 港媒:200示威者偷渡到台 幕後黑手是台牧師

    就在反送中示威者偷渡到台灣遭大陸海警逮捕後,香港媒體<大公報>報導,早在去年就有200名香港示威者,成功偷渡到台灣,而且當中最大的幫手,是台北濟南基督長老教會主任牧師黃春生。
    2020/08/30 12:32
  • 李登輝最後巡禮總統府後火化 擬10月安葬五指山

    前總統李登輝入殮火化禮拜今天在濟南教會舉行,儀式完成後移靈車隊繞行總統府一周,由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率隊行禮致敬,場面莊嚴肅穆。李登輝遺體中午火化後,骨灰由家屬帶回翠山莊暫厝,擬於10月7日安葬在五指山軍人公墓。
    2020/08/14 14:20
  • 毀李登輝肖像!民眾闖台北賓館 氣球裝油漆大肆破壞

    故總統李登輝今(14)上午舉行告別儀式,依循路線至濟南教會進行入殮火化禮拜後,繞行總統府一周,於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火化。稍早傳出有民眾假追思之名,闖入台北賓館李登輝追思會場,還在現場大鬧,破壞現場擺設物品,甚至將紅色油漆裝在氣球內,砸向李登輝的肖像。警方火速將破壞民眾逮捕,並查獲其他裝有油漆的氣球。
    2020/08/14 13:53
  • 憂太傷心!家人沒告知 曾文惠未出席火化禮拜

    故總統李登輝今天追思禮拜,就在跟他淵源頗深的「濟南教會」,包含大女兒李安娜、二女兒李安妮,媳婦張月雲都一路陪同,還有李登輝最疼愛的孫女 巧巧李坤儀也全程參與,至於夫人曾文惠沒有出席,是因為擔心她太過傷心,因此最後家人決定不告訴她!
    2020/08/14 13:27
  • 李登輝移靈車隊繞行總統府 李大維率隊敬禮致意

    前總統李登輝入殮火化禮拜今天上午舉行後,移靈車隊至總統府進行最後巡禮,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率隊在府前廣場向李登輝敬禮致意,緬懷李登輝對國家的重大貢獻。
    2020/08/14 12:37
  • 李登輝入殮禮拜10時舉行 家屬陸續抵達濟南教會

    前總統李登輝日前辭世,入殮火化禮拜今天上午10時在濟南教會舉行,包括李登輝孫女李坤儀及其夫婿等親友,已陸續抵達教會。
    2020/08/14 10:34
  • 李登輝移靈車隊北榮出發 醫護列隊送最後一程

    前總統李登輝追思禮拜今天上午在濟南教會舉行,移靈車隊一早從台北榮總出發,榮總醫護人員列隊致意,送李登輝最後一程。
    2020/08/14 08:13
  • 李登輝14日入殮火化禮拜 車隊將繞行總統府一周

    前總統李登輝辭世,明天在濟南教會舉行入殮火化禮拜後,車隊將繞行總統府一周,再送往台北市第二殯儀館火化。總統府今天表示,基於尊重家屬,相關細節不對外公開;期間交通及安全等相關安排部署,各單位會全力協助。
    2020/08/13 13:22
  • 李登輝辭世 府:14日舉行基督教入殮火化禮拜

    總統府今天表示,基於尊重前總統李登輝生前宗教信仰及家屬意願,預計8月14日在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濟南教會進行入殮火化禮拜後,於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火化,全程不對外公開,盼各界勿打擾家屬。
    2020/08/11 13:24
  • 快訊/最後道別! 故總統李登輝14日禮拜完將火化

    總統府最新公布,故總統李登輝的治喪事宜,尊重李前總統生前宗教信仰及家屬意願,預計將在8月14日,在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濟南教會進行入殮火化禮拜後,到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火化。
    2020/08/11 12:48
  • 日本前首相悼念李登輝 民眾:台日友好

    日本首相9日下午要抵台,到台北賓館悼念故總統李登輝,會遵照防疫規定,而李故總統後事最新進度是,追思會場地可能選在濟南教會舉辦,不過府方說一切都還在討論當中。
    2020/08/09 13:24
  • 李登輝追思禮拜會場未定案 待治喪大員會議討論

    前總統李登輝7月30日辭世,享耆壽98歲。媒體報導,追思禮拜將在濟南教會舉行。知情人士今天說,還沒定案,要再跟家屬溝通,因濟南教會空間較小且交通複雜,也有思考其他場地。
    2020/08/09 11:01
  • 社區電梯「按次計費」…住戶傻眼 網驚:真會做生意

    你覺得合理嗎?中國大陸山東省濟南市某個社區電梯開始實施「按次收費」,住戶需要購買卡片「嗶卡搭乘」,如果沒帶就只能認命爬樓梯,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其中就有網友驚呼,「真會做生意」。
    2020/07/30 17:26
  • 陸海底撈肉片藏塑膠!消費者吃下肚「隔天慘便血」

    爆出食安風波?中國大陸山東省濟南市1名鄭姓女子,近日和朋友去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吃飯,豈料竟在肉片中吃到疑似塑膠片的東西,隔天還都出現胃痙攣和便血情況。海底撈第一時間表示,整餐免費招待,另外補償人民幣500元(約新台幣2105元)的火鍋券,不過被對方拒絕了。
    2020/07/20 17:35
  • 6度精神就醫…陸莽男持刀隨機殺人 2童被菜刀劈頭慘死

    近年來出現不少隨機殺人事件,日前在大陸山東濟南市,1名男子疑似和母親吵架後心情不家,跑去買了把菜刀,發現在1處學校門口前,發現有1名6歲女童和1名7歲男童正在玩傻,他竟衝上前朝2人砍殺,最後導致2名孩童全都傷重不治;當地警方獲報逮捕該名嫌犯,初步調查得知有精神病史。
    2020/05/07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