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濟南 結果共254筆

  • 快訊/意外!工人高樓墜落 消防員吊掛送醫

    最新消息!今天早上10點多,北市中山南路和濟南路附近,一處工地發生墜落意外,一名工人施工中,突從高樓墜落,身上多處瘀傷,意識清楚,但卡在工地地下室裡,無法動彈,目前警消到場,出動吊掛機具,把人救出來,送醫急救。
    2020/05/05 12:13
  • 男獨坐頂樓狂撒42萬鈔票 路人見「鈔票雨」驚呆

    大陸山東省濟南市一名男子日前帶著大把鈔票,獨坐在某高樓頂樓邊上瘋狂撒錢,引起民眾關注。據了解,男子坐在頂樓與警方僵持了近40個小時,期間一共撒了人民幣10萬元(約新台幣42萬元),目前男子已平安被帶離現場,警方正在調查事發原因。
    2020/04/28 18:56
  • 避用餐交叉感染 陸餐飲業倡導「公筷公勺」

    大陸新冠肺炎確診人數下滑,不少包括山東濟南、德州還有上海,餐廳都開放內用,但為了降低病毒傳染的風險,業者除了得控制人數,替顧客量體溫外,大陸餐飲業也倡導使用公筷公匙,避免發生交叉感染。
    2020/03/10 12:29
  • 快訊/武漢市委書記馬國強下馬 改由王忠林接任

    新冠肺炎疫情擴散,湖北武漢成為重災區,大陸官方剛剛宣布,原本武漢市委書記馬國強遭免職,改由原濟南市委書記王忠林接任。另外大陸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張曉明則是被降職成為副主任,改任分管港澳辦「日常工作」的副主任,職缺由大陸政協副主席夏寶龍兼任。
    2020/02/13 12:57
  • 孩子的爸飛去見女網友…她緊追挽回 把3月兒遺棄機場

    山東1名年輕女子,日前抱著3個月的男嬰,出現在濟南機場。當時她到了機場1間商店,稱說自己要辦理登機手續,請店員稍微幫忙看一下孩子,隨後就回來。沒想到女子一去就不復返,男嬰也哭得哇哇大叫,店員們全都手足無措。事後警方追查,原來是女子的男友要跑去廈門見女網友,她一時衝動想追回孩子的爹,結果做出如此錯誤且魯莽的舉動,事後她也十分地後悔。
    2019/09/05 21:23
  • 彈跳樂園藏危機 陸女童卡半空險被勒死

    近來在台灣和大陸都非常流行的室內彈跳床遊樂園,接連發生意外,山東濟南一名10歲女童,玩蹦蹦床的時候,腳掌剛好卡在隔板的縫隙,導致骨折;另一起事故的女童,甚至是被彈簧帶勒住脖子差點窒息。
    2019/07/23 14:01
  • 祖孫剛進大樓「天降3刀」險命中 只因感情糾紛

    大陸山東濟南市日前驚傳高樓墜刀事件,一對祖孫前腳走進大樓,突然有3把刀從從天而降,差點砸中祖孫,所幸無人傷亡;警方調查,嫌犯因為感情糾紛,才會把刀扔出窗外,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2019/07/18 18:36
  • 女子結婚5天感冒就醫竟罹血癌 老公聞訊自此失聯

    大陸山東濟南近日發生1起悲劇。小宋(化名)與丈夫結婚後5天,因感冒去求醫,結果發現罹患白血病(血癌),豈料,確診後老公竟失聯,公公還對她說「你們不適合」,面臨龐大的醫藥費,又無老公可靠,小宋感到相當無助。
    2019/07/11 23:10
  • 中國大陸多地禁大街上「打赤膊」勸不聽祭罰款

    天氣太熱不穿上衣打赤膊走在街上,在大陸許多地區,要吃上罰款,甚至會被曝光身分;山東濟南最近開始整治夏季不文明行動,其中就有一項「光膀子」禁令,嚴禁在公共場合赤膊光膀、脫鞋晾腳、隨意暴露行為。而在天津、瀋陽,河北邯鄲等地也有類似禁令,不穿上衣走在街上勸導不聽,最高罰200元人民幣。
    2019/07/09 19:57
  • 20萬飛了!山東-花蓮復航 首班查獲肉鬆

    山東濟南飛花蓮的定期包機航線,從兩岸直航以來已經停飛了3年多,昨天上午才剛復航,但首班抵達的班機就被查獲違規攜帶肉類製品,一名六十幾歲的台灣籍婦人,行李裡面放了一罐豬肉鬆被開罰了20萬元。
    2019/07/07 13:20
  • 千名港台生立院集結 聲援挺港反送中

    香港今天(16日)下午舉行反送中抗議遊行,台灣方面則有上千名的港生跟台灣人在立法院外參加靜坐集會,抗議港府提出修訂的《逃犯條例》,藉此聲援香港,因為與會人數不斷增加,警方在下午的時候也宣布濟南路整條封街。
    2019/06/16 17:55
  • 快訊/反送中、護人權! 立法院外千人挺香港

    台灣挺香港、堅決反送中,不少香港在台灣就學的學生以及台灣學生們,聚集立法院外,希望給香港加油打氣!現場有超過千人響應,濟南路已經全程封路。
    2019/06/16 14:55
  • 藍海產業新經濟鏈 燈光秀帶動觀光.消費

    夜間燈光秀,現在正是中國大陸發展旅遊觀光的新賣點。就拿山東濟南來說,地方政府精心規劃的「泉城夜宴」,拓展了夜間消費的時間與空間,去年全年濟南市旅遊消費總額突破了1100億人民幣,同比增長13.3%。燈光秀,不只帶動景區的周邊經濟,也讓3D科技竄升為當紅產業。單就廣州市計算,當地的燈光產業規模已經達到285億人民幣。
    2019/03/01 19:56
  • 攜火腿腸未繳罰款被拒入境 陸客無奈機場住一晚

    一名中國大陸籍旅客今天從濟南搭機來台時,因為託運行李中夾帶168公克火腿腸,被攔查後處以20萬元罰鍰;這名旅客遭拒絕入境,最後選擇在機場停留一晚,等候明天班機離台。
    2019/02/20 17:49
  • 山東淪陷 中國官方證實有非洲豬瘟疫情

    中國農業農村部今天在官網宣布,山東省濟南市萊蕪區出現非洲豬瘟疫情,使山東繼18日成為疫區的廣西壯族自治區後,短短兩天後便成為中國第27個出現非洲豬瘟疫情的省區。
    2019/02/20 16:58
  • 男跳6樓慘死住家起火 警一搜驚見5具屍體

    大陸山東省濟南市轄區發生離奇慘案,一名30多歲男子跳樓身亡,警方獲報趕到,不僅整個6樓都陷入燃燒,最後還在他家搜出其他5具屍體,有老有少,目前還在確認身分當中,疑似滅門的慘案讓附近居們對此議論紛紛。
    2019/01/19 16:00
  • 騎車擦撞1萬元和解 段宜康:不是拿錢打發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天在立法院附近的濟南路騎機車被直行騎士撞上,雙方沒有大礙,段宜康拿出1萬元達成和解,但被質疑拿錢打發,段宜康PO文澄清,儘管對方肇責應該比較大,但自己警覺不夠也有責任。對方又是受雇於人,這個事件對他的影響肯定比較大,對方的傷勢要休息3天,工資加上修車費算一算,才會以1萬元和解,而他也不是馬上掏出來,因為帳戶被凍結,是請助理送到醫院。
    2018/12/11 14:01
  • 詭異!新郎迎娶喝杏仁露身亡 家屬竟說:算了吧

    山東濟南一戶人家,前幾天舉辦婚禮,原本是非常開心的場面,不料在迎娶過程中,朋友安排一個找新娘鞋子的戲碼。在找鞋子之前,新郎在大家面前喝了一罐杏仁露,接著開始找鞋,沒想到過程中出現頭暈的情況,之後倒地並口吐白沫,親友連忙將他送醫急救,最後宣告不治,喜事當場變喪事。
    2018/10/24 19:05
  • 男子稱有房怕女友戳破 竟騙鎖匠開別人新房住

    大陸山東省濟南市一名男子向父母和女友謊稱自己買房,父母和女友要求前去看房,男子擔心謊言被戳破,竟隨意找了一間新房,宣稱自己鑰匙弄丟,打電話請鎖匠前來開鎖,鎖匠不疑有他便把鎖頭換新並將新鑰匙交給男子,不料幾天後屋主回來,卻發現打不開門,報警後才讓這場騙局被揭發!
    2018/10/15 23:02
  • 97歲婦洗破臉「蠅類產卵」 清出50多條蠕動蛆

    洗臉竟讓臉上長蛆?大陸山東濟南一名97歲的老婦洗臉時不小心弄破臉上的老人斑,沒想到就此感染,甚至疑似有蠅類產卵,讓臉上長蛆,進行清創手術清出50多條蛆。
    2018/10/08 12:02
  • 建中生8天遊山東 不到萬元、可公假惹議

    台北市建國中學,2次受中國山東濟南市台辦邀請,參加11月的中華文化研習營,8天行程大半是參訪景點,而且為中方落地招待,學生只需要自費9250元機票以及保險、簽證費用,還可以使用公假,被外界質疑活動正當性。國安人士更直指,大陸積極攏絡學生,動機恐怕不單純!
    2018/10/04 13:47
  • 北瑞豐南青年! 高雄夜市南北拚場

    北高雄的瑞豐夜市,每到假日一直人潮滿滿。日前位在鳳山的青年夜市,也搬到了以前凱旋金鑽夜市的舊址,形成了北瑞豐、南青年的商圈發展軸線,夜市經濟南北相互尬場,未來不但要比人氣,也要比經濟力。
    2018/09/22 10:47
  • 快訊/斐濟規模6.5強震 屬深層地震無海嘯危險

    斐濟南部海域在台灣時間17日5點11分左右,發生規模6.5強震,深度570公里屬於深層地震,目前未發布海嘯警告。
    2018/09/17 08:25
  • 快訊/斐濟外海8.1強震! 尚無災情暫無海嘯威脅

    國際最新消息,斐濟南部外海剛剛發生規模8.1強震,目前還沒有傳出災情,也沒有海嘯威脅。
    2018/09/07 11:04
  • 傳孫文廣已返家 遭中國當局軟禁看守

    據外媒報導,在媒體連線採訪時被當局帶走的中國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已被送回山東濟南的家中軟禁。不過,媒體仍無法聯絡孫文廣,除市話不通,手機也處於關機狀態。
    2018/08/13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