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濃縮 結果共419筆

  • 奔馳到世界盡頭!德籍導演騎重機征服美洲大陸

    德國導演丹尼爾林治(Daniel Rintz),七年前騎車環遊歐亞大陸,拍攝紀錄片獲得世界多個影展的肯定;為了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他再度騎著重機出發,這回要挑戰征服美洲大陸,從阿拉斯加騎到世界盡頭「烏蘇懷亞」,但迎接他的是一連串的未知。他們在古巴揭開社會主義的神秘面紗,在瓜地馬拉差點遇險,還在哥倫比亞目睹戰火無情。不過丹尼爾和伴侶沒有中途放棄,反而攜手克服難關,花了兩年的時間,終於圓夢,數千小時的影像紀錄,濃縮成全新紀錄片《騎趣環世界》(Somewhere Else Together),真實呈現這趟壯遊點滴。
    2021/12/30 19:49
  • 快訊/漢堡王1月喊漲!主餐調幅1.2% 超值早餐貴10元

    連鎖速食店漢堡王,今天(30)日發布漲價訊息,從明年1月11日開始,主餐平均調漲1.2%,其中5塊雞、10塊雞分別漲10元、16元,不過超過一半的品項維持原價,飲料多數調降,其中濃縮咖啡聖代調降10元。
    2021/12/30 17:08
  • 這品項漲超過10元!漢堡王1/11調價 華堡日買1送1仍持續

    繼肯德基、麥當勞、必勝客之外,連鎖連鎖速食店又有業者喊漲,漢堡王今(30)日發布漲價訊息,自明年1月11日起主餐平均調漲1.2%,其中5塊雞、10塊雞分別漲10元、16元,不過超過一半的品項維持原價,飲料多數調降,其中濃縮咖啡聖代調降10元。
    2021/12/30 16:39
  • 這種體質民眾注意!水喝太少痛不欲生 關鍵是它

    水分攝取不足,容易讓尿路系統卡石頭,冬天也是尿路結石好發季節,因天冷讓人愛賴床,不吃飯、不喝水,尿量減少易導致尿液濃縮,尿中晶體沉積而形成結石。而結石一但卡在輸尿管,會令人痛到臉色發白冷汗直流,尿路系統結石,若不改變喝水與飲食習慣,復發率相當高。
    2021/12/21 23:05
  • 核談判觸礁 伊蘭核設施附近防空演習射飛彈

    伊朗與主要強權的核子談判觸礁,伊朗防空部隊今天在中部納坦茲(Natanz)提煉濃縮鈾設施附近進行防空演習試射一枚飛彈,在空中引發巨大爆炸聲響。
    2021/12/05 09:17
  • 要一台M2 CS給三台! 比利時漫畫家設計概念超中二

    如果一台BMW M2 CS不夠怎麼辦?那就一次給你3台!在BMW M2 CS Cup統一規格賽荷比盧聯盟的比賽中,來自比利時的漫畫家同時也是電視名人的Jeroom Snelders就來幫助你滿足一次擁有3台M2 CS的夢想。只是在Jeroom Snelders不是一次給你3台M2 CS工廠賽車,而是運用彩繪把3台M2 CS給一次濃縮在同一台車上,而且背後理由超級「中二」!
    2021/10/05 17:25
  • 動作頻頻!北韓擴建武器級鈾製造廠 可容納千台新機器

    北韓連日來軍事動作頻頻,除11、12日無預警宣布成功試射全新巡戈飛彈外,15日也突朝日本海方向發射彈道飛彈。昨(18)日,美國研究機構最新報告指出,衛星圖像顯示,位於北韓平安北道寧邊郡的核設施園區疑似正在擴建一座高濃縮鈾製造廠,完工後可容納1000台額外濃縮鈾離心機,讓武器級的鈾產量增加25%。
    2021/09/19 11:35
  • 塑膠隔板恐增病毒傳播!醫揭「隔板不是愈大愈好」

    國內疫情趨緩,但基本防疫措施仍要維持。目前學校、辦公室、餐廳等都使用塑膠隔板來防疫,不過,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研究發現,室內桌上的隔板與新冠病毒感染風險增加有關聯,其原因在於空間內的氣流被阻擋,導致氣流不容易散去,因而容易濃縮在角落裡,這些死角容易累積病毒量,增加COVID-19感染的風險。
    2021/08/24 15:33
  • IAEA報告示警 伊朗加快提煉近武器級濃縮鈾

    阿富汗的頭痛問題未解,伊朗可能藉機蠢動。國際原子能總署在一份報告中表示,伊朗加快提煉接近武器級的濃縮鈾,已經進一步違反核子協議。
    2021/08/18 11:28
  • 台灣唯一選手入鏡!林昀儒現身東奧閉幕片 頂尖對決畫面曝

    2020東京奧運在(8)日圓滿落幕,主辦單位也特別製作了一支閉幕影片「一起勇敢」(Stronger Together),將17天所有的精彩比賽畫面,濃縮成約2分鐘的影片,對台灣來說,其中最大的亮點,就是桌球選手「林昀儒」出現在影片中,也是唯一被剪入閉幕影片的中華隊選手,但這次獲得4面桌球金牌的中國隊選手卻是「零鏡頭」。
    2021/08/10 09:46
  • 日本瘋傳「減肥聖品」醋葡萄乾!超簡單做法只需2步驟

    葡萄乾酸酸甜甜,一不小心吃太多怕發胖嗎?葡萄乾酸雖然濃縮了整個葡萄的精華,而營養成分也跟著被濃縮。日本曾流行「醋葡萄乾」,每天吃十顆醋葡萄乾可以降血壓、抑制膽固醇、改善腸道健康,甚至還能瘦身!想減肥的你們別錯過~
    2021/08/09 15:57
  • 東京瘋奧運!擠會場周邊觀賽 6都府縣進入緊急狀態

    上週開始疫情大爆發的日本,隨著東京奧運賽事進行,週末不少民眾到會場周邊聚集,尤其是戶外賽事成了小型群聚地點,看得防疫專家很是憂心。東京都疫情急速擴大,七天平均單日新增病例首次超過3千例,在家療養的人已超過1萬人,一個月激增11倍!有地方首長直言,與其說這是第五波疫情,其實是感染大爆發,建議中央必須提出更強力的防疫對策,包括考慮某種程度的封城,暑假也不要跨縣市返鄉旅遊,以免疫情全面失控。
    2021/08/02 19:51
  • 數位名片帶著走!杜拜「晶片美甲」一掃描就有

    美容商機日新月異,美國舊金山推出了自動美甲機,機器取代人工上色,兩隻手大約十分鐘就搞定,杜拜一間沙龍也提供「晶片美甲」服務,把顧客資訊濃縮在一張微型晶片裡, 再移植到指甲上,手機一掃就會跳出個人社群頁面,彷彿一張隨身攜帶的數位名片。
    2021/07/19 14:33
  • 出門遭抓違規女警攔下 鳳梨「以為被罰」結局神展開

    網紅鳳梨(吳泓逸)作風直爽、豪邁,每次直播總能吸引大批網友朝聖,相當關心時事的他,日前捐出消毒門以及濃縮消毒液,提供嘉義市警察局對抗疫情,沒想到日前在路上遇到女警親自向他道謝,讓鳳梨直呼「這種感覺好溫暖」。
    2021/07/06 17:59
  • 伊朗選情冷 極端保守萊希當選.核武談判休會再議

    伊朗大選結果出爐,毫無意外地由極端保守派候選人萊希當選,他是最高領導人哈米尼欽點人選,加上對手實力懸殊,選民大多已預知選舉結果;這也導致這次選情特別冷,投票率不僅在五成以下,還有多達370萬張的廢票,透露了選民不滿的心聲。萊希在1988年擔任副檢察官期間,處決了數千名政治犯,人權紀錄惡劣,美國也將他列為制裁對象。走強硬派路線的萊希,上任後最重要的任務,就是達成「核武協議」談判,說服美國解除對伊朗的經濟制裁。
    2021/06/21 19:52
  • 宋仲基寵粉!見面會裝可愛、ASMR說晚安 暢聊「女林」幕後

    宋仲基主演的《黑道律師文森佐》好評收官,寵粉的他,昨晚(7)舉辦線上見面會,加碼暢聊文森佐拍攝的花絮,像是劇中出現宋仲基11年前的角色「女林公子」,帶花、喝濃縮咖啡,其實都是他的主意,還加碼裝可愛,福利大放送。
    2021/05/08 12:47
  • 超商、連鎖咖啡搶推「燕麥奶」拿鐵 營養師:熱量較低

    近期掀起一波燕麥奶風潮,很多咖啡業者都用燕麥奶來代替加入拿鐵的鮮奶,就連超商業者也跟進這波風潮。不過加燕麥奶真的有比較健康嗎?營養師說,拿鮮奶、豆漿跟燕麥奶比一比,燕麥奶富含膳食纖維,熱量也很低,不過缺乏蛋白質跟鈣質。
    2021/04/20 12:57
  • 美情報:北韓恐於今年恢復核試 逼拜登回談判桌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今天發布報告,說北韓今年可能恢復核試,逼迫總統拜登政府進入對話;此外,報告也提及伊朗核計畫,預料到德黑蘭將把濃縮鈾純度提高到60%。
    2021/04/14 10:54
  • 伊朗核設施遭駭斷電 白宮:美未涉入爆炸事件

    白宮今天表示,美國與伊朗所稱納坦茲(Natanz)鈾濃縮工廠遭破壞攻擊一事無關,也不願對伊朗指控以色列為幕後黑手表示意見。
    2021/04/13 07:58
  • 伊朗違反核子協議 周末重啟鈾濃縮離心機

    美國和伊朗就重返核子協議的條件談判僵持不下,伊朗上周六卻在納坦茲的核子設施,啟用先進的鈾濃縮離心機,但隨後發生電力故障,
    2021/04/12 15:17
  • 日本飲食文化之花 和菓子傳承百年日式甜蜜

    日式傳統甜點和菓子,被稱為日本飲食文化中的花朵。五百多年來靠著師傅的巧手,還有細膩的觀察,把四季變幻的美好全都濃縮在小小的茶盤上。不只有傳承數百年的御用甜點店,想把和菓子文化推廣到全世界,還有新一代的和果子匠人,把更多新式創意融入傳統工藝當中。
    2021/04/02 15:31
  • 伊朗頻違反核協議 以新離心機提煉濃縮鈾

    伊朗再次利用濃縮鈾作為籌碼,對西方國家施壓。國際際原子能總署報告指出,伊朗開始利用先進的離心機,提煉濃縮鈾,再次違反2015年達成的核子協議。
    2021/03/18 14:51
  • 聯合國報告指北韓核設施仍運轉 美憂緊張升溫

    針對聯合國報告指北韓可能從事核燃料再處理以製造核彈,美國國防部今天表達關切,並說這類活動恐導致華府與平壤當局緊張升高。
    2021/03/03 10:22
  • 伊朗限制檢查核設施 施壓促美解除制裁

    伊朗精神領袖哈梅尼才揚言,準備把濃縮鈾提煉純度提升到60%。伊朗方面也接著宣布,將限制國際機構檢查國內核子設施。
    2021/02/25 14:55
  • 伊朗回應美方施壓 嗆發展鈾濃縮純度60%

    雖然伊朗才跟原子能總署達成協議,但態度依舊強硬,精神領袖哈梅尼表示,不會在核問題上因為美國施壓而讓步。
    2021/02/23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