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澳洲消防員 結果共12筆

  • 香港消防猛男月曆來了!「冰塊腹肌」炸裂 網驚:帥到可出道

    澳洲每年都會推出《澳洲消防員月曆》,月曆中的每個消防員都十分帥及擁有超壯腹肌,經常被網友稱為「消防界男神天花板」,早前亦到香港舉行公開活動,吸引到不少粉絲前來支持。但原來除了澳洲消防員外,今年香港都追上這個潮流,推出了消防處月曆。
    2023/12/19 14:29
  • 澳洲消防員來台交流 吳怡農:勿忘消防辛勞犧牲

    壯闊台灣今天邀請澳洲消防員與台灣消防員,挑戰搬運傷患及急難救助效率;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表示,活動募集的商品盈餘將捐助消防相關單位,希望表達每個人都能實現「社會韌性」,強化救災基本認知,盼各界勿忘消防員的辛勞付出與犧牲。
    2023/11/11 16:40
  • 澳洲消防員捷運喝啤酒挨罰! 領隊秀罰單證明「已繳款」

    澳洲消防猛男來台拍月曆並且交流,只是日前被網友目擊他們大喇喇在捷運車廂內喝啤酒,今天消防員現身活動時表達歉意,並且秀出罰單,表示已經繳納罰款。
    2023/11/11 13:50
  • 消防猛男捷運喝酒遭罰2度道歉! 站一排露大肌「兇猛尺度」流出

    澳洲消防猛男每年都會推出月曆,將所得捐助公益,猛男們近日來台探視新北市三芝浪犬之家,並走訪台灣景點,不過近日被民眾發現猛男們因不知情,大剌剌在捷運車廂喝啤酒,引發討論,猛男也道歉。對此隊長Dave今(11)日出席記者會,他二度道歉,「真是非常抱歉,這次刑責的罰單我們都有證明,以後會特別注意。」壯闊台灣聯盟創辦人吳怡農也呼籲支持消防員學長學姐,也因為這件事,希望大家在捷運上不要飲食。
    2023/11/11 13:43
  • 禁食標語就在背後!澳洲消防員來台「捷運車廂爽灌啤酒」 北捷回應了

    台北捷運上禁止飲食行之有年,多數台灣人都會遵守規定,儘管外國客不熟悉法規,不過車站、列車上四處都可見「禁止飲食」標語,卻有網友昨(9)在列車上直擊,有8名外籍乘客在車上爽灌金牌啤酒,對此台北捷運公司稍晚將回應。
    2023/11/10 12:38
  • 放開那隻貓!裸身消防猛男來了 炸出「冰塊腹肌」6款只限台灣

    那群男人又來了!澳洲消防員猛男月曆每年推出都引起廣大女性為之瘋狂,更被網友封為年度必買月曆之一。2024年猛男月曆特別為台灣所打造的6款特別版本,分別是貓咪款、小狗款、馬匹款、綜合動物款、經典款以及今年新增的「救火英雄」主題,帥氣的消防猛男也將於近日來台參訪與粉絲見面。
    2023/11/08 17:34
  • 澳洲消防猛男熱愛動物 公益募款助台灣流浪犬

    澳紐商會澳洲消防猛男昨晚參加公益餐會募款,今天上午就到新北市三芝區的「巴克幫-浪犬之家園區」探視,捐助保護流浪犬。
    2023/11/08 16:13
  • 費洛蒙爆發!澳洲猛男消防員又脫了 搭軟萌動物同框賣月曆 

    澳洲消防每年都會推出「猛男月曆」做公益,受到全球粉絲矚目。2024年最新月曆近日已經出爐,總計推出6種版本,健壯帥氣的消防員們除了與貓、狗、馬搭檔外,還與羊駝、小鴨與狐獴等可愛小動物合影,又萌又養眼的畫面勢必會再次引發粉絲的搶購潮。
    2023/10/29 12:42
  • 影音/費洛蒙噴發!猛男配萌獸 澳洲消防員月曆養眼開賣

      
    2022/11/11 18:27
  • 焦土區動物靠空投食物續命 澳洲消防員吃蟲當點心

    澳洲野火罹難人數與動物數量再飆高,又多一位消防員殉職!! 至今已有28人喪命,12.5億隻動物成為無辜的火場亡魂。澳洲總理莫里森飽受批評,首次表示自己應該能處理得再好一點,但還是沒提節能政策與減少石化業汙染。傷心的火場畫面與故事不斷傳送到全球,許多人捐款,美國也派出多名有經驗消防員前往協助滅火。澳洲政府宣布撥下約十億兩千萬台幣鉅額經費,挽救野生動物,同時空投食物給焦土區還活著的動物。至於辛苦打火的的澳洲消防員們,連燒焦樹木中烤熟的蟲子,都能拿來當點心。
    2020/01/13 20:04
  • 吸睛!新北消防月曆 台澳消防員大秀美肌

    台灣、澳洲消防員合體,展現結實肌肉身材!新北市消防局,每年都會推出消防月曆,而這次,也海選12名消防員,並且邀請6名澳洲消防員,跨海拍攝,發表會上每個人大秀才藝,吉他自彈自唱、扯鈴、摔角通通有,其中一名女消防員詹喬愉,更是台灣第一位成功攻頂聖母峰的女消防員。
    2019/11/07 16:17
  • 澳洲PK新北 消防員首度來台拍慈善月曆

    澳洲消防員和新北市消防局合作交流,來台拍攝消防公益月曆,六名顏值身材都一等一的澳洲消防員,將會出現在2020年的新北消防月曆裡面,不只展露好身材,更要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2019/07/30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