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潘越雲 結果共90筆

  • 馬爺猝逝/你是天使! 星星王子忍痛送馬兆駿

    馬兆駿的安息追思會,充滿音樂,生前許多好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民歌歌手施孝榮、黃大城、潘越雲,甚至很多鮮少露面的音樂製作人都來了,剛剛出院的星星王子,淚水絕提,他說大家都是拼了命要努力活下來。
    2007/03/11 18:44
  • 馬爺猝逝/唯一對唱「這樣也好」 潘越雲眼紅鼻酸

    同樣都是民歌手,潘越雲和馬兆駿以前常常互拼酒量!都是滾石最紅的歌手,潘越雲唯一一次和馬兆駿對唱,是在17年前,當歌聲響起,眼前都是「馬爺」開朗的笑容,同樣為人父母,她知道馬兆駿最放不下的就是3個小孩。
    2007/02/26 19:03
  • 關懷愛滋病患 潘越雲認養愛滋寶寶

    為了建立社會大眾對愛滋病防治的正確態度和觀念,衛生署舉辦「關懷愛滋音樂會」,許多藝人到場支持。
    2006/12/25 16:26
  • 世界安寧日 楊烈、潘越雲為病患祈福

    您知道嗎,每年10月的第一個星期六就是「世界安寧日」,要替末期的病患們祈福,今天晚上在台北有一場音樂晚會,邀請到了藝人楊烈、潘越雲、陳凱倫等人,還有前監察院院長陳履安,為這些期病患加油打氣,也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和志工們。
    2006/10/08 00:15
  • 〈獨家〉「紅花雨」朗朗上口 比流行歌更紅

    因為紅衫軍的傳誦,由小蟲做詞作曲的這首「紅花雨」,現在簡直成為一首流行歌,連小蟲自己也覺得意外。這首紅花雨,歌曲原名叫「家就在這裡」, 小蟲說是在創作兒童音樂時的發想,原本邀潘越雲、許景淳、黃小琥和趙詠華合唱,最後只有趙詠華一人詮釋,讓小蟲很遺憾。
    2006/09/30 18:20
  • 胡志強扮張菲 「胡菲」造型搞笑

    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又大搞變裝秀,他黏起鬍子戴起假髮扮成了藝人張菲,和歌手潘越雲搞笑演出,胡志強開玩笑的說,原本打算扮成馬英九,又怕被刺殺,不過如果馬英九2008選總統,他願意扮成一匹馬。
    2006/06/15 19:22
  • 〈獨家〉329檔期花招多 建商找潘越雲獻唱

    迎接房地產329檔期,建商各出奇招,有業者推出心靈行銷手法,邀請藝人站台獻唱,歌手潘越雲,就接下她生平第一場工地秀,直說很新鮮,還自掏腰包,花了1千多萬,買了2戶。
    2006/03/26 17:34
  • 人間有愛 資深藝人好久不見

    晚間在台北市的國父紀念館內,有一場人間有愛,老歌演唱的義賣活動,現場請到資深藝人謝雷,甄妮,潘越雲等人,現場也擠近了上千名的觀眾。
    2006/01/23 00:07
  • 潘越雲年度個唱 抒情動感貫全場

    好久不見的潘越雲,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年度個人演唱會,除了大家熟悉的抒情曲風之外,潘越雲還特別花了3個月練習舞蹈,要讓歌迷們看看很不一樣的動感阿潘。
    2005/10/16 22:33
  • 民歌重現 「木棉道」重溫舊夢

    民國四、五零年代的校園民歌又要重現舞台,由一群好久不見的民歌手,包括施孝榮、王夢麟、王海玲、潘越雲、南方二重唱等民歌手,難得齊聚ㄧ堂,大家重拾吉他,要用歌聲,喚回大家青春年少的青澀回憶。
    2005/09/15 18:28
  • 〈獨家〉千人長泳選手夜 潘越雲二姐獻唱

    星期天一早,金門料羅灣就要舉行一年一度的千人長泳比賽,晚間主辦單位舉行選手之夜時,台上突然出現一名和歌手潘越雲長的很像的觀眾,原來他就是潘越雲的二姐潘鍾女。
    2005/07/30 23:16
  • 情歌女王潘越雲 透露保嗓良方

    出道20餘年,潘越雲唱過不少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而他的好嗓音更是令歌曲更加動人的原因。趁著這次推出新專輯,潘越雲特地將自己保養嗓子的小秘訣分享給一樣都要靠嗓子吃飯,在當DJ的蔡榮祖。
    2004/11/26 20:52
  • 民歌手鄭怡 回台為銀髮族獻唱

    老歌總是能夠勾起人無限的回憶,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就有一場特地為銀髮族票選的演唱會,由銀髮族票選出他們最喜歡的歌星,來為他們唱歌,包括了楊烈、潘越雲等實力派歌手,其中,好久不見的民歌手鄭怡還特地從加拿大趕回來獻唱。
    2004/05/23 21:00
  • 行雲20演唱會 潘越雲載歌載舞

    去年一連串資深歌手舉辦懷舊演唱會風潮方興未艾,今年初由潘越雲搶下第一棒,舉辦「行雲20」演唱會。彩排現場記者乍見 一向慵懶的潘越雲竟然身穿閃亮短褲,勁歌熱舞 。潘越雲:「因為大家都知道我穿黑色的衣服最常嘛,所以這次我想再穿黑色大家會覺得理所當然,所以其實有點驚艷一點。那我會穿這麼亮的顏色,其實是我覺得台灣歌還是有台灣文化的這種味道,所以我穿得還是會比較亮一點。我強調要扭屁股,要扭屁股,扭屁股是最難的。」
    2004/01/12 23:58
  • 出道23年 潘越雲首場個人演唱會

    進入歌壇23年的歌手潘越雲,低沉又富有磁性的聲音令人印象深刻。幾乎年年有作品的潘越雲卻從來沒開過個人演唱會,今天(10日)晚間她終於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開個人演唱會,讓歌迷如願以償。
    2004/01/10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