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潘越雲 結果共90筆

  • 木棉道、秋蟬 7民歌手開唱重溫舊夢

    2012民歌高峰會,今晚在台北登場,包括施孝榮、王夢麟、潘越雲在內,7位唱將再聚集,帶樂迷進入民歌的美好時光。
    2012/10/13 23:46
  • 【當掌聲響起】情歌大師當之無愧! 「小李」經典無數

    從「縱貫線」的4位熟男聚焦,到當中公認的情歌大師-李宗盛,他是當代台灣流行歌壇「最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之一」,80到90年代創作無數情歌,生動描述男人心情之外,她為女歌手量身訂做的情歌,更常常能創造流行、締造銷售紀錄;許多女歌手在他的費心琢磨之下,脫胎換骨,重新奠定歌壇地位,從最早的鄭怡、金智娟、潘越雲、張艾嘉、陳淑樺,一直到林憶蓮、辛曉琪,每一位女歌手在遇到李宗盛之後,都綻放出全新的光芒,成為某種類型情歌的代言人,在歌壇的形象跟份量也跟著翻轉。李宗盛成了最能掌握女人心的創作人,他是如何做到的?而他跟女歌手合作,總是會傳出曖昧或者譜出戀情,在創作與戀愛之間,李宗盛打造出多少經典情歌還有愛情故事,我們帶您細細品味。
    2011/09/02 22:19
  • 80年代流行歌編曲 8成出自陳志遠

    陳志遠可以說是台灣第一代編曲大師,因為從他開始,流行音樂的編曲工作才逐漸被重視,提到一些歌名你一定有印象,包括「龍的傳人」、劉文正「三月裡的小雨」、潘越雲的「天天天藍」、張雨生的「天天想你」、林憶蓮的「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等等,80、90年代,流行樂壇80%的歌曲都是由陳志遠編曲,帶你去回顧這些膾炙人口的歌曲。
    2011/04/09 19:18
  • 渾厚女聲潘越雲和順子 滾石展唱功

    滾石歌手中,屬渾厚嘹亮型的聲音不少,昨晚同一個場次,潘越雲和順子,就先後上台展現紮實的唱功,而李恕權更是把他最經典的歌曲,嘶吼到淋漓盡致。
    2010/11/28 13:39
  • 杜德偉「脫掉」、莫文蔚HOT 巨星齊聚

    這一場「滾石30演唱會」號召60組滾石歌手再度聚首,好久沒公開演唱的潘越雲,一開口都是經典的創作派代表,陳昇還有性感又非常會撩撥都會女子心情的金曲歌后莫文蔚,以及把現場氣氛炒最熱的,應該就是香港歌手杜德偉,現場他不但帶著性感舞群又唱又跳,表演招牌歌「脫掉」,還脫到剩短褲讓觀眾陷入瘋狂。
    2010/11/28 11:35
  • 陳淑樺復出? 滾石30年邀陳淑樺開唱

    消聲匿跡12年的歌手陳淑樺,有可能會復出嗎?滾石唱片1970到2000年間,創造許多國語歌壇的奇蹟,為了慶祝成立30年,滾石唱片將舉辦30年演唱會,寄出了300張邀請函,邀約滾石藝人開唱, 包括李宗盛、周華健、張艾嘉、潘越雲,到新生代的歌手五月天等一起同樂,其中也邀請了80年代暢銷天后陳淑樺,只是在陳淑樺母親過世之後,形同人間蒸發,這一回一手捧紅她的老東家出面邀約,陳淑樺會不會真的復出舞台?讓歌迷非常期待。
    2010/08/19 11:34
  • 沈寂8年萬芳開唱 回味「新不了情」

    以「新不了情」一首情歌,走紅歌壇的歌手萬芳,這幾年幾乎都在主持廣播節目,8年沒有推出新作品的她,重新復出,同時要開售票演唱會及推出新專輯,這回不僅要復出開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還要發行新專輯,歌唱事業大突破,昔日唱片公司老戰友齊豫、潘越雲、伍佰等人VCR獻上祝福,讓萬芳感動落淚。
    2010/06/24 16:22
  • 解脫!潘越雲花8百萬離婚 獲女監護權

    潘越雲2年前被爆劈腿,畫家丈夫黃光全向她求償800萬精神賠償,兩人婚姻問題扶出檯面,不過上個月,黃光全向法院撤銷告訴,並同意和潘越雲離婚,女兒的撫養權也歸女方,據傳是因為潘越雲給了黃光全一大筆錢,而潘越雲經紀人證實兩人已沒有夫妻關係。
    2010/05/12 12:18
  • A-Lin夜店開唱 搶食同志市場

    這幾年同志夜店幾乎成為歌手發片必去的宣傳點,從曹格開始,包含天后級的阿妹,甚至美聲派的潘越雲都曾經發片期,前進同志夜店開唱,拉近跟同志的距離,這回歌壇新秀A-LIN也前進同志PUB囉。
    2010/02/09 20:11
  • 歌手潘越雲開唱 夫人團齊聚捧場

    南投日月潭五星級飯店,慶祝開幕週年,特地砸重金請來藝人潘越雲,在依山傍水的戶外廣場演唱膾炙人口的老歌,台下歌迷聽得如痴如醉大呼過癮。由於飯店業者是台泥董事長辜成允的家族事業,也吸引了政商名人前來祝賀,副總統蕭萬長夫人、張忠謀夫婦,以及郝柏村冠蓋雲集。
    2009/12/16 00:09
  • 黑影幢幢 歌手登陸被逼唱夜總會

    藝人登陸開唱,引發黑道介入事件,之前就沒少過,素有情歌王子之稱的林志炫3年前到重慶演唱,就因為黑道從中介入,單純歌友會變成夜總會表演,而酬勞更是直接被砍掉2/3,小炫風林志穎到廈門唱歌,同樣也發生黑道威脅的演唱糾紛;另外,有的藝人則是獲邀到海外巡迴演唱,卻遭到主辦單位詐欺騙唱,潘越雲和徐乃麟就是其中案例。
    2009/11/12 20:26
  • 黑影幢幢 歌手登陸被逼唱夜總會

    藝人登陸開唱,引發黑道介入事件,之前就沒少過。素有情歌王子之稱的林志炫,3年前到重慶演唱,就因為黑道從中介入,單純歌友會變成夜總會表演,而酬勞更是直接被砍掉2/3;小旋風林志穎到廈門唱歌,同樣也發生黑道威脅的演唱糾紛;另外,有的藝人則是獲邀到海外巡迴演唱,卻遭到主辦單位詐欺騙唱,潘越雲和徐乃麟就是其中案例。
    2009/11/02 20:16
  • 不唱就走不了 藝人登陸辛酸無人知

    台灣歌手都想「唱」到國外,同樣的文化語言,大陸是最好的市場,但有些事提防也沒用,只能說運氣差。像歌手林志炫在大陸重慶,演唱會的門票錢有人「代收」,不唱還被威脅;潘越雲和徐乃麟到美國也碰過這種衰事,台灣歌手海外淘金,似乎也不是大家眼中的那麼順利。
    2009/11/02 18:56
  • 4歌手重唱「夢田」 精采可期

    還記得齊豫和潘越雲合唱的「夢田」嗎?他倆無人能出其右的優美合聲,令人難以忘懷,而這次潘越雲將與坣娜、趙詠華、萬芳,再次重新詮釋這首經典歌曲,4位實力派歌手湊在一起,令人期待。
    2009/09/04 21:35
  • 921十週年 50組藝人合唱齊傳誦「愛」

    紀念921大地震10週年,演藝人員再度大團結,合唱「愛讓整個宇宙轉動」,其中資深歌手包括蔡琴、傅薇、潘越雲等,在民國74年,也都曾經因為反盜版運動,演唱經典合唱曲「明天會更好」,時間過得很快,蔡琴說能夠歌壇屹立不搖,每每都被邀請參與大合唱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很不容易,也多虧歌迷們的厚愛。
    2009/06/08 17:16
  • 破鏡難圓 潘越雲夫親駁家暴說

    名人爭女風波又鬧上檯面!歌手潘越雲的藝術家老公黃光全,首次面對鏡頭,不但反駁先前潘越雲家暴酗酒的指控,甚至還說是潘越雲外遇在先,還不讓他和女兒見面,面對丈夫指控,潘越雲透過經紀人表示不想多說,只表示還是要離婚,破鏡恐怕難圓。
    2009/05/13 17:17
  • 結縭十載 歌手潘越雲驚傳外遇

    歌手潘越雲驚傳婚變,10年前才和畫家步上紅毯,現在已經和老公分居,去年8月份還被發現和一名男子在淡水住處幽會,潘越雲夫妻倆鬧上警局,今天婚變曝光,兩人低調不接手機,不願意回應。
    2009/03/06 12:12
  • 假電匯單 美開唱潘越雲被詐58萬

    出道28年,潘越雲第一次海外開唱卻拿不到錢,潘越雲說,當初是一位美國華僑邀請她到美國開唱,尾款應該在登台前付清,對方雖然有出示一張電匯單,但等到她回台,卻發現錢根本沒有入帳!最誇張的是,這位游女士還打算重施故技,找黃小琥開唱。
    2008/01/17 16:12
  • 美國作秀被騙 傳潘越雲損失32萬

    出道28年,潘越雲傳出首度演唱,拿不到錢;據媒體報導,潘越雲去年和南方二重唱等藝人一起到美國巡迴開唱,沒想到主辦單位拿假匯款單騙他們登台開唱,回到台灣才發現,180萬唱酬竟然還有58萬沒付款,其中潘越雲損失最大,酬勞少收32萬,潘越雲上午沒回應,不過有相同經驗的徐乃麟替她很不平,直罵美國人真是壞透了。
    2008/01/17 12:43
  • 寶來尾牙!主管上菜秀 藝人開唱

    一片不景氣聲浪中,金融業依舊開出紅盤,去年營收創下80億的寶來集團,今晚花費千萬元辦尾牙,總裁副總裁接連粉妝表演,逗員工開心,還找來藝人李聖傑、潘越雲,還有星光一班的潘裕文開唱,熱鬧的氣氛,反而像是籌辦演唱會,而不是尾牙活動。
    2008/01/13 23:21
  • 歌手登滬 唱30年校園經典民歌

    昨晚的上海很懷舊,10幾位台灣民歌手齊聚上海,唱30年經典校園民歌,包括潘越雲、齊豫、李建復、南方二重唱,甚至還有「秋蟬」的原唱人,聽得全唱陶醉,安可曲足足唱了20分鐘。
    2007/12/16 11:28
  • 經典老歌 羅大佑音符重現往日

    好久不見的音樂教父羅大佑,今晚和齊豫、潘越雲、娃娃金智娟等知名歌手,一起舉辦老歌演唱會,現場吸引了許多五六年級生,一起回味往日時光;其中,羅大佑當然也唱了成名作品「鹿港小鎮」。
    2007/09/15 23:14
  • 滾石三姝再開唱 歌聲雋永動人

    好久不見的齊豫、娃娃和潘越雲,睽違10年,3人再聚首,宣佈將在9月份一起開演唱會,要把過去經典好歌一首首重新演唱,只是歌實在太多,怎麼挑,3個人傷透腦筋,但儘管她們已經有段時間,沒有再接手商演活動,但一唱起自己拿手好歌,動人的歌聲,還是感動現場聽眾。
    2007/08/09 21:27
  • 校園民歌30年 兩岸歌手北京獻唱

    星期天晚上,在北京也舉行了兩岸校園民歌演唱會,台灣的民歌老將葉佳修、潘越雲和齊豫,首度和大陸第一代校園歌手同台演出,而中場時,更出現一名神秘嘉賓,原來是周杰倫聽說有這場演唱會,主動要求來演出,他的出現也讓現場觀眾為之瘋狂。
    2007/07/09 16:27
  • 野百合也有春天 喚起民歌感動

    20多年前的民歌餐廳和現在有什麼不同?民歌手潘越雲、施孝榮和好久不見的李建復重回民歌餐廳,發現最大的差別,在於現在的駐唱歌手不再唱民歌,樂器也以鋼琴取代吉他。儘管少了點懷舊味道,不過聚在一起演唱的歌聲依舊讓人回味。
    2007/06/24 0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