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潑穢 結果共65筆

  • 嫌疑收錢到保護傘餐廳潑糞 警拘提3教唆男

    協助在台灣尋求庇護香港人維持生計的保護傘餐廳潑穢物。警方今天逮捕涉案的25歲莫姓男子,移送北檢。莫男坦承收錢辦事遭檢方聲押。警方晚間拘提3名教唆男子到案。
    2020/10/17 20:16
  • 保護傘餐廳遭潑穢物疑有藏鏡人 檢方聲押嫌犯

    協助在台灣尋求庇護香港人維持生計的保護傘餐廳昨天遭人潑穢物。警方今天逮捕涉案的莫姓男子,依公然侮辱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訊問後懷疑有共犯在逃,將莫男聲押禁見。
    2020/10/17 17:58
  • 「保護傘」遭潑穢物 警政署:加強巡邏撐港店家

    警政署今天表示,台北市保護傘餐廳遭人潑穢物案,將由刑事局支援北市警局調查是否有幕後教唆及犯案動機,並針對全台91家支持、聲援「反送中」運動理念的餐廳及店家加強巡邏。
    2020/10/17 14:28
  • 朝餐廳「保護傘」潑穢物 嫌犯辯因吃壞肚子

    香港「反送中」抗爭者義務律師,在台北市大安區開設的「保護傘」餐廳,16日中午遭人潑灑穢物,警方在新北市汐止一處民宅逮捕到這名嫌犯,他辯稱是因為吃壞肚子,才會帶穢物去潑灑,對此,警方不排除幕後有人教唆,要釐清真正的動機。
    2020/10/17 12:37
  • 保護傘潑穢物嫌抓到了 落網稱「吃壞肚子」報復

    協助在台灣尋求庇護香港人維持生計的「保護傘」餐廳16日遭人潑穢物。台北市警方案發10小時,今晨逮捕涉案的25歲莫姓男子,經調查,莫男沒幫派背景,供稱因消費糾紛才犯案。
    2020/10/17 11:28
  • 「保護傘」潑穢物嫌遭逮! 警追查有無教唆者

    協助在台灣尋求庇護香港人維持生計的「保護傘」餐廳16日遭人潑穢物,台北市警方專案小組今晨逮捕一名涉案莫姓男子,並帶回警局詢問筆錄,訊後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0/10/17 08:47
  • 快訊/保護傘餐廳遭潑穢物!嫌犯汐止遭逮 警偵訊

    昨天香港「反送中」抗爭者義務律師在台開設的「保護傘」餐廳,遭人潑灑穢物,剛剛警方在新北市汐止逮捕到這名嫌犯,目前帶回警局偵訊。
    2020/10/17 07:57
  • 保護傘遭潑穢物疑統派恐嚇 警方:不排除

    香港「反送中」抗爭者義務律師在台開設的「保護傘」餐廳,今(16)天遭人潑灑穢物,整個廚房都遭殃,疑似是統派黑幫所為。消息一出,不少網友湧進餐廳臉書,留言致歉,民進黨中央、時代力委王婉諭都發表聲明,譴責暴力,呼籲警方盡快抓到犯嫌。
    2020/10/16 20:04
  • 保護傘餐廳遭潑穢物 北市警鎖定特定犯嫌

    協助在台尋求庇護香港人維持生計的「保護傘」餐廳今天遭人潑穢物,台北市大安分局表示,成立專案小組查緝,目前已鎖定特定犯嫌,後續也會派員加強巡邏附近地點。
    2020/10/16 18:40
  • 北市信義區女子遭潑穢物 警掌握特定犯嫌

    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廣場昨晚發生潑糞事件,邱姓女子獨坐在石椅上時,遭一名男子將手持裝糞水桶對她潑灑後逃逸,警方獲報後循線調查,已掌握特定犯嫌及其逃逸路線查緝。
    2020/09/20 10:34
  • 糾紛釀禍?早餐店遭潑穢物 員工也遭殃

    早餐店才開張2小時,竟然遭人潑穢物!新北市板橋這間早餐店遭人攻擊,一名女員工正在煎台作業,有男子竟然快速跑進店內,二話不說就朝工作台潑灑穢物,不只牆面到處都是,甚至連剛煎好的荷包蛋,以及女員工都中鏢,第一時間員工嚇傻了,等到回過神,對方早就逃逸無蹤。
    2020/07/11 13:19
  • 頭頂涼涼的!樓上潑穢物 騎士返家遭殃

    新北市三重一名簡姓婦人懷疑自家水電遭鄰居切斷,不時就會拿出菜刀砍向隔壁住戶的鐵皮屋牆壁,讓大家嚇得睡不安穩,沒想到這回她又來了,附近住戶透露,最近回家有不明液體從天而降,將他淋濕,聞一聞懷疑穢物,原來又是這名婦人。
    2020/04/07 19:53
  • 惡鄰居再現? 朝住戶鞋櫃撒白粉、吐口水、潑穢

    雲林一名男子在公寓內,朝鄰居的鞋櫃撒白色粉末,甚至還吐口水,被住戶PO上網,說男子是惡鄰居,小動作非常多,對此律師說,當事人可以對男子,請求民事上的損壞賠償,若有多位鄰居受害,還能依惡鄰條款強制搬遷。
    2019/12/06 12:47
  • 兩度遭潑瀝青、穢物! 為爭女兒辭空姐、搬家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2017年,詹小姐還是一名空姐,她兩度帶女兒到內湖上課,被人潑穢物以及瀝青,警方逮到兩名大學生,辯稱認錯人,但詹小姐不解,為何兩度認錯,懷疑背後教唆的人就是女兒的父親。誇張的是,打官司時,男方舉證,詹小姐被攻擊,對小孩有危險性,經常飛行也無法照顧女兒,詹小姐為孩子,辭去空姐工作,甚至搬家!
    2019/11/19 20:14
  • 誤交損友!學生遭教唆潑穢物 找學長犯案

    持續追蹤,空姐遭潑瀝青的情況!警方調查,潑灑穢物的是2名男大生,但背後其實藏有幕後指使者,是1名有毒品前科的陳姓男子,當時他拿出一萬元,給就讀台北市立大學的胡姓學生,請學生幫忙報仇,沒想到男大生拿了錢,卻又不敢,竟然找來自己的國中學長,一起犯案。
    2017/11/09 13:04
  • 追求不成? 空姐遭潑「瀝青」髮大片沾黏

    追求不成下毒手?6號台北1名空姐帶著小孩去內湖的幼稚園上課,沒想到離開時竟然遭不明男子推倒,潑灑瀝青,秀髮瞬間變得斑駁、結塊,恐怕很難去除,而其實就在2個月前,她就曾在同一個地點被潑穢物!空姐控訴警方吃案不處理,才導致自己疑似遭同樣嫌犯2度傷害。
    2017/11/06 18:35
  • 疑頂下超商沒賺錢 運將涉教唆人潑穢物

    疑似投資超商沒賺錢,找前東家麻煩!新北市三峽一間彩券行,18日下午突然出現一名黑衣男子闖進門,拿著一包穢物,直接潑灑店家,店內頓時臭氣沖天,老闆娘報警後發現,嫌犯疑似是多年前頂下超商的黃姓男子,他疑似沒賺錢,又眼紅彩券行開出頭獎,於是教唆犯案,警方已經鎖定,將約談到案。
    2017/03/20 23:05
  • 子瑜將赴陸參加音樂獎 網友策畫對她「潑穢物」

    韓國女團TWICE又有新作品,先前釋出的新歌「TT」推出舞蹈版,以一鏡到底的方式呈現,不只秀舞技,成員各各都邊跳邊秀美腿,另外還有最新拍的廣告也出爐,穿上球衣在棒球場上開球,甜美笑容融化不少粉絲的心。
    2016/11/19 16:09
  • 又遭攻擊! 黨產處理委員會遭人潑穢物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又遭到攻擊,一名男子說要找主委顧立雄,被拒絕之後就拿著2瓶礦泉水,瓶裡面裝著穢物朝辦公室潑灑,保全立刻阻止,警方到場後將他依污辱公署罪移送,而他坦承對不當黨產委員會不滿,認為成立不合法、不合憲才會憤而行兇,而發言人出面回應說已經加強警方巡邏,主委也提醒大家盡量結伴進出辦公室。
    2016/10/03 19:06
  • 「衣服髒!」潑穢物假清潔 3智利男分工行竊

    竊盜團3人1組,細膩分工,偷走被害人66萬現金!這個月21日,一名楊姓婦人身上帶著跟朋友借的66萬元準備搭捷運返家,沒想到半路遭人潑穢物,接著出現3名外籍男子,一個說要幫忙擦,一個又假裝問路,最後一個則是在旁伺機偷錢。
    2016/06/28 18:34
  • 快訊/對蕭敬騰潑穢物 4被告判3到5個月定讞

    最新消息,藝人蕭敬騰3年前遭人潑灑穢物案,被告蕭毓仁等4人,一審僅依恐嚇罪判刑3到5個月,得易科罰金,檢方不服提起上訴,台灣高等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6/03/10 12:05
  • 巧!蕭敬騰發片 Yuki父先開記者會

    被指稱涉入藝人蕭敬騰的潑穢物案,以及麵包蟲恐嚇等案件的蔭山友紀,在沉寂一段時間後,(4日)上午由她的父親蔭山次郎出面發表聲明,強調自己女兒Yuki和這兩起社會事件毫無關聯,而巧的是下午蕭敬騰剛好也有活動,就被聯想是故意要跟蕭敬騰槓上,對此Yuki透過律師澄清,記者會時間早就訂好了,而蕭敬騰則說的確很巧,但不願多揣測對方居心,也希望Yuki能早日找到生活重心,別再講一些沒發生過的事情,否則一切只能交給由法律途徑。
    2014/06/04 14:05
  • 嫌犯動機可疑 蕭敬騰經紀人難接受

    蕭敬騰恐嚇性嫌犯落網!他供稱為了替女友出氣整警察,才會寄恐嚇信,為什麼會挑上蕭敬騰?是因為他名氣大,剛好又遇上潑穢物案是媒體關注焦點,因此一再對蕭敬騰用相同的手法,但蕭敬騰的經紀人表示,無法理解這名嫌犯的心態,加上潑穢物案沒有真的水落石出,他們不會就此鬆懈,為了蕭敬騰的安全,貼身保全的措施還是會維持。
    2014/03/12 13:44
  • 保鑣護送! 蕭敬騰收冥紙活蟲恐嚇信件

    藝人蕭敬騰又被恐嚇,晚間出席活動時,還出動保鏢護送,蕭敬騰所屬的華納音樂唱片公司,21日上午收到一封署名給蕭敬騰的信,打開後,裡面竟然是一張冥紙和活生生的麵包蟲,恐嚇意味相當濃厚,公司報警處理,警方要比對信件指紋,朝恐嚇方向偵辦;距離上次被潑穢物才過了4個月,又再遭到恐嚇,蕭敬騰坦言,心情受到影響。
    2014/02/22 12:27
  • 電玩主題曲夯 蕭敬騰改編「滄海一聲笑」

    遭潑穢物案還沒水落石出,但蕭敬騰工作行程依舊,最近7位數接下廣告代言,最新花絮出爐,蕭敬騰不但飾演古意宅男,更把金馬歌曲「滄海一聲笑」改編成輕搖滾版的電玩主題曲,展現才華,而其實最近代言電玩主題曲都很夯,像天后張惠妹為代言遊戲,量身打造單曲「裂痕」,謝金燕「姐姐」這首歌代言跳舞遊戲,更讓人一聽就想跳一下。
    2013/11/17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