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頂下超商沒賺錢 運將涉教唆人潑穢物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0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23:28

疑似投資超商沒賺錢,找前東家麻煩!新北市三峽一間彩券行,18日下午突然出現一名黑衣男子闖進門,拿著一包穢物,直接潑灑店家,店內頓時臭氣沖天,老闆娘報警後發現,嫌犯疑似是多年前頂下超商的黃姓男子,他疑似沒賺錢,又眼紅彩券行開出頭獎,於是教唆犯案,警方已經鎖定,將約談到案。


 

黑衣男子拿著一袋東西走進彩券行,就往前方灑。當時彩券行店員坐在板凳上,黑衣男子把帽T套在頭上,手裡捧著穢物,沒幾秒鐘,他把穢物潑進店內,店員差點被波及,店內頓時臭氣沖天,嫌犯還罵人三字經。

遭潑穢物彩券行老闆娘:「太臭了!那個是糞水嘛,有一個客人坐在那邊,我跟他聊天啊,就突然我們兩個都嚇呆啦,他(嫌犯)是我往我潑啦,但是後來有流一些在客人身上!」

無端被人潑灑穢物,鄰居幫忙報警,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黑衣男子下午出現時沒多久,一名計程車運將也出現,店家懷疑,黑衣男子只是小弟,而計程車黃姓運將是他多年前投資超商的人,可能是他教唆犯案。
 

遭潑穢物彩券行老闆娘:「之前我有開便利商店,然後頂給他(黃姓運將),後來他就是不賺錢,然後就怪我們這樣子。」

黃姓男子頂下超商沒賺錢,還疑似眼紅彩券行開出頭獎,黃姓男子不只一次找麻煩,警方查出,運將45歲有毒品前科,如果教唆潑灑穢物,涉及公然侮辱跟毀損等罪嫌,要他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券行#穢物#潑灑#眼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84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