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求不成? 空姐遭潑「瀝青」髮大片沾黏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6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5:37
圖/TVBS
圖/TVBS

追求不成下毒手?6號台北1名空姐帶著小孩去內湖的幼稚園上課,沒想到離開時竟然遭不明男子推倒,潑灑瀝青,秀髮瞬間變得斑駁、結塊,恐怕很難去除,而其實就在2個月前,她就曾在同一個地點被潑穢物!空姐控訴警方吃案不處理,才導致自己疑似遭同樣嫌犯2度傷害。

棕色長髮1大片黑色膠痕遭人潑灑「瀝青」,亮麗空姐的秀髮變得斑駁、結塊恐怕全都得剪掉,到底是誰下的手?

 

遭潑瀝青空姐的詹小姐表示,曾有過客人是有積極向訊問她的聯絡方式,而民宅監視器依稀可以看到疑似嫌犯和受害者拉扯的動作。

就在6日上午10點多詹姓空姐帶著孩子,來到內湖文德路的幼稚園上課,沒想到離開時突有兩名男子湧上,空姐一跑就被推倒隨即遭潑瀝青,不僅秀髮毀了手掌也磨傷,而且這還不是她第1次遭到攻擊!

這其實不是詹姓空姐第1次被潑,在9月11日的時候,同樣是帶著小孩來幼兒園,同樣的地點,同樣是上午,被1名嫌犯潑灑穢物,而嫌犯潑完之後,隨後搭乘計程車離開。
 

上回遭潑就去報警,空姐氣憤表示警方不處理還叫她自己去調監視器,害她如今疑似遭同樣的嫌犯2度攻擊。

文德派出所長侯宏哲:「當事人當天表示,她沒有要提出對這個人提出告訴,只是想知道說這個人是誰。」

警方澄清有調監視器,只是當事人選擇不提告所以沒成案,雙方各說各話。

如今只能靠著柴油試圖卸下瀝青,空姐下一步就要去派出所正式提告,就望早日揪出兇手遠離恐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追求不成#潑瀝青#吃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1002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