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漢翔 結果共120筆

  • 〈快訊〉總統專機出大包! 右主輪落地起火

    馬總統昨天搭專機下鄉,人還在飛機上,居然飛機就起火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空軍總部今天上午9點50分召開記者會,公佈昨天整個意外的經過,初步排除環境、人為因素,目前研判是煞車盤過熱導致,也已將出事的零件送往漢翔做最後鑑定。
    2009/11/02 09:25
  • 〈快訊〉漢翔航空傳弊案 檢調帶回幹部偵訊

    漢翔航空公司,傳出弊案,相關幹部已被檢方帶回偵訊。
    2009/07/29 15:44
  • 瞎飛17年? IDF黑盒子記錄不全

    俗稱「黑盒子」的飛航記錄器,是飛機失事時用來查清肇因的依據,但是空軍方面卻發現,2003年跟去年,2起失事IDF戰機的黑盒子,都出現記錄不全的狀況,空軍緊急下令抽檢IDF戰機的黑盒子,也發現有紀錄中斷的嚴重問題,空軍趕緊要生產的漢翔公司,向出產黑盒子的美國奇異公司來台處理。
    2009/02/09 12:49
  • 〈獨家〉延退休 國營事業明年擬減招800人

    不景氣,國營事業工作穩定,年終獎金最高可以領到4.6個月,人人稱羨,國營事業聯合招考還沒公開報名,補習班詢問度暴增1倍!但告訴您一個壞消息,因為勞委會將退休年齡從60歲提高到65歲,國營事業員工明年退休人數大幅縮水,連帶的讓水、油、電、台糖、漢翔等五大國營事業粗估明年將因此缺少800個職缺,想捧國營事業鐵飯碗,難度更高。
    2008/12/24 18:46
  • 只造飛機太難賺 漢翔產品大雜燴

    研發製造IDF經國號戰機的漢翔公司,日前被批虧損嚴重,10年來逐漸轉型的漢翔,也一直希望從飛機以外的研發多賺點錢,於是出現五花八門的產品,像是汽車電子整合,可以在30秒內找出車子有沒有問題,另外還研發電動翻身照護床、特殊電動輪椅,甚至床墊、坐墊、枕頭也都有賣,漢翔表示,這些跟飛航無關的新產品,已經為公司賺進10億元。
    2008/05/05 19:24
  • 中油油票「9折」 漢翔員工搶購?

    國內油價一再飆漲,逼的開車族想盡辦法省油錢,現在傳出,每個月都有中油員工到國營事業漢翔公司,以9折價賣中油油票,這可比中油員工價9.2折還便宜,大家瘋狂搶購,真有這麼好康嗎?漢翔公司澄清,他們公司的職服會,買油票是以團購價1百萬,僅僅有千分之5的折扣。
    2007/11/12 12:11
  • 昔航太搖籃 漢翔轉型賣痔瘡座墊

    負責生產空軍IDF,也就是經國號的漢翔公司,儘管曾經因為製造國人第一架自製高性能戰機而聲名大噪,但面對市場殘酷的競爭壓力,同樣也要面臨轉型的考驗,不過,很難想像的是,平常造飛機的公司,如今賣的居然是可以供痔瘡患者專用的奈米座墊,而代言人也和飛行很有關係,那就是當初第一個試飛經國號的國內首席試飛官吳康明,他還是空軍備役少將。
    2007/07/10 18:33
  • 空軍AT-3、T-34戰機 失事意外多

    空軍2款教練機,AT-3和T-34,2款戰機都已經相當老舊,最令人擔心的,就是金屬容易產生疲勞,原本空軍委託漢翔公司進行維修,希望用X光檢測戰機外殼,找出可能的疲勞處,但是漢翔公司疑似為了節省成本,用較低技術檢測代替,被懷疑是刻意省錢詐領維修費。
    2007/06/07 18:57
  • 軍機假維修? 漢翔拿舊X光底片詐財

    空軍官校爆發教練機維修造假重大弊案,檢調發現,攸關飛安的機體金屬疲勞檢測,承包商漢翔公司根本沒做,而且又違法轉包「中聯公司」,以假資料蒙混長達1年,詐領了將近5億的維修款,檢調形容,漢翔簡直是拿飛行員的安全開玩笑,不過空軍和漢翔都強調,一切合法。
    2007/06/07 18:38
  • 戰機檢修爆弊案 李天羽:絕不寬貸

    空軍官校委託漢翔公司,進行教練機的X光檢修,現在爆出漢翔公司假造資料,詐領7千萬的弊案,而當初推動戰機商業維修計畫的,正是現任國防部長李天羽,他今天趕赴立院說明,強調絕對會追究到底,但與漢翔的合作計畫,不會因此生變。
    2007/06/07 13:18
  • 軍機維修玩假的? 漢翔和包商搞飛機

    空軍官校爆發教練機維修造假重大弊案,檢調發現,攸關飛安的機體金屬疲勞檢測,承包商漢翔公司的下游廠商「中聯非破壞檢驗公司」,涉嫌向軍方及漢翔行賄後,以假資料蒙混長達1年,未實際檢測AT3及T34教練機,檢調形容,漢翔與軍方「簡直是拿飛行員安全開玩笑」。
    2007/06/07 12:13
  • 漢光演習/墜機同款F5型 服役30年機齡老舊

    墜機的F5型戰鬥機,目前空軍仍有90多架還在服役,由於機齡老舊,空軍之前就委託漢翔公司,進行大幅改良,提升性能,也就是所謂「Tiger 2000作戰延壽計畫」,只是這次再度發生墜機意外,延壽計畫有沒有發生功效,引起外界質疑。
    2007/05/11 18:31
  • 翔昇計畫有成 全新經國號試飛

    曾經被陳水扁總統說成「I Don't Fly」的IDF經國號戰機,未來戰力可能又會大不同。今天在台中清泉崗基地,有一架圖裝跟現在空軍戰機完全不同的飛機試飛,就是漢翔公司改造過的經國號。這項研發金額高達70億台幣的「翔昇計畫」,未來將生產全新的經國號二代戰機。
    2006/10/09 19:46
  • 怕曝光未叫救護車? 漢翔:誤會一場

    一名水電包商跟兩名工人這個月初在漢翔公司修理斷電器時,不慎遭高壓電電擊,造成一人輕傷,兩名工人嚴重灼傷,當時受輕傷的包商直接開車送兩名工人送醫,但家屬質疑漢翔公司是不願事情外揚,才沒有叫救護車,不過漢翔公司喊冤,說是誤會一場。
    2004/12/08 18:24
  • 國防部大動作 邀媒體主管談軍購

    國防部長李傑今天下午針對軍購案舉行新聞簡報會,表示6千億軍購案將會以更低的合理的價錢呈報立法院,他並且首度明確的表示如果一定要國艦國造,將會變成另一個漢翔計畫。
    2004/07/02 19:43
  • 李傑:美國大選 將影響軍購案

    6千多億的軍購案爭議不斷,國防部為了化解外界疑慮,主動出擊,邀請媒體主管茶敘,說明軍購預算。在會中,李傑否認佣金問題,他也對於要不要潛艦國造,首度表達保留的態度,李傑表示,如果由中船完成潛艦國造,中船恐怕會變成另一個漢翔,會讓其他生意都沒了。
    2004/07/02 18:29
  • 〈獨家〉高速數位攝影機 國防測試全都錄

    國內生產經國號戰機的漢翔公司,研發完成一套高速數位攝影系統,以每秒2千張的速度,將飛彈發射、駕駛艙爆破以及飛行員逃生彈跳的過程,全部都拍攝下來,影像數據化的結果,不但有助於未來國防科技的研發,也可以將這套科技提供給國內汽車、醫療等精密工業。
    2003/10/01 17:56
  • 靶機品管後寫扁畫豬 王政坤:無心

    漢光演習,漢翔靶機上出現"「扁」字和卡通豬頭,造靶機的漢翔公司和畫圖的技師王政坤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王政坤說靶機品管完成後他都會寫「扁」字、畫豬頭吉祥物,希望帶來好運;引發這麼大的誤會王政坤一夜難眠,也對陳總統表達歉意。
    2003/09/05 12:09
  • 靶機寫扁字畫豬頭 漢翔:這是吉祥物

    針對漢光演習靶機上,出現豬頭圖案跟扁字,製造靶機的漢翔公司,晚間傳真澄清,表示所謂扁字,是公司所成立扁翅飛行世界網站的涵義,豬頭圖案則是象徵吉祥物。
    2003/09/04 22:01
  • 全產總龍頭今改選 大選「會前賽」

    被外界視為大選前哨戰的全產總理事長改選,今天(19日)傍晚結果出爐,是由漢翔工會理事長盧天麟拿下理事長寶座,只以3票之差獲勝的盧天麟,強調自己並不是官派的候選人,不過競選失利的中華電信工會理事長張緒中,則呼籲新任理事長未來要有向政黨說不的勇氣。
    2003/06/19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