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演藝 結果共10,000筆

  • 「大鼻子情聖」影帝人設再崩 涉2起性犯罪遭約談

    人性的不完美有時相當難堪,知名的法國影星「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再度涉入性侵案。過去指控他性侵性騷的案件就至少13件,有些因證據不足不被起訴,但仍有案件調查中。這次則是爆出兩件片場性騷案,兩位當事人都是片場工作人員,指控內容相當不堪。但傑哈德巴狄厄的律師仍強調,偵查不應公開,在司法有結果之前,都應依照無罪推定,給予傑哈德巴狄厄公平的對待。不過這位法國國寶級的影帝,演藝工作已經暫停。
    8小時前
  • 日籍女星買食物放冰箱「台灣老公全吃光」!傻眼發問:台日差異? 

    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2010年來台發展演藝事業,曾獲得金鐘獎女配角獎,2016年嫁給台灣老公Jerry,並定居在台灣。她時常與網友分享異國婚姻趣事,近日她透露,跟另一半之間有一項不同的習慣,自己買了食物放在冰箱中,準備作為禮物送給朋友,卻被老公吃掉,老公還解釋在台灣就是會這樣,讓她困惑的問大家:「這是台日文化差異?」納悶冰箱裡的東西,如果不是自己買的,可以吃嗎?
    9小時前
  • 台日片《青春18》有望搶金馬! 「票房破7千萬」張震不滿意:小失望

    金馬影帝張震擔任喜願協會公益大使,今(30)出席記者會聲援圓夢計畫,張震透露剛好有朋友在當志工,因此跟協會聯繫上,很欣賞他們的圓夢計畫,「如果能為他們做什麼,我也很樂意幫忙,看要參觀片場、跟演藝圈、表演相關的都可以。」他長年投身公益,問及會不會帶著女兒一起?他表示:「不需要特別講什麼,做就對了」,認為身教重於言教。
    12小時前
  • 小S突曬自拍照!自責「我算什麼稱職的母親」 背後原因全說了

    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稍早,就有知情人士爆料,Elly近期申請上美國名校,預計今年赴美留學,對此小S也證實。不過,她今(29日)突在臉書發文自責喊「我這算什麼稱職的母親!」,引起網友的關心。
    1天前
  • 謝金燕出事了!為《浪姐》斷送演藝生涯 緊急送醫哭喊:美腿不見

    「電音天后」謝金燕近期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2024》(浪姐5),其出色的唱跳實力獲得觀眾高度讚賞,在YouTube上的初舞台演出點閱率更是拿下冠軍,然而,50歲的謝金燕在努力練舞的過程中,雙腿竟突然腫起並出現大片瘀青,讓她哭喊:「50了最美的腿不見了。」
    1天前
  • 恭喜!蔡燦得獲表演藝術配角獎 出道最挑戰「18歲演到80歲」

    熱愛演戲的女星蔡燦得,26日晚上傳來喜訊,以舞台劇《平如美棠》獲得第32屆上海白玉蘭戲劇表演藝術獎配角獎,得知獲獎那刻,蔡燦得完全不敢相信,腦中一片空白,她特別感謝同劇的男主角王柏森,她開心地說:「這是我40多年來演過最難的作品,謝謝王柏森給我很多的力量,沒有他我真的做不到。」
    2024/04/28 12:50
  • 女星揭大陸娛樂圈潛規則內幕 女演員「鑽老闆雙腿間色誘」

    44歲日本女星井上朋子曾演出過多部抗日劇中的反派角色,她在2006年赴大陸留學時,被導演趙寶剛相中,順利進入大陸演藝圈發展。不過,近期她受訪時,曝光了大陸演藝圈的潛規則,包含曾有無經紀約的女演員,直接趴進桌底,鑽到老闆的兩腿中間。
    2024/04/27 15:43
  • 24歲偶像「酒店接客」被認出 南韓女團遭公司宣布解散

    於2018年出道的南韓女團NATURE,成員由韓、中、日所組成,擁有不少死忠的歌迷支持。但近日卻爆出24歲的日籍成員「Haru」在日本聲色場所(類似酒店),以接待員的身份工作,震驚演藝圈。沒想到今(27)日所屬經紀公司宣佈女團NATURE解散,再度投下震撼彈。
    2024/04/27 12:11
  • 嫁大15歲富商!24歲韓女星突宣布「退演藝圈」 手寫信拋震撼彈

    24歲南韓女星金昭喜,參加選秀節目《K-pop Star 6》獲得亞軍知名度大開,同年組成女子團體「ALICE」(舊名ELRIS)出道,除歌手身分外,也跨域參與戲劇演出,怎料,昨(26)日突拋震撼彈,宣布將嫁給大她15歲的富商,並退出演藝圈。
    2024/04/27 11:45
  • 難敵黃子佼醜聞!孟耿如母甜點店撐不住收攤 親姊深夜發聲了

    女星孟耿如受老公黃子佼捲性醜聞牽連,演藝事業再度面臨難關,就連孟耿如媽媽、姊姊一起經營的甜點品牌「婉婉」,昨(26)日也無預警宣布收攤,在社群感慨寫下:「終究還是支撐不住。」孟耿如姊姊孟耿希深夜難過發聲。
    2024/04/27 11:04
  • 24歲女星閃婚!嫁大她15歲富商 無預警宣布退出演藝圈

    韓國女星金昭喜(Sohee)今年24歲,在2017年時參加選秀節目打開知名度,同年以女團「ALICE」(前稱ELRIS)隊長出道,近年也挑戰戲劇圈,有著亮眼外貌卻不懈怠,一直積極挑戰不同領域。不過,金昭喜無預警宣布5月合約到就退出演藝圈,經紀公司證實她將與交往1年多、比她大15歲的富商男友結婚。兩人計畫在下個月登記,今年會舉辦小型婚禮。
    2024/04/27 10:38
  • 凌晨地震!麻衣沒穿衣不敢動 驚「第一次聽到國家級警報」:和日本不一樣

    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在2000年來台發展,以「Sunday Girls」出道,直到2014年結婚生子後,淡出演藝圈回日本定居。去(2023)年結束9年婚的麻衣重返演藝圈,經常台日往返的她,前兩天來台工作,未料今(27)凌晨卻遇上地震,麻衣驚呼:「我是第一次聽到國家級警報!!跟日本的不一樣聲音!」
    2024/04/27 10:06
  • 20年美味!藝人愛店「老牌麻辣鍋」宣布熄燈 倒數9天吃不到了

    回憶減1!曾引領台灣麻辣鍋風潮的「川巴子火鍋樓」,經營20年累積不少忠實顧客,更是許多演藝圈、媒體界聚餐愛店之一,孰料,昨(26)日深夜無預警宣布松江路店(原川夜宴)只營業至5月5日,消息一出,饕客們紛紛湧入留言表達不捨。
    2024/04/27 09:59
  • 孟耿如母品牌突宣布收攤!悲喊「終究撐不住」:不想大家傷心太久

    黃子佼去(2023)年捲入性騷風波,近期又被查獲持有7部未成年性影像,遭到外界撻伐,老婆孟耿如連帶受影響,不僅演藝事業受阻,孟耿如媽媽陳婉婉經營的甜點品牌今(26)日無預警宣布收攤,在社群宣布:「終究還是支撐不住。」
    2024/04/26 18:20
  • 住海邊?允浩爆辱罵後輩彩排太隨便! 開酸「過太爽」還室內抽菸

    韓國男團TEEN TOP雖然去(2023)年結束許久的空白期,再度重整旗鼓展開活動,不過隊長C.A.P也宣布退團,目前靠打工跟勞力活維生。不過離開演藝圈後似乎毫無畏懼,C.A.P居然在影片中爆料東方神起隊長允浩「太過熱情」,居然指責不同公司的C.A.P彩排時不構用力,甚至還在電視台的廁所抽菸。
    2024/04/26 14:33
  • 最美反派是她!鄉土劇女神加入《黑澀會》閃退 痛揭2至親離世內幕

    34歲的李又汝近年在戲劇圈發光發熱,更因飾演惡女名氣暴增,甚至獲封「最美反派」。但早期她曾參加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當時更以藝名「檸檬」闖蕩。一直有歌手夢的她,演藝路九彎十八拐,最後因著信仰,終於推出人生中的第1首福音單曲〈讓耶穌帶路〉。
    2024/04/26 12:36
  • 全民瘋跳!Energy玩「16蹲」操肌 Ozone轉手舞萌慘

    演藝圈最近不少藝人發片,靠著洗腦曲邀大眾COVER,成為新興打歌方式。像團體Energy全新舞曲,就挑戰難度極高的「連16蹲」,男團Ozone的新歌舞步相對簡單,也因為手部動作吸睛,歌迷爭相模仿。
    2024/04/25 18:20
  • 郭彥甫台東度假爆意外! 救護車緊急送醫「病因曝光」

    42歲男星郭彥甫近年淡出演藝圈,致力於藝術創作。他日前到台東度假,沒想到竟傳出意外,張開眼睛就發現整個天在旋轉,最後緊急叫救護車送醫。郭彥甫今(25)日在臉書曝光病因。
    2024/04/25 15:00
  • 閔熙珍「掏空ADOR」物證曝光! HYBE要告了:今以背信罪提訴

    韓國演藝圈最近爆發「NewJeans之母」閔熙珍的奪權爭議,由她出任董事的公司ADOR疑似想擺脫母集團HYBE的掌控,逼得HYBE行使監察權,而今(25)天HYBE也公布重磅消息,也就是已經獲得具體物證,證實閔熙珍確實有制定計畫想擺脫HYBE控制!
    2024/04/25 11:47
  • 米可白陷「人生重大抉擇」!1句認「回不去了」全網一面倒力挺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自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畢業後,轉戰戲劇圈,演藝成績依舊亮眼。去年更是憑藉《牛車來去》奪下金鐘最佳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近年多以一頭俐落短髮造型示人的她,穿搭也越來越火辣,每每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都獲得網友一致好評。不料日前她卻陷入「要不要留長」的困擾,同時也貼出5年前的長髮照,希望粉絲們能夠給她意見。
    2024/04/24 18:08
  • 和家馨187公分「天菜帥兒」曝光! 何柏廷爆她控制狂行徑

    由梁赫群以及于子育主持的民視《姊妹亮起來》,日前邀請和家馨和兒子何柏廷、甄莉和兒子Sky及可藍和兒子㦡㦡上節目。身高187公分的何柏廷勇闖演藝圈,他在節目中爆料媽媽和家馨控制狂的行徑。
    2024/04/24 17:48
  • 演藝事業全面停擺!宥勝「唯一該做的事」曝近況 製作人提2建議

    男星宥勝演出《犀利人妻》走紅,帥氣陽光外型屢獲大粉絲,與經紀人老婆婚後育有1子1女,經常分享家庭生活,顧家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怎料,去年6月卻陷入ME TOO風波,被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今年3月改口坦承罪刑,裁定8萬元交保,今(24)日傳出盼復出而尋求《犀利》製作人,對方提出「2建議」,不過稍早針對「復出」一事,他也做出澄清。
    2024/04/24 13:06
  • 宥勝被爆急找《犀利人妻》製作人求復出?首發聲公開「私密對話」

    男星宥勝去(2023)年6月捲入性騷風波,同年11月被台北地檢署依法起訴,上(3)月再度開庭審理,法官諭令8萬元交保,演藝工作停擺10個月的他,今(24)日被媒體爆出找上《犀利人妻》製作人王珮華求助,希望能復出工作,對此,他發聲回應:「從來沒有心思去尋求復出。」
    2024/04/24 11:01
  • 不只黃子佼!德州媽媽爆「演藝圈2豬哥性侵」 真實身分給2大暗示

    黃子佼去年捲入性騷風波,近日被K小姐指控性侵,而她當時僅17歲,醜聞連環爆。網紅「德州媽媽沒有崩潰」日前公布黃子佼約女孩拍攝大尺度的音檔,更爆料演藝圈的豬哥不只有黃子佼一人,德州媽媽昨(23)日發文大嘆因為「掃黃」有不小後遺症,腦海中想著:「XXX也是性侵犯!」因為太多網友想知道誰是豬哥,她也給出暗示:曾被兩位藝人指控過,及在連署上消失的群體。
    2024/04/24 10:47
  • 許美靜開唱大翻車!許常德心疼揭私交 點出「1內幕」嘆不專業

    49歲新加坡歌手許美靜唱紅〈城裡的月光〉等曲,淡出演藝圈20年的她,去(2023)年宣布回歸,近來卻鬧上新聞版面。她在大陸南京開唱時,整場2小時演出,被爆僅唱30分鐘,不僅遭粉絲砲轟「史上最爛演唱會」,更被要求退票。對此音樂人許常德心疼發聲,更點出內幕,「這家商演公司要專業的面對自己的不專業」。
    2024/04/24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