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滲透 結果共915筆

  • 詭異紅漬「越擦越髒」!租屋遇鬼室友 地板冒長髮他嚇壞

    獨自在外租屋除了惡房東、麻煩鄰居之外,最怕的就是遇到靈異現象,多年前一名網友就曾在PTT發文,透露自己租房連遇怪事的經歷,其中「詭異紅色汙漬」、「憑空出現的女性長髮」、「故障電扇自行轉動」都被詭譎氛圍滲透,不少人看了也是驚訝直呼真的太恐怖。
    2023/02/02 14:30
  • 供電不穩?籲過年出門「記得拔插頭」 台電澄清:為安全

    今年春節連假長達10天,台電日前預估大年初二綠能風光滲透率(發電量)有機會首度衝到3成,另因預期用電量少,電壓升高恐超過1成,呼籲春節期間,民眾外出要拔掉家中插座,避免老舊電器故障。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17)日痛批,台電供電不穩卻要人民拔插頭,怎麼過好年?台電對此也發布新聞稿澄清,指年節循往例宣導拔插頭,僅是為用電安全。
    2023/01/17 17:12
  • 陸螺獅粉包裝印「你是中國人」 土味情話竟成統戰標語

    近年,來自廣西柳州的螺螄粉成功引起港台民眾注意,在超市商店隨處可見大陸出口的速食螺螄粉。然而在台灣,這一食物卻遭台南市議員李宗霖和台灣基進黨秘書長王興煥批「統戰食品滲透台灣」,建議下架。緣由竟是一款由台南代理商代理的大陸螺螄粉,其包裝上出現「你是中國人,我也是中國人,四捨五入一下,你就是我的人」,似含統戰意味。
    2023/01/17 11:50
  • 英《香港半年報告》譴責北京侵蝕自由

    英國外交部最新發布的一期《香港半年報告》,譴責北京當局未能遵守《中英聯合聲明》,持續侵蝕香港的自由民主,甚至《香港國安法》的寒蟬效應已經滲透到社會各方面,對此,中國大陸駐英國大使館向英方提出嚴正交涉,並敦促英國停止干預香港事務與中國大陸的內政。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這份報告裡強調的是『人權議題』,尤其非常明白的點出香港的自由法治,所以一定會遭受到大陸比較不高興或強硬的反彈,但同時也有很多人觀察到,這份年度香港調查報告,用字遣詞跟之前的相比是稍微溫和的,畢竟蘇納克上任之後,有很多人發現,他跟之前的首相們相比,對大陸的態度並沒有像傳統保守派陣營來得強勢,反而主打英國跟大陸必須要鬥而不破,必須要找到溝通管道。」
    2023/01/13 15:57
  • 春節前巡守家園! 陸軍6雲豹裝甲車精實演練

    陸軍機步第333旅,一早在屏東佳冬舉行戰備操演,模擬敵軍滲透空降場,緊急出動6輛雲豹裝甲車反擊,發揮機步戰鬥部隊的敏捷機動力,演練過程精實,讓民眾印象深刻!
    2023/01/12 13:43
  • 從仁川逃到首爾!確診陸客拒隔離 躲三天落網

    南韓這個星期開始加強對中國大陸入境者的管制,短期滯留者入境之後,必須直接在仁川機場接受PCR;沒想到周二驚傳有確診陸客拒絕隔離,在半路「落跑」,引發仁川居民恐慌。南韓警方大動作追捕,今天(5日)下午在首爾的一間旅館找到人;為避免類似事件重演,南韓當局現在研擬要加強警力維安。陸客入境南韓,篩陽確診率,從第一天逼近二成,短短三天已經突破三成,南韓宣布再加強管制力道,今天(5日)起,陸客入境前必須先繳交陰性證明,入境後再接受一次PCR,雙重防線,嚴防病毒滲透南韓社區。
    2023/01/05 19:55
  • 義大利遭滲透?大陸廣設11個海外警察局

    義大利內政部長皮安特多西(Matteo Piantedosi)表示,將停止讓大陸警方參與當地聯合巡邏任務,日本、南韓也相繼對大陸海外警察局展開調查,不過先前人權組織「保護衛士」(Safeguard Defenders)就揭露,大陸在義大利設置了至少11處海外「警察局」。今(28)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從2015年中義兩國簽署備忘錄後,大陸就開始派駐警察在義大利執行聯合巡邏任務,當時中義雙方的說法是,大陸警察不會執行司法的工作,而是協助大陸僑民處理行政服務等,且大陸警察遍及羅馬、米蘭、佛羅倫斯、威尼斯等地,只不過近年來,有不少義大利人都提出質疑,認為一個主權國家,怎麼會允許另一個國家派警務人員進駐,這是一種自我矮化主權的行為,而隨著大陸戰狼外交,在國際上咄咄逼人的態度,還有侵害人權的惡劣紀錄,也讓許多國家和NGO組織,開始調查大陸在海外的警察站。」
    2022/12/28 14:45
  • 前線俄兵棄械投降! 4烏克蘭間諜潛俄境遭殺害

    烏克蘭外長證實,希望在明年二月底前,舉行和平峰會,希望促成烏俄停戰。另外傳出,烏克蘭間諜滲透到俄羅斯境內,有四人慘遭殺害。烏克蘭軍方也在今天公布,前線俄兵,在壕溝棄械投降的畫面。
    2022/12/27 19:58
  • 藍營窩裡反丟高市正、副議長 她驚爆還有「曾俊傑們」

    原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曾俊傑脫黨,與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搭檔的「民無配」,讓民進黨睽違4年,再度拿回高雄市議會龍頭,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驚爆,藍營內部還有「曾俊傑們」。此外,幾名藍營議員組成的KK政線,更直指,這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的滲透。
    2022/12/26 12:10
  • 台灣風光發電量首超越燃煤 台電:25日滲透率有望再創高

    今天中午時段台灣風光發電量首度超過燃煤發電量(不含汽電共生),風光滲透率達24.35%,創下新高;台電預期,明天風光滲透率仍有機會續創新高。
    2022/12/24 22:37
  • 有片/南蘇丹71歲總統剪綵尿失禁 拍攝記者傳身亡

    71歲的南蘇丹總統馬爾迪(Salva Kiir Mayardit),13日出席一場全程直播的落成典禮時意外失禁,尿液從褲底滲透至地面,一旁官員全看傻眼;這段尷尬畫面不只在電視上「大放送」,也在網路上瘋狂流傳,拍下這段畫面的記者被當局視為「罪犯」,近日傳出離奇陳屍住處,引發討論。
    2022/12/22 19:06
  • 數發部推線上點餐 高嘉瑜:傻眼至極、還在點麵線

    數發部近日在臉書力推「台灣雲市集」,希望透過線上訂餐系統,協助傳統老店數位轉型,但卻被酸資訊戰、個資外洩、網路詐騙問題嚴重,卻沒處理,連媒體人周玉蔻都喊話,「民進黨立委監督一下吧!」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3)日在臉書貼文,表示實在令人傻眼至極,網友都酸滲透已經是點.線.面了,數發部還在點麵線?
    2022/12/13 18:26
  • 王鴻薇打吳怡農黑道 她搞不懂:天道盟老大公子是藍委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選戰開打,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質疑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的背後是黑道,甚至今(4)日還酸吳怡農,為何無法具體說明如何處理黑道問題,還問吳怡農敢不敢建議民進黨開除黃承國?對此,前民進黨立委謝欣霓今天在臉書反酸,黃承國當初加入天道盟,但天道盟老大是羅福助,其公子是國民黨立委羅明才,王鴻薇頂多可以嘲笑民進黨被滲透,但不能指責民進黨是黑道。
    2022/12/04 16:25
  • 白紙革命爆發 陸政法委:打擊敵對勢力滲透

    「白紙革命」爆發後,官方遲遲沒有直接表態。不過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陳文清,昨天(29日)在公開會議中表示:「堅決依法打擊敵對勢力滲透破壞活動」。同時外媒也直擊,包括北京、上海、廣東街頭都仍有大批警力維安。
    2022/11/30 12:11
  • 蔣萬安後援會總幹事 選里長涉賄遭訴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戰期間成立內湖後援會,其中後援會總幹事邱瑞蓮,也參選這次內湖區清白里里長,雖然落選但被檢調查出,涉嫌接受陸資,發送快篩試劑給里民賄選,被依「反滲透法」等罪起訴。
    2022/11/29 12:38
  • 梅洛尼會習 歐洲對陸政策陷兩難「分歧浮現」?

    義大利總理梅洛尼在G20場邊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會談,表明義大利希望加強兩國貿易關係,尋求提高對大陸的出口,梅洛尼甚至也接受習近平的邀請將訪問大陸。今(23)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今年在印尼召開的G20峰會,是上任不到一個月的義大利新任總理梅洛尼首度參與的國際大型高峰會,她也是全場唯一的女性國家領導人,引起許多關注。媒體鎖定的焦點,還是在16號她首度和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會面上,梅洛尼不管是從政經歷或競選時,對於大陸人權問題、在歐洲的經濟滲透以及對台海軍事擴張都強力批評,也高調表達自己的友台立場。很多評論認為右派的梅洛尼當選對大陸可說是芒刺在背,不過這樣針鋒相對的狀況並沒有發生在梅洛尼與習近平的會面中。」
    2022/11/23 17:00
  • 每個月4萬就買通!陸軍上校涉共諜案 穿軍服簽「投降誓約書」

    陸軍八軍團指揮部作戰處上校副處長向德恩,傳出在幾年前被某媒體高層邵維強吸收,以每個月4萬元的對價,宣示為中共效力,向德恩更穿上軍服簽下「投降書」,承諾共軍犯台會消極不抵抗,違背軍人忠誠之義務。全案經高雄地檢署調查偵結,向德恩被依《反貪污治罪條例》提起公訴,邵維強則由福建金門地檢署起訴。
    2022/11/22 14:57
  • 英情報首長警告中國滲透 與俄國、伊朗同列「重大威脅」

    英國對內情報機關軍情五處(MI5)處長麥卡勒姆今天表示,英國正面臨來自俄羅斯、中國和伊朗的重大安全威脅,這3國全都會在外國利用脅迫、恫嚇甚至暴力等手段追求自身利益。
    2022/11/17 21:04
  • 「中國警察」恐嚇流亡異議者 遭荷蘭警方當場拘捕

    中國海外警察滲透近期引發關注。流亡荷蘭的中國異議人士王靖渝因參與示威,不斷遭自稱「中國警察」的人士恐嚇騷擾,揚言逮捕。他7日報警,並與荷蘭警方聯手在相約地點拘捕嫌疑人。
    2022/11/09 09:27
  • 表哥是港區人大!溫哥華華裔市長沈觀健 引「北京滲透」隱憂

    加拿大的溫哥華,出現史上第一位有色人種的市長,是有著香港背景的華裔市長「沈觀健」。在就職演說上,沈觀健表示要雇用100名新警力,來維持溫哥華的治安,讓當地不少華裔社區聯想到港警。加上沈觀健的表哥是香港區人大代表,也讓人憂心北京的勢力,會滲透進加拿大。
    2022/11/08 19:43
  • 北韓恐再射ICBM?韓軍4年來首度公開模擬軍演 防朝軍滲透

    南韓的「護國軍演」持續進行,而且他們還在東海岸,展開兩棲登陸演習,並且公開已經4年沒有對外開放,模擬北韓軍隊滲透進南韓本土的演練。此外,美國之聲引述消息人士指稱,北韓東倉里發射場最近又有動靜,懷疑北韓除了可能再度試射洲際飛彈,第7次核試可能也在準備當中。
    2022/10/27 12:30
  • 啟用才3年!桃園活動中心「驚見瀑布」挨酸:經不起老天驗收

    受颱風「尼莎」外圍環流影響,全台許多縣市降下滂沱大雨,陸續傳出淹水、坍方、土石流等災情,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連續2日踢爆桃園市公共工程的品質,除了泳池看台區漏水外,啟用才3年的南門市民活動中心,多處天花板漏水,地板積水還滲透到教室,砲轟是「經不起老天爺的驗收」。對此,桃園市新工處澄清,是雨水回收池的自動抽水馬達故障,與主結構體排水設計無關,目前改為手動運作,室內已無漏水情形。
    2022/10/16 16:45
  • 普欽70歲生日難快樂 美情報:烏已滲透到莫斯科

    今天(10月7日)是俄羅斯總統普欽的70歲大壽,俄軍在前線失利,普欽的生日,恐怕快樂不起來,因為他現在還面臨,遭到「斬首」的壓力。因為美國情報指出,普欽親信的女兒遭暗殺,顯示烏克蘭當局已經滲透到莫斯科,這代表普欽,也不是百分之百安全。
    2022/10/07 22:12
  • 九合一選前大掃蕩 警查獲地下賭盤金流達4百億

    九合一地方選舉即將在今年11月26日展開,為防制境外資金透過地下管道滲透介入選舉,且防堵犯罪集團設立洗錢水房轉移不法所得,本月(5)日至15日開始執行「全國查緝不法金流暨同步掃蕩賭博專案行動」,總計查扣不法金流現金1億元,地下匯兌、洗錢、賭資等等高達4百億元。
    2022/09/17 09:45
  • 阿共仔陰謀? 政委質疑紅軍策動「海鮮說」

    藝人楊丞琳的「海鮮說」,引爆社會還有藍綠兩黨互鬥,不過政委張景森分析,整起事發經過,推測對岸紅軍才是策動這起資訊戰的幕後主謀,更懸賞3萬元要揪出源頭,不過這說法不只被蔣萬安酸太牽強,黃珊珊也批評,按照這說法,是指內政部已經被紅軍滲透了嗎?
    2022/09/10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