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滑梯 結果共859筆

  • 心疼!包棟親子民宿 2歲童「走樓梯、溜滑梯」遭刮傷

    民眾出遊訂飯店、民宿,通常都會先看評價,帶蕭小姐上周帶著一家人入住宜蘭包棟親子民宿,8大1小要價19800元,入住環境也都沒問題,但卻發現電視、吹風機有問題,還有樓梯折角處比較尖,導致2歲小童,走樓梯後小腿後方被刮傷,還有溜滑梯的小破洞,也割傷孩子,業者得到反映後,馬上修繕,還加裝防護地墊。
    2023/05/05 19:43
  • 「泰國蝦溜滑梯」燙人!幼童碰觸爆哭 民眾:燙到變紅熟了

    屏東潮州最近出現一座新的遊具,由於主要的溜滑梯,造型像一隻蝦子,因此被民眾戲稱是泰國蝦滑梯,但最近有家長上午九點,帶著小孩使用,結果就被金屬材質,直接燙到爆哭,擔心天氣越熱,會有更多人受傷,而公所得知消息,也允諾幾天內就會改善。
    2023/05/03 19:29
  • 變天比變臉快!明北台氣溫溜滑梯「暴跌十度」 回暖時間曝

    今(29)日各地白天依舊悶熱,各地以多雲到晴為主,普遍高溫落在31至34度,甚至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但下午起隨鋒面接近與東北風增強影響,北部和東半部明顯變天,轉為多雲有陣雨,中南部則較不受影響,僅雲量稍微增多,明(30)日白天,北部和東半部仍受東北風影響,會出現短暫陣雨,中南部維持多雲到晴,但「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表示,下週一各地天氣好轉,全台可望迎回陽光露臉,氣溫也將明顯回升,甚至中南部又開始感到悶熱。
    2023/04/29 19:43
  • 消防夫妻要麥當勞賠「7060萬」 對話曝光

    新北市消防局前隊員的五歲大小孩,六年前在土城速食店玩溜滑梯受傷,夫妻兩人利用職務專長,檢舉速食店各分店設施消防和建管問題,提出高額和解金,業者事後提告,二審昨天(4/25)開庭,夫妻和親友的通訊內容也曝光,當中居然說要逼死業者,最終目標拿到和解金,讓妻子退休!
    2023/04/26 14:15
  • 嚇死寶寶!公園滑梯沙坑「插2樹枝」 家長:太危險

    有民眾發現新竹市中央公園的溜滑梯下方沙坑,被挖了一個大約20公分的洞,裡面直直的插著兩根樹枝,若有小朋友溜滑梯沒有注意,恐怕一滑下來就會受傷,不少家長看照片都嚇一跳,認為這實在太危險。新竹市城銷處也表示,凌晨的時候發現有異物就已經請警方協助清除,後續也已經巡視沙坑沒有異物殘留。
    2023/04/23 20:33
  • 太狠了!溜滑梯沙坑驚見奪命武器 網譏:人肉「插沙」包?

    新竹市某處公園出現恐怖設計,有民眾發現溜滑梯下的沙坑裡,竟然插了2根異物,孩子若爬上去,恐還沒玩到盡興,就要先出事了,看起來相當危險,他也嚇得直呼實在太狠,表示這根本是「暗殺公園」。對此,引起不少人痛批,「好討厭兒童遊戲區被這樣惡搞,麻煩先報警」。對此,新竹市議員劉康彥曝光真相,指出是兩根「樹枝」,研判是有人惡作劇,目前警方已將異物排除。
    2023/04/23 11:20
  • 戲水溜滑梯鋼繩封閉 童闖入勒頸「瘀青見血」

    龍潭大池戲水區目前封閉中,溜滑梯拉起了鋼繩封鎖,卻有家長目擊小孩子闖入,遭鋼繩勒勒到脖子還留下瘀青。事後區公所已經把鋼絲繩換成警示帶,也表示會協助受傷兒童家長申請賠償。
    2023/04/18 19:35
  • 還會變冷!連2天全台有雨 溜滑梯式降溫「跌剩1字頭」

    受到鋒面影響,今(6)日天氣較不穩定,北部、東北部會有短暫陣雨,中部、東部、東南部地區及南部山區亦有局部陣雨,不過高溫仍有25到30度,明(7)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今晚開始氣溫驟降,北台灣將明顯轉冷,低溫下探17度,直到下週一(10日)天氣回暖。
    2023/04/06 12:45
  • 少子化與購屋坪數有關?台扶幼比溜滑梯 房子大小也縮水

    「老化指數」大於100,就代表老年人口大於幼年人口,內政部統計,全台老化指數是144.93,隨著生育率下降,扶幼比,也就是每100個青壯年要養的幼兒的數字也跟著下降,這個數字竟然跟民眾購買房屋的坪數有統計上的相關。
    2023/03/28 22:52
  • 「我現在該怎麼做?」起飛前陷恐慌 男竟自開艙門逃生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一架飛機,25日在洛杉磯國際機場(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LAX)準備起飛時,機上一名乘客突然神情慌張,不顧空服人員勸阻打開緊急艙門「逃生」,還讓只有在海面迫降時使用的飛機滑梯彈出;最後他遭機場警衛合力逮捕,被送往醫院進行精神評估。
    2023/03/27 11:23
  • 公園設施潛藏危機! 尖銳螺帽、網繩恐傷人

    持續追蹤!雙北地區有許多公園,打造出「共融遊戲場」,提供各式遊具給12歲以下的孩子,其中溜滑梯和盪鞦韆,發生事故率較高,甚至還有地方藏有尖銳的螺帽,這些都是要留意的地方,最好家長全程在旁邊看著,避免孩子獨自一人發生危險。
    2023/03/25 19:16
  • 童玩滑梯撞傷眼!母控「不理賠」 飯店業者:同仁表達有誤會

    有家長帶孩子到嘉義一間主題飯店住宿,在室內樂園玩溜滑梯,兩歲多的小女童,在一個坡度身體傾斜,不慎撞傷眼睛,家長指控業者,不給申請公共意外險理賠,理由是並非館內設施故障,而是孩子玩的方式不對,而業者澄清,是人員溝通上不妥,強調會全額支付醫療費,也會盡力協助意外險理賠申請。
    2023/03/25 14:15
  • 補班要帶傘!雷雨狂轟3地區 「氣溫溜滑梯」探1字頭

    週末東北季風和華南雲系移入,中北部、東半部為陰沉有雨的天氣,降雨範圍廣泛,整體天氣不穩定,需留意雷雨及沿海強風浪。而南部屬於陰時多雲短暫陣雨的天氣,相對受到的影響較小。
    2023/03/24 20:17
  • 唯一休假日泡湯!「氣溫溜滑梯」剩14度 週末降雨熱區出爐

    今(24)日微弱鋒面通過,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會有局部短暫陣雨,中部以北也有機會出現零星降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到晴。風場逐漸轉為東北風,北台灣高溫下降,不過仍有25、26度,其他地區則在27到31度左右,其中高雄近山區或河谷仍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至於各地低溫約19到22度。
    2023/03/24 07:55
  • 好痛! 公園滑梯「高低差近50cm」童摔碎石地

    新北市林口運動公園的滑梯,有家長反應,滑出區和地面的高低落差非常大,而且只有一小塊巧拼保護,地上又都是碎石,只要一不小心滑太用力,都有可能受傷。實際到現場實測,發現高低差將近50公分,比標準多了快25公分,對此區公所也立刻拉起封鎖線,規劃近期改善。
    2023/03/22 19:32
  • 高溫溜滑梯驟降7度!週末氣溫「V字型」急轉 2地區轉雨

    東北部居民周末出門記得帶把傘!天氣風險在臉書指出,東北季風在明(18日)會有稍微增強,迎風面的東北角地區將會小小變天,從晴朗的天氣轉為有短暫陣雨的型態,中南部則不受影響天氣穩定,氣溫變化不明顯,但沿海的風較大,迎風面白天高溫也有略為下降,值得注意的是,台灣海峽北部海面有大浪,前往海邊活動的民眾要注意安全。
    2023/03/17 20:27
  • 好天氣要掰了!一圖懂週末降雨熱區 「氣溫溜滑梯」探1字頭

    今天(17日)清晨的平地最低溫回升不少,除了花蓮還有14.4度,其餘地區都回到15度以上,不過受到海峽北部的背風低壓環流影響,金門馬祖、中北部有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的機率,預估背風低壓將往北轉東北方向慢慢發展為低壓鋒面系統,今天北上過程仍會為北部帶來海上低層的水氣,中午前仍有雲量偏多,有零星飄雨的機會,其餘地區則沒有明顯影響。
    2023/03/17 07:48
  • 文山公園45米滑梯刺激 傳「截短」降噪公燈處駁

    文山森林公園,去年才開幕,因為有全台北最長的溜滑梯,吸引家長帶孩童去玩,但是嬉鬧聲讓附近住戶難以接受,公燈處因此派了24小時保全駐守,也縮短開放時間,但噪音問題還是沒解決,傳出要截短溜滑梯長度,減少噪音,但公燈處反駁表示,主要噪音是攀岩滑草,已加設樹洞改善,會再觀察一個月。
    2023/03/15 13:56
  • 美國西南航空遇鳥襲! 客艙佈滿濃煙緊急降落古巴

    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5日發生一起空中驚魂事件,一架載有超過150人的波音737客機從古巴起飛後,在空中遭遇「鳥襲」衝撞機鼻和引擎,大量濃煙竄進客艙,導致機長被迫調頭飛回哈瓦那(Havana)機場緊急降落,並利用滑梯疏散乘客,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03/06 16:25
  • 今晨7.5度!7縣市低溫特報 周末一區轉雨氣溫溜滑梯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3)日清晨受到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偏冷,本島最低溫出現在新竹峨眉鄉7.5度,氣象局也針對7縣市發布低溫特報,新竹縣、苗栗縣、南投縣、嘉義市、臺南市、高雄市、金門縣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
    2023/03/03 07:55
  • 一溜撞柱!國小滑梯插柱 網笑:少子化原因?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張照片,地點在南投竹山雲林國小,校園內有一座溜滑梯,坡道底部中央竟然有一根長長的桿子,溜下來就會撞上,民眾笑稱這座滑梯難道,就是少子化的原因?不過校方解惑,這座舊式溜滑梯早就封閉,是拿來當裝置藝術。
    2023/03/02 19:14
  • 這個溜滑梯太狠了!終點直插「斷子絕孫桿」 網縮:男人凶器

    228連假期間天氣很好,不少家長都帶著孩子外出走走,其中公園更是爸媽們的輕便首選,不但可以讓孩子親近大自然,也可以盡情玩耍放電,不過一座公園的遊具卻出現了恐怖設計,孩子若是真的爬上去玩這樣的溜滑梯,恐怕還沒有放到電,就要先出事了。
    2023/03/01 20:46
  • 好天氣沒了!冷氣團強襲「北部氣溫溜滑梯」 回暖等這天

    今(1日)晚到明(2)日,大陸冷氣團逐漸南下,台灣周邊環境的水氣偏少,只有東半部地區有較多雲量及零星短暫雨,而北部跟西半部為晴到多雲的穩定天氣,但日夜溫差大。台灣周邊海域的風浪偏強,要前往海上和岸邊活動的民眾,要特別注意安全。
    2023/03/01 20:04
  • 溜滑梯「一舉動」其實超危險 醫師PO照網全嚇歪:好可怕

    溜滑梯是不少小朋友相當愛玩的設施,部分父母因為擔心小孩受傷,會選擇與小孩「一起溜」,然而兒科醫師祁孝鈞就提醒「這舉動」其實相當危險,可能會導致小孩受傷,甚至造成骨折。
    2023/03/01 10:35
  • 台中新社228追浪漫 穿浴衣賞櫻花 親子搭小火車 溜滑梯

    超夯賞櫻秘境不藏私!228連假即將到來,台中新社區適逢櫻花季,每年2、3月10萬株櫻花相繼綻放,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表示,沐心泉休閒農場、櫻花鳥森林園區等新社專營賞櫻商圈店家,種植大量各類櫻花,為市民朋友們安排一場絕美的新社商圈賞櫻之旅,歡迎民眾228連假期間出外踏青,來趟粉嫩的春之櫻花饗宴。
    2023/02/26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