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西南航空遇鳥襲! 客艙佈滿濃煙緊急降落古巴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6:25
網路上流傳疑似事發當下的畫面。(圖/翻攝自 On The Wings of Aviation 推特 @OnAviation)
網路上流傳疑似事發當下的畫面。(圖/翻攝自 On The Wings of Aviation 推特 @OnAviation)

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5日發生一起空中驚魂事件,一架載有超過150人的波音737客機從古巴起飛後,在空中遭遇「鳥襲」衝撞機鼻和引擎,大量濃煙竄進客艙,導致機長被迫調頭飛回哈瓦那(Havana)機場緊急降落,並利用滑梯疏散乘客,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根據《衛報》報導,編號3923的西南航空波音737客機 5日從古巴起飛後,原本預計要飛往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羅德岱堡(Fort Lauderdale),但是在起飛不久後,就遇到「鳥襲」,鳥群撞上飛機的機鼻和其中一個引擎,導致引擎故障,濃煙竄進客艙。
 
 
從社群平台上流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客艙內佈滿濃濃白煙,乘客們全都用手摀著口鼻,還可以聽到有人被嗆得不斷咳嗽。

乘客從充氣滑梯上疏散。(圖/翻攝自 On The Wings of Aviation 推特 @OnAviation)

西南航空與古巴當局證實,當時飛機上共載有147名旅客和6名機組人員,在引擎故障後便馬上掉頭返回哈瓦那緊急迫降,由於機艙內出現濃煙,旅客在降落後改採滑梯疏散,無人受傷。西南航空公司也在聲明透露,旅客都將被安排搭乘另一架班機前往勞德代爾堡。古巴民航局(CACSA)則表示正在調查這起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西南航空#機場#古巴#鳥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61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