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搭日航吃素 點心「1根香蕉」達人:不夠精緻


發佈時間:2023/03/02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9:35

日前有一名外國旅客,從印尼雅加達,搭日航商務艙飛日本東京,航程七小時,會有點心和午餐兩次供餐,旅客預訂素食餐,沒想到上機後點心送來,只有一根香蕉,還給免洗筷,特殊經驗讓他發文分享,對此日本旅遊達人說,只給香蕉確實不夠精緻,而日航也說,對未能達到客戶預期,致上歉意。

圖/TVBS

 
日航商務艙,空服員送上餐點,但托盤上只有一根香蕉附上紙巾湯匙免洗筷還有一杯飲品,搭機旅客發文分享,當天起飛前空服員跟他確認訂的VGML也就是嚴格素食餐並且早餐是香蕉,但旅客誤會空服員意思以為是早餐包括香蕉,該旅客是搭從印尼雅加達飛往日本東京航班航程7小時,這一趟會有兩次送餐一次是點心,另一次則是正式午餐。

圖/TVBS

日本旅遊達人傑哥:「(只給香蕉)沒那麼精緻啦,如果我是吃素的我坐旁邊,看到我應該會覺得很傻眼吧,商務艙基本上應有盡有啊,你從除了正餐之外,你中途想要吃什麼東西都可以跟他點,如果他只給香蕉我是覺得很奇怪啦。」

的確這名旅客也有說覺得午餐也不太好,認為義大利麵調味料不多,但其實各家航空都有所謂的特別餐以宗教素食或因疾病,要吃特殊餐點,一般建議買機票時就先選擇,最晚要在搭機前24小時預訂。
 

圖/TVBS

旅遊部落客甜甜哥:「我自己是沒有這麼覺得,周遭也沒有聽過朋友分享過就是覺得特別餐會特別好吃,你如果在事前點餐的話,他們就是會先幫你準備好。」

不過東亞航空公司像日、韓或台灣都會盡力符合消費者口味,在餐點上會比歐美航空更用心,國籍航空蔬食機上餐華航聯名陽明春天,有紅醬植物肉貝殼麵或咖哩杏鮑菇燴飯,台灣虎航則和小小樹食合作,提供蟹黃豆腐貝殼麵或墨西哥辣豆捲餅,另外飛機上有水果餐或生菜餐,甚至糖尿病患也有專門菜色,或台灣很多人會選無牛肉餐等,尤其搭長程航班旅客有疾病或禁忌機上飲食更不能出錯,升級特殊餐風味也成為不少航空公司賣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航#吃素#旅客#飛機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61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