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N:2名烏克蘭飛行員 赴美接受F-16評估訓練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0:14
知情人士透露,美國政府在評估讓烏國飛官接受F-16訓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知情人士透露,美國政府在評估讓烏國飛官接受F-16訓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媒《CNN》報導,3名消息人士指出,美國正在與烏克蘭飛行員合作,確認他們需要花多少時間完成F-16戰機訓練。然而,一名美國政府官員指出,美國只是在評鑑2名飛行員的駕駛能力,並不是在進行飛行訓練,2人也不會實際駕駛飛機。

據報導,關係人士透露,2名烏克蘭飛行員正在美國軍事基地,接受飛行模擬器的技能測試,以確認他們學習駕駛F-16等美國軍用飛機時,需要花費多少時間。然而,一名美國官員向記者透露,烏克蘭飛行員是在亞利桑那州「熟悉狀況」,他稱那是美國與烏克蘭軍方對話的部分例行活動。

 
 
該官員指出,烏克蘭飛行員在美國期間會使用飛行模擬器接受訓練,這項活動能讓他們在駕駛時更有效率,徹底發揮實力。該官員也補充,目前沒有提供烏克蘭F-16戰機的新消息,也沒有計畫要增加赴美受訓的烏克蘭飛行員人數。

 
烏國總統澤倫斯基持續希望美國提供F-16戰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烏國總統澤倫斯基持續要求美國援助F-16戰機,但拜登總統遲遲未點頭同意。報導指出,雖然目前沒有證據顯示烏國飛行員正在進行飛行訓練,但這樣的活動顯示美國將來仍有提供F-16戰機的可能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CNN#F-16#訓練#烏克蘭#飛行員#美國#俄烏戰情室#俄烏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844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