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滅門 結果共282筆

  • 家庭糾紛引「滅門」慘案!陸男奪兄一家六命嗆:一個都沒放過

    中國大陸遼寧省在端午假期間驚爆「滅門慘案」,一名50多歲的王姓男子在23日深夜疑似因為家庭糾紛,竟然將哥哥一家六口殺害,就連年僅7歲的孩子也不放過,而且犯案後來還將滿屋是血的畫面拍成影片傳到微信群組內。警方隨後也證實發生這起恐怖凶殺案,表示凶手犯案後已經被逮捕,但並未透露犯案細節,僅稱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2023/06/24 11:22
  • 惡房客佈陣邪教儀式釀人命 泰國「真實滅門慘案」搬上大銀幕

    台灣租屋市場競爭激烈,惡房東新聞讓租客喪膽,沒想到房客也有恐怖的!泰國電影《邪厄》就是改編自泰國真實事件,有房客在租屋處舉行邪教儀式而釀出人命,案發當時血跡斑斑,甚至充滿邪門印記和宗教擺設,事件轟動全泰國,被改編成故事搬上大銀幕。
    2023/05/10 14:17
  • 李銘順面臨「從影以來最大挑戰」 為滅門血案辯護

    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並集結雷嘉汭、初孟軒、范逸臣、潘儀君、楊烈、黃健瑋、王傳一等跨世代實力派卡司。今(4)日發布主視覺海報和首支預告,李銘順出道多年詮釋過無數種角色,這次接演《八尺門的辯護人》中的公設辯護人,他坦言:「一開始看了原著小說就跟經紀人說一定要接,但因為我對他的法律背景和阿美族身份都很陌生,堪稱是從影以來最大挑戰之一!」
    2023/05/04 22:05
  • 陌生槍手闖入!南非滅門血案10人亡 最小死者僅13歲

    南非驚傳一起兇殘的滅門血案,總計造成10人喪命。當地警方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夸祖魯納塔爾省皮特馬利茲堡城市外圍小鎮,一名陌生槍手於當地時間21日清晨闖入一棟住宅伏擊,殺害了1家10口,最小的死者年僅13歲。
    2023/04/22 13:41
  • 年輕人亂移祖先!「4男丁滅門」2女成殘疾 命理師嘆:都死了

    祭拜祖先慎終追遠,每年清明節更是年度大事;不過,有子孫不願祭拜,下場超慘。命理師廖美然分享個案,直言有年輕人擅自將祖先挪到菜堂,4個男丁全過世,女兒也殘缺
    2023/02/25 14:13
  • 竹聯幫元老猝逝!狠殺陳家7人「滅門血案」 享壽66歲

    竹聯幫「江南案殺手」董桂森的胞弟董桂均,驚傳在台中病逝,享壽66歲;竹聯幫主已到靈堂前弔唁。而董桂均為竹聯幫元老,曾參與1980年代「陳氏兄弟滅門血案」,奪去一家7口的性命。
    2023/02/22 10:09
  • 傳曾爆滅門血案!「極凶鬼屋」3千萬售出 當年真相曝光

    馬來西亞有一棟別墅以440萬令吉(約為3000萬元新台幣)售出,結果在當地引發熱議。據傳,該別墅其實是個「極凶鬼屋」,不但前屋主曾在此輕生外,他的妻子更是親手奪取情婦的性命。不過,這些不幸的傳聞卻被房地產專家駁斥,強調屋主只是把別墅抵押給了銀行,且國內也無他的死亡證明,推測他很可能根本尚未離世。
    2023/01/20 21:23
  • 美猶他州滅門血案釀8死 男子槍殺妻兒岳母後自盡

    美國猶他州以諾市(Enoch City)驚傳駭人滅門血案,《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當地警方表示、一名42歲男性海特(Michael Haight)在自家住處,接連開槍射殺妻子、5名未成年子女和岳母7人後,自己也舉槍輕生,一口氣奪走8條人命,震撼這個人口僅8000人的城鎮,警局也啟動深入追查,要確認這起血案背後真正原因。
    2023/01/06 11:00
  • 4口滅門血案22年未解 9旬母親「願付百萬」只求破案

    22年前的日本東京都曾發生一起滅門血案震驚全日本,居住在世田谷區上祖師谷的一家四口被發現遭滅門,案件懸疑至今仍未有進展,而由於日本於2010年正式廢除涉及殺人事件的公訴期限,因此在無追訴期限的情況下,日本警方依舊未放棄偵查本起案件,當年報案的宮澤家岳母也表態願意提供2千萬日元(約466萬新台幣)賞金,只希望案件能偵破、讓女婿一家能安穩長眠。
    2022/12/31 21:31
  • 詐保搞軌、滅口血案好熟悉? 靈感源自真實刑案《台灣犯罪故事》來了

    串流平台打造新戲《台灣犯罪故事》,找來華麗卡司演出!特別的是,四個單元中都是取材台灣過去真實發生的刑案。像是王柏傑與李銘忠,詮釋滅門血案,就是把各地曾發生過的命案,綜合起來呈現;至於鳳小岳與薛仕凌主演的單元,則圍繞詐保案,不免讓人聯想曾轟動一時的「南迴搞軌案」,但演員們強調,仍然聚焦在劇本上。
    2022/12/21 18:47
  • 被詛咒的絕美海島!5千條蛇滿地爬 全家五口詭一夜滅門

    距離巴西聖保羅海岸35公里外的海面上,有一座名叫「大凱馬達島」的小島。不過儘管這座島風景優美且遠離塵囂,然而該島卻被視為「全世界最危險」的島嶼。據了解,大凱馬達島上擁有非常多的毒蛇,且平均每平方公尺就有5條蛇,因此又被稱為「蛇島」。
    2022/11/28 15:46
  • 百束花一字排開!民眾帶糖果、玩具哀悼輪胎行4個小天使

    本月15日晚間,在新竹輪胎行發生的一起逆子縱火案,造成8位家人死亡的悲劇,包括4名大人和4名孩童被濃煙嗆死,年紀最小的逝者僅1歲,事發至今五日,有不少暖心的民眾帶著鮮花和糖果、玩具,沿著輪胎行門口一字排開,表達深深的哀悼之意。
    2022/06/19 13:57
  • 新竹縱火燒8死!滅門冷血兒「今突拔管」重傷躺3天甦醒了

    新竹市東大路輪胎行屋主的2兒子因與媽媽吵架,一把火滅門燒死三代同堂,奪走8條人命,最小死者才1歲。而凶嫌第一時間已送入院插管治療,今(18)日人已甦醒了!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仍無法做筆錄原因曝。
    2022/06/18 13:29
  • 招魂擲筊3次才允杯!妹燒死前寫「神秘暗號」留死亡謎團

    新竹市東大路輪胎行屋主的2兒子因與媽媽吵架,一把火滅門燒死三代同堂,奪走8條人命,最小死者才1歲。而倖存的父親回到現場招魂,在8個神主牌擲筊第3次才獲得允杯,得到死者原諒。離奇的是,凶嫌28歲妹妹死前竟在IG寫下「神秘暗號」,留下死亡謎團。
    2022/06/16 17:28
  • 新竹火災原因非洗碗!冷血孽子一把火滅門 奪8命恐怖理由曝

    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昨(15)日深夜10時傳出縱火,4大4小喪火窟,一次奪走8條人命。而嫌犯正是屋主的2兒子,起初調查縱火原因為「洗碗問題」,與媽媽口角後一怒之下買汽油燒全家。怎料,警方釐清後發現,真正縱火原因曝光!
    2022/06/16 15:33
  • 新竹逆子縱火滅門!恐怖前例「翁仁賢」被槍決 沒人要收屍

    新竹市一間輪胎行15日晚間發生縱火悲劇,嫌犯是屋主的2兒子,只因「洗碗問題」和媽媽起爭執,結果憤而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三代同堂11口8死,冷血行徑被痛批「判死刑也不夠」。然而桃園也曾有「恐怖前例」,翁仁賢2016年除夕夜潑汽油焚屍,燒死6家人,直到2019年槍決伏法,沒有人願意替他收屍。
    2022/06/16 15:00
  • 曾和輪胎行死者練射箭 奧運得主林詩嘉不捨:她開朗愛笑

    昨(15)日在新竹東大路上的輪胎行,發生一起縱火滅門慘案,31歲的陳姓男子朝住家潑汽油引火,造成8人死亡,其中包含她的妻子、3個小孩與28歲的妹妹。而犯嫌妹妹高中時就讀香山高中,和奪下2016年里約奧運女子團體賽銅牌的林詩嘉,同為射箭隊隊員。林詩嘉得知此事後,也感到相當不捨,直言真的非常難過。
    2022/06/16 14:55
  • 逆子縱火滅門!牌位旁放糖果給小孫子 家屬返輪胎行招魂淚崩

    昨(15)日晚間10時許,新竹市東大路上的輪胎行,發生一起人倫悲劇,陳姓屋主的二兒子陳彥翔,疑似早和家人為了房產有嫌隙,昨日又因為洗碗問題和媽媽起口角,竟然跑到加油站買汽油引火,燒死了8名家人。今(16)日上午火場中唯一倖存的陳姓屋主也和其他親友回到現場招魂,神主牌位旁買了數袋的糖果,二媳婦的姊姊當場泣不成聲,場面相當哀戚。
    2022/06/16 12:22
  • 以為拆房子!輪胎行逆子縱火 鄰居:風往反向吹就完了

    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昨(15)日深夜發生滅門縱火案,一間輪胎行的陳姓小兒子和家人爆發衝突,竟買汽油燒全家,造成一家11口4大4小葬身火窟。住附近的楊姓鄰居指出,因這一帶有土地糾紛,聽到「碰!碰!碰!」的爆炸聲響,以為是建商要來偷拆房子,出門一看輪胎行已經陷入火海,楊男也大嘆,若昨晚風向往反方向吹,自己也可能葬身火窟。
    2022/06/16 10:01
  • 只因不想洗碗!新竹孽子「一把火滅門」 全家8死面目全非

    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15日晚間10時發生疑似縱火案件,最後造成4大4小命喪火窟,事後警方調查,縱火嫌犯是屋主的2兒子,只因「洗碗問題」和媽媽起爭執,結果憤而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三代同堂11口8死、幾近滅門,其中最小年紀僅1歲,僅屋主逃出。
    2022/06/16 07:41
  • 德州一家5口慘遭滅門 疑逃獄囚犯作案已遭警擊斃

    美國德州警方今天表示,一名遭到定罪的重刑犯越獄後,疑似冷血殺害一個家庭,該名逃犯已經遭執法人員開槍擊斃。
    2022/06/03 18:06
  • 俄7寡頭接連慘死!詭異「滅門血案」連發 遭注蟾蜍毒亡

    俄羅斯寡頭掌握大量資源和財富,在蘇聯解體後成為俄國最具權勢的人物,然而在俄烏戰爭期間,出現許多寡頭及其家屬離奇身亡、輕生的消息,一樁又一樁滅門血案讓專家懷疑,他們是被普欽所殺害,最新一名過世的寡頭,更疑似被注射「蟾蜍毒液」死亡,7名在今年詭異慘死的寡頭案陸續躍上國際版面,究竟是意外還是巧合?
    2022/06/03 12:04
  • 《TVBS國際+談全球》俄羅斯富豪滅門案成謎 小紅書正流行卻無預警裁員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2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括英國保守黨議員上班公然看成人片爆抓包,含淚請辭、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近日現身烏克蘭,會晤流離失所難民,以及自今年1月底以來,有6名俄羅斯商人接連詭異身亡,疑點重重引發外界討論。另外,現正流行的大陸社群平台「小紅書」日前竟傳出將裁員2成。
    2022/05/02 20:22
  • 俄高層清算?天然氣公司高層富豪「24小時接連滅門」

    在俄羅斯大舉轟炸烏克蘭東部之際,總統普欽身邊最重要的寡頭富豪們,正面臨國際制裁,甚至人身安全都出現問題!外媒揭露,光是上個星期,就有兩名俄羅斯天然氣產業的富豪,在24小時之內接連死亡,而且連家人都跟著喪命,這兩起案件都看起來像是富豪動手殺害妻女,然後輕生,但因為時間接近、相似度高引發外界起疑,難道是俄羅斯高層布局殺人?為的是什麼?來看這則報導。
    2022/04/25 20:00
  • 俄羅斯兩天然氣富豪連遭滅門 CNN:案情很可疑

    俄羅斯有兩位億萬富翁,分別在俄羅斯和西班牙遭到滅門;且這兩人出身自俄羅斯國營的天然氣企業,彼此熟識。有美國學者認為案情不單純,因為俄羅斯才剛宣布,將一位反對派領袖列入「外國代理人」名單,懷疑兩位富豪是因為反普欽,才遭遇橫禍。
    2022/04/23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