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滅門 結果共281筆

  • 影音/陳為民飛澳門闖滅門古宅 跌入地下室拍到「女人微笑」

    2024/03/21 12:40
  • 《幕府將軍》爭議場面!和柯斯莫賈維斯「共度春宵」神秘女子曝光

    2024年Disney+的熱門影集《幕府將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特別是最新一集中,由柯斯莫賈維斯飾演的英國水手約翰布萊克索恩與真田廣之飾演的吉井虎永將軍聯手奪回船隻的情節,並與澤井杏奈飾演的基督教女子鞠子夫人有更多的交流。其中,約翰與一位神秘女子共度春宵的情節引起觀眾對他愛情線的疑惑。 鞠子夫人在劇中扮演關鍵角色,不僅是約翰與虎永將軍的譯者,更是滅門之後懷有復興家族野心的貴族女子。她原型是明智光秀的女兒細川伽羅奢,丈夫戶田廣松(由西岡德馬飾演)原型是細川藤孝的嫡子細川忠興,劇中描寫了戶田廣松憤怒割下侍女鼻子的情節。 在第四集中,將軍的兒子吉井長門(倉悠貴飾)在軍事演練中向敵方使者開砲、斬首,畫面血腥驚人。鞠子夫人對此場景評論「開戰了」,預示著《幕府將軍》將有大規模戰爭情節。該劇改編自詹姆斯克萊維爾的暢銷小說,集結眾多日本知名演員,目前在Disney+獨家熱播。
    2024/03/15 12:01
  • 剛在臉書曬開心合照 美4寶媽竟放火「帶子女同歸於盡」

    美國密蘇里州日前傳出滅門火災,屋內的1名母親和她4名子女全都命喪火海,警方調查後發現竟是這名母親親手點燃床墊、選擇與孩子們同歸於盡,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這名母親才剛剛在社群貼出一家開心的合照,不過後續有消息指出她深受與前夫、前男友的官司影響,最終才走上絕路。
    2024/02/23 18:12
  • 澳洲跆拳道館滅門血案 韓教練感情糾紛狠殺一家三口

    位於澳洲雪梨的一間跆拳道館驚傳殺人事件。警方在雪梨西部的住宅與一間道場內發現1家3口的遺體。經過搜索後,警方判斷在當地經營跆拳道館的韓裔教練涉有重嫌,已依殺人罪嫌將他逮捕,正在調查他殺人的動機是否為感情糾紛。
    2024/02/21 13:20
  • 加州驚悚血案!前Meta工程師「自行滅門」 一家四口陳屍豪宅內

    美國加州近日發生了一起悲慘的滅門血案!據了解,一名曾在Google、Meta擔任軟體工程師的印度裔男子,疑似在家中接連殺害妻子、雙胞胎兒子後,最終飲彈自盡,令住家附近的鄰居們感到相當震驚,而當地警方也為此成立調查小組,希望能夠儘速釐清全案經過與真相。
    2024/02/15 15:55
  • 初一驚爆18死命案!疑出獄復仇 陸男「鞭炮聲遮槍響」滅村

    中國大陸日前一起「屠村滅門案」引起關注;網傳消息指出,山東日照市莒縣有近20人遭槍殺、甚至連接獲救護支援到場的醫生也不幸殉職,事件爆發後驚動武警、軍方動員圍捕,然而在事件爆發沒多久、消息疑似被中國官方全面封鎖。
    2024/02/13 08:27
  • 哈佛校友一家3口陳屍豪宅 疑經濟陷入困難釀滅門慘劇

    美國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驚傳滅門悲劇,1名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的女校友與丈夫、女兒一同陳屍在豪宅中,檢方調查後發現這一家三口疑似正面臨嚴重的「經濟困難」,並認定這是1起家庭暴力事件。
    2023/12/30 18:10
  • 巴黎1女4童耶誕節慘遭滅門 警逮捕涉案精神病史父親

    法國耶誕節驚傳滅門血案,警方昨天在巴黎東郊一戶民宅內發現1女4童陳屍家中,檢察官表示,警方今天逮捕涉嫌謀殺妻子與4名孩子的33歲男子,他有精神疾病病史。
    2023/12/27 12:23
  • 狠父屠4孩「照年紀排好」!全家福擺身上 血書詭喊:謝謝大家

    印尼雅加達一起人倫悲劇引起關注,4名幼童在家中遭殘忍殺害、被「按照年紀」整齊的排列在床上,而老大的身上則放有一張全家福,警方更在隨後的搜索過程中,發現身上有明顯刀傷、渾身是血倒在浴室的父親,另外在住家閣樓則留有一行用血跡寫下的詭異文字;目前所有的線索都指向該名父親,而案件的動機及幼童死因仍在深入調查當中。
    2023/12/08 19:37
  • 突收親戚詭異簡訊急報案 警到場驚見1家5口滅門遭射殺

    美國華盛頓州溫哥華市(Vancouver)驚傳滅門血案,更詭異的是這家人的親戚先是收到1封詭異簡訊,出於擔憂而向警方報案,這才發現1家5人全都陳屍在屋內,警方目前懷疑可能是兇嫌在槍殺全家人後舉槍自盡,全案目前仍在調查中。
    2023/12/05 15:57
  • 以色列空襲滅門慘案 巴勒斯坦記者與家人共43人慘死

    以巴衝突升級之際,加薩走廊(Gaza Strip)至今仍不斷受到以色列(IDF)的大規模轟炸,除了造成大量平民死傷外,就連深處前線為世人帶來最新消息的記者也陸續傳出死亡,近期又有1名巴勒斯坦記者與42名家人在空襲中慘遭「滅門」,同時相關機構表示「上個月是有史以來記者死亡人數最多的1個月」。
    2023/11/08 11:14
  • 開戰1月加薩平民破萬亡 罹難數人超過烏克蘭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開戰至今滿一個月,加薩衛生部門公布:巴勒斯坦平民罹難人數超過一萬人,其中至少4100人是孩童。聯合國痛批加薩已成兒童墳場,雙方為何還不停火?但以軍上周末開始甚至轟炸救護車隊與加薩主要醫院周邊,造成傷亡,仍堅持是剿滅哈瑪斯必要行動。以軍空襲的密度越來越大,加薩北部每個倖存的巴勒斯坦人,都背負著幾乎遭滅門的悲憤,對以色列恨之入骨。
    2023/11/07 19:54
  • 虐戀糾纏千年!表藝珍愛上滅門仇人 金永大持刀表白:想妳想瘋了

    奇幻浪漫韓劇《白晝之月》由韓國新生代男神金永大跟話題女星表藝珍攜手演出,兩人在劇中相愛相殺,展開虐戀,一路從古代糾纏到現代,兩人的高顏值CP組合也讓觀眾格外期待。該劇改編自觀看次數高達7億次的同名漫畫,劇情描述遭心愛的女人殺害後時間停滯的男人,以及失去前世記憶,不斷轉世的女人之間危險又深切的奇幻驚悚愛情。
    2023/11/04 09:00
  • 眾院挺援以 拜登不說停火.穆斯林選票怒轉向

    美國眾議院投票通過一項單獨金援以色列的法案,由於把烏克蘭排除在外,美國總統拜登已表示要否決,參議院也極可能擋下此案。儘管拜登已要求以色列「人道暫停」軍事行動,但並非要求停火,讓美國國內穆斯林組織很不滿,呼籲穆斯林選民們,在2024大選中不要投給拜登。美國針對穆斯林社區的民調也顯示,拜登支持度驟跌,僅剩17%。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痛批,以軍轟炸每日平均殺死420位加薩兒童,一位慘遭滅門自己獨活的11歲加薩男孩,在病床上述說家破人亡的過程,讓人心疼。
    2023/11/03 19:57
  • 不服俄兵遭滅門報復!烏克蘭一家九口「睡夢中遭槍斃」陳屍床上

    俄羅斯自去年2月對烏克蘭發動入侵以來尚未停止這場「特別軍事行動」,而近期烏克蘭東部被俄軍占領的城鎮又傳出殘忍的「滅門命案」,只因男主人拒絕服從俄兵要他們交出房子的命令就引來殺機,最終全家9人在睡夢中遭人槍斃,其中甚至包括年僅5歲及9歲的孩童,目前涉案的2名俄兵已被逮捕全案也在調查中。
    2023/10/31 17:55
  • 1756加薩孩童喪命 成以巴衝突最慘受害者!

    以巴衝突下,孩童成了最慘受害者,衝突至今,加薩地區超過4300人喪命,其中有4成是孩童,多達1756人死亡。以軍連日空襲,更有加薩民眾一夕間失去30名親屬,家族幾乎遭到滅門。
    2023/10/22 13:38
  • 才從美搬回以色列!一家5口遭哈瑪斯滅門「屍體緊緊相擁」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份子從各路殘殺平民並造成大量人倫悲劇,如今又傳出以色列有一個這幾年才剛從美國搬回來的家庭慘遭「滅門」,一家5口的屍體被發現時緊緊相擁、躺在床上,本來幸福美滿的家庭在以巴衝突下徹底破碎,令人心痛不已。
    2023/10/17 11:24
  • 比ISIS殘暴!哈瑪斯闖聚落屠殺 40娃慘死「部分身首異處」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大舉進攻以色列,隨著以軍逐漸收復被攻占社區,許多慘絕人寰狀況也逐漸被揭露;以色列媒體《i24 New》透露,一個加薩(Gaza)邊境社區慘遭哈瑪斯「屠村」,有家庭被滅門,還有約40名嬰兒和幼兒遇害,有些甚至身首異處,讓以軍直呼殘忍行徑「比伊斯蘭國(ISIS)還糟糕。」
    2023/10/11 12:12
  • 新竹孽子不想洗碗燒全家釀8死 法院一審判死:無教化可能

    去年6月,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因屋主的2兒子陳彥翔「不想洗碗」和媽媽起爭執後,竟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三代同堂8人死亡,幾近滅門,其中最小年紀僅1歲,僅有屋主逃出。對此,檢察官認為,他泯滅天良,其殺人手段令人髮指,為還被害人公道、撫慰被害人家屬失親之痛,以及維護社會秩序及確保民眾生命安全,請求法院判處被告死刑。新竹地方法院今(28)日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陳彥翔死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09/28 11:37
  • 芝加哥滅門血案!一家四口慘遭擊斃 毛小孩也難逃死劫

    美國芝加哥郊區當地時間17日驚傳一起滅門血案,一對年輕夫妻和2名稚子遭發現陳屍家中,就連3隻寵物狗都遭兇嫌擊斃。事發地點是一處寧靜社區,鄰居受訪時透露,案發時沒有人聽到槍響,得知這樣的悲劇,讓所有人都十分錯愕。
    2023/09/20 15:12
  • 韓密室滅門血案!5人陳屍家中「血濺門窗」 男屋主涉性侵

    南韓15日發生一起恐怖滅門血案。全羅南道靈岩郡1家5口遭鄰居發現陳屍家中,住宅內血跡四濺,就連窗戶都濺滿鮮血。報導指出,警消人員到場時,死者住宅重門深鎖,沒有外人入侵痕跡,呈現「密室」狀態,警方將透過解剖釐清5人死因。此外,屋主近日犯下性侵案,正在接受警方調查。
    2023/09/16 09:49
  • 德州一家四口離奇陳屍家中!同地2年前曾爆3代滅門血案

    美國德州近日發生一起滅門血案,原本幸福的一家五口幾週前在溺水事故中痛失愛女,沒想到本週被警方發現一家四口全都陳屍家中,研判是其中一人先謀殺另外3人後再輕生。詭異的是,同個地區2年前也發生過類似案件,一家三代6口慘死屋內,凶手也在殺害家人後結束自己的生命。
    2023/08/31 14:26
  • 大雨後他抓滿滿一整籃「蝸牛」喊爽吃!網急勸:曾有滅門案

    台灣最近連日下雨,潮濕的氣候導致蝸牛都出門「透透氣」,只要走在路上就能隨處看見蝸牛的身影。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整籃的蝸牛,疑似要將這些蝸牛吃下肚。照片曝光後,就有網友連忙提醒千萬不要吃,因為曾經有人因吃下肚而發生悲劇。
    2023/08/02 08:04
  • 網路留言「吳釗燮全家滅門殆盡」 台南網友恐嚇遭起訴

    日前外交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發布與台海若發生戰爭有關的貼文,引發一名網友不滿,頻頻洗版留言,表示「必須將吳釗燮全家老小全部滅門殆盡」。調查局獲報後指派資安工作站展開調查,循線於今年5月於台南找到該名留言的張姓網友,今(27)日檢方偵查終結,依法起訴。
    2023/06/27 14:10
  • 家庭糾紛引「滅門」慘案!陸男奪兄一家六命嗆:一個都沒放過

    中國大陸遼寧省在端午假期間驚爆「滅門慘案」,一名50多歲的王姓男子在23日深夜疑似因為家庭糾紛,竟然將哥哥一家六口殺害,就連年僅7歲的孩子也不放過,而且犯案後來還將滿屋是血的畫面拍成影片傳到微信群組內。警方隨後也證實發生這起恐怖凶殺案,表示凶手犯案後已經被逮捕,但並未透露犯案細節,僅稱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2023/06/24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