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溪床 結果共171筆

  • 搶救飛落溪床駕駛 救護車受困泥淖

    苗栗後龍大橋,一輛休旅車疑似酒駕,加上天雨路滑,凌晨飛落10多公尺深的溪床,車輛有灘地雜草緩衝衝擊力道,駕駛清醒手困車中,救護車開到溪床救人,要往醫院卻因為地面泥淖卡住,眾人推車才把推動救護車,把人送醫。
    2017/02/25 12:12
  • 濁水溪變清大事發生? 專家說是雨水少

    濁水溪因為混濁而命名,上游居民反映,最近溪水變清,想起會發生大事的傳說,不過專家說,濁水溪主流,要從陳有蘭溪匯入後算起,上游在枯水期清澈是正常的,攔河堰的監測,因為雨水少,溪床砂石擾動減少,清澈的情況的確少見。
    2017/02/03 13:09
  • 為多跑幾趟賺錢 砂石車深夜墜溪駕駛亡

    黃姓男子昨天深夜駕駛砂石車行駛南投縣水里鄉濁水溪床砂石車便道,不慎衝落溪內死亡。黃男疑似為多跑幾趟車,提早進場排隊。
    2016/12/30 09:59
  • 業者撒鹽取景破壞環境 居民憤怒想封路

    大兼廣告製作公司在宜蘭芃芃溫泉區拍廣告時為營造場景,在溪床撒下大量鹽巴,污染環境。當地民代今天說,若上級政府無法體察民意管理,不排除封路,禁止外界進入溫泉區。
    2016/12/26 16:13
  • 為「撿木頭」!3人受困溪床 警消冒險救援

    昨天下午開始,台東山區下大雨,許多在溪床上工作的人員早早撤離,但晚間卻傳出有人受困在卑南溪中,消防救難人員趕抵現場,果然發現有怪手卡在溪床上,而3個人爬上怪手情勢驚險,所有警消用盡方法想救人,最後5個多小時過去,使用最危險的橡皮艇救援,還好所有人員平安上岸,只是問到「為什麼會深夜開怪手到這兒」,他們竟然回答是來撿木頭。
    2016/10/02 08:36
  • 台灣黑熊遭捕獸夾斷掌 涉溪無力慘死溪床

    昨天(23日)有一名布農族頭目上山工作時,看見一隻台灣黑熊倒在河床上,一動也不動,擔心出意外趕緊通報警消,不過當消防人員抵達時,台灣黑熊已經死亡,全身僵硬,而且左前肢斷掌,右前肢的小拇指也斷掉,消防人員懷疑,黑熊之前曾被捕獸夾所傷,涉溪時遇到溪水暴漲,也無力攀爬浮木,才會溺斃身亡。
    2016/09/24 18:48
  • 台灣黑熊曝屍溪床!左前肢遭捕獸夾斷掌

    昨天在花蓮卓溪鄉南安瀑布附近的河床上,發現一隻已經溺斃的台灣黑熊屍體,而且它的左前肢還遭捕獸夾夾斷。
    2016/09/24 14:04
  • 午後雨釀禍!男受困河床 警消拋繩槍救人

    昨天晚間有一名李姓男子,因溪水暴漲受困蘭陽溪床,經宜蘭縣消防局連夜搶救,在對岸以拋繩槍等救生器材,在今天凌晨1點才將李姓男子平安救出。
    2016/06/27 08:27
  • 貪快!過彎失控衝下溪床 6大生爬坡求救

    真的是命大,今天中午在宜蘭頭城,發生一起休旅車失控衝下3層樓高溪床的意外,車上共有6名蘭陽技術學院的大學生,他們奇蹟式的只受到輕傷,女學生說車子過彎連剎車都沒踩就衝到下橋。
    2016/06/13 20:14
  • 休旅車過彎「超速」 6學生衝下7米深溪床

    真的是命大,今天中午在宜蘭頭城,發生一起休旅車失控衝下3層樓高溪床的意外,車上共有6名蘭陽技術學院的大學生,他們奇蹟式的只受到輕傷,女學生說車子過彎連剎車都沒踩就衝到下橋。
    2016/06/13 17:11
  • 「若渝回家了」溯溪少女卡草叢 送醫不治

    被找到的雷若渝,今年13歲是家中長女有一個弟弟,只要放假有空一家四口都會外出旅遊,上午在溪床的草叢,救難人員發現雷若渝,當時她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立刻以人力接駁的方式將人送上岸邊,家屬喊著「回家了」,令搜救人員也覺得鼻酸。
    2016/06/06 12:25
  • 疑證照沒考過… 少女恍神跨護欄墜溪床

    台中有名就讀高職二年級的少女,疑似因為課業壓力大,太多的證照都沒通過,恍神走上烏日的集泉橋,攀爬1公尺高的護欄,墜落4層樓高的筏子溪,水流湍急,幸好被警消人員及時拖上岸搶救,不過在救援過程中少女不願意配合,不禁讓救她的人又氣又急。
    2016/05/02 12:20
  • 驚險!清水地熱溪水暴漲 車卡溪床3人困

    真的好驚險,一家人開心到宜蘭的清水地熱公園露營,31日上午10點多正當準備回家卻遇到溪水暴漲,車子陷入沙坑,車上一家三口受困在溪床中,其中小朋友只有4歲,警消獲報趕來,小男童就站在車頂等待救援,救難人員用繩索和鉤環搶救,過程一度落水,相當驚險。
    2015/10/31 17:19
  • 快訊/溪水暴漲!宜蘭清水地熱車困溪床 3人待援

    宜蘭大同鄉清水地熱附近,近有一車輛疑似因為溪水暴漲受困溪床中,車內有2名大人及1名小孩,目前無法脫困,警消獲報已經出動人車前往搶救。
    2015/10/31 11:13
  • 開耕耘機找朋友? 2男受困湍溪驚險救援

    2日下午3點多,2名男子受困在宜蘭蘭陽溪的溪床上,警消獲報前往救援,先用繩索救回一人,但溪流越來越湍急,救援行動被迫暫停,晚間再度出動挖土機前往救援,最後幸好2個人都平安獲救。
    2015/10/03 07:18
  • 痛到哀嚎!與女友吵架酒後跳橋 男:後悔了

    台中一名男子,24日中午12點半,酒後坐在太平的欣豐橋護欄上休息,疑似因為坐太久伸懶腰,沒想到就往後倒失去平衡,掉下2層樓高的河床上,身體撞擊佈滿石頭的溪床,不斷哀嚎,送醫之後身體多處骨折,警方事後調查,原來這名男子跟女朋友吵架,一時想不開才會跳橋。
    2015/07/25 14:59
  • 「揪甘心」鑰匙掉進溪水 警抱石幫忙找

    車鑰匙掉進水裡,波麗士大人幫忙撈!男子在新店石碇老街打鬧過程中,不小心把手中的鑰匙丟入景美溪,溪水深約一個人高,男子跑去跟員警求救,警方擔心天黑鑰匙更難找,立刻脫下制服戴蛙鏡、抱石頭,潛入溪床底下摸索,花了一個多小時順利找到車鑰匙,讓民眾好感激!
    2015/06/15 12:53
  • 貓空再添新景點! 茶香環狀步道踏青趣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到貓空又有新景點了!在台北市文山區的貓空,一職以來都有豐富茶鄉文化及壺穴特色地景,也是民眾假日休閒踏青的好去處,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最近結合貓空的山林美景、壺穴溪床以及茶香文化,打造一條全新的的「茶香環狀步道」,以後到這又有新體驗
    2015/05/09 21:50
  • 好克難!「鏟子」當划槳 自挖溝渠練龍舟

    60年代的紅葉少棒隊,拿竹竿當球棒、用石頭當球,克難的練習寫下傳奇,如今在花蓮玉里也出現翻版,25名部落青年組成一支龍舟隊,但因為玉里沒有適合練習的湖泊,也沒有龍舟,他們就在部落旁的溪床挖溝渠,拿塑膠椅直接坐在裡頭,還用鏟子充當划槳,非常克難,但他們努力練習,希望能在下個月鯉魚潭的端午龍舟大賽,拿下好成績
    2015/05/05 19:02
  • 生日變忌日!飛行傘卡繩索 急墜撞石死

    農曆大年初四樂極生悲,一名吳姓男子,在生日當天到南投埔里虎頭山玩飛行傘,降落時,傘面不慎卡到纜線,造成飛行傘繩索斷裂,人跌落溪床,摔在石頭上,當場沒了生命跡象,生日變忌日,朋友難過不捨
    2015/02/24 13:50
  • 〈快訊〉​​飛行傘降落卡纜線 繩索斷男摔溪撞石死

    最新消息!大年初四,一名吳姓男子在南投埔里虎頭山玩飛行傘,飛到仁愛鄉塔洛灣橋,上游約300公尺處降落,傘面不慎卡到纜線,降落傘繩索斷裂,男子直接墜落在溪床石頭上,全身骨折、多處挫傷,送醫前沒有生命跡象
    2015/02/24 09:38
  • 落雷打在身旁! 老翁心律不整命危

    宜蘭驚傳雷擊意外!一名78歲老翁,在蘭陽溪床整地時,突然下大雨,還伴隨陣陣雷聲,老翁當時躲進簡陋的工寮,落雷正巧打在他身旁地上,疑似殘餘電力,還引發他心律不整,一旁女工發現老翁倒地不起,趕緊打電話求救,送醫後,患者昏迷指數三,沒有脫離險境!
    2014/09/08 23:24
  • 天空步道俯瞰高屏溪 百年鐵橋大變身

    橫跨在高屏溪上,連結高雄屏東的百年舊鐵橋,2005年後,遇到颱風連續兩年有橋墩被溪水沖斷,讓當地民眾及文史工作者相當痛心,現在高雄市政府經過整修,在軌道兩旁加裝欄杆,打造成一座上百公尺的天空步道,不但可以近距離看火車,還能眺望佈滿溪床的白色芒草,讓第一次踏在軌道上的居民相當興奮。
    2014/09/03 11:47
  • 時雨量破百 高屏積水1工人失足摔死

    南部地區短短幾個小時,就降下暴雨,屏東有不少地方,到下午累積雨量都超過上百毫米,高雄最多的小港區也有68毫米,造成部份路段積水,有人受困沙洲,還有一名建築工疑似工地濕滑,從五樓頂跌落地面送醫不治,另外嘉義也有人掉在溪床的泥巴堆,被救起時已經全身虛脫,還好這場雨又快又急,沒有造成更多災情。
    2014/06/04 18:10
  • 最感人七夕!妻跌落溪中 夫跳2尺救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苗栗63歲丈夫捨命搶救落水妻子,苗栗造橋鄉60歲婦人,獨自在住家附近產業道路散步時,不小心墜落橋下溪水中,先生察覺太太比平常晚歸,外出尋找,結果發現太太躺在溪床上哀嚎,情急之下他想也不想,就直接跳下去想救太太,但因為高度有2尺,當場右腳骨折,還好路過民眾發現報警,將兩人救起。
    2013/08/14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