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溪床 結果共171筆

  • 南投強震/〈獨家〉滿天落石無處躲 釣客遭巨石壓身亡

    6月2日南投發生6.3級強震,造成多處山壁崩塌,而在竹山瑞龍瀑布,當時有4名釣客正在河床邊釣魚,突然天搖地動,落石四處飛散,其中2名釣客驚險逃過一劫,一名釣客受傷,但還有一名楊姓釣客卻失去蹤影,搜救人員找了一天一夜,先是在溪床邊,發現失蹤釣客的背包跟釣具,最後在巨石的夾縫中,找到釣客,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3/06/03 14:16
  • 〈獨家〉驚!失控擦撞 鋼構護欄竟一撞就斷

    台中市74號快速道路日前發生車禍意外,一輛廂型車超速失控擦撞護欄,駕駛手部骨折沒有大礙,卻跟死神擦肩而過,因為車輛擦撞快速道路邊護欄,沒想到號稱能承受大型車輛撞擊的鋼構護欄,被撞到連根拔起,出現長達4公尺寬的缺口,萬一車輛跟著衝出護欄,直接摔落20、30公尺深的溪床裡,後果不堪設想。
    2013/02/04 12:57
  • 男童偷騎機車三貼 摔車墜落溪床

    天氣太熱了,小朋友想去戲水,竟然偷騎機車結果出車禍!這是南投信義鄉的墜溪意外,3名國小學童騎機車三貼,不熟練發生摔車意外,1人摔在路上,2人摔到12米深的溪床,全身動彈不得,被救難人員吊掛上來,痛得不斷哀嚎。
    2012/07/13 00:19
  • 險!大雨傾盆下 計程車卡濁水溪

    全台各地大雨不斷,就在中午左右,南投竹山山區也降下一場大雨,造成濁水溪溪水暴漲,當時一名計程車司機,因為在河床上有種植農作物,因此開車下去查看,沒想到混濁的溪水突然淹沒河床,車子進退不得,卡在溪床上,隨時可能會被沖走,幸好駕駛已經先逃離現場,沒有生命危險。
    2012/05/20 15:02
  • 操作不慎卡溪床邊 50噸重大吊車倒栽蔥

    今天下午一輛50噸重的大吊車,正要進行抽水機調裝工程,想不到疑似因為操作不慎,大吊車不但沒把抽水機吊起來,反而整個倒栽蔥倒在溪邊,還把1萬1千伏特的高壓電線扯下來,幸好台電人員處理,才沒有造成意外。
    2011/06/02 23:19
  • 挖溪道沒建擋土牆 美濃8宅後院掉溪床

    高雄市美濃溪從去年10月開始進行的防災工程,竟然因為包商弄錯施工順序,導致8戶民宅後院崩塌,掉落溪床,還有3間牆壁龜裂,下午負責防災工程的第七河川局長回到現場,坦承包商施工不慎才釀禍。
    2011/05/26 09:02
  • 雨後慘!布袋蓮卡漁船 愛河湧現垃圾

    高雄連日大雨,山上溪床的布袋蓮全都被沖刷到外海,在林園汕尾漁港,就出現布袋蓮塞滿港口,船筏動彈不得的景象,加上天氣放晴,布袋蓮腐爛,臭氣沖天,讓民眾邊撈邊罵,至於高雄愛河,也被雨水帶來許多垃圾和樹葉,划龍舟的選手只能在臭水中訓練,十分辛苦。
    2011/05/19 17:49
  • 莫蘭蒂颱/爛路難逃! 那瑪夏居民高山築屋避難

    颱風帶來大雨,溪水暴漲,讓高雄縣那瑪夏鄉的居民嚇壞了!因為他們原本都從甲仙小林村的溪床便道通行,現在,只能從嘉義阿里山茶山村進入,這是唯一的聯外通道,得花上4個小時的時間,在風強雨大時,就怕來不及逃,村民不得已選擇在更深山的舊部落,築「土塊厝」避難。
    2010/09/10 19:10
  • 〈快訊〉萊羅克挾大雨 小林村溪水暴漲

    颱風挾帶豪雨,導致溪水暴漲,在88風災災情慘重的小林村,為了安全起見,小林村便橋和溪床道路封閉,暫時無法通行。
    2010/09/01 14:05
  • 盼與孫北上領獎 阿嬤疑趕路跌溪床

    孝行獎得主吳祺峰,在領獎的那一刻得知落水的阿嬤已經罹難,卻還是忍住痛苦上台領獎。事實上阿嬤在21日傍晚上山採筍子後就失蹤,直到3天後,就是祺峰領獎當天,才找到阿嬤的遺體。家屬研判,應該是當天阿嬤趕著要下山和棋峰到台北領獎,但山區道路泥凝,電動車滑倒,阿媽疑似摔落溪床,山區暴雨,讓老人家被溪水一路沖到7公里外,才被找到。
    2010/07/24 18:11
  • 結婚鑽戒掉溪谷 警察地毯搜索找到

    一對在竹科上班的夫妻,到谷關溫泉區渡假,經過吊橋時,妻子手上結婚鑽戒,不小心掉到50公尺深的溪床上,夫妻倆都非常著急,他們甚至報警,拜託警察幫忙找戒指,一群人沿著大甲溪河床找2公分大、30分的戒指,就像大海撈針,還好經過1個多小時終於找到,太太非常感謝警方,因為這顆鑽戒見證她10年婚姻,意義重大。
    2010/03/30 08:39
  • 芭瑪颱風/泰安村溪水暴漲 1村民渡溪溺斃

    芭瑪颱風來襲,台東傳出疑似第一起因為颱風死亡的案例!一位男子,不顧哥哥的勸阻,執意要沿著河道撿拾寶特瓶,結果溪水暴漲,男子溺斃在溪床上;由於泰安溪溪水暴漲,鄉長挨家挨戶要求居民撤離,但是有居民說竟然,擔心家裡養的鹿沒人餵食會死掉,堅持不願意撤離。
    2009/10/05 17:13
  • 〈獨家〉割草失足! 工人墜落4公尺深溪床

    南投暨南大學校門口,發生工人墜溪意外!10多名工人受雇到校門口割草,疑似山坡地太陡,一名工人失足墜落4公尺深的溪床,工人同事還有附近民眾,合力救援,把胸部挫傷的工人送醫救治。
    2009/05/05 11:30
  • 蘭陽溪床颳風吹沙 快不能呼吸!

    今天宜蘭地區吹起陣陣強勁東北風,把蘭陽溪床的沙子都吹上岸,造成蘭陽溪以北颳起嚴重風吹沙,許多民眾趕緊把家裡的門窗關上,小朋友也都帶起口罩。
    2008/12/03 18:43
  • 颱風毀道路 路基淘空6米剩1米

    台中縣太平有2條道路,是當地2百多位居民唯一對外聯絡道路,結果被卡玫基颱風洪水淘空坍方,原本6米寬道路只剩下1米,道路下方就是百公尺深的山崖,農民每天經過這裡就要爬過坍方道路下探溪床,相當危險;道路坍塌2個月了,完全沒有修復,甚至連便道也沒有,居民大罵政府根本不管他們死活。
    2008/10/04 09:36
  • 辛樂克颱/〈獨家〉紀錄溫泉區災情 民眾冒險紀錄

    辛樂克颱風重創南投重要觀光景點廬山溫泉區,因為連日來的大雨,塔羅灣溪溪水暴漲,淹進許多溫泉飯店,其中最慘的是7層樓高的綺麗飯店,因為地基被溪水掏空,整個倒塌,橫躺在溪床上。TVBS也獨家取得,民眾當時用數位相機拍攝,整個飯店倒塌的經過。
    2008/09/17 12:26
  • 辛樂克颱/慘!溫泉飯店沿溪興建 水衝全毀

    廬山溫泉區成了重災區,為什麼會淹的這麼嚴重?主要原因是,許多溫泉飯店都是沿著溪床興建,與大自然爭地,溪水掏空河堤、刷掉地基,導致溫泉飯店整個倒塌,這次災情是天災還是人禍,外界質疑只廬山有3家飯店申請到合法執照,其餘100多家還沒完成各項申請,房屋結構是否也有問題,有待專家再追查勘驗。
    2008/09/16 11:59
  • 橋斷4年還是斷 流籠載人摔破頭

    台中和平鄉有一個求安部落,唯一的聯外道路「求安吊橋」,4年前因為七二水災沖斷,到現在都還沒有修好,當地1百多位居民出入,只能走溪床便道,或者是坐流籠,但也因為流籠不穩固,不少人跌到溪裡受傷,無奈感嘆不知道什麼時候,吊橋才會修好。
    2008/08/30 13:14
  • 情侶溯溪沒帶裝備釀悲 女子溺斃

    花蓮昨天晚間傳出一起溺水意外,來自台北的一對情侶,昨天可能是臨時起意,相約到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中的砂卡礑溪溯溪,兩人一前一後,林姓男子到了溪床邊,才發現女朋友一直沒有上岸,趕緊通報警方,警消人員漏夜搶救,才在又深又冷的溪水中發現廖姓女子,不過已經回天乏術。
    2008/08/14 08:47
  • 災後找親人 百人次消防沿溪找

    有家屬報案說,17日卡玫基襲台當晚,因為聯絡不上一名住在嘉義大埔的楊姓親友,請消防隊協尋,但台三線坍方,消防隊繞道從台南進入救援,沒想到男子住的平房被土石沖毀,鐵皮屋被大石壓的變形,但屋主卻下落不明,擔心男子被土石沖走,1百多人次消防隊員出動橡皮艇,膠筏到曾文水庫溪床找還是沒有消息。
    2008/07/23 12:59
  • 土石淹橋?4月未清 居民恐斷橋

    嘉義縣梅山鄉太和村,對外交通要道「前仔社橋」,還有學童上下學通行的「社興橋」,因為去年柯羅莎颱風帶來大量土石,造成橋下嚴重淤積,溪床與橋面只有1米多的距離,橋樑隨時有被毀的危機,讓居民憂心忡忡!
    2008/02/29 12:45
  • 2億便道 居民憂路基過高水倒灌

    水利署花2億4千萬蓋蓋砂石車便道,方便疏濬大甲溪砂石,結果在谷關附近的溪床上堆了1公尺高的石塊路基,未來甚至還要堆疊到8公尺高,居民擔心一下大雨,溪床砂石便道比中橫公路還高,溪水又會淹沒中橫公路,讓交通中斷居民痛批這簡直是危害人命。
    2007/08/09 18:49
  • 乾溪雨後變池塘 少年戲水溺斃

    南投發生學生溺死不幸事件;埔里國中一名畢業生下午到鯉魚潭附近的溪流戲水,結果這2天下大雨,原本乾涸的溪床形生一個池塘,這名學生不小心陷進去,淤泥鬆軟他就這樣送命,家人在岸邊哭斷腸。
    2007/06/29 18:55
  • 醉漢「方便」墜山谷 警消驚險救援

    花蓮吉安鄉山區,凌晨發生民眾墜落溪床的意外。一名男子,三杯黃湯下肚後,坐在溪床旁邊的石頭上,想要方便,沒想到突然掉下山谷。救難人員最後出動吊臂救援,才讓受傷男子撿回一命。
    2007/04/01 11:47
  • 遊覽翻車/衝破邊坡飛行35公尺 車體墜河床

    車禍當時是怎麼發生的?當時遊覽車沿著梅嶺南188線道要回高雄,但就在行經第六處彎道時,整輛車已經煞不住,直接衝破水泥護欄,飛下邊坡,遊覽車最後掉落在30公尺深的溪床上,四分五裂,我們重建現場,透過3D動畫,來看悲劇是怎麼發生的。
    2006/12/04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