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翻車/衝破邊坡飛行35公尺 車體墜河床


發佈時間:2006/12/04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車禍當時是怎麼發生的?當時遊覽車沿著梅嶺南188線道要回高雄,但就在行經第六處彎道時,整輛車已經煞不住,直接衝破水泥護欄,飛下邊坡,遊覽車最後掉落在30公尺深的溪床上,四分五裂,我們重建現場,透過3D動畫,來看悲劇是怎麼發生的。

意外不過短短1、2分鐘,重建當時車禍發生的驚魂一瞬間,下午4點42分左右,遊覽車從梅嶺風景區,往高雄方向出發,沿路都是連續彎道,而且是非常陡的下坡路段,就在南188鄉道的第六彎道,駕駛發現整輛車突然不受控制,直接衝破路邊的水泥護欄,遊覽車飛越35公尺半空,再翻滾衝向30公尺深的香蕉溪谷上,玻璃破裂不少乘客直接摔出車外,造成21人死亡慘劇。

TVBS記者廖盈婷:「就從過了南188,前方的這個點開始,我們直接往前數,可以清楚看到整個煞車痕,一共有43.1公尺,而在逆向車道這個點,煞車痕清晰可見,當時的車速實在太快了,直接衝破護欄,衝到山谷�。」

地上長長的煞車痕,證明當時遊覽車根本來不及煞車,才會翻落下山,事情發生的太突然,讓人措手不及,怵目驚心的現場,令人驚恐的過程,讓人無法想像,當時的狀況有多危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1278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