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甘心」鑰匙掉進溪水 警抱石幫忙找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鍾佳男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5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車鑰匙掉進水裡,波麗士大人幫忙撈!男子在新店石碇老街打鬧過程中,不小心把手中的鑰匙丟入景美溪,溪水深約一個人高,男子跑去跟員警求救,警方擔心天黑鑰匙更難找,立刻脫下制服戴蛙鏡、抱石頭,潛入溪床底下摸索,花了一個多小時順利找到車鑰匙,讓民眾好感激!
 
 
穿著深色衣服,住在北投的廖姓男子慌慌張張來到派出所,原來他和女兒邊逛街邊玩耍,不小心把車鑰匙丟進景美溪,跑來跟員警求救。新北市石碇分駐所副所長陳博仁:「快天黑了民眾也很著急,在分駐所前面的溪流,我就趕快帶一個同仁陪民眾到溪邊。」
 
警方表示,男子趁平常日遊客少,開車載家人到石碇老街走走不小心弄丟鑰匙,本來是打算自己下水,請員警幫忙在一旁警戒,但水面上看來很淺的景美溪,下水後深度大約一個人高,由於當下又已經快天黑,派出所員警才會脫下身上的制服,拿手電筒潛水幫忙找,人沉不下去還得抱著石頭,過程中水底因為人走動變得很混濁,還有熱心民眾提供蛙鏡,總算經過一個多小時後,順利找到車鑰匙!
 
熱心民眾:「我問你是消防隊嗎?他說不是,我是這邊分駐所的副所長,水裡憋氣大約一分鐘,水性也滿厲害的。」
 
看見員警都下水,廖姓男子當初也覺得不好意思,脫下衣褲一起游泳幫忙找,能夠順利拿回鑰匙,他事後頻頻跟警方道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鑰匙#警察#景美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8

0.0367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