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湖人隊 結果共479筆

  • 詹皇睽違11年現身祖魯聯賽Drew League 爆砍42分狂電業餘球員

    NBA洛杉磯湖人隊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17)日快閃現身美國最有名的業餘籃球聯盟「祖魯聯賽」(Drew League),是他自2011年後首度出賽,他全場爆砍42分16籃板4抄截,還頻頻秀出灌籃美技讓現場觀眾嗨翻,終場他帶領所屬球隊MMV Cheaters以2分差險勝對手。
    2022/07/17 10:31
  • 詹皇直言最討厭在波士頓打球 「那裡都是種族歧視者」

    NBA洛杉磯湖人隊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最新一集的電視脫口秀節目《The Shop》中被問到最討厭哪一隊的球迷時,他毫不猶豫的回答「波士頓」,指出塞爾蒂克球迷就是「他X的種族歧視者」,擺明已與他們結下樑子。
    2022/07/16 14:15
  • 魏斯布魯克準備離隊?名嘴爆:湖人已與其它球隊討論交易

    NBA洛杉磯湖人隊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先前選擇執行合約最後一年的球員選項,不過卻傳出球隊仍有意交易他,最近《ESPN》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爆料,湖人總管在夏季聯賽期間試圖與其它球隊交易魏斯布魯克。
    2022/07/13 14:32
  • 籃網與湖人重磅交易有解?沃神曝:可找馬刺三方交易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正在積極兜售陣中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而洛杉磯湖人隊則是目前最有興趣得到厄文的球隊,然而近期卻傳出這筆交易陷入停滯,因為湖人的報價對籃網來說毫無吸引力;對此,《ESPN》專欄作家、「爆料大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就建議湖人可以拉攏其他球隊進行三方交易,而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可能會有興趣。
    2022/07/08 08:15
  • 厄文聯手詹姆斯恐成空?名嘴爆:籃網對湖人報價毫無興趣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雖然已經選擇執行下季的球員選項,但他顯然已經無心待在籃網隊,而籃網也正在積極兜售,目前最積極與籃網洽詢的就是洛杉磯湖人隊,不過近日《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卻爆料指出籃網對於湖人的報價根本沒興趣,厄文想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洛城重聚恐破局。
    2022/07/06 17:11
  • 「衛少換厄文」重磅交易可能成真! 湖人還想獲得小柯瑞

    本季表現雷聲大雨點小的NBA洛杉磯湖人隊與布魯克林籃網隊,季外都面臨球員異動補強,而隨著籃網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高喊賣我,讓籃網決心重啟另一名球星厄文(Kyrie irving)的交易;《雅虎體育》名記者海恩斯(Chris Hayes)今(3)日報導,聯盟中唯一對交易得到厄文有興趣的湖人正與籃網展開積極洽談,討論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厄文互換東家的可能性。
    2022/07/03 11:25
  • 戴維斯換KD機率低 美媒:湖人心力集中於交易厄文

    NBA自由及交易球員市場才開市沒幾天各隊就已動作頻頻,今(1)日美國多家媒體報導,籃網頭號球星「KD」杜蘭特(Kevin Durant)疑似不滿球隊現況,向球團高喊「賣我」,也讓才剛宣布回歸籃網的另一名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交易傳言再度啟動。據悉上季無緣季後賽的洛杉磯湖人隊,對透過交易得到厄文或杜蘭特展現「高度興趣」,但無意以「AD」戴維斯作為籌碼。
    2022/07/01 15:38
  • 想回家鄉了?詹皇頻回顧在騎士表現!名嘴爆他與湖人關係

    NBA洛杉磯湖人隊上賽季開季前風光組成三巨頭,未料擁有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三名全明星球員的湖人最終卻被屏除在季後賽大門之外,對於球迷來說顯然是個不及格的賽季 ,因此總管佩林卡佩林卡(Rob Pelinka)也承諾下季球隊陣容將會作出改變;不過陣中頭號球星詹姆斯近期卻在IG回顧過往效力於克里夫蘭騎士的影片,被懷疑是否在暗示想回家鄉了。
    2022/06/30 14:17
  • 衛少下季續留湖人恐有變數?美媒爆料:球隊仍想交易他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決定執行合約中的球員選擇權,下季年薪將達到4710萬美元(約13.7億新台幣),但這並不代表他下季就會待在湖人隊,近日有美媒爆料湖人仍傾向交易衛斯布魯克。
    2022/06/30 08:23
  • 父子同隊打球恐難達成!詹皇兒子布朗尼選秀行情跌至60名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過去曾多次表示,退休前最大的心願就是與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同隊打球,甚至宣告「布朗尼去哪他就去哪」,只是詹姆斯想達成這個心願的可能性似乎越來越小,近日美媒指出布朗尼的選秀行情已跌到60名,未來恐怕很難被選中。
    2022/06/27 09:31
  • 自信過頭?溜馬第6順位新秀放話:詹姆斯必須證明他比我強

    NBA選秀會在日前落幕,聯盟也陸續釋出應屆新秀球員的訪問片段,許多球員都紛紛表示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是他們最喜愛的球星,不少人都表達了對詹姆斯的崇拜,但也有初生之犢不畏虎的人,在首輪第6順位被印第安納溜馬選進的馬瑟倫(Bennedict Mathurin)就自認是最強球員,並放話「詹姆斯必須要向我證明他比我更強」。
    2022/06/27 08:10
  • 厄文悄密會詹姆斯 外媒爆料:兩人曾討論重新聯手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傳出與球隊的續約談判陷入僵局,當外界還在猜測厄文的下一步時,《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爆料指出厄文最近與前隊友、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私下會面,兩人曾討論重聚的可能性;《ESPN》專欄作家、「爆料大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就表示「湖人被認為是簽下厄文的最大威脅」。
    2022/06/24 09:41
  • 湖人迷傻眼! 戴維斯自爆「超過2個月沒投球」

    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年在開季前風光組成三巨頭,一度被看好是奪冠熱門,不料最終卻只拿下33勝49敗,排名西區第11無緣季後賽,而湖人明星前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本季傷勢不斷,僅出賽40場,被認為是湖人連附加賽都沒得打的一大關鍵。
    2022/06/13 23:59
  • 兒投籃沒進砸到愛車 詹姆斯直播脫口飆髒話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年雖然沒有季後賽可打,但這也讓他迎來了生涯少有的長假,而詹姆斯也利用這段時間跑遍各個行程,先前曾飛到馬爾地夫度假,之後前往法國看足球歐冠決賽,再到摩納哥欣賞F1大獎賽,最近則是出席了Netflix電影《Hustle》的宣傳會。
    2022/06/12 16:13
  • 湖人再補強 「怒吼天尊」華勒斯將出任助理教練

    NBA(美國職籃)洛杉磯湖人隊雖然度過了一個令人失望的賽季,不過球隊高層很快便做出改變,今(7)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公鹿前助理教練漢姆(Darvin Ham)接任總教練,漢姆出席記者會時表示已經開始籌組教練團,並透露將找來前底特律活塞隊球星、「怒吼天尊」華勒斯(Rasheed Wallace)加入教練團。
    2022/06/07 16:59
  • 湖人如何重返奪冠行列? 新主帥:魏少要做出犧牲

    NBA(美國職籃)洛杉磯湖人隊今(7)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公鹿前助理教練漢姆(Darvin Ham)接任總教練,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出席表達支持,漢姆表示,湖人的轉變要從防守做起,並坦言魏少要做出犧牲。
    2022/06/07 12:31
  • 創NBA現役球員記錄!詹皇身價破10億躋身「億萬富翁」

    NBA美國職籃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擁有輝煌的戰績記錄,雖然已經高齡37歲,但身手仍未退化,至今仍在球場上續寫紀錄,而詹姆斯不止球技表現驚人,其場外的副業經營也是相當成功,近期《富比世》報導指出詹姆斯的淨資產已突破10億美金(約295億新台幣),躍升「億萬富翁」,成為首位身價超過10億美元的NBA現役球員。
    2022/06/07 12:21
  • 宇宙人擺「皇后」菱形陣列 熱狗致敬湖人詹姆士慘碰壁

    歌手在歌曲中巧妙致敬偶像,像是樂團宇宙人,致敬搖滾樂團「皇后合唱團」,把「波西米亞狂想曲」的歌詞加入創作,另外平常就會關注NBA的饒舌歌手熱狗,把湖人隊主將詹姆士當哏,寫進歌詞,另外時常致敬經典的黃明志也有新歌。
    2022/04/09 20:08
  • 詹姆斯點名最想搭檔現役球星 柯瑞冷回:我現在很好

    洛杉磯湖人今年確認無緣季後賽,讓許多球迷感到失望,不過,湖人隊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參加節目時談到自己目前最想一起打球的現役球員,那個人正是金洲勇士的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兩人曾連續4年在總冠軍賽碰頭。對於詹姆斯的想法,柯瑞冷回,「我現在很好」。
    2022/04/07 21:38
  • NBA球星詹姆斯現身超級盃 明星好友達陣興奮熱舞畫面曝光

    美國體壇年度盛事NFL超級盃(Super Bowl),於美國時間2月13日盛大舉辦。這是超級盃睽違近30年首次在洛杉磯開辦,觀眾席眾星雲集。NBA湖人隊名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抵達現場觀戰,甚至興奮到起身熱舞。
    2022/02/14 14:34
  • NBA疫情延燒公牛隊終復賽 力抗湖人鏖戰全場

    受到疫情衝擊而延遲兩場比賽的芝加哥公牛隊,靠著德羅展在第四節獨得19分,全場攻下38分的帶領下,擺脫湖人隊的糾纏,以115比110辛苦獲勝。
    2021/12/20 18:15
  • 快訊/NBA「詹皇」傳確診! 搭私人飛機回洛城篩檢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的主力球員「詹姆士」,因為觸發聯盟的健康和安全協議,確定缺席週二晚間對上沙加緬度國王的比賽。根據外媒報導,詹姆士已經搭乘球隊安排的私人專機回到洛杉磯,接受進一步檢測!根據NBA規定,詹姆士一旦確診,很有可能缺賽至少10場比賽。
    2021/12/01 11:19
  • 衛斯布魯克「大三元」無用 湖人100比106敗給尼克

    湖人隊遠征紐約出戰尼克隊,儘管「衛斯布魯克」繳出「大三元」的成績,但是整體投籃命中率較高的尼克隊,還是以106比100拿下勝利。
    2021/11/24 16:34
  • Davis「雙十」表現 湖人114比106力克馬刺

    湖人隊在明星前鋒「安東尼˙戴維斯」貢獻34分、15個籃板的「雙十」帶領下,以114比106打敗馬刺,繼續在西區太平洋組力爭上游。
    2021/11/15 17:33
  • 「甜瓜」安東尼板凳殺出 湖人95比85擊落火箭

    今年加入湖人隊的「卡梅羅﹒安東尼」,再度扮演「板凳暴徒」,全場三分球8投5中,拿下全隊最高的23分,也帶領湖人隊拿下二連勝。
    2021/11/01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