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湖人隊 結果共479筆

  • 湖人低迷!詹皇偷刪「不缺席季後賽」貼文 外媒喊K湯能救

    季外「年輕化」陣容的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本季打來依舊掙扎,目前戰績14勝20敗西區倒數第3,明星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受傷讓情況雪上加霜,陣中王牌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被發現悄悄刪除「再也不缺席季後賽」貼文,引發熱議。不過,有外媒分析,金洲勇士隊「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可能是洛城大軍未來的救星。
    2022/12/28 11:59
  • 湖人總算公布戴維斯右腿傷勢 美媒估恐缺陣一個月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本月17日對丹佛金塊一役不慎弄傷右腿,原以為只是輕傷,未料在檢查後卻發現傷勢比想像嚴重,甚至一度傳出無限期休戰,如今湖人球團總算給出答案,為壓力性損傷,美媒推估戴維斯將休養一個月。
    2022/12/24 23:37
  • 湖人戴維斯腳傷比預期嚴重 外媒爆恐休養2至3個月

    NBA洛杉磯湖人隊開季打得跌跌撞撞,好不容易在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超水準發揮下逐漸步上正軌,未料戴維斯卻又遭到傷病侵襲,他在19日對上丹佛金塊隊時不慎扭傷右腳,原以為傷勢不嚴重,但今日卻傳出戴維斯恐休息2至3個月。
    2022/12/21 18:19
  • AD轟本季新高44分、詹皇創3大紀錄 湖人宰鹿近9戰7勝

    NBA洛杉磯湖人隊開季低迷,不過近況卻十分火熱,今日在客場面對聯盟排名前段班的密爾瓦基公鹿隊,湖人除了戴維斯(Anthony Davis)轟下本季新高44分之外,詹姆斯(Lebron James)也締造生涯3大紀錄。
    2022/12/03 21:26
  • 湖人準備交易了?傳衛斯布魯克、貝佛利都被擺上交易貨架

    NBA洛杉磯湖人隊開季至今僅打出8勝12敗、西區倒數第3名的成績,先前曾傳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不想白費一個球季的時間,希望球團在這個賽季就進行補強,而球團近日也裁掉「外送哥」萊恩(Matt Ryan),似乎準備醞釀交易。
    2022/12/02 16:10
  • NBA詹皇跑去卡達踢世足?網:缺席湖人比賽原因找到了

    全球矚目的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剛比完第一輪小組賽,球迷發現這次竟有許多「明星臉」跑去參一腳,像是喀麥隆隊的20號球員麥比奧莫(Bryan Mbeumo),長相超神似美國NBA湖人隊的詹姆士(LeBron James),兩人照片對比圖在社群媒體上瘋傳,甚至釣出詹姆士本人幽默神回應。
    2022/11/25 11:49
  • 尷尬了!詹皇缺陣球隊卻打更好 戴維斯率湖人本季首奪3連勝

    NBA洛杉磯湖人隊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在比賽中傷退,檢查後確認為左側內收肌拉傷,至今已確陣4場,原本外界預計少了詹姆斯後,球隊戰績恐更加慘不忍睹,沒想到湖人卻打出亮眼表現,今日以123比92大勝聖安東尼奧馬刺,本季首次拿下3連勝。
    2022/11/21 22:55
  • 不能再輸下去!湖人高層憂明年恐幫鵜鶘搶下「法國怪物」

    NBA洛杉磯湖人隊昨日面對紐澤西籃網,靠著戴維斯(Anthony Davis)狂轟37分、18籃板,率領湖人以116比103贏球,儘管終結了球隊5連敗窘境,但這卻僅是本季的第3勝,目前在西區僅排名倒數第2,近日傳出球隊高層似乎也開始擔心了,因為在這樣輸下去,湖人很可能會幫助紐奧良鵜鶘隊搶到明年選秀狀元最大熱門「法國怪物」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
    2022/11/15 20:03
  • 戴維斯轟37分率湖人終結5連敗 美媒曝2大傷兵將歸隊

    NBA洛杉磯湖人隊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因為受傷續掛免戰牌,今日在自家主場面對布魯克林籃網隊,戴維斯(Anthony Davis)挺身而出,不只轟下37分,還奮力抓下18籃板,率領湖人以116比103拿下本季第3勝,也終結5連敗;同時球隊也傳出好消息,先前缺陣的2大傷兵有望在下場比賽歸隊。
    2022/11/14 17:50
  • 霍華德後...「甜瓜安東尼」有望來台 獵鷹:爭取中

    台灣職籃球壇,因為魔獸霍華德引起加盟效應了嗎,尤其T1聯盟各球隊動作積極,其中台南獵鷹就證實,正在爭取前NBA湖人隊球星,甜瓜安東尼來台,38歲的甜瓜在美國年薪超過台幣6700萬,對此獵鷹總教練說,有聯絡也有談報價,但不清楚細節,但因為魔獸來台,週日在台南的雲豹、獵鷹賽事,爆發肢體衝突也備受關注。
    2022/11/13 20:05
  • 湖人戰績太差!傳詹姆斯沒耐心等了 要高層現在就補強

    NBA洛杉磯湖人隊昨日輸給同城球隊快艇後,戰績來到2勝9敗,不只排名掉到聯盟倒數第2,球隊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還在比賽中受傷,預計可能會缺席2場比賽,近期傳出38歲的詹姆斯不想白費一個球季的時間,希望球團在這個賽季就進行補強。
    2022/11/11 20:03
  • 霍華德不符合T1洋將薪資規定 聯盟回應:「特例」不受限

    台灣職籃T1桃園永豐雲豹隊今(8)日宣布與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達成簽約協議,將加盟球隊出賽,引起國內籃壇震撼,不過T1聯盟規定單一洋將的月薪上限為2萬美元(約64萬新台幣),以霍華德的身價絕對無法滿足,為何他仍願意來台打球;對此,T1聯盟秘書長張樹人也回應了。
    2022/11/08 16:25
  • 曾在墓園打工、當過外送員 湖人小將萊恩成球隊救命英雄

    NBA洛杉磯湖人隊3日對上紐奧良鵜鶘,靠著小將萊恩(Matt Ryan)在終場前飆進不可思議的追平三分彈,成功將比賽逼入延長賽後驚險贏球,迎來本季首次的連勝,而這僅是萊恩NBA生涯的第6場比賽,在成為贏球的關鍵人物後,萊恩的NBA艱辛之路也引起討論。
    2022/11/04 10:37
  • 萊恩單場2記壓哨球 湖人延長賽120比117力克鵜鶘

    洛杉磯湖人隊新賽季首勝開胡之後,繼續上演奇蹟,小將萊恩在正規賽結束前命中一記高難度的三分球,挺進延長賽,再靠著詹姆斯和戴維斯聯手,辛苦的以120比117氣走鵜鶘
    2022/11/03 17:54
  • 戲劇性逆轉!白人小將壓哨三分 湖人本季首獲連勝

    美國職籃(NBA)日前終於取得賽季第一勝的洛杉磯湖人隊,今(3)日在主場迎戰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領軍的鵜鶘,兩隊正規賽時一路拉鋸,最後一秒湖人仍落後3分時,白人射手小將萊恩(Matt Ryan)底角接獲長傳飆進不可思議的追平三分彈,湖人在成功續命逼進延長賽後也「戲劇性」驚險贏球,喜獲本季首次的連勝。
    2022/11/03 14:02
  • 湖人新賽季首勝入袋 主場121比110成功掘金

    洛杉磯湖人隊新球季開賽後一勝難求,主場面對金塊隊,在第二節後段打出一波7比0的攻勢反超,加上三巨頭合力攻下67分,終場以121比110擊敗金塊,終於拿下新球季的第一場勝利。
    2022/10/31 18:17
  • 慘!詹姆斯一人難撐大局 湖人吞開季5連敗

    雖然陣容中有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 Davis)等明星球員,但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eles Lakers)本賽季之初,卻繳出極為難堪的開季5連敗。福斯新聞(Fox 11)報導,開季至今一勝難求的湖人,29日面對明尼蘇達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雖然詹姆斯個人拿下28分、並打破卡爾馬龍(Karl Malone)的個人紀錄,但一人之力難撐大局,湖人最終仍以102比111輸球,本季何時能贏球,還要再等等。
    2022/10/29 12:28
  • 傳衛少27日因傷休戰 湖人球迷諷:贏球機會來了!

    經歷上季雷聲大雨點小的失望賽季,本季極欲重整旗鼓的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開季至今卻面臨三連敗慘況,外界也將球隊的低潮歸咎於外線命中率持續低迷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將他視為「戰犯。」然而,今(26)日傳出衛少因左腿筋痠痛,27日作客金塊之戰可能將高掛免戰牌,紫金大軍屆時的表現令外界十分關注。
    2022/10/26 12:20
  • 湖人三連敗!衛少讀秒階段出手打鐵 詹皇攤手無奈畫面曝

    開季至今一勝難求的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今(24)日在主場迎戰波特蘭拓荒者,力拼開胡;雖然兩大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合力攻下53分,但比賽收官階段握有領先時,陣中主力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卻選擇在進攻時間充裕時,倉促出手「打鐵」,導致球隊最終慘遭逆轉,詹姆斯白做工,兩手一攤無奈畫面也隨之曝光。
    2022/10/24 17:28
  • 湖人三巨頭合體仍輸球 瘋狗貝找隊友開會竟遭衛少忽略

    NBA洛杉磯湖人隊今日在熱身賽對上明尼蘇達灰狼隊,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都繳出雙十好表現,但球隊卻以113:118輸給禁區雙塔都沒上的灰狼,湖人目前熱身賽戰績為1勝4敗,主場4戰全都以輸球收場。
    2022/10/13 18:50
  • 慘輸30分!湖人三巨頭合體沒用 衛少再陷交易傳聞

    季外大刀闊斧改組球隊陣容的NBA西岸豪門洛杉磯湖人隊,今(4)日迎來新球季首場熱身賽,儘管三巨頭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合體上陣,球隊仍以30之差慘敗給國王;而衛斯布魯克也被發現清空了IG上的貼文,還換掉原先的湖人頭像照,再度掀起交易傳聞。
    2022/10/04 16:13
  • 湖人練球氣氛有多好?瘋狗貝大讚:連水都變好喝了

    隨著NBA新賽季即將開打,各球隊都陸續展開季前訓練營,洛杉磯湖人隊有別於上賽季的氣氛低迷,從訓練營第一天全隊上下就展現融洽的練球氣氛,剛加入球隊的「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甚至稱「水都變好喝了」。
    2022/09/30 16:10
  • 不只歷史總得分王 詹姆斯新賽季有望改寫多項個人紀錄

    NBA新賽季即將開打,洛杉磯湖人隊的三巨頭陣容仍有不少人看好,但更多球迷期待看到的是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打破由賈霸(Kareem Abdul-Jabbar)高懸多年的NBA總得分紀錄,另外,他在新賽季也有機會改寫多項個人紀錄。
    2022/09/30 10:40
  • 衛斯布魯克三分球PK贏詹姆斯 湖人三巨頭練球融洽掃陰霾

    隨著NBA新賽季即將開打,各隊也陸續展開季前訓練營,洛杉磯湖人隊近日也在季前訓練營展開首次團隊練球,其中明星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不受先前交易傳聞影響,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詹姆斯(LeBron James)等隊友相處融洽,三巨頭更在練完球後留下比拼三分外線準度,詹姆斯竟意外墊底。
    2022/09/29 10:42
  • 太陽防守悍將克勞德可能被交易 外媒建議加盟湖人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指出,NBA鳳凰城太陽隊傳與防守悍將克勞德(Jae Crowder)達成協議,他將不會參加準備登場的訓練營,外界推測克勞德將會被交易,有外媒就表示克勞德可以考慮加盟洛杉磯湖人隊。
    2022/09/26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