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霍華德後...「甜瓜安東尼」有望來台 獵鷹:爭取中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顧守昌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20:05

台灣職籃球壇,因為魔獸霍華德引起加盟效應了嗎,尤其T1聯盟各球隊動作積極,其中台南獵鷹就證實,正在爭取前NBA湖人隊球星,甜瓜安東尼來台,38歲的甜瓜在美國年薪超過台幣6700萬,對此獵鷹總教練說,有聯絡也有談報價,但不清楚細節,但因為魔獸來台,週日在台南的雲豹、獵鷹賽事,爆發肢體衝突也備受關注。

圖/TVBS

 
雲豹尤楚翔出拐子,打在獵鷹簡偉儒臉上,而簡偉儒也馬上揮拳還擊,火氣不小早在籃下卡位時就有推擠,所幸隊員和裁判,及時阻擋拉開雙方,沒讓衝突擴大但動手的兩人,最終都被奪權驅逐出場。

週日下午桃園雲豹出戰台南獵鷹,雖然魔獸霍華德沒到台南觀賽,但讓T1聯盟賽事更受關注,畢竟NBA巨星魅力無法擋,未來還可能有大咖要來。

球賽主播:「喔Reaves漂亮的移動到禁區,傳球給Carmelo來個三分長射,YesSir。」

 
圖/TVBS

38歲的美國職籃球星甜瓜安東尼,在效力洛杉磯湖人隊期間,每場平均上場26分鐘,得到13.3分和抓下4.2個籃板,雖然已是老將,但表現仍然亮眼,台南台鋼獵鷹,也透露正在和他接洽。

台南台鋼獵鷹總教練劉孟竹:「確實我們有在跟安東尼接觸,對那其實實際上後續,細節是什麼樣其實我這邊,並沒有來得這麼清楚,確實也都有聯絡到,然後甚至有報價。」

不讓36歲的霍華德專美於前,畢竟雲豹因為魔獸,球賽門票秒殺,也提升台灣籃球的世界能見度,甜瓜安東尼可能來台灣打職籃,又被稱作進攻萬花筒和美國隊長的他,場上位置小前鋒,打過四屆奧運是美國隊史上的,得分王籃板王和拿過最多金牌,2020年薪達215.9萬美元,折合台幣約6717萬。

圖/TVBS

而台啤英熊總經理哈孝遠也透露,在霍華德加盟消息曝光後,接連收到NBA球員經紀人來報價,包含JR史密斯和拳王錢德勒,但台啤坦言每年有固定預算,沒辦法給像雲豹給霍華德,每個月至少20萬美元的頂薪,不過台灣籃壇已經颳起NBA旋風,未來還有什麼巨星球員會來加盟,球迷引頸期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霍華德#安東尼#台灣#選手#台鋼獵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008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