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國王否認接觸甜瓜安東尼 毛加恩認最想爭取這2人加盟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7:34
安東尼傳有意來台打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東尼傳有意來台打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宣布加盟台灣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消息一出隨即成為國內外籃壇的頭條新聞,有消息傳出目前失業中的NBA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有意來台打球,而另一職籃聯盟P. LEAGUE+的新北國王隊則被點名曾與安東尼接觸,對此,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否認,並表示球團最想網羅的是林書豪及林庭謙。

毛加恩今(9)日出席王道銀行聯名卡發表會,受訪時否認曾與安東尼接觸,不過他也表示有時間想去現場看霍華德打球,並認為霍華德的到來對於台灣籃壇的大環境是好事,可以讓一些平常只看NBA的球迷開始關注國內籃球。

 

毛加恩否認新北國王曾接觸安東尼。(圖/王翊綺攝)

桃園永豐雲豹以月薪超過20萬美元的價碼找來霍華德助陣,不只讓自家主場的門票在開賣前就變得超級搶手,也同步帶旺其它球隊的票房,目前雲豹客場的比賽門票幾乎都已被搶光,而毛加恩也被問到球團未來是否也會找像霍華德這樣等級的NBA球星加入時,他坦言難度頗高,畢竟PLG的洋將薪資上限是4萬美元,同時他也強調這必須是長期規劃,不能只是來一季炒話題。

毛加恩透露最想爭取目前效力於大陸CBA的林書豪、林庭謙加盟。(圖/翻攝自林書豪臉書、天津榮鋼先行者微博)

另外,毛加恩也透露球團最想爭取的就是林書豪與林庭謙,兩人現在都效力於大陸CBA球隊,畢竟PLG聯盟對於本土及華裔球員沒有規定薪資上限,因此只要有機會,絕對會極力爭取這2人的加盟,目前林書豪的弟弟林書緯就效力於新北國王,因此對於未來爭取林書豪的加盟將是一大優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霍華德#安東尼#桃園永豐雲豹#新北國王#毛加恩#林書豪#林廷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997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