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姆斯點名最想搭檔現役球星 柯瑞冷回:我現在很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21:38
金洲勇士隊球星柯瑞日前被詹姆斯點名是現役最想合作的球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洲勇士隊球星柯瑞日前被詹姆斯點名是現役最想合作的球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湖人(Los Angels Lakers)今年確認無緣季後賽,讓許多球迷感到失望,不過,湖人隊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參加節目時談到自己目前最想一起打球的現役球員,那個人正是金洲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的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兩人曾連續4年在總冠軍賽碰頭。對於詹姆斯的想法,柯瑞冷回,「我現在很好」。

除了柯瑞之外,東契奇也被詹皇點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日前參與《The Shop》節目訪談時提到,「柯瑞是我想要一起搭檔打球的球員,我喜歡他的一切,他是致命的。當他下車後你最好得開始防守他,而從他起床時,你也要準備去守他」。除了柯瑞之外,詹姆斯還點名達拉斯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的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他認為東契奇就像是個冷酷的殺手,是個狠角色。

詹姆斯的洛杉磯湖人今年無緣季後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受到詹皇親點,柯瑞則回應,「詹姆斯已經實現過他的願望了,先前兩次全明星賽時,詹姆斯當隊長時都選了我,我不知道這對他來說是否已足夠,但我現在很好」。柯瑞還說,詹姆斯無疑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星之一,若能和他一起打球的確很酷,但柯瑞強調,「那只是個幻想的世界」。

更多新聞:NBA杜蘭特32分大三元 籃網逆轉21分頹勢勝尼克
 

事實上,詹姆斯和柯瑞都在今年被票選NBA歷史 75大球星行列,先前詹姆斯就曾透露,他希望在退休前,可以和長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同隊打球;倘若是整個NBA歷史上,詹姆斯最想合作的就是前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的「天下第二人」皮本(Scottie Pippen),以及前奧蘭多魔術(Orlando Magic)球星哈德威(Penny Hardaw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姆斯#柯瑞#洛杉磯湖人#金洲勇士#東契奇#達拉斯獨行俠#皮本#芝加哥公牛#哈德威#奧蘭多魔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76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