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只坐第一排!華裔正妹「合照詹姆士」爆紅 超狂身分曝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9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9 22:53
NBA場邊的華裔美女和詹姆斯合影爆紅。(圖/翻攝自金兜兜微博)
NBA場邊的華裔美女和詹姆斯合影爆紅。(圖/翻攝自金兜兜微博)

今年NBA例行賽接近尾聲,將在台灣時間4月11日落幕,除了賽事盛況受到球迷熱烈討論外,場邊第一排「嬌點」也受到關注。近日網路瘋傳一張照片,一名華裔美女坐在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旁開心合影,曝光後立刻掀起大家暴動,現在其超狂身分也遭起底。

金兜兜和許多名人合影。(圖/翻攝自金兜兜微博)

 
更多新聞:梁朝偉6年舊愛將復出!56歲曾華倩「凍齡美貌」太驚人

近期許多場NBA球賽上,場邊第一排都可以看見一張華裔面孔觀賽,除了和詹姆斯合影爆紅外,她還曾和多位大咖球星、歌手名人合照,除此之外其精緻臉蛋、修長美腿更是吸引不少目光,現在她的身分被挖出,是大陸籍名媛網紅「金兜兜」,1999年出生紐西蘭,年僅23歲的她就已奪下紐西蘭華裔小姐冠軍,175公分的她現職模特兒,還曾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大螢幕。

金兜兜家世背景顯赫。(圖/翻攝自金兜兜微博)

另外翻閱金兜兜的社群,可以看出她家世顯赫,不只經常出國旅遊,NBA也是幾乎場場坐在天價第一排觀賽,但她不是只有看,對運動深深著迷的金兜兜還曾擔任過運動節目主持人,其流利的英文,以及對球類運動的研究,早已獲得超高人氣,不過近期金兜兜頻繁露臉,知名度急升,讓外界不禁猜想她似乎想一舉進軍華裔第一名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觀賽#華裔#網紅#名媛#金兜兜#詹姆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9

0.1216

0.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