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混雙 結果共379筆

  • 日本桌球混雙金牌遭陸網友霸凌 水谷隼硬起來反擊

    自從日本桌球混雙水谷隼和伊藤美誠打敗中國奪金後,兩人的推特、IG都被大陸小粉紅給灌爆,除了用中文謾罵之外,懂日文的中國大陸網友也用不堪入目的字眼辱罵兩人,水谷隼甚至收到一長串「去死」,終於受不了的他在7月31日公開發文表示,「這些人講完自己想講的話就把帳號刪除,但我已經截圖存檔,接下來會走法律途徑」,正面向酸民開戰的態度被日本網友讚爆。
    2021/08/02 18:31
  • 私訊灌爆要他「去X」!水谷隼「這原因」反擊酸民被讚爆

    日本桌球國手水谷隼、伊藤美誠,在東奧桌球混雙項目擊敗強敵中國大陸隊,摘下日本在奧運桌球項目上的首面金牌。然而水谷隼在奪金後竟慘遭網路霸凌,不僅被大批酸民惡意中傷,更有網友私訊要他「去死」,推特充滿各種誹謗性的言論。對此,水谷隼31日PO出側錄訊息的影片表示,「這些人說完自己想說的話就把帳號刪掉,但我會聯繫相關單位尋求法律途徑」;他今(2)日直言,為了不讓酸民去找下一個攻擊的目標,一定會好好處理這件事情。
    2021/08/02 16:40
  • 林昀儒媽媽今校長退休!關鍵竟是伊藤美誠的電鍋

    我國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在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項目中,替台灣奪下銅牌,林昀儒的母親、宜蘭縣壯圍國中校長陳貴玲今(2)日正式退休,將陪伴林昀儒出國比賽,並照顧生活起居。陳貴玲說,先前陪林昀儒參與捷克公開賽時,看到日本桌球好手伊藤美誠團隊帶著電鍋煮飯,克服國外飲食不習慣的問題,這成了她退休的原因之一。
    2021/08/02 14:00
  • 雖敗猶榮!林昀儒憑藉「人品+球品實力」大圈粉

    已經拿下桌球混雙銅牌的「小林同學」林昀儒,19歲的他在29日與「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選手樊振東的比賽,雖然最後敗給球王,但高水準的比賽,更是所有粉絲們緊張到不敢眨眼!林昀儒也與德國選手奧恰洛夫,中間兩人比數一度追平,最後則是由奧恰洛夫贏得東奧男單桌球銅牌。
    2021/08/01 16:19
  • 「金滿貫」夢碎!喬帥預告2024巴黎奧運再戰

    現任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應該是今年東奧最悲情的選手,不僅「金滿貫」夢碎,男單還少見吞下二連敗,連混雙銅牌戰都棄賽,最終一牌未得兩手空空離開東奧,但喬帥今在受訪時坦承很沮喪,但他不後悔參加東奧,並且坦言:2024年巴黎奧運再來!
    2021/08/01 16:12
  • 戴資穎、莊智淵全是「這神秘組織」砸錢培養!成奪牌軍火庫

    「羽球女帝」小戴戴資穎今(1)晚將決戰中國大陸一姐陳雨菲,力拚台灣第3面金牌。不過就有眼尖網友發現,除了戴資穎外,許多國手「桌球教父」莊智淵、「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都是出自「他」在背後大力培養砸錢,儼然成為台灣奪牌軍火庫。
    2021/08/01 15:55
  • 喬帥「年度金滿貫」夢碎 無緣東奧男單及混雙銅牌

    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今天在東京奧運男網單打銅牌之戰,再度爆冷不敵西班牙對手卡瑞諾,不僅「年度金滿貫」夢碎、男單銅牌成為奢望,甚至還將混雙銅牌拱手讓人。
    2021/07/31 21:26
  • 「麟洋配」愛放閃! 被起鬨「拿金牌就親下去」常鬥嘴像情侶

    李洋、王齊麟這對羽球「黃金男雙」,先前受訪時曾被要求要看著對方說出感謝的話,當時他們就開玩笑說,「會不會不小心親下去」,結果讓粉絲們暴動,覺得他們實在太閃,在冠軍戰之前還發起活動,要他們拿金牌就親下去,吸引上千人參與。​​​​​​​
    2021/07/31 21:12
  • 兄妹情無「羽」倫比! 李洋、李芷蓁曾打混雙奪冠

    台灣羽球黃金男雙李洋和王齊麟在東奧賽場上為台灣爭光,其中李洋和妹妹李芷蓁是國內羽壇知名兄妹檔,年紀差三歲,他們感情很要好,李洋甚至把妹妹寫給他的信放在床頭,兩人更曾一起打過混雙,拿到金牌,球團教練透露,李洋個性認真,原本起步晚,一度快被放棄,但他不服輸,持續努力,成就現在成績。
    2021/07/31 18:57
  • 奪銅失利!林昀儒錯失4賽末點 教練:他太想贏

    與奧運男單獎牌擦身而過的小林同學,林昀儒,真的很想贏下這場比賽!賽後教練蔣澎龍接受TVBS專訪,坦言前五局表現平穩也領先,只是第六局之後,有4個賽末點都沒拿下,心情受到影響導致比賽,最後反被逆轉,賽後混雙搭檔鄭怡靜馬上在臉書發文安安慰他,以「行雲儒水、靜情發揮」,希望未來一起拼出好成績。
    2021/07/30 23:52
  • 林昀儒惜敗無緣銅牌 「黃金搭檔」鄭怡靜暖安慰萬人疼惜

    「天才少年」林昀儒今(30)日出戰銅牌賽,對上德國的「前世界球王」奧恰洛夫,2人激戰到第7局,最後林昀儒以1局之差3:4落敗,錯失銅牌,對此跟他一起比賽混雙的「黃金搭檔」鄭怡靜也在賽後替他加油打氣,透露林昀儒一路走來的努力及付出,短短1小時內就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
    2021/07/30 23:06
  • 快訊/球王爆冷4強落敗 喬科維奇無緣年度金滿貫

    網球世界球王,塞爾維亞的「喬科維奇」,下午四強戰以6比1、3比6、1比6爆冷輸球,敗給德國籍大會第4種子「澤瑞夫」,這也意味著球王的「年度金滿貫」目標功敗垂成。不過喬科維奇的奧運路還沒結束,除了男單銅牌戰,週五晚間還要和搭檔出賽,爭奪混雙冠軍戰門票。
    2021/07/30 18:08
  • 南韓桌球女將田志希從大媽變正妹! 網友:超強換頭術 

    網路上今天引起熱烈討論的,是在桌球混雙八強賽中,被台灣擊敗的南韓女選手田志希,事實上她出生在中國大陸, 十年前入籍南韓, 大陸網友PO出她前後對比照片,居然從一個大媽,變成正妹,大讚南韓的整形技術。
    2021/07/30 16:58
  • 韓桌球女將「整形前後對比照」曝!網驚:同一人?

    現年28歲的韓國桌球選手田志希,日前在東奧桌球混雙8強賽中,敗給台灣的鄭怡靜與林昀儒組合,雖然田志希未能晉級,但她的高顏值意外不少關注。然而近日陸網瘋傳多張田志希整型前後的對比照,對此她大方承認,更透過微博高EQ回應的確有整型!
    2021/07/30 12:51
  • 好想贏大陸!伊藤美誠桌球女單奪銅 含淚說「不甘心」

    日本伊藤美誠繼桌球混雙金牌後再奪女單1銅!昨(29)日桌球女單再次上演中日大戰,晉級四強的伊藤美誠碰上同樣年齡的大陸強敵孫穎莎,最終被直落四無緣進決賽,不過在爭銅戰中以4:1擊敗新加坡。然而伊藤在這次東奧中摘銅,成績亮眼,但她賽後含淚坦言不甘心的情緒比較多,因為很想擊敗中國大陸選手奪牌。
    2021/07/30 11:57
  • 名師出高徒!林昀儒有天份 教練「綦戈」才肯教

    用名師出高徒形容林昀儒再適合不過!林昀儒恩師除了現任教練蔣澎龍,國小啟蒙他桌球路的賴瑞雄,還有林爸爸特別請的一對一教練「綦戈」,這位大陸山東教練之所以能教到林昀儒,是因為他曾罹癌治療,療養後來宜蘭療養,正好林昀儒在找個人教練,雙方在他人引薦下認識,綦戈也看見林昀儒的天分!才點頭結下師徒緣。
    2021/07/29 19:45
  • 再爭銅牌!天才少年林昀儒挑戰陸大魔王 苦戰85分鐘惜敗

    年僅19歲的桌球好手林昀儒,在奧運混雙團體戰拿下銅牌後,個人賽也是表現亮眼,接連擊敗對手,成功挺進4強。今(29)日下午對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陸選手樊振東,兩人激戰七局、時間長達85分鐘,林昀儒最終不敵對手,4:3遭擊敗,但明仍有機會爭取銅牌。
    2021/07/29 15:31
  • 桌球一姐鄭怡靜憶阿公接送情 後座打盹繫「繩」防摔車

    桌球一姐鄭怡靜在混雙拿下銅牌好成績,贏得球迷們讚許,鄭怡靜在臉書分享小時候的故事,阿公每天騎機車載她去球館,回程路上太累打瞌睡,阿公會在她身上綁一條繩子,怕她會摔下車,祖孫牽在一起,雖然過世的阿公看不到這次奧運的表現,鄭怡靜也懷念在天上的阿公,一定還是緊緊牽著她。
    2021/07/28 18:56
  • 日媒「中國國恥」陸網友炸鍋!福原愛也慘遭出征

    奧運賽場上出現中日情節,日本桌球混雙逆轉擊退「桌球霸主」大陸隊,日本媒體以斗大標題,寫上「中國國恥」四個漢字,讓大陸網友氣炸。另外福原愛的微博,也遭到大陸網友出征,因為日本奪勝那一刻,福原愛露出淺淺微笑。日本目前以11面金牌,超過大陸,竄升全球第一名。
    2021/07/28 17:24
  • 東奧桌球男單林昀儒晉4強 尋求單屆兩面獎牌第1人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今天在東京奧運桌球男單8強賽中,輕鬆地以直落4擊敗斯洛維尼亞的約吉奇,闖進4強,距離獎牌僅一步之遙,也將挑戰成為史上第一個在單屆奧運拿下兩面獎牌的台灣選手。
    2021/07/28 17:06
  • 桌球5金夢碎!陸網友炸鍋提質疑:日本人的心機!

    2020東京奧運桌球混雙26日進行銅牌戰、金牌戰,日本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擊敗強敵中國大陸隊,摘下日本在奧運桌球項目上首面金牌,粉碎中國大陸桌球5金夢,消息一出後,微博上立刻掀起熱議,就有人質疑,日本隊服顏色是很大的問題,「日本人的心機!」
    2021/07/27 19:53
  • 東奧網球混雙 球王喬科維奇有望對戰球后巴蒂

    網球男子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與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蒂(Ashleigh Barty)相繼進入今天公布的東京奧運混雙16強名單,球王對決球后的戲碼有望上演。
    2021/07/27 19:27
  • 射擊「黃金混雙」林穎欣、呂紹全無緣8強 奧運止步

    中華隊射擊「黃金混雙」呂紹全、林穎欣今天(27)日共同上奧運戰場,可惜在10公尺空氣步槍混合團體項目,資格賽排名第14名,無緣擠進前8強晉級,兩人過去在亞運曾經拿下金牌,這次相當可惜,鎩羽而歸。
    2021/07/27 19:03
  • 受傷又休息不足 鄭怡靜奧運女單意外落敗、父:他很努力了

    國內桌球一姊鄭怡靜,26日奪下奧運混雙銅牌後,沒想到隔天27日的女單比賽卻意外落敗,家人除了不捨,也發現鄭怡靜右手似乎受傷,影響了表現,而她的教練也提到曾向大會反映,希望將賽程延後,但未能獲得同意,導致鄭怡靜只睡五個小時,休息根本不夠。
    2021/07/27 19:01
  • 中華隊桌球混雙奪牌!祖雄讚不容易 打破桌球長期被壟斷

    中華隊在東奧拚搏,許多藝人看了也被點燃運動魂,像是大馬藝人祖雄,小學曾是馬來西亞國家隊桌球選手,還在演藝圈號召組成明星桌球隊,笑說許多藝人都已經等不及疫情過後,想開始練球,而對於中華隊桌球混雙奪牌,他也直呼感動,表示相當不容易!
    2021/07/27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