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混雙 結果共379筆

  • 好消息!李哲輝、許雅晴逆轉勝 丹麥羽球公開賽闖8強

    台灣羽球混雙組合李哲輝與許雅晴昨(21)日在丹麥羽球公開賽次輪,在首局先丟劣勢下連趕兩局,以17比21、21比19、21比14逆轉勝大會第6種子的英格蘭組合,挺進8強。
    2021/10/22 09:42
  • 重新橋「混雙戰」開打!不滿機車突切路中 2男拳毆妻帽K

    新北市三重重新橋先前國慶日一早,就發生打架事件!兩對夫妻分別騎著兩輛機車,要往樹林方向行駛,沒想到其中一名莊姓男子,突然停在路邊,沒多久又切進路中,導致後方直行的余姓男子,反應不及險些撞上。雙方爆發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就連兩位太太,也一同加入戰局。
    2021/10/12 13:36
  • 母放話「交女友就能買跑車」 林昀儒感情狀態曝光!

    有「小林同學」稱號的桌球選手林昀儒,在本屆東京奧運表現亮眼,與搭檔鄭怡靜一舉拿下混雙銅牌,兩人近日在節目中同框,除了談起選手生活,林昀儒還罕見提及私下願望,透露很想買跑車,林媽媽則表示「如果昀儒有女朋友就可以去買。」意外讓感情狀態曝光。
    2021/09/25 11:33
  • 「黃金混雙」鄭林配宜蘭合體 林昀儒談個人賽惜敗心聲

    在東京奧運奪下混雙銅牌的桌球好手鄭怡靜、林昀儒,合體移師「小林同學」故鄉宜蘭的秘密練習場接受媒體專訪。林昀儒也首度談到個人賽銅牌戰的惜敗心聲,感嘆「輸給自己」。
    2021/09/24 17:01
  • 世錦賽傳捷報 魏均珩、呂岱凌晉級射箭混雙16強

    台灣射箭選手魏均珩在世界射箭錦標賽反曲弓男子個人排名賽,以總分656分排第4,助男團取得第4種子,而魏均珩與呂岱凌在混雙合體也傳出捷報,以5比1擊敗波蘭,挺進16強。
    2021/09/22 15:47
  • 柯推熊好券振興 指五倍券當機、政院漏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振興台北經濟,推出台北熊好券,目前已經有一千多家店家加入,只是民眾想要抽到,也先下載台北通APP登記,他還找來桌球混雙林昀儒跟鄭怡靜代言,喊話外縣市民眾來消費,不過上午五倍券大當機,柯文哲說,行政院很漏氣。
    2021/09/22 13:42
  • 「國民金孫」林昀儒不只桌球強 投資理財一年獲利50%

    台灣桌球界的「國民金孫」林昀儒昨天在110年全國運動會桌球混雙奪金,拿下本屆個人第2金,球技出色的他投資理財也是一把罩,去年光是股票操作獲利就達50%。
    2021/09/18 13:43
  • 夯東奧!合庫推「運動卡」 土銀「麟洋IN卡」吸睛

    球迷敲碗已久的「麟洋」卡終於來了,卡面印有關鍵決勝點的鷹眼影像,甚至還有兩人合照,而搭上東奧熱潮的還有合庫,找來自家7位選手站台,包含世界球后戴資穎、桌球混雙摘銅的,林昀儒及鄭怡靜,同樣看準東奧商機,推運動信用卡,回饋金也和體育相關。
    2021/08/31 18:21
  • 奧運選手來了!林昀儒回母校 成人形立牌

    桌球選手林昀儒,在奧運混雙戰中奪得銅牌,30日上午他回到母校宜蘭國小,和學弟妹、縣長打桌球,互動好熱絡,好多人都搶著簽名合照,還有小選手拿到他從日本帶回來的球拍,一支要價4萬日幣。另外縣政府還買了電鍋要送他的媽媽,希望媽媽退休後能全心照顧他,也頒發60萬獎勵金給林昀儒,不過林昀儒已經決定,將獎金全數捐出,來培養宜蘭的桌球選手。
    2021/08/30 15:36
  • 「小林同學」林昀儒中職開球挖地瓜! 自嘲:有點遜

    在東奧拿下桌球混雙銅牌的小林同學林昀儒,返台後第一個公開活動,為中職開球,林昀儒說上場前興奮又緊張,沒想到開球時挖地瓜,自嘲有點遜。
    2021/08/28 23:21
  • 林昀儒中職開球挖地瓜 笑稱「有點遜」 :緊張又興奮

    台灣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今天替中職富邦悍將隊開球,林昀儒十分靦腆,他表示心情有點緊張也很興奮,「但大家應該看不出來」,開球挖地瓜,笑說:「有點遜」。
    2021/08/28 19:10
  • 從谷底到東奧桌球混雙銅牌 鄭怡靜盼傳遞正能量

    倫敦奧運因傷未通過桌球國手選拔,讓鄭怡靜跌落谷底,不甘心加上里約奧運洗禮,加劇內心對頒獎台的渴望,她在東京奧運實現夢想,未來除續拚獎牌成色,也盼將正能量傳遞給球迷。
    2021/08/23 14:54
  • 防「伊藤美誠威脅」 陸桌球隊搬黑科技助陣

    日本桌球選手伊藤美誠,在東奧混雙項目擊敗中國隊拿下金牌震驚桌壇,雖然在之後的女單慘遭0比4被中國隊復仇,但大陸官方坦言,伊藤美誠的確是這幾年,大陸桌球隊鎖定觀察的重點選手,只要大陸隊和他比賽,就會透過黑科技全程分析她的每個動作,進一步找出破綻。
    2021/08/11 18:05
  • 宜蘭縣府核發奧運獎勵金 林昀儒60萬、李智凱100萬

    桌球好手林昀儒在東奧搶下桌球混雙銅牌及桌球男子單打第4名;體操國手李智凱在鞍馬項目奪得銀牌,宜蘭縣政府專案核發獎勵金,林昀儒和李智凱分別可獲60萬元和100萬元。
    2021/08/10 13:53
  • 打個球也要量腦波!? 看運動科學如何幫選手維持高峰

    本屆奧運賽事桌球項目,中國大陸依然展現宰制實力,但已不是遙不可及,日本混雙搶下一面金牌,台灣桌球好手也能分庭抗禮不落下風,其實都與這幾年來科學化的情蒐分析與訓練方式有關。我們實際探訪熟稔運動科學的體壇專家,帶您了解科技對於選手發揮的幫助。
    2021/08/08 22:29
  • 東奧桌球混雙金牌水谷隼最愛哪輛車? 從以前就對Lexus IS情有獨鍾!

    桌球長久以來都是中國的天下,奧運的賽場上從1988年舉辦該項目以來中國囊括了53面的獎牌,其中包含31面的金牌,不過這次東京奧運首次在桌球當中舉辦的男女混合雙打級別,中國的許昕/劉詩雯不敵日本水谷隼/伊藤美誠的組合,也讓日本終於在奧運桌球項目當中奪得史上第一面金牌,在這當中日本桌球一哥水谷隼的功勞不容忽視,32歲的他將在這次奧運結束之後從球員身份退役,而他帶領著20歲的伊藤美誠拿下的這面金牌將會是他最好的退休大禮。
    2021/08/07 15:33
  • 抱一下變摸頭! 默契2人組變尷尬姊弟

    桌球代表團今天終於回國了,但是奪下銅牌的混雙二人組,逗趣的互動,卻成為焦點,因為本來大家拱兩人可否擁抱一下,結果本來在場上應該很有默契的林昀儒和鄭怡靜,下了球桌卻變像是不熟的姊弟,擁抱最後變成摸摸頭。
    2021/08/06 20:00
  • 莊智淵歸國低調「不受訪」 林昀儒:跟他學很多

    台灣桌球隊「男女混雙」帶著獎牌回台,而奧運的五朝元老、桌球教父莊智淵,雖沒能在這次賽場上留下獎牌,但實力已被大家看到!從「男單」項目時沒教練相陪、一人出賽,被稱為是「一個人的武林」,到「男團」比賽時,和後輩林昀儒的鼓勵提點,也被外界視為是「桌球界的世代傳承」。
    2021/08/06 19:55
  • 奪牌回國抱一下?鄭怡靜超暖摸頭 林昀儒伸手又冷了

    台灣桌球選手這回征戰東京奧運,成績都相當不錯,其中混雙組合鄭怡靜和林昀儒,更是首次上場,就拿下銅牌的好成績。兩人雖然相差10歲,但默契相當不錯,比賽場上也配合的很好。當時奪下銅牌後,鄭怡靜其實相當激動,一度想擁抱林昀儒,但卻被對方冷冷拍肩回應。今(6)日兩人回台,也再度被cue到「抱一下」,沒想到林昀儒又尷尬了。
    2021/08/06 19:09
  • 我做到了!睽違21年桌球摘銅 鄭怡靜返台曝未來規劃

    中華隊好手在東京奧運會締造多項佳績,至今共贏得2金4銀6銅。桌球「黃金混雙」鄭怡靜與19歲好手林昀儒先前擊敗法國組合勒班森(Emmanuel Lebesson)、袁嘉楠,為我國桌球項目增添一面銅牌。今(6)日下午,他們和桌球、拳擊隊好手一銅搭乘中華航空班機返抵桃園國際機場,踏進國門立刻獲得熱烈迎接。
    2021/08/06 18:45
  • 韓劇《羽球少年團》彩蛋!奧運金牌李龍大 首度跨刀戲劇圈

    韓劇《羽球少年團》最新一集找來國手演出,就是曾在2008年北京奧運拿下混雙金牌的李龍大,戲中他客串演自己,鼓勵小選手李容太,不要光是模仿偶像,發揮自己的比賽實力。而本屆奧運南韓在羽球項目拿下一面銅牌。
    2021/08/05 17:27
  • 「有欣喜也有不甘」林昀儒東奧後IG發感謝文 盼創驚嘆號

    19歲的桌球天才林昀儒,結束東奧賽事後,收穫滿滿,不僅拿回桌球混雙銅牌,也讓自己的世界排名從第六爬升到第五,小林同學也在IG發文,引用名言,你若精彩、天自安排,說奧運之旅只是先畫下逗點,期待未來能創造驚嘆號。
    2021/08/05 14:18
  • 這裡贏了奧洽洛夫!林昀儒桌球男單世界排名升至第五

    被網友封為「國民金孫」的桌球好手林昀儒,年僅19歲,首次踏上奧運殿堂就表現出色,拿下混雙組銅牌的好成績,個人單打也擠身四強,獲得外界高度讚賞,這也讓他的世界排名,往上提升,積分加總後,來到世界第五。
    2021/08/04 18:31
  • 網球球王喬帥東奧不順 暴怒、砸拍、拋下隊友樣樣來

    網球球王喬柯維奇(Novak Djokovic)的這趟東奧之旅爭議不斷,除了對東京炎熱的天氣抱怨連連外,在輸掉四強賽無法達成金滿貫後,又在銅牌戰中對戰西班牙時,爆氣將球拍甩到觀眾席,失控行為讓人看了相當傻眼。而喬柯維奇在男單銅牌都輸掉後,以傷勢為由,放棄混雙銅牌戰,讓澳洲不戰而勝,這種拋棄隊友的行為也讓人詬病,讓外界認為他這次在奧運的表現,有失球王風範。
    2021/08/03 10:18
  • 超稚嫩!球后變銀行員 戴資穎制服照曝光

    台灣的選手,這次在東奧比賽中,奪下亮眼成績,也讓贊助他們的銀行或金控聲名大噪,像是鞍馬王子李智凱,就隸屬於華南銀行體操隊,郭婞淳和潘政琮則是6年前就被富邦金控相中,而奪下銀牌的戴資穎,和桌球混雙銅牌的鄭怡靜和林昀儒,則是合庫銀行的桌球隊員之一。
    2021/08/02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