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深V 結果共138筆

  • 金鐘紅毯女星比美比性感 深V大露事業線

    金鐘獎頒獎典禮的重頭戲之一,包括星光大道紅地毯,今年女星比美比辣比性感,不是露肩露腿,就是深V露事業線。
    2015/09/26 21:59
  • A-Lin深V露腿飆高音 與戴愛玲同台尬歌

    因為大陸節目我是歌手,聲勢再攀巔峰的A-Lin,30日下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加場演唱會,特別嘉賓邀請好姊妹戴愛玲一同合唱展現好交情。而她不只唱情歌,也不吝嗇展現幾個月來努力健身的成果,穿著超深V洋裝,大秀好身材。
    2015/08/30 19:30
  • 吸睛!蔡依林PK魏如萱 深V禮服拚事業線

    第26屆金曲獎晚間登場,重頭戲之一就屬星光大道,今年金曲紅毯眾星雲集,雙J都參與,周杰倫打頭陣,張學友、陳奕迅、莫文蔚都盛裝出席,女明星露肩、露腿、露背,其中入圍9項的蔡依林一襲綠色深V洋裝,好身材若隱若現,豔冠群芳超吸睛。
    2015/06/27 20:33
  • 金鐘獎/首次主持金鐘獎 Selina深V禮服火辣現身

    電視金鐘獎今晚登場,開場的主持人是積極瘦身,但只減了一公斤的曾國城、還有Selina來擔任,首次主持大型頒獎典禮的Selina出場時,成功以一襲深V禮服,吸引眾人目光,曾國城打趣地說,V字簡直是從喉嚨開到肚臍,全場兩人默契十足,一搭一唱,炒熱氣氛。
    2014/10/25 23:29
  • 深V女模太辣 騎士行人「石化」看傻眼

    等紅燈時,總會抬頭看看電視牆廣告消磨時間,不過廣告太吸睛,可能引發交通危機,台北市忠孝東路基隆路口的電視牆,最近一週密集播放一支穿著深V衣服的女模廣告,因為廣告太養眼,讓許多行人跟車子等紅燈時看得太投入,綠燈了都忘記往前走,造成交通大打結。
    2014/02/15 15:15
  • 【當掌聲響起】長腿+深V事業線 各代女神性感加碼

    2014的跨年女神,除了謝金燕獨領風騷之外,事實上,各世代的亮眼女藝人紛紛使出渾身解數, 搬出最高規格的表演,在今年的舞台上,年近50的藍心湄辣到不行,觀眾驚呼連連, 40歲上下的謝金燕魅力獨占鰲頭;剛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的瑤瑤郭書瑤,雖然只跑一場跨年,特別訂做的小禮服,胸前愛心形狀的簍空設計,令人驚艷,而宅男女神安心亞的深V亮片服裝,也大受讚賞火辣性感, 成為跨年舞臺的亮點,我們帶您一起去看看不同世代的台灣女神
    2014/01/25 16:19
  • 金球獎/撞色拼接當道 凱特布蘭琪紅毯最美

    今年第71屆金球獎的星光大道,女明星們爭奇鬥豔,紅毯上最流行的就是拼接和撞色設計,戲劇類影后凱特布蘭奇,一身黑色蕾絲禮服性感優雅,而另一位喜劇類影后艾美亞當斯,深V的拼接紅色洋裝簡單大方,2位影后堪稱紅毯最美,而慘遭毒舌批評的則是珍妮佛勞倫絲,白色洋裝配上兩道黑色腰帶,被認為很不搭調。
    2014/01/13 08:23
  • 外套披肩成流行! 朴信惠性感強壓舒淇

    南韓女星朴信惠因演出夯劇《繼承者們》中的堅強貧窮女一角爆紅,日前出席香港活動,一改清純路線,深V禮服出場,大露事業線,跟一同出席同一場活動的「性感女神」舒淇PK,還意外的一起把外套披在肩上,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
    2014/01/10 12:32
  • 深V白禮服+珍珠面罩 女神卡卡韓亮相

    西洋歌手女神卡卡27日即將在韓國展開第一場世界巡迴演出,卡卡也提前抵達韓國,吸引大批歌迷接機,一向衣不驚人死不休的女神卡卡,穿上白色低胸深V禮服,還戴上珍珠面罩現身,貴氣亮相。
    2012/04/22 11:57
  • 郭富城嫌熊黛林露不夠 甘嘸?

    感情世界一向保密的天王郭富城,面對緋聞女友熊黛林在金馬獎上,深V領加露半球造型,居然覺得還露得不夠,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2009/12/01 21:03
  • 金馬露最多 熊黛林遭批「一頭亂髮」

    今年的金馬獎星光大道,深V剪裁、米白色和黑色禮服最受青睞,被評為優雅女星第一名就屬桂綸鎂和重量級的頒獎人張曼玉,身上鑽石最多的舒淇,全身價值2億元。至於露最多的香港天王郭富城女友熊黛林,雖是開深V大展性感,卻好像跟廣告女星造型有點像。
    2009/11/29 18:33
  • 小嫻也迷網購 穿出平價時尚

    日式街頭、英國復古,還有氣質的OL風,網路上通通搞定!知名網拍網站舉行時尚秀,讓女生在家裡,就能輕鬆買到最流行的秋冬單品,並邀請網友票選的性感寶貝小嫻擔綱壓軸,深V絲絨小禮服,盡顯小嫻的性感身材。
    2006/11/14 22:27
  • 亮色西裝 深V襯衣 勇樣百款

    超人氣偶像裴勇俊訪台,每次出現都有不同造型,觀察這幾天的行頭,發現裴勇俊幾乎特愛深V領T-Shirt,露出小胸肌,服裝顏色也顯得比上一次亮麗, 只不過記者會上,沒穿襪子露出毛毛腿,讓影迷也見識到裴勇俊粗曠的一面。
    2005/08/20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