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深V 結果共137筆

  • 蔡依林39歲生日快樂! 阿信、錦榮留言祝賀

    今天(15日)是蔡依林39歲生日,不只有許多粉絲送上祝福,就連前男友錦榮也都在她的IG留言祝她生日快樂,不過她選擇和親友慶生,IG上放上好幾段和小朋友互動的短片,深V的外套隱約露出天后的好身材。
    2019/09/15 12:22
  • 「最美排長」楊晴結婚了 深V白紗絕美照曝光

    「最美排長」楊晴結婚了!從《女兵日記》到《女力報到》經歷1年8個月的時間,楊晴與羅平這對軍中情侶終於結婚了!楊晴身著心機深V華麗白紗,設計師大膽的運用簡單線條來展現楊晴姣好身材,楊晴笑稱「我等了這麼久,終於等到今天,前一天晚上睡得特別好,因為知道結婚會很累,比起其他新娘我應該是睡得最飽。」
    2019/09/04 18:18
  • 劉香慈合體主播妹!深V開到胸下「互尬豪乳」網狂噴血

    35歲藝人劉香慈去年在TVBS《女兵日記》中,從「最美士官長」蛻變為「最帥連長」,掀起話題。近日她合體小4歲的主播妹妹劉方慈,一起到義大利參加朋友婚禮,同樣擁有火辣身材的姊妹花,換上超深V剪裁禮服,傲人上圍呼之欲出,乍看之下猶如互尬美胸,讓不少網友都驚呼「噴鼻血了」!
    2019/08/30 08:29
  • 老公逛街突「健步如飛」 她一看水滴型側乳秒懂

    眼睛吃冰淇淋!欣賞美的事物是人類天性,遇見美女更是忍不住會多看兩眼。1名人妻就上網抱怨,和老公帶著孩子到信義區逛街,老公走到一半突然健步如飛、急急往前衝,她趕緊快步上前,才發現老公竟是為了看前方女子露出來透氣的「超美側乳」!
    2019/08/04 12:13
  • 女星甩27公斤擺脫憂鬱症 深V泳裝曬白皙辣肉

    32歲的韓國女團天上智喜成員Dana去年11月參加減肥實境節目,久未在螢幕前現身的她身形明顯發福,肥厚的雙下巴、腰間肉令網友超驚嚇,感嘆「昔日女神崩壞」。今(5日)減重管理中心公開Dana減重27公斤,穿上泳裝大秀凹凸有致曲線的火辣照,瘦身有成的Dana不僅更健康,且戰勝困擾已久的憂鬱症。
    2019/07/05 20:10
  • 洪曉蕾超低胸泳裝出海 年過40依然辣又正

    年過40的洪曉蕾雖然淡出娛樂圈甚久,但是身材始終維持過去的名模外型,而且只有越來越辣的趨勢,絲毫不見中年福態,完全逆生長!昨日下午她po出在船上的泳裝辣照,雖然是連身泳裝,但是低胸到令人遐想程度,令人想起她近日經常性地曬床照,性感熟女味道其實比少女更迷人。
    2019/07/01 09:38
  • 「隱乳女神」深V戰袍辣翻 浩翔看傻:哪有人這樣穿!

    端午節到來,炎熱夏天來襲,本週《綜藝新時代》讓大家大眼福眼睛大吃冰淇淋,在製作單位特地安排跳水的單元中,女藝人紛紛秀出泳裝戰袍爭相比美,被網友封為「隱乳女神」的阿樂,穿上先前攻佔各大媒體版面的超深V的高衩泳裝戰袍要來挑戰跳水,現場眾人看阿樂露出雪乳的「超殺戰袍」加上白皙的皮膚與火辣身材,讓現場主持人、工作人員連攝影班都大暴動,讚嘆聲連連。
    2019/06/07 19:07
  • 高顏值單親媽徵室友 放送「深V性感辣照」網暴動

    台中一名單親媽媽徵室友,但這高顏值引起男性網友熱烈回應!
    2019/05/25 14:04
  • 太「胸狠」!深V車頭燈快溢出 伴娘直搶新娘風采

    許多人結婚時都會特別請好朋友擔任伴娘或伴郎,然而這場婚禮的伴娘可說是搶了新娘的風采!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並附上3張照片,照片中可見一旁美麗的伴娘不僅擁有白皙的皮膚,還有傲人的身材,胸前車頭燈呼之欲出,讓許多網友直呼「這伴娘太心機了啦」。
    2019/03/30 17:10
  • 美哭!深V白紗上身洩東西半球 秦嵐坦言:想婚了

    去年在夯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富察皇后」的女星秦嵐,溫柔婉約的模樣和絕美氣質深受觀眾喜愛,近日她受邀擔任「明星創意師」,披上白紗、設計心目中的婚紗攝影場景,在浪漫氛圍的催化下,秦嵐坦言「想結婚了!」
    2019/03/11 14:22
  • 林志玲深V蕾絲裝雪乳現形 一彎腰「掉半球」甜偎好友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雖已44歲,身材、外貌卻仍保持得宜。近日她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自己在法國欣賞音樂會的美照,只見身著白色性感蕾絲禮服的她,胸前大開深V,雪乳若隱若現,下一秒她彎腰甜偎好友險露半球,養眼的畫面讓人差點噴鼻血。
    2019/03/04 11:13
  • 蔡依林辣翻米蘭 深V秀側乳、露背展現身材

    米蘭時裝周開跑,不少藝人都受到品牌邀請前去看秀,像是以品牌代言人身分出席的歌手蔡依林,就和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一起看秀,還有時尚圈寵兒蕭敬騰,以復古格紋西裝搭配大喇叭褲現身,以及歐陽娜娜也趁休假期間來到米蘭,就連辣媽賈靜雯也是斜肩洋裝亮麗出席。
    2019/02/23 15:37
  • 李毓芬深V誘惑尺度大開!爆乳坐桌上「大腿根部」全露

    33歲「宅男女神」李毓芬曾為女團Dream Girls的一員,單飛之後發行過2張個人單曲,甜美外型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昨天(24日)適逢平安夜,李毓芬罕見獻上3張大尺度辣照給粉絲,畫面中不僅南、北雙峰若隱若現,其中一張更穿著超短裙坐在桌上,讓「大腿根部」全都露。
    2018/12/25 11:14
  • 紅毯比美 天心深V性感力拚Janet、安心亞

    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6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登場,紅毯上面星光熠熠,像是女星幾乎都以深V為主,天心、安心亞、Janet要來爭奪紅毯性感第一美,男明星部分,則是以許效舜以劇中搞笑造型亮相最為特別,其他男星像是盧廣仲、李國毅、張軒睿都是穿著帥氣西裝走上紅毯。
    2018/10/06 21:01
  • 吳佩慈戴鴿子蛋鑽戒慶生 白歆惠「好胸」搶風采

    「九頭身美女」吳佩慈今(4日)喜迎40歲生日,眾多閨蜜及貴婦好友齊聚一堂為她慶生。吳佩慈在IG上分享派對照,自己打扮亮麗,手上還疑似戴著百億富商未婚夫紀曉波送她的10.04克拉「鴿子蛋」粉紅鑽戒。不過大合照時,好姐妹「白白」白歆惠站在C位,深V裙裝讓她豐滿的上圍呼之欲出,意外搶鏡成為焦點。
    2018/10/04 14:16
  • 深V蛇紋禮服「開到肚臍」 李婉鈺半露酥胸超吸睛

    新北市無黨籍議員李婉鈺為了拚連任,每天全力跑行程,爭取曝光機會,近來她又有一項驚人之舉,李婉鈺29日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為雜誌拍攝封面照,一身緊身蛇紋連身長禮服,展露出魔鬼好身材,相當吸睛。
    2018/09/30 16:09
  • 林志玲中秋曬全家福 「她」高顏值+深V搶風采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不少民眾與親友團聚烤肉賞月慶祝,而女神林志玲也應景曬全家福,與全家人一同聚餐,除了一家人高顏值讓網友驚呼,向來低調的大嫂身穿深V領小洋裝站在後排,外型亮麗同樣成為網友焦點!
    2018/09/24 12:28
  • 小禎賭城開高衩「曬辣腿」 臉尖美拍粉絲暴動

    藝人小禎(胡盈禎)去年底開始積極減肥,透過戒酒、飲食控制和運動健身,半年成功鏟肉37公斤,瘦身成果驚人,讓她屢屢發布美照,驚豔不少網友;日前她帶著女兒Emma飛往美國洛杉磯度假,並在臉書曬出一組現身賭城的美照,深V禮服不但秀出好身材,開高衩露出一雙辣腿,更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2018/07/06 09:21
  • 南韓奧斯卡紅毯吸睛 Nana深V開到肚臍鬥秀智雪炫

    素有「南韓奧斯卡」之稱的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今晚(3日)在首爾江南舉辦,每年女星爭奇鬥豔的紅毯自然超多亮點。今年女星們大致以黑、白色系禮服對決,像「國民初戀」秀智一襲白色露肩禮服顯得氣質婉約,而女團AOA人氣成員雪炫則以黑色鑲鑽禮服配上鮮紅唇色亮相。不過最吸睛的則是After School的Nana,她以正面深V開到肚臍的禮服,搭配前開衩裙擺露出逆天長腿,堪稱紅毯第一美。
    2018/05/03 23:15
  • 激似全裸!賴琳恩薄紗爆乳 膚色丁字褲驚現神秘三角

    伊林娛樂昨天(7日)舉辦一年一度的尾牙派對,為了符合「Love DNA」主題,旗下藝人紛紛盛裝出席。人妻姊姊賴琳恩穿著一襲粉色薄紗火辣登場,內裡什麼都沒穿,膚色丁字褲還讓神秘三角地帶若隱若現,堪稱當晚最辣!而早前推出寫真書的曾智希則以黑色削肩洋裝俏皮登場,露出纖細美腿。
    2018/02/08 10:49
  • 陳妍希大開深V  美胸性感指數狂飆

    藝人陳妍希和陳曉因為《神雕俠侶》結緣,去年12月生下寶貝兒子「小星星」,現在生活重心幾乎以家庭為重,最近難得現身時尚活動,展現傲人身材,放送美胸曲線,讓粉絲都暴動了!
    2017/12/21 11:13
  • 噴鼻血啦!蔡依林海邊火辣解放 深V泳衣曬美胸

    天后蔡依林(Jolin)出道以來,在歌曲及舞台造型上始終力求突破,近來穿衣風格也漸漸的更加大膽前衛,日前現身北京機場時,更被粉絲發現她穿「泳衣」上街,近日更加碼曬出自己穿著黑色開岔泳衣,大方秀出美腿美胸的照片,讓網友直呼實在太辣!
    2017/07/02 20:38
  • 泫雅美國性感開唱 深V短裙大方放送美腿

    南韓歌手泫雅(HyunA)身材性感火辣,從不吝嗇大方展現S型曲線,被粉絲封為「小野馬」,日前她在芝加哥芝加哥熱力開唱,以一席黑色深V爆乳合身短裙性感登台,讓在場粉絲大吃冰淇淋!
    2017/03/05 21:04
  • 賴琳恩新婚火辣亮相! 陳乃榮狂流汗

    27歲藝人賴琳恩今天宣布與大8歲的歌手陳乃榮結婚,晚間兩人甜蜜現身伊林尾牙,賴琳恩深V高衩大秀性感,陳乃榮笑說,「非常火辣,我都流汗了」。
    2017/01/05 18:42
  • 金鐘紅毯女星比美比性感 深V大露事業線

    金鐘獎頒獎典禮的重頭戲之一,包括星光大道紅地毯,今年女星比美比辣比性感,不是露肩露腿,就是深V露事業線。
    2015/09/26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