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深V 結果共138筆

  • 高衩開到蜜腿根!蔡依林罕洩「神秘三角」一轉身…網瘋掉

    「國際蔡」又發威!好久不見的天后Jolin蔡依林終於又推出全新單曲,這回不僅攜手全球百大DJ Steve Aoki及美國流行歌手MAX,推出國際規格單曲〈都没差(Equal In The Darkness)〉中英文雙語版本,MV一上線更讓人大噴鼻血。其中一套深V高衩連身西裝,罕見露出天后「神秘三角洲」,更一路開到臀部令人暴動。
    2021/11/04 07:46
  • 流量女星深V上下全開 抬辣腿洩「白嫩領域」曲線看光光

    35歲大陸女星楊冪不僅擁有天使臉蛋與火辣身材,精湛演技細膩自然,讓她成為陸劇流量保證女王。日前她被爆出姐弟戀,與19歲富二代周柯宇互動曖昧,但事業似乎不受緋聞影響,仍照樣出席活動,昨(1)日她曬出最新形象造型,一襲水藍色洋裝上下都開出深V,一坐下就露出「邪惡領域」,讓粉絲全暴動。
    2021/11/02 21:48
  • 情斷10年德男友!黃小琥辣露半球擇偶:小30歲也行

    黃小琥睽違6年發行專輯《存在》,給人擅長唱情歌印象的她,首波主打難得以復古Disco曲風〈動滋動〉,希望疫情間受苦的民眾能夠動一動,更喊:「不會輕易說要封麥!」而私下如同小女人愛撒嬌的她,也驚曝2年前分手交往10年的德國籍男友,說來灑脫但也坦言「在錄音室有哭」。
    2021/10/28 15:09
  • 青青扮性感《魷魚》妹!美胸撐爆比基尼 1字陰影太驚人

    知名網紅青青擁有甜美外貌與傲人身材,IG坐擁近70萬名粉絲追蹤,時常分享性感穿搭的她,近來人氣更是不斷攀升。青青近日也跟上火紅影集《魷魚遊戲》風潮,穿著性感比基尼Cosplay成劇中角色,還邀粉絲一起加入遊戲,引起網友暴動直呼「我要報名!」
    2021/10/22 23:18
  • 甩保時捷男!雞排妹認「懷孕了」深V宣戰:寶寶半年後見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7月自爆今年原本要結婚,這項規劃卻取消了,怎料不到半個月時間,她就被踢爆與有女友的保時捷男出入飯店,深陷不倫風暴。感情世界歷經風霜的鄭家純,昨(17)日晚上突然丟下震撼彈,表明自己現在處在「懷孕初期」,向外界宣戰疑似有喜了。
    2021/10/18 09:22
  • 好身材藏不住!小禎大解放 深V比基尼炸出「火辣胸器」

    36歲藝人小禎(胡盈禎)先前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內分泌失調暴肥至90多公斤,近來瘦身有成的她向來不避諱分享自己的好身材,日前再曬出黑色比基尼火辣照,還加碼秀出超性感事業線,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1/10/11 19:04
  • 正宮淚控咄咄逼人!情色教主挨告未出庭「反亮胸器」刷存

    有「情色教主」封號的辣模雪碧(方祺媛)2年前遭爆和已婚老闆郭柏均外遇、同居,還生下1女,被郭柏均元配林咚咚提告求償80萬。今(8)日案件在士林地院首開庭,林咚咚受訪時落淚指控雪碧咄咄逼人,並透露和丈夫還未離婚。而雪碧雖未現身,但下午在臉書曬辣照回應。
    2021/10/08 18:45
  • 陳美鳳秀「邪惡視角」深V美胸照  網讚嘆:風情萬種

    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的資深女星陳美鳳,年過65歲依舊風采動人,凍齡的美貌與火辣的身材多年如一日,美魔女形象深植人心。經常在臉書和粉絲分享生活的她,在中秋假期上傳一張過去的照片,原意是祝大家佳節快樂,不過不少網友歪樓,注意到陳美鳳就算穿著長袖、長褲,依舊藏不住性感。
    2021/09/20 05:26
  • 不蘇湖!浩子扮嫦娥「深V透明薄紗」裸上身瘋狂熱舞

    由「浩角翔起」浩子(謝炘昊)、阿翔(陳秉立)以及女星籃籃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本週再次邀請到資深女星楊繡惠一同造訪台南東山體驗採收龍眼,為了即將到來的中秋節,三位主持人還特地喬裝扮演「麥克傑克森、巴斯光年以及嫦娥」,但飾演嫦娥的浩子卻因為一身「透明薄紗」遭到眾人圍剿,直喊「不蘇胡!」
    2021/09/18 13:09
  • 曬「深V亮片裝」被嗆不知羞恥 王彩樺笑回:快樂就好

    52歲女星王彩樺外貌、身材保養得宜,除有「台灣濱崎步」之稱,大女兒黃于庭(庭庭)亮眼外型也讓她被封為「國民岳母」,不過經常曬出辣照的她近日卻被指「不知羞恥」,對此,王彩樺也展現高EQ回應。
    2021/09/04 09:46
  • 朱海君「深V戰服」開到肚臍 惹怒NONO一句話降冰點

    35歲「台語歌后」朱海君今年憑著《夢見蘇西》3度問鼎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昨(9)日接受媒體聯訪,朱海君坦言「最大的勁敵就是自己」,但笑稱老公NONO(陳宣裕)得失心比她還重。而去年(2020)以一襲超深V白金色禮服大尺度亮相的她也說,因為穿太露被老公念。
    2021/08/10 12:14
  • 人妻的誘惑!隋棠「深V透膚蕾絲」入鏡 罕曬辣照噴鼻血

    近來疫情在台灣全面爆發,演藝人員工作也幾乎喊卡。女星隋棠近期就待在家專心當三寶媽,也經常發文分享防疫生活點滴,像是施打AZ疫苗後的身體狀況等等。近日隋棠又發文上傳和女兒一起敷面膜的合照,只是往下一看,她竟罕見只穿黑色深V蕾絲透膚內衣,讓網友震撼驚呼「這睡衣太辣!」
    2021/05/25 18:12
  • 天籟小康妮20歲了!秀超緊比基尼「深V蠻腰」辣翻粉絲

    英國天籟美少女小康妮(Connie Talbot)2007年登上選秀節目《英國達人秀》,當時年僅6歲的她以一曲〈Over The Rainbow〉在全球爆紅,最後勇奪當屆亞軍,讓觀眾印象深刻,如今一轉眼小康妮已是20歲的性感正妹,不僅歌聲依舊甜美,身材也越來越火辣。
    2021/05/09 04:52
  • 深V戰袍豁出去!謝忻自洩「上帝視角」竟辣到網爆粗

    39歲女星謝忻今年3月底掰了合作13年的經紀公司百是傳播後,成為獨立藝人,靠著接零星通告、業配及重拾教職維生。日前她接下今年首場尾牙主持活動,一襲金色系深V戰袍驚豔全場,連站在性感女星薔薔身邊都毫不遜色。事後謝忻還在IG曬出「上帝視角」自拍照,讓網友鼻血狂噴。
    2020/12/29 13:18
  • 到女兒運動會當義工 辣媽秀「深V+美腿」爸爸們暴動了

    學校若舉辦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不少家長都會撥出時間陪同孩子出席,最近有一名辣媽分享,日前她參加小六女兒的運動會,還熱心地幫40位小朋友化妝,她分享當時幫孩子們化妝的照片,只見她穿著一身運動套裝,下半身著運動短褲,傲人的事業線和修長美腿一覽無遺,許多網友看到笑稱「爸爸們要暴動了」。
    2020/11/30 14:32
  • 「娃娃」紅毯第一帥 徐若瑄超深V禮服壓軸

    金曲31晚間登場,群星走紅毯,其中娃娃魏如萱,以白色成套褲裝亮相,還自稱紅毯第一帥。梁靜茹疑似踩到裙子,才剛走沒幾步紅毯,就踉蹌差點跌倒。但要說到最辣的就是徐若瑄,深V禮服,完全展露好身材。
    2020/10/03 20:45
  • 小24歲嫩妻「顏值爆表」網求出道 許效舜夫妻情趣曝光

    今年雙料入圍金鐘獎主持人獎項的58歲資深藝人許效舜,日前開心帶著小24歲的二婚妻子陳愉步上金鐘紅毯,甜稱「老婆是我的幸運物!」儘管最終無緣得獎,但嫩妻卻成為眾網友「嬌點」,夫妻情趣也曝了光。
    2020/09/28 10:20
  • 搶新娘風采!女穿蕾絲「深V白紗」遭罵翻:不懂尊重

    賓客參加婚禮時穿著不可搶走新娘風采是常識,不過近日有外國網友發現,一名女子不僅精心打扮,穿上一襲長度拖地的白色蕾絲洋裝,胸前甚至還有深V設計,宛如新娘婚紗的穿著,讓在場賓客險些誤會是新娘本人。
    2020/08/26 14:47
  • 穿深V洋裝羞曝初戀是他! 陳玉珍:不怕嫁不出去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在立法院表決監察院人事案時,身穿戰鬥裝,綁上「S腰帶」將自己釘在主席台,被封為金門女戰神。她最近身穿深V洋裝上網路節目,曝光初戀故事。
    2020/08/04 16:44
  • 辣照惹霸凌 賴品妤爆氣嗆酸民「吃飽太閒」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7月28日)在IG上PO了2張性感美照,不少支持者大讚辣翻,不過卻引來網路霸凌,言語酸度破表,讓經常保持笑容的賴品妤,忍不住爆氣,臉書怒嗆穿什麼是自由,回擊酸民吃飽太閒,怎麼不去扶老太太過馬路。
    2020/07/29 23:37
  • 深V爆乳照曝光! 賴品妤吸上萬讚 網歪樓喊:很誠實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8)日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貼出兩張火辣自拍,吸引上萬網友按讚,但這貼文的時機,有不少網友連想到,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婆婆日前所說:「說謊胸部會變小」,讓支持者直呼「你沒說謊」!
    2020/07/29 15:24
  • 放閃帥尪 林志玲「前後左右」挖空火辣現身葛萊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閃嫁日本男星AKIRA,婚後幸福美滿,夫妻倆26日現身葛萊美頒獎典禮。有網友直擊拍下她穿著一襲火辣深V禮服和老公合體放閃,網友直呼,「郎才女貌」。
    2020/01/28 11:50
  • 全裸入浴照外洩!舒子晨「手遮雪乳」網噴鼻血

    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的28歲女星舒子晨,因模仿電音女王有「小謝金燕」封號,3年前她和夏語心、茵茵共組「犯規小姐」經常大跳火辣舞蹈,性感形象深植人心。今年舒子晨不僅推出EP,代言更是不斷,近日她為沐浴乳拍攝廣告時,一襲銀色禮服「胸門大開」,甚至大方放送全裸入浴私密照,讓大批粉絲直呼受不了。
    2019/12/31 12:08
  •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 深V洋裝代班主持

    漫威宇宙的超級女英雄「驚奇隊長」布麗拉森,最近上脫口秀當代班主持人,平常穿英雄制服包緊緊的她,難得以火辣深V洋裝亮相,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
    2019/12/21 12:51
  • 謝忻曬萬聖性感照!深V「雪乳」呼之欲出 好身材網驚呼

    藝人謝忻在與阿翔驚天一吻後,經歷不倫戀風波,雙雙也為此致歉,演藝事業更是一度停擺!在沉寂幾個月,謝忻近期「全面復工」,除了重新上節目,也開始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因應萬聖節,謝忻這次就化身超辣小丑,洋裝V領開到腰部的位置,雙峰呼之欲出,火辣性感的打扮引發熱議!
    2019/11/01 0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