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球獎/撞色拼接當道 凱特布蘭琪紅毯最美


發佈時間:2014/01/13 08:23

今年第71屆金球獎的星光大道,女明星們爭奇鬥豔,紅毯上最流行的就是拼接和撞色設計,戲劇類影后凱特布蘭奇,一身黑色蕾絲禮服性感優雅,而另一位喜劇類影后艾美亞當斯,深V的拼接紅色洋裝簡單大方,2位影后堪稱紅毯最美,而慘遭毒舌批評的則是珍妮佛勞倫絲,白色洋裝配上兩道黑色腰帶,被認為很不搭調。

一身Armani黑色透明蕾絲禮服,優雅中展現女王氣勢,影后凱特布蘭琪小露性感,纖細身材若隱若現,當選今年金球獎星光大道最美的女星之一。

喜劇類最佳女主角艾美亞當斯,Valentino的深V洋裝秀出好身材,2種艷麗紅色的拼接設計,亮麗時尚驚豔全場;還有娜歐蜜華茲這身金色斜肩禮服,簡單大方又典雅,也獲得時尚雜誌一致好評。

而好久不見的茱兒芭莉摩,服裝卻被批評最糟糕,她因為懷孕,身型看起來有些福態,但一身碎花洋裝,讓整個人顯得很老氣。

拿下最佳女配角的珍妮佛勞倫絲,Dior白色平口洋裝,雖然青春洋溢,但中間兩道黑色腰環,看起來很不搭,立刻引發網友惡搞,拿棉被繫上兩條皮帶。

珊卓布拉克大膽的撞色洋裝,桃紅、粉藍加上黑色,色調顯得很不協調,也被毒舌說很像卡通人物。

好萊塢男星則多是中規中矩的黑色,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跟馬修麥康納,卻不約而同挑選法藍絨,為自己增添華貴氣質。

只是星光大道卻出現消防水管破裂的意外插曲,紅地毯積水濕成一片,幸好漏水只是其中一區 ,明星們依舊盛裝走紅毯,整場典禮還是順利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球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54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