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深潛 結果共33筆

  • 成人也會當孤兒

    「從此,我再也不是誰的小孩了…」直到父母過世,我們才真正成年。 那是生命中最深沉難解的痛。在一切都處理好後,我們裝扮上大人的穩重與成熟,回到日常軌道,彷彿一如往昔。然而無止盡的悲傷並未消失,只是深潛入心,趁著每一個毫無防備的空虛伺機而動。
    2016/03/21 08:08
  • 壯觀!墾丁萬尾銀漢魚群游 猶如海龍捲

    你看過群游的魚群,像是龍捲風嗎?在屏東,資深潛水教練近3個禮拜來,就在墾丁的後壁湖出水口附近,拍到上萬尾的銀漢魚聚集,牠們在海裡游來游去,看起來就像是海中龍捲風的感覺,場面十分壯觀!
    2015/07/25 11:13
  • 李心潔新片扮「美人魚」 海中深潛曝光

    (▲圖/達志影像/TPG) 周星馳新片鎖定美人魚題材,讓這演出人選掀起討論,最新曝光的是知名球星姚明的小姨子!巧的是,在台灣也有一部跟美人魚有關的新片,張艾嘉執導李心潔主演,為了詮釋人魚在海中的模樣,李心潔也在海裡身潛
    2015/02/19 13:12
  • 直擊墾丁盜採珊瑚 潛水客當場制止

    墾丁海域的美麗珊瑚礁,是潛水客的最愛,但是一名資深潛水客12日在墾丁合界海域潛水時,卻目擊不肖潛水者,帶著鐵鎚、鑿子,猛力敲下珊瑚石並裝入提袋,還笨拙踢壞不少珊瑚,他當場制止,把這名盜採珊瑚者嚇得丟下提袋,趕緊跑掉。
    2014/04/16 11:35
  • 天熱悲劇!潛水新手 10歲男童溺斃

    天氣炎熱,新北市及花蓮卻接連發生悲劇!27歲男子中午到龍洞潛水,卻因為首次到海裡深潛,疑似不熟裝備加上體力不支,被發現時已經沉在海底,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而花蓮也發生一名10歲男童,和父親到溪邊玩水不幸溺斃,還有老翁疑似熱死陳屍田裡,令人遺憾。
    2012/07/29 19:48
  • 潛水失聯/海上驚魂47小時 8潛水客全獲救

    七星岩海域失蹤的8名資深潛水客,在教練丁柏齡自行游上岸求援後,其他7名成員,凌晨起紛紛獲救,海上驚魂3天2夜,令人感動的是,8名潛水客不僅在求救 過程緊緊相擁,彼此照應;分別獲救後,即使自己早已全身無力,還是關心是不是所有同伴都脫困了?
    2008/04/28 18:03
  • 潛水失聯/踢水16小時 潛水教練游上岸求救

    在七星岩海域失蹤的8名資深潛水客,經過36小時的漂流後,潛水教練丁柏霖終於自行游上岸求救,其他7名成員也陸續從今天凌晨1點10分左右,紛紛被直升機吊掛救起,而一度傳說被救起,卻又下落不明的最後2名成員,也在上午近11點時順利獲救。
    2008/04/28 11:21
  • 深潛南海! 珊瑚美景首度曝光

    大陸科學家近年來致力於世界各地的科學考察活動,最近科學家就前往西沙群島進行當地第一次的大深度潛水,拍到了罕見的深海珊瑚跟美麗的海中奇景。
    2005/02/11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