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台北地檢署寶林茶室清明連假寶林茶室中毒案河粉病魔食物中毒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深潛 結果共33筆

  • 挑戰水下「珠穆朗瑪」失聯!「深潛大神」終尋獲 遺體卡死洞中 

    大陸知名潛水員韓頲7日晚間在九頓溢流天窗景區下水,截至11日已經失聯第四天。今天(12日)在九頓天窗景區的水下110公尺處,水下機器人疑似發現韓頲的遺體被卡在洞穴中,目前救援隊正在制定救援打撈的相關方案。
    2023/10/12 13:27
  • 潛水男教練海底開打 女教練面鏡、二級頭被打掉險溺

    小琉球深潛體驗,潛水潛到海底28米深,卻有男教練在水下揮拳毆打女教練,當下,受害女教練的面鏡、供氧的二級頭都被打掉,處於一個看不見也無法呼吸的窘境,一旦驚恐急著上升海平面,上升太快會有生命風險,還好女教練有受過專業訓練,事後提傷害告訴,水下揮拳的男教練,被判四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3/07/29 19:52
  • 67歲白冰冰脫了!海中瘋狂解放「超火辣肉體」 罕曬泳裝照回春

    67歲資深藝人白冰冰日前到菲律賓的愛妮島旅遊,在當地解放火辣身材,秀出罕見的泳裝照,還見到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景,讓她相當讚嘆,直言「大開眼界」。她也嘗試了從來不敢想的深潛,怕水的她克服恐懼,見到大量魚類,一窺海底世界的美麗。
    2023/03/31 20:07
  • 瑞芳南雅奇岩深潛溺水 38歲男拖上岸無意識搶救中

    新北市瑞芳區今(9)日上午發生一起溺水意外,台2線82.5k處南雅奇岩附近有名男子進行水肺潛水時,因不明原因溺水,經現場潛水教練救起後無意識,消防人員到場實施CPR,並由海巡人員協助送上救護車至醫院急救,詳細事故發生情形需進一步釐清。
    2022/07/09 12:17
  • 快訊/准了! 新北8/3開放水肺、深潛等水域活動

    新北市府宣布自8/3起,將比照中央開放水肺等深潛水上活動,但游泳及浮潛依舊不行。另外直排輪場,溜冰場,網球場及棒壘球場也會開放,還有深澳鐵道自行車也在這波開放行列!
    2021/08/01 16:23
  • 偷吃!東北角開放深潛 餐飲店「默許」內用

    位在新北的東北角風景區有條件開放水上活動後,假日人潮確實有些許回流,不過現在雙北仍然禁止內用,就有民眾發現,在鼻頭角附近的攤商,大喇喇的開放內用,沒放隔板也沒有梅花座,顧客全擠在一起吃。
    2021/07/31 19:42
  • 泳池深度也要比! 「杜拜深潛」泳池裡竟有水底城

    杜拜最近出現一座「水底城市」!在泳池底部,設置公寓、公共電話、遊樂場等裝置藝術,而且因為整座泳池有60公尺深,是目前全球最深的潛水池,就連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都趁開幕前,搶先體驗。
    2021/07/11 17:58
  • 挖活珊瑚黏消波塊潛客怒轟搞破壞 專家:主動移植復育

    潛水勝地後壁湖出水口周邊,近來有資深潛水教練發現,大批潛水者挖掘活珊瑚之後,黏到了周邊的消波塊及死亡珊瑚上頭,痛批這種行為是在惡搞珊瑚,不過海生館專家解釋,這是在移植珊瑚,因應熱浪及珊瑚大量白化,化被動為主動,屬於珊瑚園藝的作法,不過,參與的人數及作法引發質疑,墾管處強調,未來會加強監控。
    2021/04/12 13:20
  • 帛琉泡泡買氣減剩5成!傳當地觀光局哄價 業者憂行程難推

    帛琉總統惠恕仁來訪台五天,最重要的就是要啟動台帛泡泡,雖然4月1號首發團爆滿搶購一空,但後續的預定買氣卻不如預期,有業者降價因應改推平價版,業者分析,除了民眾對檢測和回台自主管理有疑慮,傳出當地觀光局介入哄抬價格,船舶費飆高兩倍,深潛景點有改變,也讓業者擔心,旅遊泡泡難推動。
    2021/03/29 11:57
  • 尋找潘穎諄第三日!動員資深潛水專家 潛入深海搜尋

    空軍F-5E戰機墜毀,搜救作業進入第三天,在地村長特別找到熟悉水性的潛水員,沿岸搜索,軍方出動紅雀二型無人機,從空中搜索沿岸以及近海區域,人命重要,目前以發現彈射座椅位置,以及失聯飛官頭盔地點,以「沿著海岸線」為主要搜尋範圍。
    2021/03/24 20:09
  • 全球最深潛水池開幕 水深45.5公尺藏沈船

    全球最深的潛水池Deepspot, 周末在波蘭華沙附近開幕。 池水深度達到45.5公尺, 大約相當於15層樓。
    2020/11/23 15:00
  • 超殺「救難蛙人」! 硬派海軍水下作業大隊胸章釘胸肌

    一般我們在比較軍事戰力時,常常只著重戰鬥單位,卻忽略最重要的後勤支援部隊。我國海軍水下作業大隊,是一支訓練有素的深潛部隊,不僅每次在重大危難時救人於水火,更精通深海爆破、障礙排除等高難度工程,訓練門檻,不是一般人能承受。
    2020/08/25 23:06
  • 疑似練深潛憋氣游50m 男大生溺水命危

    彰化和美傳出男大生溺水意外,一名21歲張姓男大生和表弟相約到游泳池練習深潛和憋氣,下沉到140公分的深度,幾乎已經貼近底部,疑似一路憋氣想要游完50公尺,但最後人遲遲沒有上岸,一直到其他泳客發現,將他救上岸,男大生已經在水裡長達4分鐘。
    2020/08/23 19:55
  • 三大元首「關一起」深海核子潛艇內.精彩交鋒

    假如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金正恩遭到夾持,被叛變的北韓高官關在核子潛艦上,這兩人會激發出什麼樣的火花呢?世界大戰應該是一觸即發,那麼,這兩位老是口水戰你來我往的美朝元首被迫共處一室,他們是會跟現實一樣幼稚吵鬧,還是會放下歧見和平相處嗎?來看南韓延續網路漫畫發展的一部商業大片,用南韓觀點闡述朝鮮半島自己的國際觀。
    2020/07/30 19:52
  • 男神變總統! 《鋼鐵雨》鄭雨盛怕自己太帥

    韓國男神鄭雨盛,在動作新片《鋼鐵雨:深潛行動》,首度挑戰演南韓總統,鄭雨盛幽默地說,擔心自己太帥了,連人氣偶像柳演錫也透露,和鄭雨盛在對戲當下,終於理解女粉絲感動的感覺。
    2020/07/23 11:45
  • 美國隊長轉戰小螢幕 《紅海深潛》當特工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卸下美國隊長光環後,最近拍Netflix原創電影《紅海深潛》,不過Netflix今年在美國地區漲價13%-18%,結果第二季新增付費用戶270萬,遠低於預估的506萬,消息一出後,17日Netflix盤後股價下挫11.97%。
    2019/07/18 19:30
  • 探逾萬米深海溝!破紀錄 驚見塑膠垃圾

    人類不僅試著解開宇宙謎團,對地球自身的探索也沒有停過,比如說想要了解海底下長的甚麼樣、有些哪些生物;最近美國有探險家乘著潛艇,下潛10928公尺,來到地球最深的馬里亞納海溝,不僅打破人類半世紀以來的深潛紀錄,還發現了數種在深海生活的新物種,但在驚奇的同時,他也感到失望,因為在這片深海的淨土上居然有:塑膠垃圾。
    2019/05/14 20:08
  • 20種珊瑚產卵大噴發! 墾丁海底美極了

    每年在農曆3月23日媽祖生日大量產卵的墾丁海域珊瑚,今年提早一天產卵,資深潛水教練蔡永春昨晚拍攝到20多種珊瑚產卵的畫面,五顏六色珊瑚精卵布滿海底美極了。
    2019/04/26 12:35
  • 這不是海藻! 稀有"龍王鮋"現身潮境秘密花園

    基隆潮境公園的保育區秘密花園,最近出現了2位秘密客「龍王鮋」!資深潛水教練蘇耀威在基隆潮境公園的祕密花園潛水時,拍到一大一小的罕見「龍王鮋」,相當難得!
    2019/04/11 10:57
  • 俄自由潛水愛好者 深潛水下130公尺

    自由潛水是一種高難度的極限運動,無論下潛或上浮,會因為肺部承受過大壓力,造成意外。俄羅斯有一位自由潛水愛好者,僅憑藉著深吸一口氣,深潛水下130公尺。
    2019/03/28 14:44
  • 潛水夫深潛「缺氧」急浮水面 後果全身「腫脹」

    「減壓症」又被稱作「潛水夫病」,泛指因環境壓力迅速改變時造成的疾病,因此通常會在潛水員身上發生。祕魯1名專業潛水員由於意外,導致身體嚴重腫脹,體重爆增30公斤,也因此讓他心裡產生自卑感,一段時間無法回到心愛的海洋。
    2018/12/14 23:20
  • 墾丁珊瑚被沙覆蓋 潛水教練籲手輕撥助呼吸

    屏東恆春半島從8月23日至今連續下20天的雨,讓墾丁後壁湖海底珊瑚被泥沙嚴重覆蓋,資深潛水教練蔡永春在臉書po文與影片,呼籲潛水人「用你的手輕輕撥撥,讓珊瑚能夠呼吸」。
    2018/09/13 17:58
  • 台灣最夯潛點大盤點!這些地方美到讓人忘記呼吸

    先來介紹什麼是浮潛吧!潛水又可以分為浮潛、深潛、自由潛水,浮潛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只要配戴面鏡呼吸管並穿上蛙鞋,浮在水面上一覽海下風情,是最為方便也最簡單的水上活動。深潛又稱為水肺潛水,就是我們常常會在海邊看到揹著氧氣瓶穿著厚重裝備的人,因為有氧氣瓶供給氧氣,所以可以潛到相當深的海底世界,能看到的海洋生物種類更是豐富,但需要的技巧也較為複雜。最後自由潛水則是極度危險的項目,被評為世界上第二危險的運動,僅次於高樓跳傘,自由潛水是指不攜帶氧氣瓶,靠自身肺活量盡量往深處潛的活動。
    2017/08/21 11:40
  • 船潛導覽員1:8 潛水客需先拿「證照」

    墾丁不少潛水客會搭船出海,在外海的礁岩進行深潛,一般來講,出海船潛的潛水客都要具備有潛水能力,至少要拿到初級的潛水證照,才能潛到18米深的海底,而導覽員一次只能帶8位有潛水資格的潛水客下海,不然,就是要教練一對一教學,下水之前先要進行幾個小時的技巧學習
    2017/06/12 12:07
  • 斥資2億 亞洲首座潛水旅館在台中

    不用到海邊也能潛水?全球第三深潛水池就在台中,還有老字號的新天地海鮮餐廳變成了西洋博物館,這次看板人物來到了台中新地標,一起來看看。
    2017/04/16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